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本想这周清仓换股的,这情形、还是等等看叭 挖到宝了喔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估计又得砸到地板 家财成马可波罗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甲醇吧] 资金主力准备瀑布了吗打爆东财与徽商两手空单这 只买买买科技股 11-1111-11 10:39
- 25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天天创新低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赛力斯吧] 这票洗盘会去掉30%以上 上海韭黄 11-1111-11 10:39
- 33 1 [海航控股吧] 1分1分啊。说了只涨1分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111-11 10:39
- 46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被高盛做空了?双环怎么没跌拓普也没跌啊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11-1111-11 10:39
- 32 1 [德固特吧] 都没人抄底 YOLO空即是刀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真要去补39的缺口了吗 真我灵魂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ST云网吧] 涨停板出货没格局的 高效的罗南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天大的利好也刺激不了!Sheet! 上海牛牛01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中粮糖业吧] 终于等到你 看空永远错不了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太垃圾啦 股友9382Oh7711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私企,主力跑了,就会一直下去!这叫私企! 整洁的肖杰1 11-1111-11 10:39
- 60 1 [商汤-W吧] 发一个开源的烂模型,又来诱多????? differentfox 11-1111-11 10:39
- 55 1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,能创新高吗??? A犇鑫 11-1111-11 10:39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就是反骨仔,9月份就看出来了 正觉知 11-1111-11 10:39
- 54 1 [达仁堂吧] 买买 汉王999 11-0511-11 10:39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我才刚来啊雪就想埋我 大A里头混饭钱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人玩了 股友ga1i3i 11-1111-11 10:39
- 44 0 [玻璃吧] 主动空单继续加仓,完犊子 股友8x7A823939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时空科技吧] 自己玩呢 基民Yi3SV8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佳先股份吧] 和华领股份K线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w2507U9787 11-1111-11 10:39
- 24 0 [中航成飞吧] 促销活动,马上结束! 收购廉价筹码 11-1111-11 10:39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听说是【小商品城】的董事长了 灵巧的杨港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11-1111-11 10:39
- 21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这几天打野都没打,假如打野了也成 舞动艺术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中国稀土吧] 毛利好都木有 股市新风 11-1111-11 10:39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买了,还有下午半天喽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11-1111-11 10:39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要跌停 足智多谋的千帆4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为何要跌 c4332241417427765 11-1111-11 10:39
- 2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都说了会跌回30块钱,你们不信 专业拉涨停30年 11-1111-11 10:39
- 159 1 [佛塑科技吧] 有狗大批量出货,3000/4000/6000这样的整数单子 油价跟股市反着来 11-1111-11 10:39
- 43 1 [保税科技吧] 这布织的像直冲云霄似的 线性小小生 11-1111-11 10:39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奉劝一句,别在这里消费你就赢了90%的投资者 岁月悠长铭 11-1111-11 10:39
- 35 2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678383S8R9 11-1111-11 10:39
- 22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救命!这只消费基金也太会选了吧~泡泡玛特、老 开心果麻辣烫 11-1111-11 10:39
- 68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只要涨一两个点,人气立马就升上去了,也 勤恳de芒果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隆扬电子吧] 大前天的大阳线连续3天跌破了,就代表还有低点 快乐的小朱朱 11-1111-11 10:39
- 80 4 [杰创智能吧] 摩尔发行迫在眉睫,一旦实施,连续涨停! xj28 11-1111-11 10:39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各位赶紧清仓,0.1元建仓 九久灵990 11-1011-11 10:39
- 51 0 [深中华A吧] 还不涨停在等啥呢? 和气广进地露娜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ST达华吧] 我也不想连板,没那个命!涨停走了,我估计是要 迪卡赖川 11-1111-11 10:39
- 24 0 [浙文互联吧] 继续起! 黄金多99999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乙二醇吧] 高位横盘总算结束了开始下跌 千年老光棍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就应该强,否则连一个贵妃都没有。 XEcp 11-1111-11 10:39
- 93 3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是假跌,我又抄底了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11-1111-11 10:39
- 45 1 [顺丰控股吧] 割了, 耐心的谢睿博 11-1111-11 10:39
- 113 4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看主力是活埋还是给条逃命之路了,我今晚去 王的男人 11-1011-11 10:39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这样不给力? 股友0t7918197o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被你装到,明天接着装 一路看一次涨 11-1111-11 10:39
- 69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下跌很正常,因为宝信还在熊市的下跌过程中 科创备yushu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没戏,都散了吧,看明天 托单必跌啊啊啊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又开始了 清心煮孤茗 11-1111-11 10:39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送给大家一句话,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。与同志们 GS我爱_上影线 11-1111-11 10:39
- 36 5 [禾元生物-U吧] 兄弟们今天决定会跌15个点 桃腮的卞岚 11-1111-11 10:39
- 133 6 [*ST东珠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3t75x50936 11-1111-11 10:39
- 40 2 [山子高科吧] 破3.53,我就把我497W的筹码给你! PA521 11-1111-11 10:39
- 62 2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价咱们小散一定要管住手,别接。 长安长安777 11-1111-11 10:39
- 523 21 [巨轮智能吧] 7.6是底,轮子现在是在磨底,不排除哪天来场大 浮世中的过客 11-1011-11 10:39
- 50 0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一字板死死的 清高的储波 11-1111-11 10:39
- 155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走的这么扎实? 韭菜茁长成长ing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舒泰神吧] 一冒头就有大单砸下来 空军请求出战 11-1111-11 10:39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买券商股还不如买ST股 小牛0826 11-1111-11 10:39
- 145 0 [国能日新吧] 远离没有换手的票,这类票是边角料没人要的,拉 幸福如蓝海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,跌的太慢了 股友37696Gt937 11-1111-11 10:39
- 100 6 [东华软件吧] 亏15%以上的报个到 股友5U68Y39116 11-1111-11 10:39
- 119 2 [海马汽车吧] 盘面太乱了低位板块轮着拉升还好今天是放量的这 不要贪贪就是贫 11-1011-11 10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绣多来回杀,韭菜割要一茬茬,四千来回不做 股市战胜 11-1111-11 10:39
- 52 0 [宁波中百吧] 你可是板块第一啊,倒数第一! 那年的青春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21德感01吧] 152943:2021年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 21德感01资讯 11-1111-11 10:39
- 76 0 [ST司特吧] 从月线看这应该是位置最低的一只磷化工、氟化工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寒武纪吧] 下午20% AI作图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XR恒烁股吧] 这下好了,跌的散户都不敢买了,我也不敢加仓了 喜上眉梢y 11-1111-11 10:39
- 135 0 [大宏立吧] 看看金顶和双马? 股友CI03073029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老庄在拼命出货。家人们赶紧逃。这票己废了 股友V839t13773 11-1111-11 10:39
- 101 1 [神州高铁吧] 够呛封住啊 股友y597A00262 11-1111-11 10:39
- 150 1 [深华发A吧] 15.3元左右,连续不断地一千,二千手抛出六.七 同行兄弟26612 11-1011-11 10:39
- 35 0 [21德感01吧] 152943:关于召开2021年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区建设 21德感01资讯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万科A吧] 蛇口反弹了5毛。你连1毛都没有…… 用户0993 11-1111-11 10:39
- 449 0 [ST金顶吧] 四川双马,金隅luo马落马 财富探险家0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净流入下去了 股民股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9.75-+0.2/// 股友m387393z93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瑞尔特吧] 怎么还不反弹9.16买的磨了好几天 最后的酒馆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军信股份吧] 刚卖,就拉涨停吗? 股友57T97k3173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东软集团吧] 算力呢 Dfdg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卖了,开始涨吧,恭喜留下的各位 股友G30X785160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还CPO吗,家人们,接盘喽 深圳00龙华路 11-1111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