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玻璃吧] 瀑布啊,看着好害怕 菜鸟勇接盘 11-1111-11 10:35
- 43 1 [中国儒意吧] 怎么看都像是下跌中继,下跌趋势形成了是真的有 他们猜随便猜 11-1111-11 10:35
- 81 3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最高点31.19。大家猜猜看 大涨其股888 11-1111-11 10:35
- 26 0 [大为股份吧] 平台突破失败了? 家有九命猫 11-1111-11 10:35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双11优惠结束,请广大散户朋友尽早清仓,新一轮 天天向上211985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真不是白叫的 风吹半夏的日子 11-1111-11 10:35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牛市,哇!真好 股友q8852235K9 11-1111-11 10:35
- 34 0 [利通科技吧] 确实牛逼 最近有点倒霉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看来今天要红调整一下嗷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1-1111-11 10:35
- 46 1 [兆驰股份吧] 想是美好,还是现实点 股友781w05w173 11-1111-11 10:35
- 351 11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明天会有一根大阳线 股友gjzjy 11-1011-11 10:35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有存储概念吗 基民NW4ucC 11-1111-11 10:35
- 38 0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? 慢点哥 11-1111-11 10:35
- 27 0 [玻璃吧] 举报?没人举报? Jerry哥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就等各位进来接盘了 风潇潇兮雨未歇 11-1111-11 10:35
- 23 0 [万向钱潮吧] 爱玩T的要哭了 股友006U31c891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PVC吧] 下来挺好,你上去了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1-1111-11 10:35
- 19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走了短期不看了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11-1111-11 10:35
- 70 3 [深南电A吧] 我来抄底了 东方财自来 11-1111-11 10:35
- 44 0 [熵基科技吧] 彻底没人玩了这点量变仙股了 产业链孙悟空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宝泰隆吧] 谁又被挂在山顶 股友DnDGUm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ST喜临门吧] 我买好风景去了,让我亏钱,我才不买你家具了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要跌停 要相信自己的判断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吉鑫科技吧] 我嘞个,第一个板都封不住 股友3H72810A02 11-1111-11 10:35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194.8抄个底便于做T。慢慢洗 为解套奋斗一生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太极集团吧] 早上卖了。没有T回来 甜蜜小金豆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麦捷科技吧] 国企股价一塌糊涂 股友50n57005f6 11-1111-11 10:35
- 67 2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就是牛逼,昨天跌下去拉起来,今天又高开低 浅色灬夏沫 11-1111-11 10:35
- 62 1 [同享科技吧] 一般跌倒当天分时最高的一半。就要开始横盘,很 股市需要反人性 11-1111-11 10:3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教大家做人的一天 股友673M3E6688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报喜鸟吧] 涨停 为认识而承担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又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1-1111-11 10:35
- 41 0 [ST合纵吧] 抓紧去ST英飞拓,马上启动 段水平 11-1111-11 10:35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不能涨,按住他 淘气小笨笨兔 11-1111-11 10:35
- 84 0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 n780113599717206 11-1111-11 10:35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AMD涨不跟AMD跌马上跟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能在这版块里面当龙头,小散 明亮的孙云卉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灿能电力吧] 这个破股被几个毫无格局的大户玩坏了,没有主力 股友r62028N309 11-1111-11 10:35
- 40 0 [众合科技吧] 卖,卖,卖,大回调要来了,一齐卖,套死主力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福龙马吧] 你说他强吧,他还板不了,你说他弱吧,他还拉这 我不是小C 11-1111-11 10:35
- 34 0 [旭光电子吧] 双头了。都撤了吧!已经没有戏了 股友55YmUC 11-1111-11 10:35
- 26 0 [赛力斯吧] 典型的A杀赛力斯 廖炫铭16140 11-1111-11 10:35
- 66 2 [景嘉微吧] 如果来个JM12芯片流片成功!会引爆吗? 祛魅归真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三六零吧] 10:02分,1268卖出去的韭菜是我。 芥末苦瓜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股友JjpSEy 11-1111-11 10:35
- 21 0 [玻璃吧] 真是想咋着就咋着钱多就是王道呀 小小一炒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控盘控的真好, 经纶满堂地关羽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神州高铁吧] 春天来了 读天书 11-1111-11 10:35
- 188 0 [ST宏达吧] 挣了三百块钱跑路了。留下的发大财发央财 挖坑埋人 11-1111-11 10:35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只要公告港股上市,就相当于一个大规模的定增。 热心村民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是谁在打压券商压指数 交易呈祥 11-1111-11 10:35
- 99 5 [和而泰吧] 每次加仓都会跌一个大的,对不起大家了,刚加仓 冬雨无雪天自寒 11-1111-11 10:35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M头变异形态,不过只是障眼法 东方泓 11-1111-11 10:35
- 45 0 [泰晶科技吧] 一坨 桀骜不驯oo1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科瑞技术吧] 牛批,没有底 别慌要优雅8344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刚跑 堆金来财地左冷禅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赛力斯吧] 你机器人呢,亮出来啊。天天藏着掖着,有病。 主力带我吃肉肉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67的本 个银二粒4836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调整两天没问题的,加油!!! 淮艺001 11-1111-11 10:35
- 336 0 [中煤能源吧] 港股煤炭股跌幅居前 中煤能源跌3.32% 中煤能源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82 2 [友升股份吧] 这种票上市就是灾难,保荐的丧良心。 共筑时代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#强势机会# 今年大A翻倍 11-1111-11 10:35
- 785 0 [神州高铁吧] 高铁轨交概念局部异动 神州高铁直线涨停 神州高铁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329 0 [禾赛-W吧] 港股禾赛-W涨超5% 禾赛-W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470 0 [中粮糖业吧] 食品饮料板块震荡走高,中粮糖业涨停 中粮糖业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机会啊,能看到吗? 股友1128C63P12 11-1111-11 10:35
- 152 0 [贝壳-W吧] 贝壳-W(02423.HK)涨超3% 贝壳-W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547 0 [福昕软件吧] AI板块集体回升,福昕软件涨超5% 福昕软件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535 0 [万事利吧] 纺织服装板块震荡走高,万事利直线拉升涨超11% 万事利资讯 11-1111-11 10:35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这种大盘股连续上涨也不现实,后面肯定要回踩20 平台股民 11-1111-11 10:35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预计跌到10.85 股友15a20Y0777 11-1111-11 10:35
- 40 0 [农发种业吧] 久违的666啊,不容易 万事亨通得金锁 11-1111-11 10:35
- 44 0 [横店东磁吧] 没有上攻的意愿,看来资金实力太差 霖霖天赋吉运 11-1111-11 10:35
- 154 6 [科创50吧] 为什么这么弱呢 顺势而为abcdef 11-1111-11 10:35
- 1499 2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达成AI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35
- 101 0 [航材股份吧] 董事长起床增持股票呀,不要一天到晚的睡觉觉 天津市的股民 11-1111-11 10:35
- 77 5 [国际复材吧] 大佬们,这个还有木有回来的时候,6.8左右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11-1111-11 10:35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是双11哪,再跌下去都没人买东西了呢 操操劳劳的MMD 11-1111-11 10:35
- 33 0 [尔康制药吧] 就等你们进来套起 东北大型游资 11-1111-11 10:3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在1500斤,亏在3100 感性的王锦鹏1 11-1111-11 10:35
- 41 1 [ST浩丰吧] 看好就拿稳!坚持到底 爆震发动机 11-1111-11 10:35
- 39 1 [新莱应材吧] 天天拉高出货,没有最恶心,只有更恶心 玖柒柒97 11-1111-11 10:35
- 363 1 [方正电机吧] 看看我的“瞎”操作 股友89Ol721219 11-1111-11 10:35
- 42 1 [金丹科技吧] 要求不高,先破昨天的高点,剩下的随便你慢慢玩 牛牛牛牛市来了吗 11-1111-11 10:35
- 1238 2 [当升科技吧] 别的不说,就这78%的散户总要当韭蔡处理一下吧 懂的很多的豹子头 11-1011-11 10:35
- 60 3 [锦波生物吧] 阴跌出货有啥可看的白酒都比他强 股友9o7N785508 11-1011-11 10:35
- 697 3 [苏威孚B吧] 港口和威孚比就如乌龟和白兔比赛,笑到最后还是 股友v83t730966 11-1011-11 10:35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整个板块集合竞价诱多骗人接盘 智买etf 11-1111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