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赣锋锂业吧] 退钱r..nm 赣锋的牛仔 11-1111-11 10:40
- 65 2 [华孚时尚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短线勿进,用时间换空间, 股友063p261g51 11-1011-11 10:40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一样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保利润跑了,但每次低点 fufu08082523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东方新能吧] 不上不下就卡在2.5 有魄力的苗煌2 11-1111-11 10:40
- 69 1 [誉衡药业吧] 顶已经显现下周继续回调 专抓妖股王 11-1111-11 10:40
- 44 1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追高的举手 飞黄来财de杨无敌 11-1111-11 10:40
- 88 2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呀 股友6537P068r5 11-1111-11 10:40
- 56 1 [创业板指吧] 中小券商股有的业绩有的增长达10多倍,证券股是 牛市旗手涨停板 11-1111-11 10:40
- 99 2 [云天化吧] 年底目标价70~85元! 空心的金寒1 11-1111-11 10:40
- 283 1 [锡南科技吧] 锡南科技:融资净买入217.44万元,融资余额6091 锡南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0:40
- 221 0 [兆驰股份吧] 从汇绿生态看到了兆驰股份的大涨。 大笑堂0795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小鹏集团-W吧] 200多亿美元市值先翻个倍吧,至少500亿美元!特 股友07F170699U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利通科技吧] 可惜了没拿住 有毅力的颜韬3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卓翼科技吧] 就算涨也要磨很久。 hbio 11-1111-11 10:40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第2单现价4131买涨,4125加仓目标看4143-41 知金小汐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斯迪克吧] 量不够大 乱花渐欲1988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举步维艰啊 看多却唱空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10.85挂单没买进,注定无缘啊,你涨吧,让我死 晋级成功火星人 11-1111-11 10:40
- 41 0 [南京证券吧] 死鸭子 直追梦想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新余国科吧] 炒股就要买热点板块的,这种垃圾板块没啥东西的 嘉岁盈仓红红红 11-1111-11 10:40
- 61 1 [盈新发展吧] 会不会三木才是跨年龙头啊~市值,价格完全符合 股友7i958015d5 11-1111-11 10:40
- 258 1 [合富中国吧] 搞笑 潮州庵埠龙桥路 11-1111-11 10:40
- 264 3 [卧龙电驱吧] md,c 宏图红红火火 11-1111-11 10:40
- 45 2 [三花智控吧] 45.6买的,成功被套,垃圾 有幽默感的武桦18 11-1111-11 10:40
- 404 1 [ST浩丰吧] 都说了可以申请摘帽 整洁的郝柔晨 11-1111-11 10:40
- 34 1 [欢乐家吧] 为啥涨 剑来梦三 11-1111-11 10:40
- 76 3 [荣科科技吧] 来多少都给你按的死死的,牛逼! 赌一个未来 11-1111-11 10:40
- 57 1 [致远新能吧] 随着调整的进行,机会又在开始显现出来了。 小散格局不能散 11-1111-11 10:40
- 668 1 [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大消费反攻!触底了? 富国基金张圣贤 11-1011-11 10:40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勾庄是真的吃任不吐骨头啊,连续两个跌停 股友381g205V10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早上做个高抛低吸,现在都能赚两个点了 股友W87953112X 11-1111-11 10:40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这是A杀吧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43继续砸 割以永治5735 11-1111-11 10:40
- 302 0 [龙软科技吧] 大模型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是技术创新 买就涨买就赚 11-1111-11 10:40
- 42 2 [航天智装吧] 反弹了赶紧出 南辰1988 11-1111-11 10:40
- 207 1 [吉视传媒吧] 我让你跌你还真给我大跌个 强盛集团丨高启强 11-1111-11 10:40
- 59 2 [合盛硅业吧] 大股东如果看好就不减持了。 n1417406984ba118 11-1111-11 10:40
- 96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年看60。明天初看40。均价中间值38左右 股友1y6603553h 11-1111-11 10:40
- 83 2 [科大智能吧] 到了下午绝对是慌慌张张连滚带爬,击穿11.5 长河旭日 11-1111-11 10:40
- 165 6 [赛力斯吧] 前段时间,嚷嚷着破200的人,都消失了吗?? 如此可好鸭 11-1111-11 10:40
- 198 9 [胜宏科技吧] 299买回300股等320跑 IDers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基本已经稳住了 蓝军出击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华东数控吧] 你再拉红,算你牛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神马电力吧] 快到狙杀的时候了,养肥了没有。 股友Ct9unU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哈投股份吧] 这么久了 哈士奇涨了吗?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1-1111-11 10:40
- 56 3 [中国中免吧] 人气榜第一今天还会涨停,大家拿好 大度的庄光耀 11-1111-11 10:40
- 49 1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万手哥一看就是在坑人、早盘合力水上不点, 梭天帝 11-1111-11 10:40
- 187 4 [贵广网络吧] 给新人说个秘密,以前8.15位置买,随便你多少卖 股友23U687n750 11-1111-11 10:40
- 119 4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是假突破,真正的龙头是中国电影! 谁知道他 11-1111-11 10:40
- 676 9 [万向钱潮吧] 直接14.22打满不解释 争做鼎元郎 11-1111-11 10:40
- 365 11 [海新能科吧] 哪位高手解读一下盘中大单拉升那一下,什么意图 龙哥8999 11-1111-11 10:40
- 64 2 [华测检测吧] 静等13.5 浙江红石榴 11-1111-11 10:40
- 28 1 [马可波罗吧] 终于把成本从28做到了25.6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40
- 60 2 [大东南吧] 妮霉。坏。。刚清仓就涨。。 小滿为赢 11-1111-11 10:40
- 489 9 [世纪华通吧] 停牌是出局的意思么? 股友29235Q08o3 11-1111-11 10:40
- 179 2 [振芯科技吧] 最正宗的太空卫星算力龙头 财富密探 11-1111-11 10:40
- 82 1 [大唐黄金吧] 王府井能做T盈利17元无间题。 //@A股美股期货分 A股美股期货分析 11-1111-11 10:40
- 154 5 [供销大集吧] 《没出息》 均哥很哇塞 11-0411-11 10:40
- 52 0 [科创信息吧] 祖宗 有激情de大魔王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目前智元机器人赶不上宇树和小鹏 股友5363Z7C657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焦煤吧] 不装了? 期里咕噜 11-1111-11 10:4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三支乌鸦,呱呱呱。 一个割庄家的韭菜 11-1111-11 10:40
- 185 2 [顺丰控股吧] 撤了,65撤了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11-1111-11 10:40
- 68 3 [中船特气吧] 他是氟化工?? 彩虹糖61326 11-1111-11 10:40
- 43 1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不怪老马抛弃你了 股友F5023h6517 11-1111-11 10:40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没人吹了??没人唱多了??没人说龙头了???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蔚蓝锂芯吧] 跟你们说这家公司根本卖不完 活力幸福哥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嘉诚国际吧] 诱多,气死我了 骑牛带刀闯草原 11-1111-11 10:40
- 38 1 [众生药业吧] 制造哥心烦意乱 破碎小蛋壳 11-1111-11 10:40
- 123 1 [美邦服饰吧] 服了,空头怎么这么多货 大道至简250 11-1111-11 10:40
- 47 1 [皖天然气吧] 今天涨停一个给大家看看,买卖密密麻麻,感觉要 资金翻倍喔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真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这么恶心人的 喵喵喵苗苗苗 11-1111-11 10:40
- 82 0 [南特科技吧] 这个好,这个好! 海纳兆川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焦煤吧] 发生了什么 稻黍稷麦菽168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ST派瑞吧] 畅快的拉一次不行吗,都洗秃了皮了,不是自己对 庐州小韭菜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量化收割太厉害了 股友7Ux3383120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上汽集团吧] DS 股友2Q88352L77 11-1111-11 10:40
- 59 0 [中原内配吧] 主力不所为快要断气了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英利汽车吧] 开曼恶庄哥,你自己玩吧,没人进来让你减持套现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上海沪工吧] 给机会走了,再见,留下发财 股友763Y7d5220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我咋碰不到这样的票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111-11 10:40
- 42 2 [华映科技吧] 跌的速度也太慢了,太磨叽 股友15E0E28898 11-1111-11 10:40
- 47 1 [光启技术吧] …… 有自信的缘水影19 11-1111-11 10:40
- 64 3 [玻璃吧] 呼叫长江,我是黄河,我被围困,请求支援 股友Pmki9H 11-1111-11 10:40
- 43 2 [中科创达吧] 给点力啊。66.1杀入了 爱美客涨停板 11-1111-11 10:40
- 282 3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前几天涨得好,又是微盘股的关联基金,把诺安A 微盘股指数1158 11-1111-11 10:40
- 334 3 [玻璃吧] 正文:@期市一剑说玻璃:玻璃01,下周主力继续 探金者01 11-0911-11 10:40
- 38 0 [机器人吧] 弱机! 鸟生鱼汤123 11-1111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