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孤疯石头 11-1111-11 10:40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又一个越亏越光荣!线上线下第三季度双亏损,而 n1395390155e5bfe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广生堂吧] 去隔壁了 股友081ro00830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及华工,垃几华中科技大专,武汉的悲哀。 椰ye大王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意华股份吧] 起来吧,差不多了,腥来 长红必发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管住手,别碰股票了 cfcnb 11-1111-11 10:40
- 58 2 [中国电建吧] 万里马刚卖早了,擦,大盘终于顶不住了,电建开 牛_短_熊_常 11-1111-11 10:40
- 40 1 [百克生物吧] 下午涨5个点以上 一直发财喵 11-1111-11 10:40
- 45 1 [南京高科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逐龙擒妖 11-1111-11 10:40
- 61 2 [中国卫星吧] 不带这么坑人的吧 股友883x59M351 11-1111-11 10:40
- 5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是,才涨这么点? 专射太阳的后羿 11-1111-11 10:40
- 40 1 [晶盛机电吧] 减持的股票还是碰不得。 日理万机de榴莲 11-1111-11 10:40
- 63 1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是一直没有涨停基因的,没有大资金会拉涨停 lclclclcl 11-1111-11 10:40
- 380 1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颖悟的邰兰 11-1111-11 10:40
- 78 2 [工商银行吧] 低于7.5我满仓干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1-1111-11 10:40
- 257 6 [建业股份吧] 昨天那些进来的,你们快点嗨起来啊。昨天那么牛 伍个点就卖 11-1111-11 10:40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2单:日内二次入场多单。轻仓4130轻仓介入。 肖欢短线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扯淡 有自制力的夏晟3 11-1111-11 10:40
- 100 0 [海马汽车吧] 铬价大涨五矿发展:中国铬贸易龙头,2025年半年 lfhzsz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何收盘?15点见。 浅酌低歌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焦煤吧] 的 股友e889619c96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指南针吧] 都跌懵了吧,来江波龙 我叫吴颜祖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拉夸公司股价天天这个样子太悲哀了。 股友OoCcEn 11-1111-11 10:40
- 43 1 [蔚蓝锂芯吧] 无良公司!毫无市值管理概念!祝早日破产! 基民47AoxD 11-1111-11 10:40
- 65 2 [山河智能吧] 还有坚持的必要吗?19块的本钱 江南红927 11-1111-11 10:40
- 54 1 [美年健康吧] DeepSeek概念拉升,每日互动涨超7%,安博通涨超 让量化资金接盘 11-1111-11 10:40
- 60 2 [东阳光吧] 拿了两个多月,什么辣机股,别说什么调整,这个 高风亮节的陈忠 11-1111-11 10:40
- 176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大涨图形上明显摆出上升攻击形态,今天不是 忌满哥 11-1111-11 10:40
- 243 4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短期继续看涨,就看成交量是否有效放大了,如果 跑赢二师兄 11-1111-11 10:40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干啥啥不行,抽风第一名,涨了一倍,回调到剩下 窝要张婷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分歧大没有球意思了。 一手股小散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给你们机会抄底,你们就是不买 长坂坡之战 11-1111-11 10:40
- 44 0 [退市华嵘吧] 出了出了好累啊sab主力不知道控的啥玩意跟s了一 重生带系统 11-1111-11 10:40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量化在就不要可能拉。这是常识,记住。 努力的庄睿博 11-1111-11 10:40
- 46 3 [锦波生物吧] 今天看来很难涨停了,唉 萨克马爱迪克 11-1111-11 10:40
- 86 2 [宜宾纸业吧] 没想到23.35都站山岗。你也太差了 张婷俺想你2021 11-1111-11 10:40
- 336 4 [壶化股份吧] 一百多天了,终于回本了 股友W196686G31 11-1111-11 10:40
- 224 2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股东折价38%套现近6亿,实控人一致行动 财小通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盘子小有利于普通游资散户经营致富之路。 mwvm 11-1111-11 10:40
- 33 0 [四方达吧] 大家放心,大资金不可能偷偷卖的~~~~~~~~~~~~~~ 股友1V3689W 11-1111-11 10:40
- 161 0 [华安双核驱动混合A吧] 最近市场上不少赛道波动较大,唯有科技领域的CP 小财月Y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风范股份吧] 这是被封印了 追高的勇士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华大九天吧] 出货了快跑 骑着蜗牛逛太空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玻璃吧] 感觉破千是迟早的事 李伟66靖哥哥 11-1111-11 10:40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也跌。跌跌不休 鱼香豆腐 11-1111-11 10:40
- 80 3 [上证指数吧] 临停吧,行情显示错误,最高价没有均价高 股友92o83108w2 11-1111-11 10:40
- 120 3 [科思科技吧] 前几天卖了科思科技,买了万里马,下次大家可以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1-1111-11 10:40
- 46 0 [*ST国中吧] 把你们逼疯我在退市 我光光4392 11-1111-11 10:40
- 34 0 [德龙汇能吧] 进首华燃气 基民uU8Wf5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玩我割肉走了拜拜 汤子汤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千里科技吧] 傻够一样的人,有本人砸到10,你猜有人接吗 股友FDFoJL 11-1111-11 10:40
- 8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抗跌不错。看今天创业板发力拉升吧, 山间独猫 11-1111-11 10:40
- 91 0 [ST合纵吧] 虽然昨天已经全仓撤退,心里还是放不下合纵还想 多财满堂啦啦啦啦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宝鹰股份吧] 打死不卖留着养老 炒股持家罢了 11-1111-11 10:40
- 38 0 [宇信科技吧] 点评,触底反弹 幂的N次方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金地集团吧] 这是地产指数在涨,要是地产指数跌了这玩意就彻 基民au5bam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能让别的公司把你给收购了,然后开个费 股友i600Q85360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没想到这个勾鼻比平潭、海马都牛,真是螳螂捕蝉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111-11 10:40
- 40 0 [珍宝岛吧] 这是在板块都跟不上的票里浪费时间 股海护航一叶舟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正邦科技吧] 可能会一直涨下去 牛一吃鸡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中华神农! 恶心保利发展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嘉元科技吧] 又跌5个多点,真牛逼 大柴话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25亿的流通次新马。不是随便骑着奔腾吗?咋走得 抽刀断水水更鎏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砸盘都没力气 艾斯S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辰欣药业吧] 拉货 长升长 11-1111-11 10:40
- 70 1 [常山药业吧] 别人拉之前都会放个P,这个恶人你不要惦记,在 yuanfang777 11-1111-11 10:40
- 81 1 [万凯新材吧] 相信万凯。这三天跌没有放量。 n1409279125ce84c2139 11-1111-11 10:40
- 40 1 [欣旺达吧] 贪到后来得到贫。 陶博士叫你接盘 11-1111-11 10:40
- 68 2 [香农芯创吧] 难道小散都不看公告的吗?今天就可以开始减持, 三叶投资 11-1111-11 10:40
- 117 2 [建发致新吧] 回本了,板块带不动的货拜拜 慕容飞语 11-1111-11 10:40
- 56 2 [招金黄金吧] 怕了怕了,你自己玩吧 包包要加油呀 11-1111-11 10:40
- 37 2 [傲农生物吧] 散户少,涨的多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111-11 10:40
- 1439 1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科技:关于完成董事补选的公告 津膜科技资讯 11-1011-11 10:40
- 339 8 [岭南控股吧] 热烈庆祝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全运 凌波微步圆满自如 11-1011-11 10:40
- 58 2 [*ST万方吧] 又到了每天开盘跌停。收盘连续涨停一字板的时候 底牌太贵 11-0711-11 10:40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割肉立场 雨里兼程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两岸合中国富,100个涨停打底 还会做饭吗 11-1111-11 10:4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的春天何时到来 红烛金光 11-1111-11 10:40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熬着吧,都知道这个股被高度控盘了,没 股友PpXLMl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丰元股份吧] 死,割了,不跟你玩了 玉米大亨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有些人继续吹噻! 糖果1212 11-1111-11 10:40
- 54 1 [神州信息吧] 一早冲进去,成了接盘侠, 诚恳的章佳玉 11-1111-11 10:40
- 170 1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股友2058VI9936 11-1111-11 10:40
- 74 2 [世纪华通吧] 传奇这么赚的吗 喜爱老登股 11-1111-11 10:40
- 35 1 [山高控股吧] 19→_→1.9,天天下跌何时休? 来财6136 11-1111-11 10:40
- 51 1 [赣锋锂业吧] 在最热的板块3天,竟然天天赔钱 股友p9vVtR 11-1111-11 10:40
- 85 2 [朗科科技吧] 你爷爷同友都在水下游泳。你凭什么这么强?这几 风卷晕 11-1111-11 10:40
- 57 2 [锐科激光吧] 会见100元 n241913746355700 11-1111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