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狮腾控股吧] 6福工作时间10:00-15:00 股道行森 11-1111-11 10:38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最坏的主力 山子不翻倍不走 11-1111-11 10:38
- 38 1 [易天股份吧] 还有3毛的利润,抗到下午再看 麻雀V 11-1111-11 10:38
- 92 3 [胜宏科技吧] 难道又要给290以下机会? 不追龙了做趋势 11-1111-11 10:38
- 65 2 [汇通能源吧] 这垃圾没有一天不跌的 Cathy001 11-1111-11 10:38
- 109 1 [同方股份吧] 都还在梦中,能涨吗?讲来讲去老一套,没新意, 金牛羊羊 11-1111-11 10:38
- 20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了,你们继续 升升升11 11-1111-11 10:38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尚不强势,刚现多头趋势,不可做短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博云新材吧] 回光返照罢了 全仓压上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围城 向上的吕言涵 11-1111-11 10:38
- 2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又套一批追涨的 基民326dt90228 11-1111-11 10:38
- 34 1 [上汽集团吧] 你怎么进一步,就要退三步呀 n236213317971856 11-1111-11 10:38
- 74 2 [凯撒旅业吧] 说多少次了,拿稳拿稳。不要乱动,不上10元不能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111-11 10:38
- 46 2 [荣科科技吧] 没卖到最高点但基本确定能T两三个点,就这么熬 半导体套定律 11-1111-11 10:38
- 64 4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盘中快速上涨,涨幅高达16% HHH王大锤 11-1111-11 10:38
- 73 4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九个点没卖,一个点被洗出去了,心碎呀 小也刺客 11-1111-11 10:38
- 38 0 [东田微吧] 你在外面看的时候不错,真买,未必能快,注意风 张启莱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撤了 热情的唐沁觞1 11-1111-11 10:38
- 126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始阴跌模式,别想着能涨,都是骗人套人的股票 一路向阳678 11-1111-11 10:38
- 46 0 [扬杰科技吧] 61.8的极限位置再看吧 股友v230D63007 11-1111-11 10:38
- 2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大回调 金炎666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宝泰隆吧] 就这样把我丢在4.4是吧 股友6w838m3810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上海机电吧] 能不能爽气一点? 天强大哥 11-1111-11 10:38
- 42 1 [ST云网吧] 结束了? 请设置你的ID 11-1111-11 10:38
- 43 1 [九联科技吧] 重组了搞到100不费劲 开心的柳飞文1 11-1111-11 10:38
- 106 1 [福龙马吧] 一马落,万马生 财源广进8869 11-1111-11 10:38
- 88 3 [泸天化吧] 现在是最后的机会。 股友wbGKit 11-1111-11 10:38
- 84 3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点错了? 基民K512007F95 11-1111-11 10:38
- 56 3 [永泰能源吧] 挂了1.67也不知道卖的出去不 幸福bb 11-1111-11 10:38
- 98 5 [舍得酒业吧] 买买白酒股之前,先问问自己双十一买酒了没,就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38
- 53 2 [博云新材吧] 9.33就是这段时间的顶部了 全仓压上 11-1111-11 10:38
- 39 0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到这里,个股应该有很长的调整周期了 追梦人haoa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出了受不了了祝留下的发财! 正宗小酒菜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东吴证券吧] 涨没份,跌必有份 炒来炒去炒着玩6041 11-1111-11 10:38
- 42 1 [ST合纵吧] 不是有矿吗咋这个b样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11-1111-11 10:38
- 90 2 [安通控股吧] 长线趋势没问题,这个主力不是玩短线的,早上随 风吹悟道 11-1111-11 10:38
- 349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还看不出来? 股友8031y189w3 11-1111-11 10:38
- 38 1 [均胜电子吧] 补了22缺口再说吧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1-1111-11 10:38
- 48 2 [章源钨业吧] 毁灭吧,涨方面你最差,跌你是第一名 allenzhang79 11-1111-11 10:38
- 253 12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还好不,我有点坚持不住了 钉在墙上的蟑螂 11-1111-11 10:38
- 145 4 [浪潮软件吧] 熟悉这票的都应该知道19差不多就得先落袋的 股票做T达人 11-1111-11 10:38
- 823 7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38
- 74 3 [方舟健客吧] 是龙是虫。明天十点半见分晓 股友海通路 11-1011-11 10:38
- 674 13 [金帝股份吧] 慢慢来,主力,我等你! O股游资 11-0711-11 10:38
- 33 0 [诚邦股份吧] 真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11-1111-11 10:38
- 40 0 [中核科技吧] 突破突破突破 誉衡一鸣惊人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赛力斯吧] 连滚带爬的 凤凰桥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惠发食品吧] 龙头是三元,东百,今天顶一字! 股友bcRosV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黄金4128/30附近多上去,目标看45-60,防护 江叔J1358593 11-1111-11 10:38
- 50 0 [步长制药吧] 这么高冷终究没有朋友! Kevin棒棒哒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太龙药业吧] 这架势要涨停么 时来运转的天空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恺英网络吧] 下降趋势,后悔早上没出,越亏越多 股友65k53X9262 11-1111-11 10:38
- 38 1 [紫光国微吧] 你ST吧 白小韭 11-1111-11 10:38
- 24 1 [三花智控吧] 抄底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1-1111-11 10:38
- 56 1 [林洋能源吧] 这个主力点儿背,刚想发力指数不给力 做股如做贼 11-1111-11 10:38
- 65 2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是所有马里,市值最小,市盈率最好的,要炒 坦然de小熊 11-1111-11 10:38
- 126 3 [比亚迪吧] 昨天哄你们上车,今天平稳不会跌太多,周三周四 我叫胜宏科技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清水源吧] 见好就收 baba8889996755 11-1111-11 10:38
- 37 0 [时空科技吧] 管住手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技术性调整,别怕哦 长坂坡之战 11-1111-11 10:38
- 39 0 [中粮糖业吧] 今日全场消费由糖公子买单 社会你霆哥 11-1111-11 10:38
- 35 1 [中国中免吧] 底仓都给你,等大跌接回来 十克米 11-1111-11 10:38
- 50 1 [智慧农业吧] 就问买此股的人是炒业绩的吗 高贵得空心菜 11-1111-11 10:38
- 39 1 [联环药业吧] 特一药业也涨停了,不要拖后腿了 股友9M7506188E 11-1111-11 10:38
- 34 1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低走,典型的垃圾票 她叫我用力 11-1111-11 10:38
- 50 1 [景嘉微吧] 上午破71.5,下午就是6字头的票了! 股友LSnR8o 11-1111-11 10:38
- 45 2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就那么不看好长安 股友o6ijeJ 11-1111-11 10:38
- 32 1 [智动力吧] 主力大脑哦毁掉了,大家不要买 股友R4ZFWM 11-1111-11 10:38
- 202 5 [上海电力吧] 不会吧,昨晚这么大的利好 独龙王 11-1111-11 10:38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中签价12.55涨得可以啊 股友716871OV32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五千多只只有跌停我俏丽哇的 阳光的罗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科华数据吧] 死股,气的头疼,走了走了,一肚子火 胆大的人 11-1111-11 10:38
- 41 0 [株冶集团吧] 此货绝对低古,它的价应在173O右左 股友MSxgKE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现在走,还可以保本,下午收盘估计会绿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11-1111-11 10:38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盘口进来的都是小单,卖出的都是中单,看来真的 股友7QC1522032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贝因美吧] 「新鲜每一滴,三元每一天」 简单哥o 11-1111-11 10:38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guoyou就是韭菜的坟墓,别信什么资源什么利好 巴菲特也笑我菜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看看特一,再看看你! 股友xcwQ1U0386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桂发祥吧] 别洗了,拉吧哥,都要洗秃噜皮了 问道青山城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前几天所有的利好,都是为了掩盖 乐观地穆念慈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还跌个锤子的,又没涨 发财的小手666 11-1111-11 10:38
- 21 0 [中国中免吧] 杀猪过年了 落雨的晴天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,每次反弹的时候主力净流出都是增加的,量 消遣的暮色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割肉了,亏了15000 股友pe12326929 11-1111-11 10:38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快走吧发射卫星失败 股友78U2l31705 11-1111-11 10:38
- 23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就是阿斗 向上99999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卖了卖了,刚好回本。 股友CA10815252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博威合金吧] 跌下来容易,拉回来就难了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11-1111-1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