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4 1 [华侨城A吧] 房地产板块走强 华侨城A、浙江东日涨停 华侨城A资讯 11-1111-11 10:37
- 33 0 [一脉阳光吧] 回购金额相对于公司市值比例有限,股价的根本驱 博学多才的华全 11-1111-11 10:37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跌停吧,吸引资金进来。 要雄起 11-1111-11 10:37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能不能拉个板,这么多年就没吃过20厘米的涨停板 想得开忍得住 11-1111-11 10:37
- 2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看下午吧感觉能回来点 平和的卢舒圆 11-1111-11 10:37
- 42 0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强庄 乐观的欣云翼20 11-1111-11 10:37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我想知道这东西咱了是 一涨好多年 11-1111-11 10:37
- 78 1 [常宝股份吧] 主力天天高开让前一天套牢的人解套走人,良心大 股友3vm17a 11-1111-11 10:37
- 133 5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观察一天看看主力是解放昨天打板进去的还是 王粮仓 11-1111-11 10:37
- 236 5 [华控赛格吧] 准备来个12天10板 掐指w一算 11-1011-11 10:37
- 102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还不明白吗?花钱在东财上推广了,之前微盘股相 小散不亏哥 11-1111-11 10:37
- 39 0 [众合科技吧] 我还没有接回来就涨了一块多了 福盈满满 11-1111-11 10:37
- 28 0 [绿联科技吧] 会在四十左右起稳,此股现在关注还太早。 ws小散 11-1111-11 10:37
- 134 1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修订发布《证券结算风险基金管理办法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37
- 50 2 [硅宝科技吧] 业绩好看,名字又好听,我就信你,做一个硅龙头 个么算了 11-1111-11 10:37
- 53 1 [怡球资源吧] 最敏感的指标KDJ都死叉了,重新金叉需时间三个 华尔街1号 11-1111-11 10:37
- 46 1 [香农芯创吧] 卧槽,我老家宁国的公司???老板单身么 我要征男友啊 11-1111-11 10:37
- 60 1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惊人 Crystal_2015 11-1111-11 10:37
- 179 6 [博盈特焊吧] 这波拉升应该走了一批人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1-1111-11 10:37
- 56 2 [迈富时吧] 今天大概率是红盘的,配合美股的行情节奏,大家 虚心求教小韭菜 11-1111-11 10:37
- 35 1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来个大涨 道骨的周茗 11-1111-11 10:37
- 113 3 [超捷股份吧] 星河动力发射失败了,昨天冲高回落的原因找到了 股友56Z8951y05 11-1111-11 10:37
- 354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级股东解禁出货是不考虑成本的,赚的倍数太多 A_Rightchoice 11-1011-11 10:37
- 51 1 [东芯股份吧] 吹票的大聪明快去找利好啊,不编新故事怎么抄底 子落叶 11-1011-11 10:37
- 37 0 [金安国纪吧] 我不能接受+8%我没走 这是吾三哥 11-1111-11 10:37
- 149 0 [桂发祥吧] 兄弟,就差你了 机灵俏皮的语文月 11-1111-11 10:37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我的天这票子有人太难熬了。跌破5个点我就止损 就爱投机倒把 11-1111-11 10:37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福建板块+大盘逆子,福建大涨,兄弟,此时不低 新秀看股 11-1111-11 10:37
- 45 0 [碳酸锂吧] 早晨说了就是个反弹开盘大胆空 你的大哥 11-1111-11 10:37
- 54 0 [世运电路吧] 大家都跌了不用格局了,跌下来吧。不然没人抄底 伊隆小马哥 11-1111-11 10:37
- 31 0 [国科微吧] 算了,清仓观望一下了,好危险的感觉 南昌小炒 11-1111-11 10:37
- 30 0 [牧原股份吧] 跑得快才是真本事 人参果66 11-1111-11 10:37
- 37 0 [中金公司吧] 金融大鳄做空美科技股,大癌A买单,没有嵴梁的 keran666 11-1111-11 10:37
- 51 0 [神马电力吧] 【11.11每天分享】好公司 李易分肉dhv 11-1111-11 10:37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很强啊大吉 lsmart 11-1111-11 10:37
- 94 6 [中海达吧] 这还不走?你们得多贪财!机会不多,不走站岗 留着股票买路虎 11-1111-11 10:37
- 201 6 [比亚迪吧] 宁德1.8万亿,比亚迪0.9万亿,迪子除了电池外, 聪明的要吃下 11-1111-11 10:37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14.01分和13.64都是重要的位置。看看守得住么? 天天红红股票 11-1111-11 10:37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瀑布杀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1-1111-11 10:37
- 32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必须跌,指数给谁看呢? 平心而论68 11-1111-11 10:37
- 27 0 [歌尔股份吧] 放心好了,跌不到20元 兰猫警长 11-1111-11 10:37
- 99 0 [*ST正平吧] 再说一下:一股不卖!一股不卖!一股都不卖!铜 至远1688 11-1111-11 10:37
- 93 7 [信维通信吧] 想让我割肉没门打死不卖拼到底 勇敢的凝飞爱 11-1111-11 10:37
- 68 6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1-1111-11 10:37
- 82 3 [湖南黄金吧] 说好听是国内有独立行情,其实就是无底线的收割 貔貅丶 11-1111-11 10:37
- 105 5 [海特高新吧] 猜猜今天是突破是横盘还是回落? 向上的石思源 11-1111-11 10:37
- 152 1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转股的为啥不卖呢?为啥今天不跌了呢,逻辑 科创梦想成真 11-1111-11 10:37
- 84 2 [航天长峰吧] 干脆搞一个ST,把所有的投机赶出去 上尚源 11-1111-11 10:37
- 77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$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$凭什么新增地平线机 老姚仔 11-1111-11 10:37
- 50 0 [芯源微吧] 都散了马上要退市了 全仓买取XYW 11-1111-11 10:37
- 26 0 [海天股份吧] 还在幻想什么??等翻红?逻辑呢?消息呢? 股友WAxaaE 11-1111-11 10:37
- 37 0 [天汽模吧] 这支票没人玩呀,没主力来呀 超级无敌大菠萝 11-1111-11 10:37
- 38 0 [慧博云通吧] 空方炮?? 乱嗨甘炒 11-1111-11 10:37
- 49 0 [崇德科技吧] 哈哈,博盈17个点走了,幸亏昨天二选一没选这货 艾维亚未来 11-1111-11 10:37
- 43 0 [国缆检测吧] t了五六回了,不想动了,爱咋咋滴吧 云巅金镇 11-1111-11 10:37
- 49 1 [欧菲光吧] 要脸吗庄 独断万股的猛士 11-1111-11 10:37
- 38 1 [汉缆股份吧] 这垃圾在诱多的 严谨认真得贾方 11-1111-11 10:37
- 86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今天不杀溢价? 涨一涨哇 11-1111-11 10:37
- 59 2 [中环海陆吧] 挂着25.3卖 吉川富啷 11-1111-11 10:37
- 41 0 [宝色股份吧] 还是拉高出货!跑跑跑! 执着的祝好运 11-1111-11 10:37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买此股就是因为我一个现实兄弟生前买过它,不久 短线决策者 11-1111-11 10:37
- 167 0 [瑞丰高材吧] 都醒醒起来干活了一个个的 赵涛亲爸 11-1111-11 10:37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好意思天天跌的 股友v5jNSp 11-1111-11 10:37
- 43 0 [长虹美菱吧] 以前美菱比华意股票高。现在华意比美菱高两毛。 股友VmUv7y 11-1111-11 10:37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…… 基民731z9k6985 11-1111-11 10:37
- 57 3 [大洋电机吧] 13元成本,买了个洋垃圾!!! 股友hd2PDS 11-1111-11 10:37
- 78 2 [ST诺泰吧] 何事惊慌? 山雨欲来1 11-1111-11 10:37
- 107 3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要涨停? IAMCHEN陈爱莲 11-1111-11 10:37
- 2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还是得喝汤哥来,,啥也不管,持股看 舞动艺术 11-1111-11 10:3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主力够恶心,不知道要杀到哪里,去加中际和新 wd的历史车轮 11-1111-11 10:37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合富不倒下,海马起不来 股友lvKQs2 11-1111-11 10:37
- 49 0 [格林美吧] 还是保住利润,先撤退了,不乐观了 渊子a 11-1111-11 10:37
- 72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些大鲨鱼们都进来啥?红眼了,几个月以前才二 股友谊长存5 11-1111-11 10:37
- 41 0 [ST合纵吧] 就这样了,还是上不去,4月7日缺口还未填掉,这 古友古友古友 11-1111-11 10:37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盘干不过安彩就移点过去了 牛的传说8808 11-1111-11 10:37
- 29 0 [硅宝科技吧] 极其的差劲! 来财来财A 11-1111-11 10:37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几天的走势都一样,没什么好期待的,反正不想 股友A82296M581 11-1111-11 10:37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落难的凤凰不如鸡啊,曾经的龙头现在也不行了, 慈祥的张亦凡 11-1111-11 10:37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真的是要气死 大米1888 11-1111-11 10:37
- 38 2 [鸿远电子吧] 高点没走算什么我还高点加仓了才厉害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111-11 10:37
- 40 1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不放量就是假突破 精准的蒋成功 11-1111-11 10:37
- 33 1 [范式智能吧] 要跌出新低18以下,人功智能就是泡沫讲故事。 吃定中字头 11-1111-11 10:37
- 335 1 [洁雅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就是这下场, 吹谁都会 11-1111-11 10:37
- 94 0 [中国平安吧] 公司市值被中国人寿反超;A股股价被新华保险反 澳门威尼斯 11-1111-11 10:37
- 1173 5 [派能科技吧] $派能科技(SH688063)$ 时尚的吕灏芳 11-1011-11 10:37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太丢人,失望,失信 股友1V958518m6 11-1111-11 10:37
- 29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买不跌,不割不涨,真的是搞心态,最近随便买 抄家养蛊大师 11-1111-11 10:37
- 67 0 [万向钱潮吧] 封不住 火红的风 11-1111-11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