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走势15.8见,破15可抄底 匠心的夏琮 11-1211-12 01:23
- 45 0 [神州高铁吧] $神州高铁(SZ000008)$ 股友6D3L285728 11-1211-12 01:23
- 89 2 [中国中免吧] 80的本拿到160年底能实现吗? 焯海汽老底 11-1211-12 01:23
- 61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喝了一瓶舍得酒,所以还要持有 睿智的唐小白1 11-1211-12 01:23
- 140 0 [欧线集运吧] MSC,月底价钱11-30SHANGHAISHANGHAI47天ROTTERD 股友k56i096031 11-1211-12 01:23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要涨停,你们看看先 普陀寺的扫地僧 11-1211-12 01:23
- 90 1 [闪迪吧] 牛逼的不要不要噢噢噢,江波龙、迈为股份会不会 五千金兵 11-1211-12 01:23
- 179 5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哪个板块护盘?银行?证券?煤炭?大消费还 股友7239R92Q77 11-1211-12 01:23
- 202 2 [润欣科技吧]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,就是这货最近 牛气吹得韭菜绿 11-1111-12 01:23
- 41 0 [陕建股份吧] 1700亿应收如果有一半收不回来就是850亿损失, 中生代股民 11-1211-12 01:23
- 54 0 [ABERDEEN ASIA FOCUS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ERDEEN ASIA FO资讯 11-1211-12 01:23
- 48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PMORGAN US SMAL资讯 11-1211-12 01:23
- 36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ORIENTA资讯 11-1211-12 01:23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先炒银行股吧,炒完了再回来炒科技 股友8538i917x7 11-1211-12 01:23
- 126 0 [国晟科技吧] 横盘的时候你们一直骂多多只带你们赚了几个点, 我要刷本大书 11-1211-12 01:23
- 333 1 [楚天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《关于进一步加快制造 有福气的小牛 11-1111-12 01:23
- 189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慈善土块五五开 11-1211-12 01:23
- 53 1 [天马科技吧] 12月请主力不要拉到60元,谢谢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11-1111-12 01:23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早知道在这里抱团算了,这里的人说话又好听又帅 圈米专用 11-1211-12 01:23
- 359 6 [长安汽车吧] 声明一下我没喝酒:明天13.5元。看清楚。 慢跑人生 11-1111-12 01:23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ztztxt 11-1211-12 01:23
- 256 2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2.5能买到吗? 积极的赵子轩1 11-1111-12 01:23
- 125 4 [长白山吧] 明日低开低走,跌停收盘 鼻若的经珺 11-1111-12 01:23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980Lu19730 11-1211-12 01:23
- 265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股民农民市民 11-1211-12 01:23
- 555 2 [浙海德曼吧] 玉环9共家上市,双环几年前已妖,接下来海德曼 赚到3000万再收手 11-1111-12 01:23
- 432 2 [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吧] 有分红,大家都收到了吗? 基民hA0yIY 11-0611-12 01:23
- 75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生物医药行业基金午盘快报:洞察收益,择基布局 零星快与慢 11-1111-12 01:23
- 163 3 [三变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的概率大!估计还得往下探,等待验证 纵横的帅蕙 11-1111-12 01:23
- 6548 51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科技继续大幅调整吃面,真邪了,我只要是仓 缓慢攀升东方红 11-0311-12 01:23
- 36 0 [朱老六吧] 还得靠老六出头。 小财神448 11-1211-12 01:23
- 522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E吧] 丢几个蛋而已,等行情好加倍补回来 骑牛看世界123 11-1211-12 01:23
- 256 6 [华侨城A吧] 套了三年了,从五块开始做t,终于解套了。 基民H6gKVv 11-1111-12 01:23
- 402 7 [华友钴业吧] 又质押股票了,是否意味着不会大跌,大跌就会又 碧水蓝天4307 11-1111-12 01:23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开放驱动创新,华为举办第六届创新和知识产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1:2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铁路与战略客户签约协议运量连续两年突破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1:2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产业观察:“黑科技”见证纺织产业创新之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1:23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碗面,大 积极的耿羽滔 11-1211-12 01:22
- 62 1 [拓维信息吧] 全是套牢盘 大方的丁顺昊 11-1111-12 01:22
- 61 1 [ST三木吧] 三根烂木头每年都得瑟一把! 龙骑将军 11-1111-12 01:22
- 930 3 [达意隆吧] 达意隆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 达意隆资讯 11-1111-12 01:22
- 1901 20 [平潭发展吧] 一个并购重组预期的花儿 复利者 11-1111-12 01:22
- 151 3 [华侨城A吧] 看着是涨了两个停板,实质也就是涨了5角1分。 股友5hu6D2 11-1111-12 01:22
- 65 1 [中天科技吧] 老乡,别走,有利好 股友ynkiDG 11-1211-12 01:22
- 269 7 [合肥城建吧] 我11.26入手的,13.9我没走,跌我也看好后市 才情出众的杜浚楚 11-1111-12 01:22
- 187 0 [小型纳指吧] 01:21:16特朗普:参议院通过拨款法案是“重大胜 最人间 11-1211-12 01:22
- 79 0 [居然智家吧] 认清本质,居然一轮补涨行情刚启动。A股市场, 股友8510P61Z82 11-1211-12 01:22
- 71 0 [云南白药吧] 目前看白药不会大涨 趴在地上的草 11-1111-12 01:22
- 252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萌新灵魂拷问!房俊一经理,这杯半导体的酒 赢在中国D 11-1211-12 01:22
- 141 3 [*ST雅博吧] 套一年了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11-1111-12 01:22
- 97 2 [宁波建工吧] 前段时候看上东百,买了你,东百都起飞了你还在 炒股养生道 11-1111-12 01:22
- 71 3 [南芯科技吧] 七连阴!天下第一股! 不随便换 11-1111-12 01:22
- 139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次10月31日董秘公告持有摩尔线程马上次日交易 tzltzl12345678 11-1111-12 01:22
- 55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国内和在国际上是防制禽流感疫苗最大的 富有积玉地虞姬 11-1211-12 01:22
- 2995 0 [Life360 Inc吧] 部分AI应用软件股持续走低 Life360 Inc资讯 11-1211-12 01:22
- 91 0 [芯能科技吧] 缩量10字星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变盘信号?放量10 天空就是尽头 11-1211-12 01:22
- 32 0 [道琼斯吧] 挺高兴,继续。 属我心谁 11-1211-12 01:22
- 47 2 [安泰集团吧] 真的服了今作买进点成卖出,我的啊 气宇不凡的宇澄2 11-1111-12 01:22
- 55 0 [辉丰股份吧] 只有合力做大做强 路人皆笑我韭菜 11-1211-12 01:22
- 59 0 [NYMEX原油吧] 马上尾盘开跌 股友123E90t573 11-1211-12 01:22
- 70 0 [宝色股份吧] 030405航母的动力,妖上天入青云 看啥说啥007 11-1211-12 01:22
- 789 1 [拓维信息吧] 精准踩坑 股友23301a3N53 11-1111-12 01:22
- 90 3 [华创云信吧] 连年线都这么难看,研究企业有什么用。 YsH 11-1111-12 01:22
- 528 0 [财经评论吧] 法治之光点亮债券市场新征程——纪念新《证券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1:22
- 123 2 [先导智能吧] 跟8月1号的国轩一样,假破前低,你敢放量不? 顾泉1987 11-1211-12 01:21
- 444 1 [中国中免吧] [图片] 中粮海景神秘人 11-1211-12 01:21
- 352 5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这股跌这么多,会影响振华吗 谈股掘龙作手 11-1111-12 01:21
- 46 2 [碧水源吧] 倒八辈子霉会遇见你 认命啊A 11-1011-12 01:21
- 37 0 [阿里巴巴吧] 浪费钱, 全国玉林 11-1211-12 01:21
- 164 4 [金财互联吧] 实在不懂,就靠这一点点热处理营收,撑得起八十 一叶飘雪8888 11-1011-12 01:21
- 123 3 [Madrigal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这股的逻辑还没有300049福瑞股份硬! 一起做时间的朋友 11-0611-12 01:21
- 49 0 [长药退吧] ST元成昨天停牌了,45天后转让 禅苦论市 11-1211-12 01:21
- 228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E吧] 债市慢慢回暖了,可能会有一波补涨行情哦 骑牛看世界123 11-1211-12 01:21
- 175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最好跌停,我可以进场 股友07563u1G39 11-1211-12 01:21
- 325 6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是个抢反弹的机会,估计略低开就会拉起来。 采菊东篱人588 11-1111-12 01:21
- 323 0 [天赐材料吧] 公司虽然六氟磷酸锂产能第一,但是是自用用来生 股友79w736f635 11-1011-12 01:21
- 63 0 [WORLD CHESS PLC ORD 0.0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WORLD CHESS PLC 资讯 11-1211-12 01:21
- 44 0 [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(TH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ORTH AMERICAN I资讯 11-1211-12 01:21
- 171 7 [荣信文化吧] 狗主力剑人。我这两天在其他股腾不出手。你先洗 股友218F16690A 11-1111-12 01:21
- 148 9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没有人读一下,我说到今天下午收盘,小米公司 买跌卖涨88882353 11-1111-12 01:21
- 210 3 [嘉楠科技吧] 我知道你的价值是被低估了。但是你股价也确实不 高效的华芸菲 11-0411-12 01:21
- 359 1 [*ST动力吧] 你大概率想问的是ST新动力,能源类央企正加快向 n14263039163c4bb2766 11-1211-12 01:21
- 32 0 [周大福吧] 隔壁啥样你啥样 股友R9k3657638 11-1211-12 01:21
- 3490 6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目前公司暂无固态变压器的技术储备 三变科技资讯 11-1111-12 01:21
- 736 0 [阿里巴巴吧] 看这张图走势可行? 不服你来战 11-1211-12 01:21
- 37 0 [京东吧] 浪费钱 全国玉林 11-1211-12 01:21
- 238 3 [统一股份吧] 头一次见到量化抱团股,瑟瑟发抖啊……这玩意后 做T总卖飞 11-1111-12 01:21
- 105 3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暴涨,全仓梭哈买入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11-1111-12 0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