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震安科技吧] 宁花香:不能涨,给我下来 阿雨88 11-1111-11 10:22
- 350 3 [桂林三金吧] 单,可预挂,也可现挂 波板牛皮糖一世 11-1111-11 10:22
- 113 4 [胜利股份吧] 那些空狗们不说话了 可靠的姜紫宵 11-1111-11 10:22
- 189 4 [蓝思科技吧] 小鹏暴涨,蓝思难道要一字板? n116713826550870 11-1111-11 10:22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就这还重组? 翡翠高升得哪吒 11-1111-11 10:22
- 107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谁押对科技赛道了?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太会涨了 负责的夏夏 11-1111-11 10:22
- 39 0 [拉卡拉吧] 稀缺概念,上涨可期 股友82c25C9900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王子新材吧] 周末请王老师的那些人呢?? 招財貓本猫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小鹏集团-W吧] 记录:从100%仓位降低到50% 股友056U71P578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绿光国萎 股友h2L8333213 11-1111-11 10:22
- 268 0 [安泰集团吧] 割肉了不想了昨天打板的,认知不够 汪汪队驾到 11-1111-11 10:22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没主力全是散户啊? 时间换空间哦 11-1111-11 10:2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要调整1个月 泓鑫宸 11-1111-11 10:22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这就对了,绿了,就看下午跌多少,主力还有多少 雄起吧半导体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十点半直线来一波! 今日必涨停2025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搞了个双顶出来赶紧卖吧明天又低开闷杀 数据为王007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董秘配合得太好 内江人 11-1111-11 10:22
- 153 0 [多瑞医药吧] 称上“久盘”但没有量啊! 富有积玉地虞姬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大连圣亚吧] 一个涨停,前面涨的都跌下来了 股友9f72O96980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应该顶了,对数出来了 股友581579YG66 11-1111-11 10:22
- 34 1 [中国核建吧] 我清仓了,可以涨了 想要暴富的小祝 11-1111-11 10:22
- 35 1 [双杰电气吧] 还不跑板块大涨资金都跑路了 驾驭财富 11-1111-11 10:22
- 51 2 [上海电力吧] 拉高出货 恒科大遍指数 11-1111-11 10:22
- 53 1 [神州数码吧] 随着AI技术和大模型的发展日益成熟,神州数码将 歌者来临 11-1111-11 10:22
- 45 1 [德方纳米吧] 我的弘元绿能。可惜了买了你这么个垃圾 嘘高调点 11-1111-11 10:22
- 53 1 [中公教育吧] 要有耐心!这两天的走势已有好转 股友z161787G93 11-1111-11 10:22
- 49 1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割今天涨,整个人麻了 股友95gd855889 11-1111-11 10:22
- 47 2 [昆船智能吧] 能涨停不 股友979d881W91 11-1111-11 10:22
- 45 2 [利民股份吧] 完啦完啦,费啦费啦 高贵典雅的冉佳玉 11-1111-11 10:22
- 188 4 [方大炭素吧] 看到我昨天收盘的评论了吧,再次证明我分析是正 唇红的范琳 11-1111-11 10:22
- 54 2 [ST合纵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了吧 股友9L0702w695 11-1111-11 10:22
- 44 0 [达仁堂吧] 加油,超越片子癀 甘李宝宝abc 11-1111-11 10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手上股票跌了五个多点,今天反弹了零点二。 深海小小鱼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天汽模吧] 要求不高,开盘收在7块就可以了 大A宦海沉浮 11-1111-11 10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若问A股何时牛,量化收割几时休! 勇敢的忆夜凌8 11-1111-11 10:22
- 38 0 [中国核电吧] 大家不要慌,主力还没吃饱,这个位置主力出逃没 有股人生 11-1111-11 10:22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么垃圾吗 谦虚的小猫猫 11-1111-11 10:22
- 21 0 [小鹏集团-W吧] 横盘这么久,这才是刚开始反攻 基民08T77E9588 11-1111-11 10:22
- 55 0 [黄山旅游吧] 买点黄山旅游。看看免门票是不是:为了一碟醋特 三浪孔雀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商络电子吧] 15.15强力支撑,接近赶紧加仓! 只想赚1000万 11-1111-11 10:22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加速下跌 hdhehduhh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横河精密吧] 每天创新低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回落了10个点了,真狠 阳光明杰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既来之,则安之!可以当初向日葵收购。 捕手9527 11-1111-11 10:22
- 49 0 [中国建筑吧] 此股的存在,就是对不起股民的时间。 股友98n973P237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跌框框跌!涨就一点点! 股友98w555q595 11-1111-11 10:22
- 36 0 [腾达科技吧] 无语了 忆思念1 11-1111-11 10:22
- 43 0 [祥龙电业吧] 卖了,卖了 股友v5313N7769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假消息 有所期待有所爱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自己都压低价格,往出卖,连续两周下跌出货 鲜红的冯莉1 11-1111-11 10:22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吧!!! 股友O923p33113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欧菲光吧] 完了完了,走了, 股友fbDhgZ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A股带港股,这样才主动嘛,干,本周冲击100 创世霄云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昊志机电吧] 破烂可以跌停了 刚玩不懂行情啊 11-1111-11 10:22
- 49 0 [TCL科技吧] 强者恒强 杨泉1992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长盈精密吧] 跌吧,跌吧,加油!! 股友576M8l1196 11-1111-11 10:22
- 50 0 [威高血净吧] 不拉涨停想出货,43出的2000手是不是差点就被憋 叒12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垃圾垃圾 刚正的宇简 11-1111-11 10:22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要的是三年内可以涨上100每股,说实话这点波 yu重新定义 11-1111-11 10:22
- 38 2 [创业黑马吧] 没看过20厘米啥样子 飞黄斗金de李秋水 11-1111-11 10:22
- 155 1 [香农芯创吧] 延续?! 长着两角的火火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ST太重吧] 非要起个太重,太没文化了 全仓钉子户 11-1111-11 10:22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又是和昨天一样的剧本,冲高回落最终收绿,典型 坚毅的雷梦香1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红了,该你上场表演 股友d70123L657 11-1111-11 10:22
- 56 0 [光启技术吧] 从50多一直套到40块,高实在是高,都套现上百亿 有远见的苗珂8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机器人吧] 21线都上不去,站不稳,又有人发梦了 诙谐幽默的池全 11-1111-11 10:22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真的服了我自己。又他喵的高买低卖,搞到现在我 无所畏冲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万事利吧] 还不如日月明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1-1111-11 10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阳! 股友32068ZQ928 11-1111-11 10:22
- 22 0 [天马科技吧] 资金回流福建,农业,马字辈,可就是不选择天马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诈PIAN公司还在试图诱骗 神往2183 11-1111-11 10:22
- 23 0 [银行Ⅱ吧] 这种市场还喊价值投资 好人天助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日出东方吧] 安心拿住。等着涨停 j30c15 11-1111-11 10:22
- 26 0 [特一药业吧] 我说了你是龙一 拿好筹码 可以做T 别T飞 聪明的施添申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XD聚合顺吧] 垃圾 淡定liu11111995 11-1111-11 10:22
- 61 1 [大连重工吧] 和泸天化周五一个手法,第二天就得跑 命里行大运 11-1111-11 10:22
- 72 2 [三六零吧] 钱多多,不怕被套套了就冲进去吧!!! 股友689 11-1111-11 10:22
- 224 5 [迪普科技吧] 控制人为杭州宏杉科技大股东 hougz 11-1111-11 10:22
- 351 3 [洪兴股份吧] 大华庆科和你形态真像 柠檬没拿 11-0811-11 10:22
- 25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股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11-1111-11 10:22
- 42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不错,挺稳的 下跌势不碰 11-1111-11 10:22
- 40 0 [阿里健康吧] 加油,健康领域大有可为 江海顺 11-1111-11 10:22
- 43 0 [常宝股份吧] 急拉慢跌,是出货,小散不要进 股友03805W379k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走了板块这样好不停杀 智慧前行者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国际复材吧] 到4000点没有吸引力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11-1111-11 10:22
- 51 0 [常熟银行吧] 农伟达两个点你们还怕啥 wyd东东 11-1111-11 10:22
- 42 0 [青岛双星吧] 卖求你了,耍流氓 尚赫先生 11-1111-11 10:22
- 40 1 [中国西电吧] 该起来干活了 闲看风起潮落 11-1111-1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