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天马科技吧] 还好我一直在坚守,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这些玄学 流畅的许芯蕊1 11-1111-11 10:36
- 36 0 [联特科技吧] 死 股友uzqb1U 11-1111-11 10:36
- 45 0 [珠免集团吧] 板块60支票我何德何能拿个倒数第二 深桑达退 11-1111-11 10:36
- 24 0 [电气风电吧] 执迷不悔者必自毁 股友0172E5o785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都以为今天非涨不可,那就关门杀鸡。 宜宾山水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大家小心点,指数一旦回升一点点,就是科大国创 股友p982H07673 11-1111-11 10:36
- 45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双十一耶,你还跌啊 股友898k322M36 11-1111-11 10:36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等待英伟达上涨很了久,因为庄借这误导来出货套 YP1DBZw1262 11-1111-11 10:36
- 115 3 [ST标准吧] 还在这里死命吹,真有好的重组风声,主力早就进 敢作敢当的章鸿树 11-1111-11 10:36
- 165 1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就是一堆蛇鼠,恶心——违法犯罪 红本天使 11-1111-11 10:36
- 125 2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不要跑!领益生产的吹牛版的充气手办就要上 碧海的芮峥 11-1111-11 10:36
- 60 1 [乔锋智能吧] 这货怎么天天绿啊,融资又这么多,谁来拉升啊, 油门刹车踏板 11-1111-11 10:36
- 68 0 [*ST和科吧] 快退市的上市公司,高股价骗子庄家主力硬撑着,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11-1111-11 10:36
- 31 1 [迈富时吧] 富途这是低位换庄,还是不计成本跳车? 股友97g7C11882 11-1111-11 10:36
- 57 2 [联想集团吧] 大垃圾 股友86y059590K 11-1111-11 10:36
- 68 3 [国民技术吧] 开始反攻 股友d7m8Hm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证券Ⅱ吧] 大A叫这垃圾板块做空了,远离 文哥3buk6t 11-1111-11 10:36
- 47 0 [科创50吧] 主力没有用枪,逼着你们去买股票的是你们自己贪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都想着抄底成功了,谁知道今天被抄家了 万手哥跑步进场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电气风电吧] 上周向上窜,本周向下坠 云海淘金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天融信吧] 9块见 股友U8C5532861 11-1111-11 10:36
- 208 4 [塞力医疗吧] 刚补又跌 股友107912IL20 11-1111-11 10:36
- 46 2 [火星人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财运来吧 11-1111-11 10:36
- 68 2 [一博科技吧] 这股没有机构,大股东全是个人,没有资金买股票 激动牢头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合力科技吧] 抄底干 优雅淡然的初霁4 11-1111-11 10:36
- 47 0 [健帆生物吧] 小融资盘在玩 股友569d72e311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哎哟,海马汽车怎么了 摩诘的股友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PVC吧] 看这个评论区就放心了还有那么多做多的呢 股友i6283u2082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赛力斯吧] 不要怕死扛到底 夜行纪 11-1111-11 10:36
- 37 0 [大秦铁路吧] 别急还没跌到大股东买的位置,主力还要往下砸的 鎴戞湰鏃犺█9288 11-1111-11 10:36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看的都来火 辰黛玉 11-1111-11 10:36
- 105 0 [鹭燕医药吧] 鹭燕医药11月11日快速反弹 鹭燕医药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45 1 [嘉元科技吧] 亳无抵抗 风来哩 11-1111-11 10:36
- 375 1 [黄河旋风吧] 赶巧了昨天看这个票,突然成交放大了,有大单买 复利稳健赢 11-1111-11 10:36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个东方 韭菜们割肉好吗 11-1111-11 10:36
- 142 3 [德力佳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就为了砸盘出货吗?我不信就算是 稳定的蒋佑超1 11-1111-11 10:36
- 211 2 [方大炭素吧] 我这个操作各位怎么看?主力就差我200手 看手机脸红红 11-1111-11 10:36
- 37 3 [格力电器吧] 绿了 小鸡吃大米 11-1111-11 10:36
- 39 0 [中环海陆吧] 什么鬼啊 冷静看准 11-1111-11 10:36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团在福建龙岩成立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36
- 69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电力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神马电力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我朋友让我10点半冲高走,下个星期三再入, 股友p53T763305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这种垃圾肯定会下来的啊,别追高!陪了20多个点 基民CkrNUu 11-1111-11 10:36
- 38 0 [以岭药业吧] 卖飞了啊手里拿着半死不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111-11 10:36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我6元17买进来就跌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宁波远洋吧] 听我说跌到6元才有价值 洪起牛9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海天股份吧] 这股真够可以的 基民ELfjro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台做得扎实一点,第二浪才涨得高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11-1111-11 10:36
- 61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志哥擒妖复盘 11-1111-11 10:36
- 36 0 [红星发展吧] 瑞金挖矿了不是碳酸锶貌似 倾风大魔王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210收盘 黑哨7888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龙竹科技吧] 有点反应了 股友80R328v253 11-1111-11 10:36
- 79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主力又又砸了,说明什么?压着股价稳定在一 养票致富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软件都上来了,费物 A探花 11-1111-11 10:36
- 65 0 [兰花科创吧] 资源为王时代,低估的总要补回来的,看看黄金走 无常有蕪 11-1111-11 10:36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拉垮了,有资金想炒作一下也力不从心了 打工赚钱养大A 11-1111-11 10:36
- 156 0 [世德装备吧] 11月10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发布促进 股友75Yu055905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C4Ddqh0092 11-1111-11 10:36
- 48 0 [科思科技吧] 科科加油 hfutghg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拓斯达吧] 要拉升啊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11-1111-11 10:36
- 42 0 [丰原药业吧] 指数越跌壮阳药股越涨 老韭菜篼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稳打稳跌,不急,两块等你 股友7235k175M8 11-1111-11 10:36
- 144 0 [南京新百吧] 今日买入家家悦,建科院,中国铝业…拭目以待, 弱者恒弱007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而你,我的朋友,才是真正的神 七月七里 11-1111-11 10:36
- 43 1 [圣阳股份吧] 韭菜太肥了,量化的优秀标的。没有什么涨升空间 股友2YfBZm 11-1111-11 10:36
- 57 0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补缺口的走势 巴菲特代言人 11-1111-11 10:36
- 705 14 [*ST中迪吧] 现在还卖的人真的跟钱过不过,看看亚振、天普、 甜甜的柚花茶8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浪费大家时间半死不活的 股友907K7E6005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天量滞涨,其实已经很明显了 泊船瓜洲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300 股友73p5921W86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玻璃吧] 一帮崽种做焦煤你把我焦煤带下来做纯碱你把我纯 河图南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应流股份吧] 真优秀啊 韭菜熬成了韭黄啊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华兰疫苗吧] 压单什么情况??? 天龙盖地虎 11-1111-11 10:3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股东大会减持完毕 乐观的差价 11-1111-11 10:36
- 147 0 [凯美特气吧] 跌下来吧我加仓 阿宝祝我一臂之力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神马电力吧] 马儿继续冲,让我吃个肉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11-1111-11 10:36
- 54 1 [中国卫通吧] 22块8没跑,太惨了,今天还能上一次吗。看见钱 股友85T3f68673 11-1111-11 10:36
- 93 1 [长城电工吧] 连连亏损,估计快要被.... 小夏去哪儿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三天走的跟九月8/9/10复刻啊 sseeaannnnnn 11-1111-11 10:36
- 39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股杀气腾腾! 散打选手 11-1111-11 10:36
- 43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做多元金融的龙一 长安城XZK3PD19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TND,还是人在操作吗 股友SFzTQQ3313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还有下半场,这玩意就没有连板的先例就不知道能 沧海一笑w 11-1111-11 10:36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是拉高出货啊 快乐姐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能到26,明天就能到25 反复做t 11-1111-11 10:36
- 102 0 [沈阳机床吧] 什么时候,最容易拿到散户的筹码?涨了不走,跌 炒股纯靠瞎蒙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来个涨停好不好 溯妍兄妹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搞鸡毛,走了 股友x6831 11-1111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