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是板块不行是你不行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洗洗睡吧 机灵俏皮的谷泽哈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开始织布 锦缘75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一股不卖 股友936132w1i9 11-1111-11 10:38
- 42 1 [杉杉股份吧] 我已卖出坐等下跌做T,你们等着我提车 心之所向的8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海南矿业吧] 不能来个龙回头吗!!! 乐观的舒卓婷1 11-1111-11 10:38
- 1592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(早盘)价格较上日上涨19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狗腿子跑了一个亿了 求连板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一博科技吧] 年前不要碰科技,尤其亏损的 吃肉的九才小白 11-1111-11 10:38
- 47 1 [国新能源吧] 不过筹码峰很难涨 股友7L758910l9 11-1111-11 10:38
- 31 1 [福龙马吧] 今天要是负百分之五个点我肯定买30000 A股小天才晟 11-1111-11 10:38
- 146 5 [隆基绿能吧] 守了3年,昨天解套没走,格局了一下,难道又要 基民O26966f703 11-1111-11 10:38
- 590 7 [东方碳素吧] 投产增利5亿】东方碳素年产3万吨高端特种石墨碳 善一生 11-1111-11 10:38
- 2711 7 [联创股份吧] ST联创(300343.SZ):2025年三季报净利润为1646. 联创股份资讯 10-2511-11 10:38
- 26 0 [甲醇吧] 没完没了的跌。 抄底小分队长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任务:先站上5天线吧 股友N575301L30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多氟多吧] 开启下跌模式 细心的玲子雅14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赛力斯涨停了格力卖爆了 股友82Yc255980 11-1111-11 10:38
- 264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今天早盘三大指数高开低走,个股板块分化严重, 花花爱养基 11-1111-11 10:38
- 64 0 [中材节能吧] 稳住!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11-1111-11 10:38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白酒、保险、券商单边杀跌,要不是银行护盘,场 午盘闲谈君 11-1111-11 10:38
- 31 1 [证券Ⅱ吧] 银行不死券商永没机会了 天地佑我 11-1111-11 10:38
- 43 2 [蒙草生态吧] 马都起来了,草还不涨 今年赚大发了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赶紧买,很快就会飞起来了 n1420508064bd4ac4505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诺思格吧] 以前还有板块一起跌,现在板块不陪你玩了 除三害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都新低 小波段小散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*ST香雪吧] 刚刚我拉红了,我回来了,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 一米高的老韭菜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事实证明的确会奔着3.3去,并且这次并购不太顺 洪家楼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沪银吧] 每次回调100点就是做多的好时机,继续干多 商品牛市已结束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打工打工两手空空,闹钟一响就要开工! 基民27t116e718 11-1111-11 10:38
- 45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是沉淀股,筹码是吃上来的扎实。不知道会 股友7r6866377O 11-1111-11 10:38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上方抛压太大,涨不上去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下跌就买 真空包装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璞泰来吧] 过山车多少趟了,无语 悟道中2026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顶住下跌压力了,马上开始拉升 仓不空 11-1111-11 10:38
- 61 3 [晶科科技吧] 没看明白,上方抛压为什么这么大 天生我材必有用1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,我认输了,我要走了,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11-1111-11 10:38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卖了,你赢了 小脸蛋红通通 11-1111-11 10:38
- 22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不懂它是咋了?是咋的?留还是走!完全懵逼状 签签汇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就差一把火了,争做跨年妖 静水流深恒者致远 11-1111-11 10:38
- 38 0 [国元证券吧] 还是华安比较靠谱 坚强不屈的郑言秋 11-1111-11 10:38
- 79 1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一致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38
- 86 1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受利好消息大 有领导力的齐晨6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中能电气吧] 板块都拉了,还在做空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让大家做多 基民lTv9RU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个股票明天跌,目前跑单的多 股友hjM1al 11-1111-11 10:38
- 46 0 [长城汽车吧] 股价长年下跌的 股友AGUcn8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最的板块没有之一 在露笑疯狂做t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江苏有线吧] 买 zyx5866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玻璃吧] 磨磨唧唧的 一次性跌到800点 连续搞2个跌停就完 禅师一休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快割,还要跌2元,不然要亏死的 自由哥888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跑不赢板块,还那么多涨停的 黄鹤楼111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曾在最近的最高点18.21有机会止盈离场,如今在 T耘天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估计又要到十日线了 葡萄熟了 11-1111-11 10:38
- 112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还不明白吗?花钱在东财上推广了,之前微盘股相 小散不亏哥 11-1111-11 10:38
- 55 1 [A50期指吧] 深感这个市场想赚个三瓜两枣,目前只想到三种方 与主同行 11-1111-11 10:38
- 54 1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大跳水,发生什么重大利空消息了?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11-1111-11 10:38
- 136 8 [A50期指吧] 外面大涨都不跟反而跳水,如果外面大跌会怎么样 与主同行 11-1111-11 10:38
- 75 4 [海峡环保吧] 十点前没板就是不行 崩盘大作手 11-1111-11 10:38
- 191 11 [*ST美谷吧] 真垃圾 M老虎 11-1111-11 10:38
- 61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非常凶险的一天 股友6QJUCB 11-1111-11 10:38
- 544 3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:截至10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0749户 张家港行资讯 11-0411-11 10:38
- 72 1 [金钼股份吧] 涨这么点就出货,这个庄是穷怕了,没见过大钱。 不想做韭菜z 10-2711-11 10:38
- 30 0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,我就几手股票,你随便杀跌,我们看你表现 日日数虾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华贸物流吧] 不要围而不攻,冲过去 吾谷丰登 11-1111-11 10:38
- 24 0 [联环药业吧] 好想尖叫~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38
- 40 0 [利通电子吧] 好好的,一个减持,哈哈 宝总也销户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光线传媒吧] 罪过啊罪过 股友686107v09d 11-1111-11 10:38
- 39 0 [水晶光电吧] 没的救了,我的一个st反而红,业绩好的半年了都 新手机号 11-1111-11 10:38
- 42 0 [三六零吧] 没有良心的dx 股友T66X260575 11-1111-11 10:38
- 80 3 [迈富时吧] 好消息!!!美股科技又飞起来了(坏消息saas被 一套就是几万年 11-1011-11 10:38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打不过就加入,才三倍而已,看看储存10的香农 反向操作999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板块与金价不搭界,与大盘不搭界,与盈利不 浙A6465X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央企就出这种企业 股友27U3Z72310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章源钨业吧] 融券做空不香吗 股道西峰收码 11-1111-11 10:38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系统在7.76自动启动量化压盘,过不去的 股友TMUiUP 11-1111-11 10:38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踏马的 细心的章盈栋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恩捷股份吧] 每天都要拉低甩人………… 聪明的小韭韭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狮腾控股吧] 6福工作时间10:00-15:00 股道行森 11-1111-11 10:38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最坏的主力 山子不翻倍不走 11-1111-11 10:38
- 38 1 [易天股份吧] 还有3毛的利润,抗到下午再看 麻雀V 11-1111-11 10:38
- 92 3 [胜宏科技吧] 难道又要给290以下机会? 不追龙了做趋势 11-1111-11 10:38
- 65 2 [汇通能源吧] 这垃圾没有一天不跌的 Cathy001 11-1111-11 10:38
- 109 1 [同方股份吧] 都还在梦中,能涨吗?讲来讲去老一套,没新意, 金牛羊羊 11-1111-11 10:38
- 20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了,你们继续 升升升11 11-1111-11 10:38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尚不强势,刚现多头趋势,不可做短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博云新材吧] 回光返照罢了 全仓压上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围城 向上的吕言涵 11-1111-1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