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胜宏,绝对! 股友zM6cd1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每天都是新低谨慎 股友165319cF86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单边下跌走势 会当凌绝顶8888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无量下跌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逆袭之2026 11-1111-11 10:36
- 38 0 [国新健康吧] 以为要拉直的,哪知怒涨一分 股友sOl2yk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中国船舶吧] 高位的做t不然猴年马月解套 不会起名793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空狗叫了一路,从4元到7元。空狗加油叫。 老股散 11-1111-11 10:36
- 43 1 [ST达华吧] 差点就进去了第一次撤单我也撤了但是马上又封住 来来来龙头 11-1111-11 10:36
- 68 1 [海油发展吧] 量化挺讨厌的,只知道来回割羊毛! ooll__l牵牛星 11-1111-11 10:36
- 60 2 [大智慧吧] 门关到位了,只能打开,不可能一直关 逐浪者十三 11-1111-11 10:36
- 137 2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是个加仓的好日子 点滴的戚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银之杰吧] 没完没了的跌 金粽子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要命了 善良的木情心19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四川长虹吧] 受不住了!割蛋蛋拉 牛气大狮兄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航锦科技吧] 绿了。绿了 小赵等风来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票市盈率太低,应该有投资价值 出色龙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华大九天吧] 尾盘急拉就没好事,呵呵 城市温馨 11-1111-11 10:36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不反弹到5元以上,绝对要出,半月肯定 股友159V7V3391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红星发展吧] 还是个垃圾 股友32R67056X3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法本信息吧] 还是你跌的6 核桃吃桃核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步步高吧] 就冲着这名字主力给拉一个 股友3U795335G9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和而泰吧] 已经麻木了随便跌不卖不看了 股害害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多氟多吧] 有部分人想在这里抄底买入 股友0cXk91K8uK 11-1111-11 10:36
- 112 0 [川润股份吧] @妙想这票庄是高手,我们一般人看不透.有耐心的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11-1111-11 10:36
- 117 3 [康美药业吧] 买股就是这样你耐不住,你就输。 明天会更好呵 10-3111-11 10:36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票不能买了,已经废了 止盈不止损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吉利汽车吧] 厉害 股友86y059590K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谢谢你,让我亏钱 天空没有极限的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都别瞎比比,真有那本事,你早就身价过亿了,还 韩茂股神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还得补缺口 守到回本 11-1111-11 10:36
- 42 0 [海南机场吧] 主力提前托单,左右手互倒猛砸,造成恐慌,吓散 股友67c266698V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次次早盘冲高都稳不住,就是为了套人,出货 慢慢在回本 11-1111-11 10:36
- 40 0 [重药控股吧] 有突破的迹象。进博会利好 股友9f1016G763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9.99再看 万手万万手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双良节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亚振雅 11-1111-11 10:36
- 73 1 [紫金矿业吧] 感觉这个票是没有量化的 sanx 11-1111-11 10:36
- 51 2 [亚太药业吧] 就等你了 娴淑典雅的傲松4 11-1111-11 10:36
- 32 1 [沪银吧] 11900以下无脑做多 商品牛市已结束 11-1111-11 10:36
- 899 5 [泰和科技吧] @AI观察员做个长期耐心资本,买入原始股,布局 小鱼儿eVTOL2025 10-2911-11 10:36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C4Ddqh0092 11-1111-11 10:36
- 202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多头炮差点冲破60天线,没上去是BUG!存量 風雨顺德人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维维股份吧] 胆子在大一点,步伐在快一点,就这点市值搞的像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11-1111-11 10:36
- 51 0 [ST远智吧] 既不远大也不智能。就是一个小垃圾 股友36761o0i18 11-1111-11 10:36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我追买了200万估计要发财了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赶紧涨停,我要下班 股友06Y7266i38 11-1111-11 10:36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等等我呀,资金在万方里面了~~~ mjf5o9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让子弹飞 坚强不屈的盛逸凡 11-1111-11 10:36
- 40 1 [永太科技吧] 月底冲破40 柔美的绿韭菜 11-1111-11 10:36
- 53 1 [必得科技吧] 玛德, 外面有雨声 11-1111-11 10:36
- 36 2 [北方长龙吧] 这就叫下跌趋势的反弹上涨无力下跌一码当先,短 道至简返璞归真 11-1111-11 10:36
- 140 4 [万事利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华人健康,万事利,这样才 懵懵懂懂似懂非懂 11-1111-11 10:36
- 68 2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开始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,拭目以待 股海学金7082 11-1111-11 10:36
- 2650 3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11.10债市产蛋预估:债市偏强震荡,尾盘回落, 姚姚超会攒钱 11-1011-11 10:36
- 1109 2 [华如科技吧] 先是全军禁止,后又空军禁止参与,全军不是已包 狭缝中qiu生存 11-1011-11 10:36
- 126 3 [万科A吧] 万科认购权证麦银六六购A17331(2025-11-0610:5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11 10:36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哎呦,揪心!怎么老是跌啊?专业设备板块都是红 疾风劲草地麦仙翁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ST南都吧] 35以下不会再有回调动作 乐观的剑山蝶11 11-1111-11 10:36
- 28 1 [洪兴股份吧] 无量拉升,主力都不跟,你们跟啥呢? 小韭菜的被割日记 11-1111-11 10:36
- 42 2 [银之杰吧] 这股再跌两天就可以入手啦 股友AJRrh1 11-1111-11 10:36
- 241 4 [济高发展吧] 尾盘拉升,今晚有事不? 百万支票 11-1011-11 10:36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跌倒10.5,建仓最稳 张涛007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通宇通讯吧] 洗盘吗 反人性的玩法 11-1111-11 10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的散户是最善良的。年年亏钱还是年年参与啊 乐于助人的颜隆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双塔食品吧] 是真的弱哎 股友0T7193903I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吉大正元吧] 你们都不要了我先买100股 kk087567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阴跌持续一年 地之堂 11-1111-11 10:36
- 40 0 [联动科技吧] 来呀风暴,我会爱 财神777 11-1111-11 10:36
- 184 1 [天孚通信吧] 4566只股票中,稳居倒数第九名 随风溢香 11-1111-11 10:36
- 344 1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勤恳de小猫 11-1111-11 10:36
- 87 2 [冰轮环境吧] 主力说:不好意思,稍不注意,码价好了,得调调 苯宝宝N 11-1111-11 10:36
- 44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冲冲冲啊,还能涨! a股基因 11-1111-11 10:36
- 93 1 [海马汽车吧] 看不懂为啥在这个位置,如果多头出货,不应该拉 刘式4321 11-1111-11 10:36
- 37 1 [天华新能吧] 锁仓啊,真是鼠目寸光 热情的欣梦木18 11-1111-11 10:36
- 77 2 [佛塑科技吧] 持续的高换手率,意欲何为。 股友88332Yi738 11-1111-11 10:36
- 129 2 [方直科技吧] 方直,跟到这里,未来不会再留言了。我是11个点 我要看到趋势 11-1111-11 10:36
- 274 9 [川发龙蟒吧] 就冲还有这么多被套一年半载的这票就不会有动静 追三板 11-1111-11 10:36
- 101 4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14见 风度儒雅的韩梓茵 11-1011-11 10:36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又是自暴自弃的一天 请叫收割机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跌停吧 股友0751K23H25 11-1111-11 10:36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最近这么就行炸板吗恶心的量化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你这是闹哪样 股友FvpySI 11-1111-11 10:36
- 60 4 [明泰铝业吧] 昨天也不涨,今天也不涨,判定出货,撤退了 佛系炒股玩玩而已 11-1111-11 10:36
- 78 3 [万兴科技吧] 没想到啊,没想到。71我愣是不敢接 万兴科技马国成 11-1111-11 10:36
- 102 4 [24特国01吧] 机构认为,月初逆回购集中到期对资金面的扰动或 求真12345 11-1011-11 10:36
- 33 0 [金晶科技吧] 这是准备收G了吗,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乐涨通达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局散股价天天砸下来,完蛋了。 股友OoCcEn 11-1111-11 10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勇敢的忆夜凌8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些瞎眼的基金机构们, 股友0Q5063625W 11-1111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