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牧原股份吧] 挂了?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快砸,还50万没打完,正好凑100,锁仓了 股友919018Og56 11-1111-11 10:22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同再唱多的反向操作才是明智 赵公明是也 11-1111-11 10:22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摩恩电气的伴生换手龙,确定无疑了!继续拉升! 有热情de豹子头 11-1111-11 10:2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消化整理中,等待 等待的乌龟 11-1111-11 10:22
- 33 0 [远东股份吧] 天天跌什么玩意啊 盆满高升的丘处机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沃尔德吧] 取关了,看着烦,看了好几天一直没胆量进 阳阳得亿668 11-1111-11 10:22
- 46 0 [韩建河山吧] 就是不让红 兴奋的姜畅影 11-1111-11 10:22
- 45 0 [三一重工吧] 大胆,h股都跌两个点了,你敢不跌 股友1kH7083310 11-1111-11 10:22
- 50 1 [神农种业吧] 就是三个一字板也不会形成散户的抛压 股友33KXIR 11-1111-11 10:22
- 172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天晚上它持仓的票全部涨了,今天目标不是5个 风度儒雅的章韶华 11-1111-11 10:22
- 38 0 [金盘科技吧] 有本事把我套住 动动虎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焦煤吧] 别拉了别拉了,破个1250行不行 我投哪只不套牢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庄表演破位,下周到37元 迷人的纳兰宇航 11-1111-11 10:22
- 161 0 [塞力医疗吧] 好家伙,全是套牢的 基民9K690829A3 11-1111-11 10:22
- 16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市场上科技类基金的表现参差不齐,但聚焦CP 疑是捞满月 11-1111-11 10:22
- 43 0 [波导股份吧] 12W卖了2W,全仓这一只股票,剩下的不动了 hi_tt 11-1111-11 10:22
- 42 0 [艾布鲁吧] 举报 美丽人生火火火 11-1111-11 10:22
- 54 1 [第一创业吧] 早上7.24又买回来你,在第一创业亏太多了, 股友JjpSEy 11-1111-11 10:22
- 34 1 [和而泰吧] 继续砸 有条理的岳豪5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古麒绒材吧] 昨天下午多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抛,说今天会跌的, 一地阳光 11-1111-11 10:22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一个问题这么大的公司,散户到此只能充当韭菜。 老股民说实话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中鼎股份吧] 辛亏开盘没买 谦虚的汪昊 11-1111-11 10:22
- 34 1 [神州高铁吧] 这8个月我是怎么熬过来的知道吗 一路飘红520 11-1111-11 10:22
- 69 2 [冠城新材吧] 半个小时8分换手今天成为天量 波大的情绪 11-1111-11 10:22
- 32 0 [舒泰神吧] 终于红了 股友ZVGSJD 11-1111-11 10:22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这B是来护盘的吗。该涨不涨,该跌狂泄 股友7p21i00922 11-1111-11 10:22
- 40 0 [南网储能吧] 烂网还要跌回去 沙梧 11-1111-11 10:22
- 45 0 [阜博集团吧] 拉几 正说能源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 最后终结者 11-1111-11 10:22
- 32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要绿了吗 欠2个涨停板 11-1111-11 10:22
- 64 3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又有人以为3.60牢不可破吧? 炒股炒了个寂寞 11-1111-11 10:22
- 353 11 [万科A吧] 这里散户还多吗?被套1年多,我准备补仓了。日 就来试一下 11-0611-11 10:22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砸的人都是没 鸡和篮球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铜陵有色吧] 没得搞头了,大家跑路吧,让枸中自己玩 股友3r09767F21 11-1111-11 10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军工板块啊 沉毅果决的砚舟5 11-1111-11 10:22
- 25 0 [海光信息吧] 感觉现在要涨都是很艰难了 n687013305294620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卖不完的货,根本卖不完啊哥们 xzh90 11-1111-11 10:2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,熬不起了,玛德 挣8万 11-1111-11 10:22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对不起大家。我一买就跌了。不好意思。大家快 韭菜亏钱日记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光迅科技吧] 会在60附近横多久? 股友D598H08695 11-1111-11 10:22
- 71 1 [光迅科技吧] 想问下,以这么低的价格回购,那为啥别人会卖呢 三吨金子 11-1111-11 10:22
- 68 2 [深信服吧] 你牛逼,我割了你就涨 n636094321602786 11-1111-11 10:22
- 479 1 [太极实业吧] 缩量回调吸筹,继续边拉边洗,目标15元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2
- 188 5 [兴业银锡吧] 就在我亏了22个点卖了后,次日一路高歌,妈的。 基民1Av0537816 11-1111-11 10:22
- 159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初赛时间还没通知吧 有条理的唐婕研 11-0411-11 10:22
- 24 0 [金一文化吧] 大A暴涨 股友ybfp62 11-1111-11 10:22
- 22 0 [圣邦股份吧] 大股东在减持,千万不要买 新城路执行部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光迅科技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怒吗 股友82K6196a76 11-1111-11 10:22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杂毛马,没用的,上次涨停就是套人的 难玩科技 11-1111-11 10:22
- 118 0 [复星医药吧] 杨胜会见世界卫生组织监管和预认证司司长罗热里 n918113350522578 11-1111-11 10:22
- 35 0 [*ST三房吧] 点火倒计时 在路上1998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龙竹科技吧] 龙竹跟海峡跟平潭 股友80R328v253 11-1111-11 10:22
- 81 1 [广电网络吧] 唉…也不知道脑子冲到啥了,全清了,以为自己看 指法飘逸 11-1111-11 10:22
- 259 2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看着像出货啊 山顶洞人007 11-1111-11 10:22
- 75 4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长这么多就是不涨,说明有问题 存在重大风险提示 11-1111-11 10:22
- 63 2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主力资金开始买进了 蓝色海洋_78515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中南传媒吧] 新的一天,又跌一天 欢快的爱柏 11-1111-11 10:22
- 133 3 [万源通吧] 有个王磊一直在坚持,从400万股减持到200万股 函股论道 11-1011-11 10:22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抄,下午翻红! 股友zM6cd1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走纳科 跌了你能咋样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铁龙物流吧] 秀肌肉? 坐看云起时586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晶雪节能吧] 这是掉进冰窖了啊 巴菲特也就那样c 11-1111-11 10:22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停吧正好是11.11也庆祝一下一年前的今天 肉肉朱荣 11-1111-11 10:22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此股长期看涨,完毕 股友1W72z50888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苏大维格吧] 确定去调研而不是去吊丧 张千忍 11-1111-11 10:22
- 49 2 [供销大集吧] 278卡的太死了,我还想276接一下呢,服了 多吃青菜少熬夜 11-1111-11 10:22
- 43 1 [万科A吧] 发风,跌了那么久了,是不是该反弹下,升几个点 抓狗抵又穿隆 11-1111-11 10:22
- 94 0 [珠江股份吧] 一个开幕式昨天拉高5块1、5块2又冲进来一大波。 聪明的亮星梅2 11-1111-11 10:22
- 80 4 [四方股份吧] 要跌停就直接砸,天天这样恶心了,主力吧 有进取心的韩雯1 11-1111-11 10:22
- 81 2 [海立股份吧] 格力单经举牌过海立,也算是大股东,怎么不见格 股友P9607067U7 11-1111-11 10:22
- 178 7 [阿里巴巴-W吧] 就是洗盘吧,跌不下来的。 孙双建 11-1111-11 10:22
- 36 2 [国科军工吧] 又要完蛋了 看看3333 11-1111-11 10:22
- 51 3 [欣旺达吧] 今天有惊喜么? 飞云流水528 11-1111-11 10:22
- 188 6 [隆华科技吧] 央企通用技术上次减持在3200点,9.10元才减持卖 a002060 11-1111-11 10:22
- 135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1382.2万元,融资余额18.48 景嘉微资讯 11-1111-11 10:22
- 43 2 [同庆楼吧] 该涨停了,本周都是消费股的天下 股友107IV79723 11-1011-11 10:22
- 1308 3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:非独立董事闫银柱辞职 *ST国中资讯 11-0711-11 10:22
- 34154 1 [华海清科吧] 利好就是利空,A一直是这样出货 风趣的蒋熙 10-0911-11 10:22
- 30 0 [爱旭股份吧] 吧 小钟vvi 11-1111-11 10:22
- 34 0 [金盘科技吧] 什么情况 中坝城第一城主 11-1111-11 10:22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好家伙!再使点劲到新高了。 金币哗啦啦 11-1111-11 10:22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6K3716U772 11-1111-11 10:22
- 448 0 [林海股份吧] 大主升启动大家一起买全仓买买买 股友e9821i5670 11-1111-11 10:22
- 42 0 [南京熊猫吧] 每次都想站在科技创新的潮头,不幸的是每次都是 谦虚谨慎自信 11-1111-11 10:22
- 44 0 [拓尔思吧] 哪位大哥卖出点错了,点成买入了 ST康 11-1111-11 10:22
- 28 0 [*ST沐邦吧] 清仓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1-1111-11 10:22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这是要延续昨天的走势了 股友06921P1O11 11-1111-1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