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我在160等你,你慢慢的滑,莫摔死了!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1111-11 10:41
- 127 7 [老百姓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股市松果体 11-1011-11 10:41
- 106 1 [宝利国际吧] 各位,各位,各位!这个票只适合做t,哪天涨停就 爱德蒙伯爵 11-1011-11 10:41
- 2192 3 [财经评论吧] 美政府“关门”影响蔓延至供应链?贝森特:感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1 10:41
- 47 1 [王子新材吧] 这笔股已经破位,没有坚守的价值了,撤 春梦了无痕218 11-0611-11 10:41
- 37 0 [星源卓镁吧] 45,坚持持有,我看好你 紫伊1234567 11-1111-11 10:41
- 115 0 [合百集团吧] 还上压下托,然后诱导韭菜砸! 持股好心情 11-1111-11 10:41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小钉子安上了,差不多踏实了 漠馍飞狐888 11-1111-11 10:41
- 228 0 [苏豪时尚吧] 突破 股友911FW07036 11-1111-11 10:41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中药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康美工毕业班 板块投资clup 11-1111-11 10:41
- 37 1 [九阳股份吧] 双11了九阳也该表现表玩,也让散户有口饭吃,一 蓝天天空 11-1111-11 10:41
- 74 2 [海南海药吧] 必大涨,主力一直在吸筹。。 华尔街一一哥 11-1111-11 10:41
- 124 4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流下感动的泪水,终于解放了,一年了!不骂 平静的白皓轩1 11-1111-11 10:41
- 145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融资余额9.37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中伟新材资讯 11-1111-11 10:41
- 161 0 [天齐锂业吧] 你不锂电池吗 心态要好哈哈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汇量科技吧] 又是压单 三祝衡川 11-1111-11 10:41
- 47 0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涨停板是固态电池,13等你 余生共天涯 11-1111-11 10:41
- 49 0 [南网数字吧] 中签了谢谢财神爷 海深不见底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压力还是很大 又是一坨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破空了,喋喋不休 顺财横财一起来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看看新华,心里舒服多了哈哈 麻醉科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万里马吧] 能到15吗 股友82v169822l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福龙马吧] 像是要出货 年头红到年尾66 11-1111-11 10:41
- 57 2 [福龙马吧] 今天算是逃顶了,已经盯了三天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f615l51971 11-1111-11 10:41
- 74 5 [人民同泰吧] 下午跌停 嘻嘻嘻哈哈哈66 11-1111-11 10:41
- 147 2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融资余额4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云图控股资讯 11-1111-11 10:41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厉害 股友D0evfo9458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昨晚白努力了,敲你哇的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1-1111-11 10:41
- 50 0 [三六零吧] 去年最差15元的360今年几乎没涨好弱!根本没个 若水111111111111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京运通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涨不过板块的 瞒天过海到蓬莱 11-1111-11 10:41
- 274 0 [时代出版吧] 等你一万年,爱你到永远........... 沙里有金 11-1111-11 10:41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缩量上涨是诱多,警钟长鸣 食恐兽 11-1111-11 10:41
- 8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砸盘标王? 股友rXMjz0 11-1111-11 10:41
- 148 0 [国泰医药健康股票A吧] 当前市场资金不断流入科技赛道,CPO和存储芯片 生气不如聚财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挑战十三 股友ivtQCz 11-1111-11 10:41
- 73 0 [力量钻石吧] 四方达黄河旋风都涨停了,就你谁也不跟 韬光养晦s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去的支持自己人,日妈的人家套现赚钱有我们的份 老球柚子 11-1111-11 10:41
- 42 1 [*ST八钢吧] 再来一个跌停,全仓上车 金咕咕咕咕 11-1111-11 10:41
- 88 2 [退市创兴吧] 散户停止一切买卖,让毒老庄一个人玩耍 百亿公控是片子 11-1111-11 10:41
- 792 4 [金杯电工吧] 从大股东减持以往的数据看在个股高位减持后期有 秋天不在来 11-1111-11 10:41
- 53 1 [中海达吧] 大胆买吧,8.88大底都出来了 余生只爱你520 10-3011-11 10:41
- 223 0 [良信股份吧] 早盘继续介入了个股 胜哥常盈 11-1111-11 10:41
- 42 0 [雪峰科技吧] 1个点不够看! 热情的潘辰4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蒙草生态吧] 真是个老六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11-1111-11 10:41
- 145 4 [星湖科技吧] 开始进入箱体整理期,大概以5.10.20日线为幅度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11-1111-11 10:41
- 35 0 [报喜鸟吧] 这货又是3秒钟。。。。。,又泄了。。。。 东风拂我心 11-1111-11 10:41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谁还唱多。??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1-1111-11 10:41
- 43 0 [广哈通信吧] 雏申不如的东西 股友t1823875d5 11-1111-11 10:41
- 35 0 [五矿资本吧] $五矿资本(SH600390)$ 莽熊的往后余生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戏了,走了 懂得分享de迪夫 11-1111-11 10:41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后悔,冲上51时没卖,心存侥幸 善良的罗伟涛1 11-1111-11 10:41
- 35 1 [大明电子吧] 大家说的临停呢, 无畏的池舒茜 11-1111-11 10:41
- 258 2 [天齐锂业吧] 我说今天破60,很多人不信,没办法,信念感不是 braill 11-1111-11 10:41
- 793 13 [云南锗业吧] 美国磷化铟龙头公司AXT公司昨晚高开冲高回落杀 股海狐鹰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亏损股乱炒! 浔阳福多多 11-1111-11 10:41
- 345 0 [合富中国吧] 回马枪!你们怕不怕? 觉树听风 11-1111-11 10:4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了,搞起来 小游资阿狼 11-1111-11 10:41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公司应该为其生产的人形机器人取名了,并系统展 生机兴隆的云中鹤 11-1111-11 10:4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慢慢跌 巴蜀系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伙计们,如果下午再缓慢回调到7.7一线,大家怎 紧跟趋势V 11-1111-11 10:41
- 63 0 [利通电子吧] 时间总会给出答案,自己持有一直说反话,和你那 股友g5K9379089 11-1111-11 10:41
- 23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江波龙!!!?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11-1111-11 10:41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竟然把我的精华帖删了。发不出来,发不出来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11-1111-11 10:4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进,依旧诱多。跌猛了发现承接力不够,拉回 祥龙十八涨479 11-1111-11 10:41
- 43 1 [奥美医疗吧] 走了走了,横盘无量,动能枯竭无力,等待你的只 股友79G7E25500 11-1111-11 10:41
- 42 1 [沃尔德吧] 未来至少500亿市值,300元。 股友59618a30h7 11-1111-11 10:41
- 84 2 [中兴通讯吧] 郁闷啊,买的价值投资害死人。 股友525v215X07 11-1111-11 10:41
- 86 1 [新朋股份吧] 市场要报团了,这股标的真好,唉,肠子都悔青了 股命先生 11-1111-11 10:41
- 108 5 [拓尔思吧] 这么恶心,等着反弹出,你倒好天天跌 不赚钱不割 11-1111-11 10:41
- 156 8 [华为欧拉吧] 午盘在形势一片严峻的情况下,近期给了定价的个 心窝里子 11-1011-11 10:41
- 34 0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早盘5个点+涨幅已经说明一切! 黑金PT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陪主力耗到底 猛攻集团 11-1111-11 10:41
- 9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我是每跌一个点以上就加点,目前先积累仓位吧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共进股份吧] 共退股份 股友9019a823X7 11-1111-11 10:41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农业涨这货不涨还没量。小王之前说过不会让国资 MS子夜 11-1111-11 10:41
- 233 6 [盛新锂能吧] 为啥这票天天涨啊? 细水长流888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下午3点,那边上班会有消息过来? 股场穿越者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满仓了,有本事继续跌 St绿绿韭 11-1111-11 10:41
- 104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美股大涨引领,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估值涨2.13% 天天发财88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涨 lylybbf 11-1111-11 10:41
- 432 0 [粤高速B吧] 天天向上吸筹,已经25天了,你没发现?? 股友852m3305r2 11-1111-11 10:41
- 123 0 [阿石创吧] 带带GKJ 人总要自己长大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信宇人吧] 只T了一个点,这拉吉涨十天都没人家一天多 券在弦上 11-1111-11 10:41
- 149 1 [永泰能源吧] 近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5—2026年供暖 whgm19681968 11-1111-11 10:41
- 106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快来黑芝麻,昨天发公告了并购重组,广西国 学习备忘录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易事特吧] 这只是个开始 wugu丰登 11-1111-11 10:41
- 59 0 [浙江震元吧] 吃完压单准备主卖引导咯,因为已经引导部分资金 建档脱贫户 11-1111-11 10:41
- 6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跌没完了是吗? 基民4kPpNJ 11-1111-11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