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不给力,1个小时才流出2千万,继续砸盘…啥 沐阳而行01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中信建投吧] 朋友,外面都涨疯了 股友5893A8T691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是凉凉了,这票不破6拿它个天荒地老,换票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1-1111-11 10:40
- 48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没准能做个墓碑线出来 生龙活虎来赚钱 11-1111-11 10:40
- 463 5 [福石控股吧] 尽管拉恶心我 红透龙身 11-1111-11 10:40
- 206 10 [A50期指吧] 今天跌的逻辑是什么呢 游击炮手 11-1111-11 10:40
- 60 3 [天孚通信吧] 继续砸。150等你 宏幍伟略 11-1111-11 10:40
- 100 4 [山鹰国际吧] 想知道今天1.83有谁挂出去了 肖某某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亚太药业吧] 搞什么。亏了一个多点清仓了 江西小帅锅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我一成仓赚2分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新天科技吧] 全是托单 唠嗑吧1334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都是大股东在操控 股友8687OU1306 11-1111-11 10:40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那个小林回来其实就是个狗托,神经病来的,因为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保龄宝吧] 哟,又支愣起来了 心怀梦想五千万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同方股份吧] 太墨迹了啊!这主力不差钱啊! 踏浪而进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范式智能吧] 汇量市值过300亿了,老四落到了二百五 Sunny龙猫 11-1111-11 10:40
- 255 2 [楚江新材吧] 我一卖你就涨啊 想象之中VAE 11-1111-11 10:40
- 62 2 [*ST宝馨吧] 这波涨得给力,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坚定持有没下车 股友HXDI815GIS7V 11-1111-11 10:40
- 50 1 [山东黄金吧] 这股的操盘手太菜,黄金大涨的情况下想拿筹码, 股友987P23I813 11-1111-11 10:40
- 85 1 [立中集团吧] 大家很期待能涨,但河北老登股不可能涨的。一个 cmhk2907 11-1011-11 10:40
- 237 2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五年,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炒鸡喜欢 11-1011-11 10:40
- 40 0 [ST太重吧] 大国重器 嗯哼666888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ST易联众吧] 这波调整结束,冲锋衣了 股友5FjYz80760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管理层严重问题 股友38n319717g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双成药业吧] 垃圾 只想做好人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霸天虎们撤退,汽车人来了 杭二哥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同花顺吧] 又来?又出问题了,第二次了 股友MiJayoPn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金地集团吧] 又是掉队的日子 股友yhCr0a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要跌下去估计也蛮难了,应该在这里震荡洗盘了! PYV5BQ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炒作赞歌概念? 贵妃醉股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Sm玩意儿 白养你十几年 11-1111-11 10:40
- 330 2 [舍得酒业吧] 卖飞了 今右认生太饱片子 11-1111-11 10:40
- 55 3 [思瑞浦吧] 又一群散户上当了 东北大猎人 11-1111-11 10:40
- 72 2 [林洋能源吧] 太弱,跟着海兴和三星涨停带动起来的,依然不改 选股不要痴情 11-1111-11 10:40
- 45 2 [药明生物吧] 延5日线下跌,进一退三。 超级估神 11-1011-11 10:40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明明:2026年或将保持4.9% 拐点研判官 11-1111-11 10:40
- 51 0 [珠免集团吧] 周线级别调整来了,做T的好时机 善良的柳逸凡1 11-1111-11 10:40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在拉升前最后一次洗盘。预计下午资金持续净 xuantie2639110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早上幸亏出了 股友D3JNhj1075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康龙化成吧] 跌不死你 基民9076531qO6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甲醇吧] 底不是抄岀来的,底是磨出来的…… 人性难违 11-1111-11 10:40
- 33 0 [福龙马吧] 做T吧 下午还会掉下来 破烂哥捡破烂 11-1111-11 10:40
- 52 2 [上证指数吧] 买啥啥跌,买科技科技跌,买消费消费跌 海贝1118 11-1111-11 10:40
- 83 4 [弘业期货吧] 对苏豪集团承诺失信的行为我会天天发,一至发到 不二1518 11-1111-11 10:40
- 52 1 [浪潮软件吧] 国有企业被量化和大户把持,搞得上蹿下跳的,真 溪南采金人777 11-1111-11 10:40
- 35 1 [机科股份吧] 真成仙股了,没有买卖了 炒来炒去很危险 11-1111-11 10:40
- 44 1 [惠柏新材吧] 我坚信35一定会过的,不知以什么形式过,可能一 江二三 11-1111-11 10:40
- 50 3 [新天绿能吧] 啥也不跟,无语了, 风韵的刘琮 11-1111-11 10:40
- 121 6 [莱茵生物吧] 快拉涨停呀?磨叽啥,我昨天进了三万股,就指望 有趣的老韭菜 11-1111-11 10:40
- 367 8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義跟主力吃肉 11-1011-11 10:40
- 47 0 [华立股份吧] 垃圾! 青山白水河左农人 11-1111-11 10:40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非要杀下融资盘吗? 岭南神算子 11-1111-11 10:40
- 49 0 [中元股份吧] LJ 善良的罗伟涛1 11-1111-11 10:40
- 41 0 [苏交科吧] 昨天多少人割肉了,还在吗 股友28V6E70931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金盘科技吧] 天也、买错股了 股友7873h1162O 11-1111-11 10:40
- 72 0 [春秋航空吧] 出了!! 股友16071TF176 11-1111-11 10:40
- 128 0 [赢时胜吧] 迟早有一天来一个 勇敢的估神 11-1111-11 10:40
- 47 0 [澳洋健康吧] 稳步上升,挺好的,想大幅上升必然会大幅下跌 股友t212d63859 11-1111-11 10:40
- 42 0 [云南能投吧] 又来这套莫名其妙涨停? 富有高雅de五散人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同仁堂吧] 哈哈哈,急了 丹阳小刘 11-1111-11 10:40
- 78 0 [浙江世宝吧] 这都上不去,没意思,这么大压力。不敢加仓了。 股友zWr3hG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四川黄金吧] 川金的大股东:你们减持完了没有? 股友D3Ylj0 11-1111-11 10:40
- 42 0 [冠盛股份吧] 谁在卖,这么不看好 有毅力的范昊6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航天信息吧] 数字经济吗 Dfdg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22杭金04吧] 138606: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杭金04资讯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电相关产业是不是国家战略。 浪荡不羁放荡纵横 11-1111-11 10:40
- 91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还是喜欢收大蛋的感觉,永赢家族的偏债就是如此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上升通道彻底打开了 非著名设计员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中科曙光吧] 骗子 HWX 11-1111-11 10:40
- 37 1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还有人犯想会涨! 戒股爸 11-1111-11 10:40
- 68 1 [芒果超媒吧] 找水军说娱乐圈集体回春,呵呵。我跟身边的人都 黑白无常喜欢你 11-1111-11 10:40
- 41 2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到底要套多少人才舒服 包包要加油呀 11-1111-11 10:40
- 89 3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多资金都没板没希望了 心纳百川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金价在涨,这个股票为啥在跌啊,看不懂 股友O39093K039 11-1111-11 10:40
- 44 0 [金迪克吧] 金色的迪克就是不一样,够硬够顶啊 敢不敢涨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深证、创业等15分钟级别均修复到位反转开启 自由自信之星 11-1111-11 10:40
- 80 0 [易鑫集团吧] 狗托跌麻了开始广告轰炸了 股友658782oH17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XD洪通燃吧] 没量,今天涨不了,震荡吸筹,逢高卖出,跌下来 爱只来 11-1111-11 10:40
- 40 1 [中兵红箭吧] 洗了那么久还没洗好吗? 零度锋芒 11-1111-11 10:40
- 58 1 [华大九天吧] 只劝一句:如果你是6、70岁的老人就离场,别再 磨坊的磨 11-1111-11 10:40
- 209 1 [ST通脉吧] 你真是太让人失望了,都没有人关注你了 小雨起势了 11-1011-11 10:40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1000亿保卫战已打响 最新观察员 11-1111-11 10:40
- 42 0 [ST得润吧] 今天最高点已出现,不能贪心,赚一个点够了 我是风向标 11-1111-11 10:40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儿的前排,电网设备的前排都没有表现,这 股友93E55L8682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是什么坑? 东山小新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昨晚去酒吧的人呢…… 快乐一族KLYX 11-1111-11 10:40
- 38 0 [阿石创吧] 看着起飞的 基民SEs0F7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把数字游戏玩明白就赚钱,不必要考虑其它 股友n813829X39 11-1111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