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送给大家一句话,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。与同志们 GS我爱_上影线 11-1111-11 10:39
- 36 5 [禾元生物-U吧] 兄弟们今天决定会跌15个点 桃腮的卞岚 11-1111-11 10:39
- 133 6 [*ST东珠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3t75x50936 11-1111-11 10:39
- 40 2 [山子高科吧] 破3.53,我就把我497W的筹码给你! PA521 11-1111-11 10:39
- 62 2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价咱们小散一定要管住手,别接。 长安长安777 11-1111-11 10:39
- 523 21 [巨轮智能吧] 7.6是底,轮子现在是在磨底,不排除哪天来场大 浮世中的过客 11-1011-11 10:39
- 50 0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一字板死死的 清高的储波 11-1111-11 10:39
- 155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走的这么扎实? 韭菜茁长成长ing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舒泰神吧] 一冒头就有大单砸下来 空军请求出战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买券商股还不如买ST股 小牛0826 11-1111-11 10:39
- 145 0 [国能日新吧] 远离没有换手的票,这类票是边角料没人要的,拉 幸福如蓝海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,跌的太慢了 股友37696Gt937 11-1111-11 10:39
- 100 6 [东华软件吧] 亏15%以上的报个到 股友5U68Y39116 11-1111-11 10:39
- 119 2 [海马汽车吧] 盘面太乱了低位板块轮着拉升还好今天是放量的这 不要贪贪就是贫 11-1011-11 10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绣多来回杀,韭菜割要一茬茬,四千来回不做 股市战胜 11-1111-11 10:39
- 52 0 [宁波中百吧] 你可是板块第一啊,倒数第一! 那年的青春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21德感01吧] 152943:2021年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 21德感01资讯 11-1111-11 10:39
- 76 0 [ST司特吧] 从月线看这应该是位置最低的一只磷化工、氟化工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寒武纪吧] 下午20% AI作图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XR恒烁股吧] 这下好了,跌的散户都不敢买了,我也不敢加仓了 喜上眉梢y 11-1111-11 10:39
- 135 0 [大宏立吧] 看看金顶和双马? 股友CI03073029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老庄在拼命出货。家人们赶紧逃。这票己废了 股友V839t13773 11-1111-11 10:39
- 101 1 [神州高铁吧] 够呛封住啊 股友y597A00262 11-1111-11 10:39
- 150 1 [深华发A吧] 15.3元左右,连续不断地一千,二千手抛出六.七 同行兄弟26612 11-1011-11 10:39
- 35 0 [21德感01吧] 152943:关于召开2021年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区建设 21德感01资讯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万科A吧] 蛇口反弹了5毛。你连1毛都没有…… 用户0993 11-1111-11 10:39
- 449 0 [ST金顶吧] 四川双马,金隅luo马落马 财富探险家0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净流入下去了 股民股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9.75-+0.2/// 股友m387393z93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瑞尔特吧] 怎么还不反弹9.16买的磨了好几天 最后的酒馆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军信股份吧] 刚卖,就拉涨停吗? 股友57T97k3173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东软集团吧] 算力呢 Dfdg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卖了,开始涨吧,恭喜留下的各位 股友G30X785160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还CPO吗,家人们,接盘喽 深圳00龙华路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有格局的主力 股友5V3Q703933 11-1111-11 10:39
- 45 0 [大唐发电吧] 怕了你了 重要的白零 11-1111-11 10:39
- 44 0 [绿联科技吧] 股市专治贪心不足,高管才2元本涨了3十多倍了。 股友183E98Q600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走的太弱了,5元以下在买回来 孤独求败的老股神 11-1111-11 10:39
- 581 1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机器人最核心标地:方正电机、汉宇集团 青春老男孩 11-1011-11 10:39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已经企稳,准备发功拉起! 安則先6385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时空科技吧] 屁股大大的,不好使了。 仓圣果 11-1111-11 10:39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一日游而已 亿万诺夫司机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还跌吗 牛气冲6000点 11-1111-11 10:39
- 4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神马电力清了,我觉得到菜菜预期了,后面不吃了 捂股丰硕 11-1111-11 10:39
- 206 0 [三六零吧] 我又回来了 都是太贪惹的祸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100-110之间震荡两周,何去何从,这个得做中长 快乐驿站1688 11-1111-11 10:39
- 35 1 [泰永长征吧] 可以上了 龙头先手 11-1111-11 10:39
- 37 1 [明阳智能吧] 牛逼我上来亏2个点啊太那个了吧 芝麻哥哥 11-1111-11 10:39
- 46 1 [晶科科技吧] 这盘面才是正常的,乌云盖顶!突破的征照! 安逸的老牛 11-1111-11 10:39
- 66 2 [锐捷网络吧] 坚定持股 麦田里的守望者66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可能绝望就是猪力拉升的前兆,暴涨就是下跌的前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11-1111-11 10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玩翘翘板 模范的旋风管家2 11-1111-11 10:39
- 59 0 [*ST启环吧] 小盘古控盘严重,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。谁怕谁! 木金水火土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了,走了 c1764311433845585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在哪儿看到过,15分钟和30分钟MACD一致时看涨 股友013019R7r6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电投水电吧] 别装了,好不好!直接跌停吧! 上海浦东巴菲特 11-1111-11 10:39
- 44 0 [北部湾港吧] 怎么不回调补缺呢?现在买入又要被套,真的难 北梦宫 11-1111-11 10:39
- 50 1 [海马汽车吧] 麻的,主力你不点火,老了就2万块点不起来啊, 无恒居士 11-1111-11 10:39
- 95 2 [华侨城A吧] 哪些SB在卖? 我是顶尖交易员 11-1111-11 10:39
- 60 1 [天富能源吧] 大伙都会抢答了 股友6822K90l07 11-1111-11 10:39
- 78 1 [百联股份吧] 跌了5年了,目前还在最低位置,一点不涨,谁买 股仙之万手哥 11-1111-11 10:39
- 77 1 [汇顶科技吧] 150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y5ClKf 11-1111-11 10:39
- 57 2 [王府井吧] 先挣台电脑钱走啦,也不枉费我埋伏两个月!目前 股侠流川 11-1111-11 10:39
- 76 4 [生物医药吧] 做这个的耐心不比白酒差,板块被个股绑架抱团 超思刺客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先走人,明天看看再说吧!各位发财! 日月dmy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以岭药业吧] 洗洗抖搂抖搂吧 PD11238405 11-1111-11 10:39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种股杀的就是喜欢易银的股票 坚定的唱多者 11-1111-11 10:39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慢慢玩呗 不错跳跳 11-1111-11 10:39
- 85 3 [利欧股份吧] 抽这一下啥意思啊? 温和友善的松烟1 11-1111-11 10:39
- 117 1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25年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,投资者索赔 股事心声 11-1111-11 10:39
- 173 2 [万科A吧] 万科钱花出去投资的项目,现在分别价值多少 二向箔逆向器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中科创达吧] 一天跌几把一个点,啥时候才能60抄底啊,甄姬吧 洞深处有暖流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氧化铝吧] 你打算10个点玩一天吗 股友52t0Y52655 11-1111-11 10:39
- 301 0 [A50期指吧] 时隔两个月再度空仓 随波逐流飞上天 11-1111-11 10:39
- 39 0 [亿利达吧] 小步子强势上涨。 出名的吕瑾3 11-1111-11 10:39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一点点都不跟大盘啊! V盈锦 11-1111-11 10:39
- 27 1 [特一药业吧] 飞了飞了 徒维大大 11-1111-11 10:39
- 10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谁给我解答一下,为什么一个机器人基金买的全是 股友60T31l1208 11-1111-11 10:39
- 67 1 [华尔泰吧] 这货什么版块?烟火? 你要起飞啊佟湘玉 11-1111-11 10:39
- 96 6 [三花智控吧] 45.5的本 基民LTpnG7 11-1111-11 10:39
- 53 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是不是已经开始持续下跌了,难道真没戏了吗 郯国君 11-1111-11 10:39
- 150 5 [两面针吧] 感觉主力随时拉涨停 DDSTOHAPPY 11-1111-11 10:39
- 45 2 [东百集团吧] 这次8.92能过吗在大胆一点前期高点14能过吗 股友2h65610H16 11-1111-11 10:39
- 112 2 [黑牡丹吧] 破新高,明天一字板? 一手哥糊涂 11-1011-11 10:39
- 56 0 [北方国际吧] 哎昨天就认为你和之前不一样了,可惜我没资金进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散户听我一句劝,千万别买这个,别被股吧里的人 冰神_实盘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宝泰隆吧] 涨停! 利刃丰收 11-1111-11 10:39
- 62 0 [捷顺科技吧] 外面也不好混啊朋友们,27号卖的捷顺,在外面弄 股友1g6N685698 11-1111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