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金雷股份吧] 这股的走势诡异的很,每次都像潜艇掉深一样毫无 股友656c59927c 11-1111-11 10:36
- 41 2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涨停,哈哈 割不完的韭菜新人 11-1111-11 10:36
- 91 4 [华英农业吧] 集合竞价没买,还给机会上车吗? 江南红927 11-1111-11 10:36
- 168 1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会有十个点以上上涨 金风渡999999999 11-1111-11 10:36
- 91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能否收回昨天跌幅? 股友1MH6638167 11-1111-11 10:36
- 241836 341 [特斯拉吧] 纳指收涨超2% 英伟达涨超5% 特斯拉资讯 11-1011-11 10:36
- 147 0 [力量钻石吧] $力量钻石(SZ301071)$ 香橙上校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顺丰控股吧] 帅不过三秒!!! 欧阳寂岚 11-1111-11 10:36
- 41 0 [宏盛华源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股 股友0516707J8m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电投绿能吧] 板块里最恶心人的东西 热情的颜亿16 11-1111-11 10:36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哎地区不一样 军博士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宝胜股份吧] 真垃圾 吃鱼的猫猫 11-1111-11 10:36
- 3372 1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又投了一家高端芯片公司,这几年仅直接投资 顺畅愉悦 11-1011-11 10:36
- 43 0 [三星电气吧] 这波到多少?我看到50 无破位不洗盘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能不能到185,让我再买回来哈哈 别吃我零食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欣贺股份吧] 走了,太弱了 带着娃儿去炒股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已经没用了,没有实质性的定单,股价将趋于正常 飘逸的耿日轩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弘信电子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啊,一个三百万的大单都没有,今 蔡坤鸽鸽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研报给力啊,一发就跌 股友9q0781v728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中金是你大股东吗?这么夺命出逃? 把脉人生 11-1111-11 10:36
- 84 4 [万盛股份吧] 每天都重复一样的套路,下午又要绿了 羊城五金店 11-1111-11 10:36
- 248 10 [浪潮信息吧] 周线级别看着还要大调整,里面的人惨了继续观望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11-1011-11 10:3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大陆版的台积电 张婷的神 11-1111-11 10:36
- 41 0 [学大教育吧] 学大能不能给力点 爱财爱己888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全套山顶 股友9l8w179169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雷神科技吧] 那些神神的股始终成不了事 西门口的驼铃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时空科技吧] 探前底 sgnzt 11-1111-11 10:36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板块稳不住....追高要吃大的 情绪稳定的微辣 11-1111-11 10:36
- 19 0 [25青岛66吧] 235473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五期 25青岛66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22临经02吧] 184626:2022年第二期临沂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 22临经02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25青岛67吧] 235474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六期 25青岛67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62 1 [燕京啤酒吧] 跌吧,青岛都跌了 热心助人得尼科 11-1111-11 10:36
- 76 3 [江波龙吧] 47元10倍算最少470元 专注朝易 11-1111-11 10:36
- 451 2 [浙江荣泰吧] 因为这个主力出逃吗? 日升日进 11-1111-11 10:36
- 90 5 [电投能源吧] 27.90开盘就跑 神马浮云5108 11-1111-11 10:36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中长线持有。看看月线多漂亮。最少40 随半缘 11-1111-11 10:36
- 21 0 [25青岛64吧] 235471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三期 25青岛64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诱多给我骗进来了 让我挣两毛可否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25重庆59吧] 235466:关于2025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三期 25重庆59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25青岛65吧] 235472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四期 25青岛65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满仓吃进,静待收货 典雅之银芽柳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蔚蓝锂芯吧] 进来就被套五六个点,没有解套的机会。 炒股小白新韭菜 11-1111-11 10:36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靠 轩辕斩天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25重庆58吧] 235465:关于2025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二期 25重庆58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PVC吧] 人家焦煤小作文你也配跟,涨没你的,跌你挺积极 股友69Q1819l23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25青岛63吧] 235470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二期 25青岛63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中航机载吧] 不好意思。希望你们不要叫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23芜湖03吧] 115583: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3芜湖0 23芜湖03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爱慕股份吧] 讲个笑话,贴身服饰龙头 爱吃肉的小火柴 11-1111-11 10:36
- 24 0 [碳酸锂吧] 第二场冲高减仓到了3手,看看怎么调整 血盔甲 11-1111-11 10:36
- 644 1 [郑州煤电吧] 感谢郑州煤电,祝各位留下的发财! 小鲁班就爱突突 11-1111-11 10:36
- 60 2 [铁龙物流吧] 能不能给一个涨停板 大A好心人 11-1111-11 10:36
- 43 1 [碧水源吧] 红比生孩子都难 认命啊A 11-1111-11 10:36
- 59 2 [海南发展吧] 谢谢,妹先跑了 妹妹是股神吗 11-1111-11 10:36
- 149 3 [中富通吧] 中国富裕概念? 锂想之城 11-1111-11 10:36
- 21 0 [25重庆56吧] 235463:关于2025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期) 25重庆56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20 0 [25青岛62吧] 235469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十 25青岛62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海科新源吧] 闪人!异动避开再来,今天十日翻倍了要躲一下才 天蓝蓝海 11-1111-11 10:36
- 161 0 [松原安全吧] 有点像诱多 鄂势力 11-1111-11 10:36
- 48 0 [G20洪轨2吧] 152659:2020年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债 G20洪轨2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股友0605870r3c 11-1111-11 10:36
- 37 0 [23芜湖02吧] 115413: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3芜湖0 23芜湖02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25重庆57吧] 235464:关于2025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一期 25重庆57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41 0 [指南针吧] 现阶段券商股不能进了,券商股彻底沦为砸盘工具 濤哥日進鬥金 11-1111-11 10:36
- 41 0 [蓝焰控股吧] 又是板块老末,废柴一个 散淡的人2021 11-1111-11 10:36
- 61 1 [振华股份吧] 买入振华股份,逻辑依旧在的,看看下午能不能弱 清风佛来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24济发01吧] 241697: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济发01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43 0 [大宏立吧] 烂 道之动谓反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已经是个善庄了,亏钱只能说明太贪心。 股友P11n236731 11-1111-11 10:36
- 303 0 [甘源食品吧] 随意涨跌,上班去咯,今天任务完成了 随礼高手 11-1111-11 10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打击抱团,指数应该回到3400点 狐狸要捡钱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最近总是在10.1以内,什么情况 第三中学 11-1111-11 10:36
- 41 1 [供销大集吧] 好歹双十一,你特么真有劲 一路哒哒哒哒 11-1111-11 10:36
- 32 1 [力量钻石吧] 41.05买了600股,可惜买少了 耐心的庄楠莉 11-1111-11 10:36
- 57 1 [粤宏远A吧] 主力又成功卖了不少 我就爱吃香菜 11-1111-11 10:36
- 36 1 [阿里巴巴-W吧] 跌幅倒数第一啊 明亮的欧阳婕 11-1111-11 10:36
- 45 1 [深城交吧] 弱反弹,快跑啊,耐心等待26.5买入 平等的舒寄琴1 11-1111-11 10:36
- 64 2 [敦煌种业吧] 别人涨你不跟,别人跌你翻倍跌 公平得卡尔文 11-1111-11 10:36
- 55 1 [科力远吧] 高开低走,重复昨天的故事。 股战神 11-1111-11 10:36
- 52 2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任何幻想了,一个多月还没有回本 股票小锦鲤 11-1011-11 10:36
- 27 0 [红宝丽吧] 又散圩 老毛168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中国船舶吧] 最饿心的拉基股没有之一,整个a股找不出第二个 赚大钱的塔菲 11-1111-11 10:36
- 195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像遇到灾难一样,拼命跑,头也不回 地板见 11-1111-11 10:36
- 21 0 [玻璃吧] 盈利继续加空 股友Z9T7535758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禾望电气吧] 回光返照了吧 发财树苗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国电南瑞吧] 前景一片光明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进来就被套 果敢坚毅的闻笛9 11-1111-11 10:36
- 63 1 [大众公用吧] 万手哥开始出手,10:27一笔万手的买入,点燃了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11-1111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