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玻璃吧] 长江跑路了吧,这么多多平单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放心,大资金不可能偷偷卖的~~~~~~~~~~~~~~ 股友1V3689W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阿石创吧] 必涨停 清晨杂货铺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中马传动吧] 这是四不像,不如万里马 专业收割滚雪球 11-1111-11 10:41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业绩报告不出实力这股不能买, 割韭菜了 11-1111-11 10:41
- 96 4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明明能强势突破的,为什么还要走成这样的图 股友718x9M5733 11-1111-11 10:41
- 49 1 [中超控股吧] 卖了就涨他马的 保利泊院 11-1111-11 10:41
- 59 1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概念股补涨空间巨大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创业黑马吧] 真是一匹最不争气的马 梓墨888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烂股,天天跌。。。。。 爱撒娇的猫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新易盛吧] 不要这样了 口袋只剩空气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储能,还有涨的时候吗? 股友278A998M39 11-1111-11 10:41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下跌不止 自在中 11-1111-11 10:41
- 40 0 [鸡蛋吧] 主力移仓换月,下一个做空标的开始打折了 稳赢镇静的大神 11-1111-11 10:41
- 94 0 [容大感光吧] 再等等,你还不能涨........... 股友698y63T170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粤传媒吧] 你们自己看看之前的走势,拉伸后哪次不是走的a 淼淼88888888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纯碱吧] 加油做多05。低多。轻仓玻璃不入场 八雨辰的坐正向南 11-1111-11 10:41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买进去没过的那种。 你要起飞啊佟湘玉 11-1111-11 10:41
- 117 5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刚买,想跑也跑不了 端莫新一 11-1111-11 10:41
- 37 1 [海陆重工吧] 没有4O元坚决不卖放到明年 生意兴隆地伯南 11-1111-11 10:41
- 445 3 [奥海科技吧] 散户总说奥海业绩好但为什么不涨远落后大盘,大 天津潘哥6784 11-1011-11 10:41
- 312 0 [微电生理吧] 至少得等下周才有机会 梭哈留条裤衩子 11-1111-11 10:41
- 276 0 [农心科技吧] 被击剑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回来你反而更烂 徐琪琪9012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光庭信息吧] 干。。。织布机啊,这走的,没量 尸米海捞金针菇 11-1111-11 10:41
- 26 0 [德固特吧] 进了你给我争气点翻红 挺都岑 11-1111-11 10:41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又一个三板组 普渡余生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TCL中环吧] 预测今天收小红十字星 多文高雅地波风 11-1111-11 10:41
- 49 1 [安克创新吧] 早上111.56卖的,108.66买的,咦,。。。。现在 风舞山岭 11-1111-11 10:41
- 55 2 [鲁抗医药吧] 公司套人在即,你们还买,谁买套谁 拿住别动了 11-1111-11 10:41
- 90 2 [*ST中岩吧] 刚才认真的看了一下,中化兄不是一般的亏钱。微 多赚钱去消费 11-1111-11 10:41
- 47 2 [三花智控吧] 近期最低应该是40-42之间吧猜的 足智多谋的温虔 11-1111-11 10:41
- 43 1 [千里科技吧] 跌停行不,子 牛牛往前冲啦啦啦 11-1111-11 10:41
- 245 13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百分百诱多 五河99 11-1111-11 10:41
- 41 1 [青岛双星吧] 出货了 牛牛牛涨涨涨冲 11-1111-11 10:41
- 89 4 [大全能源吧] 美股的大全新能源多头走势,a股的国内基金利用 有创造力的付如4 11-1111-11 10:41
- 883 2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大跌 股友JXMeQ6 11-1111-11 10:41
- 179 11 [中国动力吧] 10月31日放量那天就是有人在吃货!中船系军工走 浙江小老板 11-1111-11 10:41
- 154 10 [四川双马吧] 牛不牛 天天牛市哥 11-1111-11 10:41
- 67 3 [普路通吧] 每天都低开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1-1111-11 10:41
- 76 2 [扬农化工吧] 跳水龙,昨天3连跳,今天跳几次 行者智知之 11-1111-11 10:41
- 39 0 [引力传媒吧] 没人, 心灰意冷aaa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长芯博创吧] 拉高为了持减… 周逛兴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就像见相亲对象,见一次兜里的票子就少一 高吸低抛躲涨停1 11-1111-11 10:41
- 45 0 [神驰机电吧] 看看潍柴动力,你怎么和人家反着走呢? n883513298329966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辰欣药业吧] 儿没格局了吧。一个点就卖 主升浪最迷人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现在主力和散户都是一个心里,拉高就跑 欢快的盛婉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*ST万方吧] ,一觉睡醒,让我看到了景峰的影子了。这么强, 宽心风 11-1111-11 10:41
- 51 0 [广电网络吧] 横盘两个月我们这些坚持下来的也算得到了回报 曼切斯特的天空红 11-1111-11 10:41
- 191 8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10分钟就流出快2亿了,这么没有格局吗都? 小章论股 11-1111-11 10:41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不加仓他就一直涨,涨到散户重仓,他就开始 股友vzP9ZB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快拉慢跌 股友ILjEsX 11-1111-11 10:41
- 43 0 [华塑控股吧] 一点一点吃掉上面筹码。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ST南都吧] 今天又是10个点以上 牛仔骨 11-1111-11 10:41
- 79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大涨 股友89YY123151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就是渣总,天天砸盘 灵动活泼的游琦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满仓满融上 撬板专家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物产中大吧] 你们赶紧割啊。 割你你别叫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旷达科技吧] 快点跑资金流出 生龙活虎龙哥 11-1111-11 10:41
- 134 2 [中锐股份吧] 会不会炸板?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111-11 10:41
- 50 1 [上汽集团吧] 明年的8月这个股差不多能出3个涨停 基民aa7aDs 11-1111-11 10:41
- 216 1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涨停加油吧 11-1111-11 10:41
- 92 3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反包必涨停 股友8R28E36032 11-1111-11 10:41
- 46 1 [华大九天吧] 这就是所谓的龙头,赛微电子持续创新高,这货还 fqyf1688065 11-1111-11 10:41
- 96 1 [绿通科技吧] 磨人割肉换股福建金森 多财善贾地嬴政 11-1011-11 10:41
- 74 1 [星网锐捷吧] 买3000股,主力不坑人 皇汉168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割了太影响心情了等涨了我再来追,祝各位发财 卧薪尝胆得爱妮梦 11-1111-11 10:41
- 45 0 [华海药业吧] 冲高出货,然后明天又低开,这庄家真够! lzc越来越好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游资涌入是不是要翻倍了冬季大涨1500%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11-1111-11 10:4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公说我今天给他的水少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欢瑞世纪吧] 被别人压制很快乐吧? 股友爱猫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时空科技吧] 成本都亏没了,都是负债了 雄起的落幕 11-1111-11 10:41
- 23 0 [七匹狼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东百集团都涨飞了/你还没睡醒呢? 股友9759gK7791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这么稳稳的,看把你能的! 基民3106p1w916 11-1111-11 10:41
- 51 3 [多晶硅吧] 54420空的下来没止盈,然后又上去把我375的保本 小灰灰594288 11-1111-11 10:41
- 43 1 [上实发展吧] 吃S了吗一泻千里 股友8a3r195723 11-1111-11 10:41
- 58 1 [乖宝宠物吧] 真是佩服自己,最低点卖,最高点又买。哎。,不 控制住心态 11-1111-11 10:41
- 87 3 [顺鑫农业吧] 还是板块最弱啊。。。这也不敢加仓啊。。。 财运四海的江浩 11-1011-11 10:41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11-1111-11 10:41
- 24 0 [纯碱吧] 快快快空!!!满上 抄底摸顶10线 11-1111-11 10:41
- 34 0 [张家界吧] 总算走强了! 股神不做韭菜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在里面乘电梯,等。大盘好的时候有开始阴跌 悠闲的白小达 11-1111-11 10:41
- 39 0 [巨人网络吧] 红盘就行要求别太高 坐轿子的红尘仙 11-1111-11 10:41
- 58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不行啊这个 股友W7f0060189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真的很无聊啊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ST美晨吧] 创业板指数是绿的啊,你不该涨吗 股友1838x9P180 11-1111-11 10:41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哎!昨日黄花了,怎么都不涨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11-1111-11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