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大明电子吧] 航天智制,同为新能源汽车配件行业,业绩比你好 东莞陈大叔 11-1111-11 08:26
- 110 2 [片仔癀吧] 现在建仓是无比的安全 恩48 11-1111-11 08:2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100%涨 甲江水滔滔不绝 11-1111-11 08:25
- 58 0 [日经225吧] 这几天日经指数比韩国指数弱很多,韩国指数连续 Zh12666 11-1111-11 08:25
- 108 1 [晓程科技吧] 以前多次出现,国际金价爆涨,而晓程科技都是爆 红星飞舞 11-1111-11 08:25
- 51 0 [德龙汇能吧] 这股无论涨跌都有很多唱空的,这帮黑子终究在走 真的要自刎归天嘛 11-1111-11 08:25
- 246 4 [美置3吧] 为什么最后一秒变回了9分钱,是八分钱卖单撤单 噗那墓 11-0711-11 08:25
- 1206 2 [中国核建吧] 这算利好吗 淼鑫淼鑫淼鑫淼鑫 11-1111-11 08:25
- 37 0 [弘信电子吧] 从两块多起来的掩护出货了吗? 老韭菜也是韭菜 11-1111-11 08:25
- 139 1 [佛塑科技吧] 顶板的是情绪,炸板的是趋势,要是炸板尾盘回封 股友1V10736l70 11-1111-11 08:25
- 69 2 [*ST天喻吧] 今天必须破五元 向鬼借路哪怕要还 11-1111-11 08:25
- 1315 23 [榕基软件吧] 昨天都说好了今天高低点,为啥不听呢?好奇怪不 西若 11-1011-11 08:25
- 356 2 [兆驰股份吧] 请问公司在先进封装方面的布局如何? 兆驰股份股友 08-1311-11 08:25
- 53 2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会有出其不意的走势,空头必死! 日进斗金6180867 11-1111-11 08:25
- 65 0 [鲁西化工吧] 没利好也就这了,今天涨几个点然后就开始下跌 看图说话1 11-1111-11 08:25
- 115 3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黄金股谁是龙头 不再买股票0454 11-1111-11 08:25
- 122 1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科技的走势从周线来看就是突破后的震荡上行 小松鼠二号饲养员 11-1111-11 08:25
- 90 1 [韩国KOSPI200吧] 艾股今天没有外围下跌的理由,涨不涨看主力的心 星火燎原A 11-1011-11 08:25
- 285 4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开盘狂买 破相立新 11-0911-11 08:25
- 968 19 [上纬新材吧] 周五开盘前,给大家再打一针鸡血:1.688585全面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11 08:25
- 2264 7 [*ST闻泰吧] 可以数板了,最新消息。 智胜1688 11-1111-11 08:25
- 66 1 [景兴纸业吧] 坐等五元建仓 搏尹博 11-1011-11 08:2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goodmorning 山之泉 11-1111-11 08:25
- 78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跳空不涨停装B,隔日开盘没表现申请退市 无锡安镇 11-1111-11 08:25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海南华铁发来祝贺… 牛气冲天到太空 11-1111-11 08:25
- 34 0 [大明电子吧] 再好的公司也需要好的价格。 高金42444 11-1111-11 08:25
- 52 2 [韩国KOSPI吧] 信不信今天涨得还是老登股科技高开低走 堇年0808 11-1111-11 08:25
- 77 2 [奥飞数据吧] 突然上升到300多名了,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1-1111-11 08:25
- 90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研发费用超高,新产品层出不穷,跌透了 Huangtf 11-1111-11 08:25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小阳必有大阳 可靠的袁熙1 11-1111-11 08:25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拉要用力拉不出来没关系至少放个屁 财源来财得天天 11-1111-11 08:25
- 44 1 [风语筑吧] 概念不错的一家公司,被减持搞的稀巴烂,自己就 股友237817p7o0 11-1111-11 08:25
- 858 2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场景培育开放!多部门权威解读,这场发布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1 08:25
- 149 0 [四川美丰吧] 好难哦 李大削326 11-1111-11 08:25
- 31 0 [大明电子吧] 人气又开始掉了,果然是买的人气 清风的季瑜 11-1111-11 08:25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听说今天能一字板,一字板我就出 只行合一老师 11-1111-11 08:25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就值这个价,看看它的财务情况!还往哪涨 认真负责之水仙 11-1111-11 08:25
- 6209 4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持续上涨!行业集体“回血”,光伏“反内卷 通威股份资讯 11-1011-11 08:25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敢跌我就敢买。 股友95z92369G3 11-1111-11 08:25
- 307 6 [龙芯中科吧] 按人民币计价市值,英特尔大于1万亿,AMD大于2 guangsenli 11-1011-11 08:25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冲击583 佛山人 11-1111-11 08:25
- 41 0 [中贝通信吧] 谨记海南华铁,画个大饼。 泰兴本旺 11-1111-11 08:25
- 175 0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富时罗素0867 11-1111-11 08:25
- 87 1 [梅雁吉祥吧] 业绩亏损,不要盲目追高、 股友名扬 11-1111-11 08:25
- 70 2 [每日互动吧] 我了个腿减持撒名字啊好笑 腾立艳 11-1011-11 08:25
- 11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是挺看好华子的,毕竟它收蛋也挺多呢$华泰保 悦悦不爱理财 11-1111-11 08:25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砸盘的钱干净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8:25
- 44 0 [兴齐眼药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吗? 股友E1E6013738 11-1111-11 08:25
- 166 4 [深纺织A吧] 孙慧明不走的话,这只股起不来的。 爱琴牛股 11-1011-11 08:25
- 37 0 [玻璃吧] 看来不玻干空头不止 賞金獵人 11-1111-11 08:25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排名就知道了,没人气了,全是小散接盘 糊涂啊万手哥 11-1111-11 08:25
- 1338 8 [太极实业吧] 临近收盘一波拉升,主力净额由流出7千多万迅速 nslynsly 11-1011-11 08:2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风险,高回报 善思考的陶倪犸 11-1111-11 08:25
- 92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:央企-绩优。指数已涨30%,36.94元前 中原神鹿东方 11-1111-11 08:25
- 89 2 [合富中国吧] 看量价,还没有结束,还会上涨 tianqi123 11-1111-11 08:25
- 9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筹码实惠了,是时候入场了,看好中长期机遇 白花花的银子 11-1111-11 08:25
- 328 7 [三花智控吧] 英伟达昨夜暴涨了5.79%,三花今天怎么走呢? n14193146633bfd5 11-1111-11 08:25
- 1912 2 [财经评论吧] 22类场景开放,新商机“藏”在哪?区域经济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25
- 884 2 [中国中免吧] 最惨板块,突发暴涨! 若离8 11-1011-11 08:25
- 85 2 [大华股份吧] 此股参考湘邮科技会让大家最后颗粒无收散了吧 呆瓜打滑打酱油 11-1111-11 08:25
- 36 0 [铁拓机械吧] 今天准备逢高出了。下跌就握着,上涨就出。 投资忍者8734 11-1111-11 08:25
- 623 18 [*ST闻泰吧] 46后面基本买不到了!国家战略投资,下一个寒王 三板宝爸爸 11-1011-11 08:25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这股至少4000亿 烈鸟重生 11-1111-11 08:25
- 119 2 [恒源科技吧] 稀土 外星撞地球 10-1411-11 08:25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是靠什么上去的 xudar 11-1111-11 08:25
- 404 9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结束咯 浅谈价值 11-1011-11 08:25
- 512 8 [梦天家居吧] 14号股东大会17号开盘吗 浙B晓龙 11-1011-11 08:25
- 110 4 [颖泰生物吧] 农药板块都涨上天了,麻烦你来一个大阳嘛 L12345678 11-0711-11 08:25
- 301 1 [北方长龙吧] 自己看吧清…仓.… 一路长红发发发88 11-1111-11 08:25
- 95 1 [中国石油吧] 快套人了 股友0p0889f357 11-1111-11 08:25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模型驱动,中国互联网创新无穷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25
- 46 0 [三六零吧] oi 可靠的蔡锦鹏 11-1111-11 08:25
- 54 1 [塞力医疗吧] 才一期,,长着呢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1 08:2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还套死! 狮子3366 11-1111-11 08:25
- 141 2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8.86万元,融资余额2.75亿 申达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8:25
- 74 2 [ST云动吧] 这周怂一下下周启动 金一退 11-1011-11 08:25
- 101 1 [中信金属吧] 贵司跟铂族金属有关吗?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11-1011-11 08:25
- 41 0 [恒大物业吧] 也许14号早上停牌,周六日他们加班加点,周一复 捂股丰登03 11-1111-11 08:25
- 48 0 [科达制造吧] 14元看起来近期上不去了 公平之菠菜 11-1111-11 08:25
- 44 0 [康强电子吧] 还没到位。 回调181 11-1111-11 08:25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我一句话放在这里今天追涨科技的绝对大面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11-1111-11 08:25
- 80 0 [科力远吧] 家中有矿心中不慌!12OO万吨呀! 股友633367W9P8 11-1111-11 08:25
- 1115 6 [圣泉集团吧] 整个A股应该找不出几家这种奇葩公司了、21年上 率直得橄榄 11-1011-11 08:25
- 46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童姥看来一点点都不行,过气了。 该退出股市了 11-1111-11 08:25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元芳今天你怎么看 大道无法我有法 11-1111-11 08:25
- 87 1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大家都说2026年年润有20亿? 股友E6551P6201 11-1111-11 08:25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AI驱动付费习惯养成 黑天鹅警报 11-1111-11 08:25
- 77 1 [ST金顶吧] 为啥不让我评论和禁言我, 喜聚财 11-1111-11 0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