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上海电力吧] 为啥今天的买单这么少 股友Q6bflU6779 11-1111-11 10:35
- 35 1 [欧陆通吧] 199有400多手挂着,可以的! 基民V6yyZs 11-1111-11 10:35
- 80 2 [新集能源吧] 这么多大单砸盘 股友56972N715q 11-1111-11 10:35
- 45 0 [振华股份吧] 连续几天早上新高后一路下跌,人都套麻了 九九八八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出了什么利空吗,一直阴跌 气宇轩昂的陈 11-1111-11 10:35
- 40 0 [华神科技吧] `特一`涨停了,神科还在趴着 鱼跃门楣 11-1111-11 10:35
- 43 0 [浦东建设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吗? 以看为主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就你个垃圾还秀肌肉憨憨 我该叫点啥 11-1111-11 10:35
- 41 0 [贵阳银行吧] 装叉是吧 小散Sophia张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浦发银行吧] 三天跑了几个亿 妹机冲冲冲 11-1111-11 10:35
- 47 0 [星网锐捷吧] 大家记住,每天开盘红盘就跑!每天总会到水下, 股友586F1722v5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板块涨也是跌,大盘板块跌就大跌!求你赶紧 中国AD汽车集团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 宇宙第一20cm吃饱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邦基科技,机会来了 魏荣幸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认准你这条 股友S5ysSN 11-1111-11 10:35
- 60 1 [高德红外吧] 我怎么感觉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高开低走尾盘微 兰会艳 11-1111-11 10:35
- 54 0 [中原内配吧] 俺是河南了,哈哈哈! 常乐仔 11-1111-11 10:35
- 248 2 [美邦服饰吧] 这压单也忒多了吧需要5000万才能吃掉 大道至简250 11-1111-11 10:35
- 57 1 [索通发展吧] 每次有资金想拉一拉,结果就是大股东们和高管们 敏睿的臧荁 11-1111-11 10:35
- 105 9 [风光股份吧] 洗盘结束,起飞 XO大禅师 11-1111-11 10:35
- 60 1 [旷达科技吧] 都在等消息 股友e3K6198057 11-1111-11 10:35
- 222 2 [线上线下吧] 集合竞价出了点宁可少赚也不能亏分歧转一致还以 头像本人谁恋 11-1111-11 10:35
- 43 0 [同庆楼吧] 全聚德要动力,赶紧发力啊!之前已经落后那么多 股友107IV79723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浙江众成吧] 我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 HX49E3M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那个70满仓干的在吗 生申不息的小强 11-1111-11 10:35
- 40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太牛B了,走法真强。我在这里躲大跌。 玩股挺简单 11-1111-11 10:35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名字取得好 不知天上宫阙1 11-1111-11 10:35
- 27 0 [中粮糖业吧] 消费真龙 冷若冰霜的苗博弘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再来几天深跌,把融资盘打爆就好了开始反弹了 专业拉涨停30年 11-1111-11 10:35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卖了这个货,结果这货起来了,无语 出手即获利 11-1111-11 10:35
- 37 0 [寒武纪吧] 只要寒武纪不启动,其他芯片股都得乖乖地跌回来 韭菜1474628 11-1111-11 10:35
- 50 0 [福瑞达吧] 300132涨的不错,医美涨了 pk2007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赢时胜吧] 到底怎么了,天天跌的 有洞察力的梦林路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央企带头砸盘 股友q9caMf 11-1111-11 10:35
- 104 1 [ST合纵吧] E公司:磷酸铁比铁锂目前更紧张(有点像VC), 千岛之城 11-1111-11 10:35
- 29 1 [特一药业吧] 完了。完了!放跑了一条大鱼 皇狐 11-1111-11 10:35
- 58 1 [同庆楼吧] 底部K线两根放量红立柱。 要紧的张艳红2 11-1111-11 10:35
- 38 1 [力星股份吧] 谁抄套谁 不猜涨跌只跟随 11-1111-11 10:35
- 59 2 [建设工业吧] 还有散户进来么?新进来的散户朋友,在这个票上 心细如发的白柏 11-1111-11 10:35
- 91 2 [隆华科技吧] 钙钛矿电池今天那么强你在搞什么还不拉板? 纵情燃烧吧 11-1111-11 10:35
- 44 1 [狄耐克吧] 真有个性就是驴打滚…… 股友PxdIcL 11-1111-11 10:35
- 143 2 [海晨股份吧] 这货自50多元分红到28元后,就每涨过,这个良老 才望富贵地张贵清 11-1011-11 10:35
- 193 6 [楚天转债吧] 规模大。玩涨停回落化债?!!? 咯提空 10-3011-11 10:35
- 37 0 [探路者吧] 解套走了,没想到它还一直涨,,马德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赶紧跑呀 股友917327Dc96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沦为做t票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*ST三房吧] 玩的太磨叽,埋汰,抓紧时间往上暴力拉升 在路上1998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以岭药业吧] 强者恒强 世界Ball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到顶了, Gu酒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厦工股份吧] 洗完盘子了? 割补法 11-1111-11 10:35
- 52 1 [广电网络吧] 我涨停的时候卖出了,这样做是正确的吗 股友8002081A1L 11-1111-11 10:35
- 36 1 [中国卫通吧] 这垃圾,还早一早减仓了 山水画修士 11-1111-11 10:35
- 58 3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涨20cm tf_frank3653 11-1111-11 10:35
- 51 2 [ST金顶吧] 调整一下拉升 乘浪擒牛 11-1111-11 10:35
- 54 0 [诚志股份吧] 今天来万手哥也是涨一分 股友12I8298m62 11-1111-11 10:35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触犯,天条了 泡泡糖葫芦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新增旅游概念了 股友6c6306162l 11-1111-11 10:35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肉头乌龟 ymlmsm1440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大A的粉丝 11-1111-11 10:35
- 60 0 [金龙机电吧] 手机变焦马达,后面需求量很大,手机相机未来趋 清仓看戏了 11-1111-11 10:35
- 101 3 [金域医学吧] 什么意思一会质押,隔两又解除质押 大爱的心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赛力斯吧] 和恒大一个鸟样 忍耐de槟榔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大家快买啊,再晚就买不到了 制造业他哥 11-1111-11 10:35
- 40 0 [正川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?我t飞了? 沸羊羊JK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恒盛能源吧] 形成穷书生中状元之势 强尼斯坦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此处有M顶风险,建议再等一天 洗洗再上车 11-1111-11 10:35
- 25 0 [新易盛吧] 破位了。反弹都是卖点 B3000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康美药业吧] 2018增长可7年了呀娃娃们就上小学了 股友8716HF2810 11-1111-11 10:35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不敢买看看可以 基民w70D510009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想方设法都要跌,跌得比 股友03690g6k07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看到29,29我再进来,兄弟们加油。 云海观日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ST达华吧] 不会封吗亏主力 有话一直说 11-1111-11 10:35
- 42 0 [上海物贸吧] 跑 专业收割滚雪球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小盘股炒成了大盘股,什么玩意。 飞欣笑 11-1111-11 10:35
- 21 0 [玻璃吧] 瀑布啊,看着好害怕 菜鸟勇接盘 11-1111-11 10:35
- 43 1 [中国儒意吧] 怎么看都像是下跌中继,下跌趋势形成了是真的有 他们猜随便猜 11-1111-11 10:35
- 81 3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最高点31.19。大家猜猜看 大涨其股888 11-1111-11 10:35
- 26 0 [大为股份吧] 平台突破失败了? 家有九命猫 11-1111-11 10:35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双11优惠结束,请广大散户朋友尽早清仓,新一轮 天天向上211985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真不是白叫的 风吹半夏的日子 11-1111-11 10:35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牛市,哇!真好 股友q8852235K9 11-1111-11 10:35
- 34 0 [利通科技吧] 确实牛逼 最近有点倒霉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看来今天要红调整一下嗷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1-1111-11 10:35
- 46 1 [兆驰股份吧] 想是美好,还是现实点 股友781w05w173 11-1111-11 10:35
- 351 11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明天会有一根大阳线 股友gjzjy 11-1011-11 10:35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有存储概念吗 基民NW4ucC 11-1111-11 10:35
- 38 0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? 慢点哥 11-1111-11 10:35
- 27 0 [玻璃吧] 举报?没人举报? Jerry哥 11-1111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