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卖今天就涨 韭菜提醒器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焦煤吧] 牛,把我给扫了 行很行fff888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360小弟 Daifly飞龙在天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江波龙吧] 我有40g江波凉老师 王久富硒钱 11-1111-11 10:39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你跌我加仓,大不了拿一辈子我留我下一代 仪态万千的邱瑾严 11-1111-11 10:39
- 329 0 [新朋股份吧] $新朋股份(SZ002328)$ 目标向前看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来一次,亏一次, 目标加100W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中恒电气吧] 啥玩意 心静如水592 11-1111-11 10:39
- 43 0 [思特威-W吧] 出货哥拿着一把炖刀子天天割散户,散户天天疼的 决意坡神 11-1111-11 10:39
- 85 2 [宝钢股份吧] 华菱都红宝钢却绿的艳 鬼谷苏秦张仪 11-1111-11 10:39
- 180 0 [塞力医疗吧] 是人吗 标致的南宫怡萱 11-1111-11 10:39
- 463 0 [长华集团吧] 只有把价格压下来,减持的才不会那么快活 我是一茬小韭牙 11-1111-11 10:39
- 34 1 [易点天下吧] 这票顺势破位可能是更好选择筹码断层再上 大陆一柚子 11-1111-11 10:39
- 78 2 [晶晨股份吧] 没到72、不会企稳,目前还要深跌一次,到72左右 改改名 11-1111-11 10:39
- 82 2 [美凯龙吧] 小机构庄撑不了多久了要有耐心、割肉的感觉也不 ZWH大海 11-1011-11 10:39
- 25 0 [中国中免吧] 流出4亿了,扛不住了 淘气小笨笨兔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科瑞技术吧] 垃圾科瑞技术 科瑞技术太窝囊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中信博吧] 整个光伏行业的景气都上来了 跨越的弓昕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ST章鼓吧] 再不卖就跌停赶紧跑 吵闹的上官经业2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会稽山吧] 上车 路漫行则将至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小单拉一会一个大单砸下去没劲 昭乐乐 11-1111-11 10:39
- 30 0 [福龙马吧] 哪个hanpi还在卖,涨停不好吗 涅槃重生xx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五矿资本吧] 完蛋玩意 莽熊的往后余生 11-1111-11 10:39
- 60 2 [贵州茅台吧] 你说我拿它个十年,会不会涨 股神奥尼尔 11-1111-11 10:39
- 900 7 [金安国纪吧] 我是小韭菜,该说拜拜了,感谢主力,给吃了颗糖 待业混口饭吃 11-0611-11 10:39
- 41 0 [晶雪节能吧] 消费赚的一万今天全送给你了 股友862xV68368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…… 南方小i豆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进来了吃肉 兴奋的高柏1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上汽集团吧] 的 股友2Q88352L77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在板块拉升前提前知道内幕跑了,等我接了就一个 福盈满满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国安达吧] 什么玩意 纯情小散金田 11-1111-11 10:39
- 120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主力玩新花样了,看看学习学习 股友3v30505A66 11-1111-11 10:39
- 84 3 [万里马吧] 下午会不会绿呀? 包容之王逍遥 11-1111-11 10:39
- 74 1 [海格通信吧] 要磨很久。新主力想建仓,但都不肯割肉,因为都 股友V7093621g1 11-1111-11 10:39
- 52 1 [立讯精密吧] 太煎熬了,主力。 ST亚通 11-1111-11 10:39
- 61 1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集合竞价买入,今天下午差不多卖了 一个星期 11-1111-11 10:39
- 89 3 [蓝色光标吧] 804压力真的大呀!收之上就是一马平川了 智丹大侠 11-1111-11 10:39
- 469 2 [方正科技吧] 哎!补不动了 案板上的9菜 11-1111-11 10:39
- 167 8 [老百姓吧] 准备好,马上要起飞了。 进进出出的散户 11-1111-11 10:39
- 540 2 [中科金财吧] 他怎么可能会涨呢??????? 基民00159t655N 11-1111-11 10:39
- 205 2 [深圳新星吧] 水下出来,赚85个点了,放天量了,排名上来了我 股友60667te050 11-1011-11 10:39
- 471 4 [天佑德酒吧] 关注梦幻星空 新人类梦幻星空 10-0911-11 10:39
- 102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,成交量在递增,等待弹跳。 南侧交易者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重庆建工吧] 非战之罪 顶峰相见A 11-1111-11 10:39
- 49 0 [华人健康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华人健康,万事利,这样才 懵懵懂懂似懂非懂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赛力斯吧] 明天继续跌 温州醉蟹 11-1111-11 10:39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本想这周清仓换股的,这情形、还是等等看叭 挖到宝了喔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估计又得砸到地板 家财成马可波罗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甲醇吧] 资金主力准备瀑布了吗打爆东财与徽商两手空单这 只买买买科技股 11-1111-11 10:39
- 25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天天创新低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赛力斯吧] 这票洗盘会去掉30%以上 上海韭黄 11-1111-11 10:39
- 33 1 [海航控股吧] 1分1分啊。说了只涨1分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111-11 10:39
- 46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被高盛做空了?双环怎么没跌拓普也没跌啊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11-1111-11 10:39
- 32 1 [德固特吧] 都没人抄底 YOLO空即是刀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真要去补39的缺口了吗 真我灵魂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ST云网吧] 涨停板出货没格局的 高效的罗南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天大的利好也刺激不了!Sheet! 上海牛牛01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中粮糖业吧] 终于等到你 看空永远错不了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太垃圾啦 股友9382Oh7711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私企,主力跑了,就会一直下去!这叫私企! 整洁的肖杰1 11-1111-11 10:39
- 60 1 [商汤-W吧] 发一个开源的烂模型,又来诱多????? differentfox 11-1111-11 10:39
- 55 1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,能创新高吗??? A犇鑫 11-1111-11 10:39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就是反骨仔,9月份就看出来了 正觉知 11-1111-11 10:39
- 54 1 [达仁堂吧] 买买 汉王999 11-0511-11 10:39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我才刚来啊雪就想埋我 大A里头混饭钱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人玩了 股友ga1i3i 11-1111-11 10:39
- 44 0 [玻璃吧] 主动空单继续加仓,完犊子 股友8x7A823939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时空科技吧] 自己玩呢 基民Yi3SV8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佳先股份吧] 和华领股份K线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w2507U9787 11-1111-11 10:39
- 24 0 [中航成飞吧] 促销活动,马上结束! 收购廉价筹码 11-1111-11 10:39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听说是【小商品城】的董事长了 灵巧的杨港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11-1111-11 10:39
- 21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这几天打野都没打,假如打野了也成 舞动艺术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中国稀土吧] 毛利好都木有 股市新风 11-1111-11 10:39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买了,还有下午半天喽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11-1111-11 10:39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要跌停 足智多谋的千帆4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为何要跌 c4332241417427765 11-1111-11 10:39
- 2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都说了会跌回30块钱,你们不信 专业拉涨停30年 11-1111-11 10:39
- 159 1 [佛塑科技吧] 有狗大批量出货,3000/4000/6000这样的整数单子 油价跟股市反着来 11-1111-11 10:39
- 43 1 [保税科技吧] 这布织的像直冲云霄似的 线性小小生 11-1111-11 10:39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奉劝一句,别在这里消费你就赢了90%的投资者 岁月悠长铭 11-1111-11 10:39
- 35 2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678383S8R9 11-1111-11 10:39
- 22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救命!这只消费基金也太会选了吧~泡泡玛特、老 开心果麻辣烫 11-1111-11 10:39
- 68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只要涨一两个点,人气立马就升上去了,也 勤恳de芒果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隆扬电子吧] 大前天的大阳线连续3天跌破了,就代表还有低点 快乐的小朱朱 11-1111-11 10:39
- 80 4 [杰创智能吧] 摩尔发行迫在眉睫,一旦实施,连续涨停! xj28 11-1111-11 10:39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各位赶紧清仓,0.1元建仓 九久灵990 11-1011-11 10:39
- 51 0 [深中华A吧] 还不涨停在等啥呢? 和气广进地露娜 11-1111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