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重庆建工吧] 全仓梭哈、有三必有五 深情的范筠研 11-1111-11 10:22
- 57 0 [水井坊吧] 昨天进2千万今天要成倍跑出去,跌个一礼拜再说 如此丝滑丶 11-1111-11 10:22
- 38 0 [东阳光吧] 这股涨是不可能的,快点跑路才是真正的好 风度翩翩的苗全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聚辰股份吧] 破150大胆买入,等机会 逛逛A股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神州信息吧] 也是迷了眼买了你这个冤种 闲适的敏静 11-1111-11 10:22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散了吧,分时线走的太恶心了,短期没啥机会 胖子的崛起 11-1111-11 10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指数拉高了,接着就割韭菜了 股友39177q01X3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爱迪特吧] 想说爱你不是容易的事 胡笳十八拍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票散户千万不要进来,忠告 股友g553871e50 11-1111-11 10:22
- 41 0 [水井坊吧] 白酒股第一大垃圾!!! 锦鲤5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晨曦航空吧] 2美元的军工股,贻笑大方,丢脸! 太阳月亮之歌 11-1111-11 10:2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361T90o23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重庆建工吧] 6666666 不回撤就可以了 11-1111-11 10:22
- 18 0 [三花智控吧] 奔40去了 六年磨一剑终于 11-1111-11 10:22
- 126 2 [山大电力吧] 大家天天在这儿喘气就说明散户持股点很大一部分 liz_ping 11-1011-11 10:22
- 31 0 [宝色股份吧] 以为上了。其实是出货 无敌破坏龙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机构真坏 吕布暴打柚子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跌跌跌,每天都在阴跌,清掉了,不玩了,浪费了 股友687u71289l 11-1111-11 10:22
- 32 0 [江波龙吧] 去抄底云汉芯城 相逢有喜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中国武夷吧] 慢工出细活!上车! 豆豆的豆 11-1111-11 10:22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捂住股啊a 11-1111-11 10:22
- 37 0 [明星电力吧] 360,玉马减半!中国西电做T。明星继续小心雷区 陕西宏博士 11-1111-11 10:22
- 50 0 [创业慧康吧] 停牌前收盘5.18,我要发 KNesQGv3 11-1111-11 10:22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减持是最后的诱空 股友3N75177O58 11-1111-11 10:22
- 2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涨不必有我,大跌必定有我 股友d272137Q99 11-1111-11 10:22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只垃圾早晚要退市趁早跑算了吧 迅捷的高翔云 11-1111-11 10:22
- 49 0 [振华科技吧] 你看新日股份,10.27号涨停也不会这么暴跌。振 金玉如意得扁鹊 11-1111-11 10:22
- 20 0 [银行Ⅱ吧] 真棒 股友7676788gp6 11-1111-11 10:22
- 43 1 [利和兴吧] 坐稳扶好,今天会冲高一下,10% 快人快语的林昆 11-1111-11 10:22
- 251 1 [万华化学吧] 我们一起90见 股友2r0398y812 11-1111-11 10:22
- 55 1 [德艺文创吧] 这烂股天天忙着发减持公告,从来没发过对股价利 c3528181441695208 11-1011-11 10:22
- 113 3 [中国再保险吧] 板块天天涨再保纹丝不动出啥问题了? 孟婆来碗果汁 11-1011-11 10:22
- 276 2 [达刚控股吧] 就这niao性,涨不跟,跌跟紧,陕股埋人王 西安大哥大 08-1411-11 10:22
- 25 0 [长药退吧] 妥妥退市,大家不要进 每年赚一百亿 11-1111-11 10:22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缩量拉 股友3278As 11-1111-11 10:22
- 29 0 [中能电气吧] 放量滞涨!不管以后,清仓了! 股友u5Zh1j 11-1111-11 10:22
- 27 0 [德明利吧] 存储这块真逆天,直接一波了吗 争做鼎元郎 11-1111-11 10:22
- 42 1 [联创股份吧] 7.9的本啥时候能解套 邓yoyo 11-1111-11 10:22
- 86 1 [盛路通信吧] 875左右接回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2
- 45 3 [长春高新吧] 空头最后的挣扎 股市大主宰 11-1111-11 10:22
- 52 2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你会成为最靓的仔吗 谢2018888 11-1111-11 10:22
- 189 3 [福石控股吧] 真弱,集合就跑了 金玉马 11-1111-11 10:22
- 94 3 [华虹宏力吧] 真的是存储版块最菜最差的,没有之一。 股友l63278a039 11-1111-11 10:22
- 1369 760 [森林包装吧] 二十日线都是一种奢望 等风起等花开 08-1511-11 10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天跌三天,个股跌成了一样 神仙看票22 11-1111-11 10:22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股友07K5w02901 11-1111-11 10:22
- 27 0 [联环药业吧] 加满。加满,昂利康起来,你也不远了 只看st股票 11-1111-11 10:22
- 21 0 [极米科技吧] 持续看跌!!持续看跌!!持续看跌!!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2
- 22 0 [佳缘科技吧] 6 股友695F55c511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华大九天吧] 垃圾 股友66036Hg310 11-1111-11 10:22
- 22 0 [清水源吧] 波段行情结束,呵呵 金银有余的张良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现在急着抄底明天还有更低 聪明投资者C 11-1111-11 10:22
- 41 1 [双一科技吧] 的机构和公司 小心驶得万年船L 11-1111-11 10:22
- 35 1 [和而泰吧] 妈的补仓 养牛养牛 11-1111-11 10:22
- 199 1 [*ST万方吧] 所有的一切,都是为了骗你们廉价的筹码!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1-1011-11 10:22
- 46 1 [国旅联合吧] 小仓天天涨停天天加,联合磨磨唧唧 格赫罗斯天体之音 11-1011-11 10:22
- 56 2 [中油资本吧] 我等来一根大阴线再买,大家是都等大阴线吗 咋办123 11-1011-11 10:22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弱恒弱,没买的千万别买这股 静子静子静静子 11-1111-11 10:22
- 230 0 [北京科锐吧] $北京科锐(SZ002350)$ 冲动哥 11-1111-11 10:22
- 39 0 [普天科技吧] 装都不装啦,face都不要啦 沙漠里哭泣的骆驼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走庄了,剩下的尾货在砸盘,和2020年一样 股友93P95V7621 11-1111-11 10:22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:积极支持更多符合条件的民间投资项目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司长姚珺:推动工业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46 1 [鸿博股份吧] 诱多快跑 卖在涨停前一刻 11-1111-11 10:22
- 48 2 [晶澳科技吧] 买两瓶茅台,一瓶敬自己,一瓶敬宝方。 合家的常澈 11-1111-11 10:22
- 75 1 [梅雁吉祥吧] 买你的时候以为你是条龙,没想到是个虫。。 股友5c288k2617 11-1111-11 10:22
- 50 1 [鹏辉能源吧] 方大炭素涨停板了 沪1314926 11-1111-11 10:22
- 122 6 [和而泰吧] 都说出货,可韭菜们就是要当钉子户,活该被割韭 蜀山股民 11-1111-11 10:22
- 49 2 [斯达半导吧] 功率半导体等会再进吧,大家先买强势的 老衲忍不了 11-1111-11 10:22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春临:国有企业特别是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414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五五锚定“居民消费率明显提高”,结构性改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到2035年,适配高比例新能源的新型电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41 0 [平煤股份吧] 成功的在这躲过了牛市,大盘涨那么多,你到是全 成熟的冉徐佳蕾 11-1111-11 10:22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突出重点 分批次推出应用场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:将挖掘开发一批潜力大、效益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26 0 [双杰电气吧] 关灯吃面 mst69 11-1111-11 10:22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海淀:Hidea荐才智库添新合作伙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到2027年安徽将落地1000个量子科技应用场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22
- 21 0 [海科新源吧] 又高踢了 挖坑主升浪 11-1111-11 10:22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拉萨没大单 牛阿牛啊牛2 11-1111-11 10:22
- 63 0 [赛力斯吧] 一泻千里,做T的机会都没有 我要开始拉盘了 11-1111-11 10:22
- 4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记得上次是13连跌,看看这里几连 一根嫩韭菜花 11-1111-11 10:22
- 37 0 [鸿博股份吧] 哪个wbd在砸?你全价 股友270zr59659 11-1111-11 10:22
- 56 1 [拓普集团吧] 好意思的 可爱的韭菜饼 11-1111-11 10:22
- 67 1 [中国中免吧] 90肯定今天的顶了,也还好,就怕是十年大腚 韭菜面馆 11-1111-11 10:22
- 41 1 [和而泰吧] 唉! 开朗888 11-1111-11 10:22
- 122 3 [中国西电吧] 割肉了,亏七个点,昨天追高了,今天不敢格局了 古灵精怪的赵言秋 11-1111-11 10:22
- 51 1 [震安科技吧] 宁花香:不能涨,给我下来 阿雨88 11-1111-1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