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阿尔特吧] 皮包公司,10元再干 股友82678ef059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要雷爆了 聪颖的陆杭坤 11-1111-11 10:36
- 23 0 [玻璃吧] 疯狂开空,家人们这块肥肉不吃掉不会涨的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1-1111-11 10:3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苏盐井神、百隆东方,怎么样 艾天问 11-1111-11 10:36
- 71 0 [生物股份吧] 只要不怕上不了车,就不会被套,这个主力坏得流 才望四海的钟馗 11-1111-11 10:3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SK海力士正研发高带宽存储(HBS)】《科创板 GPLP看科技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福石控股吧] 来个地天板玩玩! Q牛市不买跌Q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保隆科技吧] 今天算命先生不说话了 苏AFH968 11-1111-11 10:36
- 37 2 [人民同泰吧] 下一个就是济民健康 涨停才减仓 11-1111-11 10:36
- 278 2 [诺普信吧] 好公司也需要在好价格买入,我不能否认诺普信是 心系散户睡不着觉 11-1111-11 10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跟踪:上证回踩3天均短暂企稳,然后线继续 财神老人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宝泰隆吧] 幸好没追 股友555287xZ99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振华股份吧] 服了老六买在最高八个点,特么服了,要绿了 公平地伊诺克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破位吧 股友25T8v61197 11-1111-11 10:36
- 49 0 [报喜鸟吧] 挂了卖单的快点撤单哦 主力来了 千股醉人007 11-1111-11 10:36
- 40 2 [平潭发展吧] 我9.2的本啊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11-1111-11 10:36
- 53 1 [视觉中国吧] 已经成功做T,爽歪歪,千万不能跟它谈恋爱! n694313547591366 11-1111-11 10:36
- 66 2 [山西焦化吧] 这是准备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吗 股友f8e9905952 11-1111-11 10:36
- 60 1 [江苏国泰吧] 股是好股,加上电解液涨价,慢慢建仓。但大a有 布布赚钱养一二 11-1111-11 10:36
- 217 1 [平安好医生吧] 下来 邱荣辉R 11-1111-11 10:36
- 48 1 [利民股份吧] 开始拉升,补仓1W股。 有条理的冯衍慕 11-1111-11 10:36
- 42 1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上午都冲高回落 足智广进的墨非 11-1111-11 10:36
- 52 2 [平潭发展吧] 全仓买进了,妖股继续涨停 激进冷静结合 11-1111-11 10:36
- 42 1 [楚天龙吧] 我都说了,昨天大盘带他涨7分,今天就能跌7毛 啪啪完不会软 11-1111-11 10:36
- 3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人气居高不下,股价低位不涨 小散8888 11-1111-11 10:36
- 61 2 [华软科技吧] 主力盘了这么久,不拉高才能把货出掉才怪 一来就跌停 11-1111-11 10:36
- 34 1 [城建发展吧] 每股0.36元是骗韭菜的,鸡提随时亏3.6元,管理 马上666 11-1111-11 10:36
- 47 2 [金冠股份吧] 不着急,今天会下来的 有创造力的烟飞晨 11-1111-11 10:36
- 62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究竟买了些什么股票?哎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1-1011-11 10:36
- 836 9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主力资金净流入1855万元,多因素交织致 张婷犇 11-1011-11 10:36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板块7个点,你今天有本事就绿,哥不差这两个点 才情卓绝的兰泽3 11-1111-11 10:36
- 54 0 [兴业银锡吧] 我真服了,早上还涨4个多点,马上就掉了 股友3T19858W93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华人健康吧] 我C昨天卖飞了,换的启迪,还是这个威武 海阔天空LIU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散户上,下午必升! 艾辣舞友 11-1111-11 10:36
- 22 0 [禾元生物-U吧] 们,都88.40(爸爸嘎了)还不拉升 风中的薰衣草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阿石创吧] 5个点跑了,吐血啊 p666888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晟碟到底有啥用????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隆华科技吧] 不会涨停的,多次验证 股友I5627607y0 11-1111-11 10:36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恭喜恭喜破20了问一下拿我们投资人的钱公司 财运指数up 11-1111-11 10:36
- 249 4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是很关键的一天,雪人下大圣能不能上去。不 将我意 11-1011-11 10:36
- 36 0 [思源电气吧] 静待花开 Yomi必胜客来喽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动了一下 飞黄为富的楼高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恶意玩意。 新鲜的韭黄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中科海讯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 飞针走绣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长信科技吧] 为啥这么弱,一直都不涨的 实现梦想199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雅达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票,卖对了。 股友3709R16F01 11-1111-11 10:36
- 53 0 [中天精装吧] 真牛逼股,收益都负数,股价还能这么高,牛,实 绝对的甜风 11-1111-11 10:36
- 43 0 [大唐发电吧] 套的不深,走了 重要的白零 11-1111-11 10:36
- 50 1 [申菱环境吧] 这是跌不动了么? 股友bbbMXj 11-1111-11 10:36
- 62 1 [皖能电力吧] 看看里面几个发图的都是托!还有现在都是量化! BiBi韩 11-1111-11 10:36
- 356 1 [申联生物吧] 这个票真是无敌了 鸿运当头嘎嘎地 11-1111-11 10:36
- 258 8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肯定是绿,白酒这尿性都不想多说 股友X837873R82 11-1011-11 10:36
- 29 0 [中金黄金吧] 来骗,来偷袭。 销户报平安 11-1111-11 10:36
- 37 0 [黑芝麻吧] 一抛就拉!走早了, 莉莉来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的 善良的皮诺曹 11-1111-11 10:36
- 123 0 [中电环保吧] 300172中电环保,难得一遇的均线多头排列!短线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佳电股份吧] 麻烦了,站岗上了 股友HkAVhz 11-1111-11 10:36
- 38 0 [旭光电子吧] 别慌,神奇九转第7转 必出涨停板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马跳水你跟跳,海马拉升你不跟,你不亏钱谁亏 常山北明123 11-1111-11 10:36
- 43 0 [天士力吧] 希望在沉默中暴发。 股友NHlR9P 11-1111-11 10:36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调整 小小韭菜想翻身 11-1111-11 10:36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就是笑话一样的, 顶上抄底鸭 11-1111-11 10:36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各路游资千万不要卖禁止卖啊****************** 股友1V3689W 11-1111-11 10:36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割肉了,没了20个点,受不了,去买万向还好 飞飞华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请问这股为什么天天涨今天抄底了 桑叶航天 11-1111-11 10:3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,永远顶! 不知如何亏与赚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跟跌不跟涨的人 房贷哥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绿 股友3UbqZR3444 11-1111-11 10:36
- 52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36
- 42 1 [光迅科技吧] 哇靠,太坏了,60.1加仓就开始跳水 股友pYV2E5 11-1111-11 10:36
- 850 1 [*ST沐邦吧] 主力告诉你要过前高9.44了…… 孤星丶浪子1 11-1111-11 10:36
- 56 2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拉,他趁机出货,看懂了么?10元都是高估, 股友56h612018E 11-1011-11 10:36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都涨那么多,这个咋跳水神经病一样 风度翩翩的青砚1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我要卖金顶买你 斐然多谋de容小仙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,枯朽的废柴 T天涨不停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奥佳华吧] 子养的公司怎么就是不倒 飞龙飞飞7920 11-1111-11 10:36
- 39 0 [ST喜临门吧] 上午只能这样了,下午开盘会拉升上去的,可能还 股友RFUoHq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中国电影吧] 起飞 股友22U876H939 11-1111-11 10:36
- 195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adgbn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主力是苟,坏的很 金宝羊 11-1111-11 10:36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跌太慢了,砸猛一点跌快一点,回调时间还会短一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1111-11 10:36
- 155 1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11月11日快速上涨 以岭药业资讯 11-1111-11 10:36
- 56 1 [先导基电吧] 不管以前如何,明天开始就名正言顺了 瞅瞅就好 11-1111-11 10:36
- 74 3 [弘信电子吧] 每日互动也是昨天减持,利强利马没了。 薛定谔的梦 11-1111-11 10:36
- 146 3 [湘电股份吧] 知道什么是利好兑现吗,这是典型的下杀,很有可 线长弘 11-1111-11 10:36
- 40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基金经理睡着了吗? 股友y4HVFP 11-1111-11 10:36
- 156 4 [万向钱潮吧] 来来来,你们大声告诉我,爽不爽!爽不爽!!! 韭菜收割机009 11-0711-11 10:36
- 45 0 [国城矿业吧] 都重组了,为啥还是这样子 A里A气 11-1111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