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只要一进来,股票就是这样跌 林森林 11-1111-11 10:43
- 50 1 [农产品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1-1111-11 10:43
- 590 2 [首开股份吧] 这咋办呀,天塌了 股友6e20r78161 11-1111-11 10:43
- 64 2 [隧道股份吧] 呆在这倒挺好,外面风高浪急,这里不涨不跌,股 喵师傅 11-1111-11 10:43
- 322 3 [东方日升吧] 这波从建仓到加仓以及日内t都做的可以,今天不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11-1111-11 10:43
- 68 2 [华光环能吧] 好了做T继续持有 剑客陈 11-1111-11 10:43
- 180 12 [合百集团吧] 昨天进来的量化资金走了。持仓的拿着就行了。没 绿牛菜韭 11-1111-11 10:43
- 108 5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开始涨 wza0088 11-1111-11 10:43
- 4029 5 [财经评论吧] 国金证券:AI应用破晓在即 “软硬结合”定义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1 10:43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借着达子拉升出货,牛逼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14守不住就废 善于理财的果果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航宇微吧] 不知道公司你们是怎么经营的 股友19H696327h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玩意儿天天阴跌 基民WEXVw1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估计又买早了 板哥v19914770986 11-1111-11 10:43
- 36 1 [江淮汽车吧] 千亿市值能保住吗 枯黄的王梦娇2 11-1111-11 10:43
- 43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别这么萎吧哎哟 红红的郑 11-1111-11 10:43
- 48 1 [奥克股份吧] 998就是短期高点了,如果今天收阴线,明天还有 富可广进的黄药师s 11-1111-11 10:43
- 28 1 [润建股份吧] 今明两天42必破 吃上两个菜 11-1111-11 10:43
- 45 1 [京东方A吧] 涨不行,跌可在行啊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1-1111-11 10:43
- 371 1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你特么真是个垃圾$中欧可转债债券C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11-1111-11 10:43
- 115 2 [泸天化吧] 那些YY二连板的?至少三个板的了?要知道目前在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1-1011-11 10:43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到底行不行啊 股道点点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跑,等着跌么?我跑完了! 风云918 11-1111-11 10:43
- 43 0 [维维股份吧] 扶不起,一坨便便 平和宁静的暖煦 11-1111-11 10:43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原来的多头转空头,互相践踏 吃面好香 11-1111-11 10:43
- 108 4 [安达科技吧] 1分钟线看898两个对子很明显,老庄今天和柚子商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11-1011-11 10:43
- 3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定投这么久,感觉有盼头了,继续坚持下去 机泰祝农 11-1111-11 10:43
- 42 0 [汤姆猫吧] 本周有涨停 股友Bai5m0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鸟车,飞不起来 股友978067FH90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洗干净,准备起飞 股友S2PU4B 11-1111-11 10:43
- 50 2 [山河智能吧] 亏2个点,守了一个星期,走了走了 每月小赚一个点 11-1111-11 10:43
- 42 1 [科翔股份吧] 每天10:30准时下泻。 顺利如意668 11-1111-11 10:43
- 37 1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不想相信,但是已经是下跌趋势了 平和宁静的朗月3 11-1111-11 10:43
- 40 1 [中国船舶吧] 清仓删自选,大半年只搞了三个点 风度儒雅的风吟5 11-1111-11 10:43
- 670 1 [南特科技吧] 打1050w,能中多少股 点赞评论会发财 11-1111-11 10:43
- 46 1 [联创光电吧] 100手准备割了 蓝红瓶子 11-1111-11 10:43
- 47 0 [汉马科技吧] 新能源卡车比传统卡车重,真的能替代吗 那年小康 11-1111-11 10:43
- 2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垃圾 lili丽丽5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三变科技吧] $三变科技(SZ002112)$ 鑫鑫名表 11-1111-11 10:43
- 68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已经边打边撤,保住胜利果实,大盘行情要等 股友99695Wd122 11-1111-11 10:43
- 25 0 [证券Ⅱ吧] 还有4到5个点赶紧砸吧? fuzhi336 11-1111-11 10:43
- 52 1 [厦门钨业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,何况多头还是话痨,死于废 股友99695Wd122 11-1111-11 10:43
- 171 12 [海天股份吧] !!! 镇定的投股人 11-1111-11 10:43
- 167 2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主力资金应该是准备刀枪入库年末结算了,留 玄学风水炒股 11-1111-11 10:43
- 73 2 [甘李药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朝气蓬勃的张总 11-1011-11 10:43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看看隆基原来你才是小丑 韭菜肥又壮 11-1111-11 10:43
- 51 0 [登康口腔吧] 人心齐泰山移上涨是硬道理,登康超势向上,会涨 罗尔德dennis 11-1111-11 10:43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,走了 周到的谢虔 11-1111-11 10:43
- 43 1 [亨迪药业吧] 冲呀 股友6lfIxP 11-1111-11 10:43
- 79 1 [赛力斯吧] 不予置评,只能说国产新能源汽车太卷了,有人站 宽心的付佳青 11-1111-11 10:43
- 43 1 [凯撒旅业吧] 7:88昨天就是高点了 先保本金在想赚钱 11-1111-11 10:43
- 52 1 [三六零吧] 点卖单变成买单了 cljdb 11-1111-11 10:43
- 44 2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会收红,开启一轮攻势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1-1111-11 10:43
- 55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是黄金板块空头总指挥! 浙A6465X 11-1111-11 10:43
- 823 1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矿业中的战斗机噢耶 我是智者楚轩 11-1111-11 10:43
- 307 4 [蒙娜丽莎吧] 这个股有点反常,我9月17号买进,到16.72元走, 我的你在哪 11-1011-11 10:43
- 111 23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满仓。应该是正确的吧? 股感有点不稳定 10-3011-11 10:43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又是你在砸盘 热核反应AB 11-1111-11 10:43
- 45 0 [ST金顶吧] 有利润的可以再等等,今天不涨停可以卖了 心乱了钱没了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食品饮料ETF华宝吧] 白酒比例太高了,哎 和气高雅地康南 11-1111-11 10:43
- 53 0 [TCL科技吧] 一分两分玩一天我是来找虐的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11-1111-11 10:43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1-1111-11 10:43
- 30 0 [芯原股份吧] 还有跌四天就可以不跌两天了 原神启动2026 11-1111-11 10:43
- 41 0 [长城科技吧] 现在被套的都是金项链! 长线投资老陈 11-1111-11 10:43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60等你 温文尔雅的盛昭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哈三联吧] 最的药了。。 林无敌2 11-1111-11 10:43
- 47 0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票是真不能碰 下午要睡觉 11-1111-11 10:43
- 51 1 [退市熊猫吧] 真牛! 股友176lD12919 11-1111-11 10:43
- 49 1 [北大医药吧] 成功入套,有种来套我 泥鳅别跑 11-1111-11 10:43
- 59 2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是不是子公司破产它需要担保赔款1个亿? 宁波小韭菜321 11-1111-11 10:43
- 96 4 [厦工股份吧] 早上拉高诱多把我诱骗进来了 豪放不羁的辣风1 11-1111-11 10:43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跌到42元就满仓 K线徒弟 11-1111-11 10:43
- 72 2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转债和环保趋势已经向上了 股友1RJfSw 11-1111-11 10:43
- 61 1 [视觉中国吧] 以为顶多就翻红,没想到还拉到了22.49,今天还 鱼丸Moon 11-1111-11 10:43
- 129 4 [中广核技吧] 很快9元将成为过去 股友93pT703012 11-1111-11 10:43
- 42 2 [*ST亚士吧] 还好昨天割肉,买的其他赚回来4个点。 股友500l50700Y 11-1111-11 10:43
- 53 1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跟铝 勤劳善良的毅魂7 11-1111-11 10:43
- 80 3 [家家悦吧] 这种走势主力是发筹码 中粮科技退市 11-1111-11 10:43
- 2063 20 [神农种业吧] 开始数板吧! 十年一剑破九天 11-0811-11 10:43
- 46 0 [朗玛信息吧] 跟大盘反着来 永不言败的无崖子 11-1111-11 10:43
- 26 0 [铜冠铜箔吧] 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雷吗 股友6th8961637 11-1111-11 10:43
- 54 0 [川环科技吧] 赶紧跑,别报幻想。 万事四海de云中鹤 11-1111-11 10:43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真的没有底了,都跌得恐慌了 股友75ge803037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鉴定了.这是一只绿兴.太过于明牌,一般不会拉, 俩百万 11-1111-11 10:43
- 51 1 [红太阳吧] 典型避险股,大盘跌停也不能让它跌幅超过1%,良 冷透了心 11-1111-11 10:43
- 32 1 [江波龙吧] 今年见顶了。再涨待明年 今日有酒当日醉 11-1111-11 10:43
- 82 1 [博瑞医药吧] 昨天没量勉强站上年线,今天开盘一路向下,就差 a股平头兄 11-1111-11 10:43
- 135 5 [顾家家居吧] 32今天给!!! 股友9187Om3917 11-1111-1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