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步看6.88 目若的萧晟hfh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兴齐眼药吧] 你也真是个LJ 牵牛哥2020 11-1111-11 10:40
- 52 1 [三七互娱吧] 等你在2137 股友001G85r185 11-1111-11 10:40
- 50 2 [华研精机吧] 怎么回事啊!????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40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低开平开打满仓 万亿蓝箭 11-1111-11 10:40
- 1410 10 [众生药业吧] 22.38买入遭遇滑铁卢不断做t终得盈利今日跑路留 牛牛大火球 10-2011-11 10:40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没事,平潭,合富赚到了,跟你耗死了 基民AZmIeT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不会炸板吧 新生代广东路upf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华人健康吧] 主力增仓 喝酸奶9958 11-1111-11 10:40
- 75 0 [万隆光电吧] ,我走了不陪你玩了 股友v0i1Ov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钧达股份吧] 我只需一百股就能把你干到35 那红红 11-1111-11 10:40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站上5日线,加油 顺风耳118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华海药业吧] 量化服务器开了嘛?!咋还没有砸盘 这个韭菜有点菜 11-1111-11 10:40
- 34 0 [哈投股份吧] 你唱多 有用吗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优博讯吧] 该骂 股友25151E8q85 11-1111-11 10:40
- 59 1 [亚威股份吧] 随时爆发的龙头股 心想事成OK 11-1111-11 10:40
- 167 5 [卧龙电驱吧] 是没救了吗?为啥一直跌跌不休,有明白人吗?指 请叫我大苹果 11-1111-11 10:40
- 73 3 [森麒麟吧] 等红了,全部卖给臭弟弟们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赛力斯吧] 割肉你就上来一点,这不 股友79892D351m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带不动,随时绿了 睡眠战法999 11-1111-11 10:40
- 55 0 [金盘科技吧] SST龙头中国西电快速拉升! 我来抓牛股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中青旅吧] 元旦旅游吗 Dfdg 11-1111-11 10:40
- 34 0 [恒大物业吧] 150万 勤恳地希德尼 11-1111-11 10:40
- 50 0 [中顺洁柔吧] 没有概念,撤了吧 万事腾达得容小仙 11-1111-11 10:40
- 59 0 [浩通科技吧] 黄金大涨的利好跟他无关,压着就是不让上的意思 股市队长88 11-1111-11 10:40
- 166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纳闷了,到底是谁在涨啊,谁在赢啊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1-1111-11 10:40
- 44 0 [太阳电缆吧] 这股到头了 勇敢坚毅的南宫婉 11-1111-11 10:40
- 58 1 [瑞迈特吧] 上90这么难吗?大家都看多,庄家反着做 无聊的小散 11-1111-11 10:40
- 193 6 [上海机场吧] 突破33.5元,我买5万手 承禅观市 11-1111-11 10:40
- 98 6 [天洋新材吧] 哇哦,涨停了,你们发财了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1-1111-11 10:40
- 677 5 [湖南黄金吧] 深加工:辰州工业新区3万吨/年高端锑品项目2025 起来单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双杰电气吧] 一下子被套了7个点 纵横7倍回本 11-1111-11 10:40
- 129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大涨 柚柚柚x柚子s059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越是亏损才会变黑马! 干净的席逸凡1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还好跑的快,不然亏20W 复仇者小虾米 11-1111-11 10:40
- 104 0 [孚日股份吧] 铬价大涨五矿发展:中国铬贸易龙头,2025年半年 lfhzsz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诱多出货中 金币山 11-1111-11 10:40
- 40 1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20Cm 野人谷雨 11-1111-11 10:40
- 81 1 [佳电股份吧] 选股能力没得说,就是拿不住,15.14就出了,本 巨龙出海 11-1111-11 10:40
- 67 2 [太辰光吧] 大家沉住气,千万不追高,100之上卖,低于95买 成熟的凌亦皓 11-1111-11 10:40
- 50 2 [棕榈油吧] 每次打开软件都有心脏骤停的感觉,多头啥时候能 苟且偷生22 11-1111-11 10:40
- 336 16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挣钱太容易。我来了。 股友728N215i33 08-1111-11 10:40
- 30 0 [安纳达吧] 别装了,赶紧起来让我跑 向上的蔡翼扬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英搏尔吧] $英搏尔(SZ300681)$ 哒哒嘀嗒中毅达 11-1111-11 10:40
- 58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走势越来越弱,不像地产龙头了,招保万金现 炒股小白新韭菜 11-1111-11 10:40
- 38 0 [国海证券吧] 纹丝不动啊 股友068w67F660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应该洗干净了 巴菲特唯一弟子 11-1111-11 10:40
- 38 0 [中科信息吧] 哪里出了问题? 谦虚的月星茶2 11-1111-11 10:40
- 57 0 [格科微吧] 昨天做梦,大涨1%,醒来发现是一场梦! 旺哥688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惠城转债吧] 一支穿云箭 千里来相见 股友1RJfSw 11-1111-11 10:40
- 63 1 [三六零吧] 突破了还跑? 炒股叫花子 11-1111-11 10:40
- 40 2 [香农芯创吧] 接盘了 渊生九渊 11-1111-11 10:40
- 60 1 [日出东方吧] 日常一pao 求回本跑路 11-1111-11 10:40
- 64 2 [中兴通讯吧] 砸,狠狠砸!不砸,怎么把投机进来的10万散户洗 猎庄大闲人 11-1111-11 10:40
- 52 4 [银轮股份吧] 所有板块都红,你跟电池???? 基民989107Z2z9 11-1111-11 10:40
- 53 2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奋发的章亦凡 11-1111-11 10:40
- 278 2 [光弘科技吧] 肯定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负面消息 股友6670nV8718 11-1111-11 10:40
- 90 3 [兆驰股份吧] 随时随地暴发 盆满富贵得刘邦 11-0711-11 10:40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68.8走的 i愿赌服输吧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龙头首阴,提前买入 A纵横股市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不枉我昨晚买了你家的止咳宝片,就想试试你家的 独箛九剑 11-1111-11 10:40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来个大反指把他买崩 股友0Ra0eG 11-1111-11 10:40
- 34 0 [野马电池吧] 昨天卖,今天拉板 股友372w77833E 11-1111-11 10:40
- 83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机械水龙头! 股友rXMjz0 11-1111-11 10:40
- 21 0 [安达科技吧] 拒跌,跟着主力t就是了 Loch 11-1111-11 10:40
- 238 0 [ST金顶吧] 如果没有上过量化的船,就不要来了! 壹贰叁叁3 11-1111-11 10:40
- 32 1 [中证白酒吧] 有没有可能,消费今天继续高歌? 我的微笑 11-1111-11 10:40
- 32 1 [沪银吧] 不要装了,下来吧 股友P3q1509083 11-1111-11 10:40
- 47 1 [震安科技吧] 这垃圾,又绿了,早晨三个多点,现在又是这副德 股友6T79285V72 11-1111-11 10:40
- 30 1 [大为股份吧] 30元接盘侠很多 老练的叶恒淞 11-1111-11 10:40
- 48 1 [永顺泰吧] 有风不飞,又墨迹上了 明月泛舟 11-1111-11 10:40
- 40 1 [孚日股份吧] 中午想睡觉了,能安心睡吗?不想弄条件单 joker可不是小丑 11-1111-11 10:40
- 372 1 [中自科技吧] 当初芳源6块多时二选一,这货才盈利一点点,这 杀入牛市的小白 11-1111-11 10:40
- 51 0 [雷电微力吧] 本人批准明日可以跌至少负的(-5-10),若是表 股友96326AR075 11-1011-11 10:40
- 103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股友50fU070107 11-1111-11 10:40
- 308 0 [共同药业吧] 出生,马上就要到你说的23大腚了, 股友5391u6o911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华测检测吧] 没有题材鸟用没有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ST达华吧] 收点筹码,明天后天继续板。 挺55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一直半死不活的,直接跌停算了 温柔可爱刘建龙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第一大骗子公司杀猪盘 股友56w83568z7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这货发行价13块多,大部分中新股的看它有马基本 汪汪队做空主力 11-1111-11 10:40
- 182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起飞 尔等跪下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亚太科技吧] 骂死你还不赶紧起来,三选一就你还绿 光明盈利 11-1111-11 10:40
- 69 1 [中毅达吧] 万手哥成功偷袭,有可能是盟主或者六一 aassff 11-1111-11 10:40
- 43 1 [*ST闻泰吧] 毫无疑问暴跌 deligen62 11-1111-11 10:40
- 59 1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刺激的一天,还是婷婷会玩,不停的折腾,船 拉萨大海 11-1111-11 10:40
- 52 1 [星源材质吧] 这里的散户比鬼还精,一有风吹草动,马上就跑了 股友fwIbP7 11-1111-11 10:40
- 384 1 [天微电子吧] 天微电子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