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物产中大吧] 就是一个,这个熊样,公司确没一个说法的?对自 绝对的甜风 11-1111-11 10:27
- 206 0 [北斗星通吧] 上不去就得跑 焱垚昇申 11-1111-11 10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想借利好出货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7
- 35 0 [金财互联吧] 你是吗? 举头三尺有天晴呀 11-1111-11 10:27
- 29 0 [易成新能吧] 真特么恶心 直率的邓茁1 11-1111-11 10:27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羡慕啊天府给你提鞋都不够格 大A来财发财 11-1111-11 10:27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B股真的是无语。 盆满多可波罗 11-1111-11 10:27
- 32 0 [深南电A吧] 我来接单了 虐心三生 11-1111-11 10:27
- 30 0 [中国科传吧] 这股连st都不如,真是猪 股友5o0170H272 11-1111-11 10:27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金融消费就不是消费了? 天天哈哈哈21 11-1111-11 10:27
- 3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又这样玩? 闲聊一句 11-1111-11 10:27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的,赶快退市吧。 尊重的冯芸菲1 11-1111-11 10:27
- 50 1 [金一文化吧] 主升浪了 为国家队接盘 11-1111-11 10:27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没戏了,同志们散了吧。 时来运转唐 11-1111-11 10:27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过分了 鱼鱼喝红牛 11-1111-11 10:27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么多利好你都不涨?????想怎样?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11-1111-11 10:27
- 26 0 [万里马吧] 亏损企业大涨,我们和别人不一样,健康的股市 股友WgIUWT 11-1111-11 10:27
- 26 0 [ST达华吧] 这样搞,再封还会烂板,半空中吊着啥意思 载不动 11-1111-11 10:27
- 25 0 [福龙马吧] 支持涨停板! 扬州之明月 11-1111-11 10:27
- 41 0 [山高环能吧] 再不拉我下车了 lsmart 11-1111-11 10:27
- 32 0 [DR华建集吧] 就这?笑都笑死了 MYzd 11-1111-11 10:27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波估计要到40 黑曼巴买真票 11-1111-11 10:27
- 77 5 [天源迪科吧] 又要创新底了! 多文高升de江浩 11-1111-11 10:27
- 603 4 [三六零吧] 应该能吃肉早上12.5准备进的结果忘记了这轮会继 改个名涨停 11-0611-11 10:27
- 368 0 [溢多利吧] 这个票买入都是666621这种拖拉机,庄在嘲讽卖出 股神伯约 11-1111-11 10:27
- 34 0 [人民同泰吧] 买买入连动股金石亚药300434。60000股盘小业绩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11-1111-11 10:27
- 35 0 [天原股份吧] 算了,板块跌下来了,趁红飞了! 股友ZEoZw2 11-1111-11 10:27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哥该出手了 主升浪最迷人 11-1111-11 10:27
- 27 0 [三角防务吧] 震仓不买 青峰剑剑剑锋青 11-1111-11 10:27
- 28 0 [诺德股份吧] 快下来,我等着接你 福瑞德二哥4646 11-1111-11 10:27
- 65 1 [江淮汽车吧] 你们看是灾难,对我却是机会…… 欣慰的朋友 11-1111-11 10:27
- 56 3 [寒武纪吧] 跌跌不体,把科创板带沟里去了 老股民2233 11-1111-11 10:27
- 62 4 [黄河旋风吧] 十二个点,走了。 抓老鼠的猫 11-1111-11 10:27
- 195 1 [方大炭素吧] 系好安全带,开始进入飞龙在天 二姐之本 11-0711-11 10:27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一天就想跌,垃圾 干活的固话9513 11-1111-11 10:27
- 145 0 [博时聚源纯债债券A吧] 我为何选择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? 希潇2 11-1111-11 10:27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跟风每日互动的 一路长啊 11-1111-11 10:27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司板块垫底,丢人不 c6651581433357201 11-1111-11 10:27
- 26 0 [龙竹科技吧] 平潭跟屁虫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1111-11 10:27
- 61 0 [协鑫科技吧] 大家别慌这只是技术性调整,151破了150,就要这样 手拿菜刀c电线 11-1111-11 10:27
- 62 0 [南威软件吧] 大盘要回调了,现在强的防御的消费基建板块,科 光光光砸光 11-1111-11 10:27
- 27 0 [万里马吧] 先走一步,大家加油 平衡哥 11-1111-11 10:27
- 125 4 [哈药股份吧] 化妆品轻医美是人民同泰的 霸气飞龙 11-1111-11 10:27
- 119 2 [亚威股份吧] 这换手量,看高 股友760G81N900 11-0911-11 10:27
- 33 0 [尿素吧] 十个点可以玩一天 浩南2017 11-1111-11 10:27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说过是来套利的,尾盘进今天我一个点多走了的 不甘的大三生 11-1111-11 10:27
- 34 0 [广合科技吧] 跌倒跌到你退市为止 HX3448094274623002 11-1111-11 10:27
- 37 0 [光韵达吧] 低空经济依然是热点,激光技术可以用在无人机上 持续做多A股 11-1111-11 10:27
- 42 0 [奥美医疗吧] 今天大概率没有波动了,就这样了 股友8186626ra0 11-1111-11 10:27
- 60 1 [*ST春兴吧] 洗洗更轻松向上,不坚定的快跑吧!跟着高盛走! 白云蓝光 11-1111-11 10:27
- 55 1 [海南发展吧] 还不走,等着过年?买这个还不如买海马,海马才 消息可靠人士 11-1111-11 10:27
- 114 5 [宝泰隆吧] 来个高手解释下,煤炭不争,石墨烯也不争,上4 阿宝的爸爸 11-1111-11 10:27
- 42 1 [欣龙控股吧] 一根巨量,涨停板出货 大方的邓兰芳 11-1111-11 10:27
- 67 1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慌不择路的跑,不对劲 爱里菜的小羊 11-1111-11 10:27
- 45 1 [美锦能源吧] 我就是想体验一下,大盘涨1万点时,这哥们会不 众生无边誓愿度 11-1111-11 10:27
- 59 1 [新泉股份吧] 别进,下跌不言底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1-1111-11 10:27
- 55 0 [佳士科技吧] 火箭升空必需有人点燃 股友sK8WEy8714 11-1111-11 10:27
- 67 2 [海峡股份吧] 这波还没结束,上车干就完事了 幼稚园股侠 11-1011-11 10:27
- 65 0 [海峡股份吧] 妹为哈放弃海南股!一是没一个领涨龙头!二是海 妹妹是股神吗 11-1111-11 10:27
- 39 0 [深南电A吧] 我买到了涨停板闲杂体会天地20多个点。。。。 股友989c15261E 11-1111-11 10:27
- 36 0 [德赛电池吧] 底价砸出量来了……谁在低吸筹码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11-1111-11 10:27
- 127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最近市场上不少赛道起起落落,但科技领域的CPO 深谋远虑de 11-1111-11 10:27
- 36 0 [大元泵业吧] lj,天天这样子! 股友322qx62705 11-1111-11 10:27
- 33 0 [厦门钨业吧] 33.33到就买 ligwoiang 11-1111-11 10:27
- 25 0 [赢时胜吧] $赢时胜(SZ300377)$ 股友I73337O071 11-1111-11 10:27
- 32 0 [江苏国信吧] 4季度大折旧么? 百战百胜的何寒 11-1111-11 10:27
- 553 6 [长药退吧] 只能说祖宗保佑,上星期五清盘了 财神佑我股海纵横 11-1111-11 10:27
- 45 2 [玉禾田吧] 我判断上午调整,慢慢往上走,下午收盘红红的 往上往来 11-1111-11 10:27
- 854 13 [东时转债吧] 前几天160买的,今天加了一次仓,全出了感谢东 炒股养家赚大钱 11-1011-11 10:27
- 195 9 [中远海特吧] 求求你涨停好吗 永远满仓9929 11-1011-11 10:27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没事,稳住,唱多购会说减持股会有人拉高减持的 股友90GX006902 11-1111-11 10:27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废了 股友15ZG608921 11-1111-11 10:27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再也不敢和千亿资产的合作,驾驭不了 股友N3U1053521 11-1111-11 10:27
- 32 0 [粤传媒吧] 还卖个毛线呀 格局笔记 11-1111-11 10:27
- 23 0 [领益智造吧] 破位了 坚定的郑顺昊 11-1111-11 10:2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狍东西要跌来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111-11 10:27
- 31 0 [贝因美吧] 这种走势就是垃圾股才有的走势,不要侥幸 neal9527 11-1111-11 10:27
- 27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垃圾又要跌到那里涨没有你垃圾.跌你垃圾跌 股友582023ey25 11-1111-11 10:27
- 30 0 [联环药业吧] 唉,玩不明白。昨天高点追进来,今晚低点卖出, 招财信心满满 11-1111-11 10:27
- 341 0 [特宝生物吧] 昨天央视报道,好企业,良心企业,今天必涨。 股友602559z55w 11-1111-11 10:27
- 28 0 [士兰微吧] 应该这两天还有一大跌 股友6v8658c316 11-1111-11 10:27
- 45 1 [立昂技术吧] 涨了几分钱,搞的好像涨停一样了,笑死了 赚1000就走大a 11-1111-11 10:27
- 50 1 [中科曙光吧] 靠我买在了顶点好消息只买了一手 股友8m216G0715 11-1111-11 10:27
- 50 1 [硕贝德吧] 这个老B登 干净的钱翔云1 11-1111-11 10:27
- 55 1 [常宝股份吧] 热点题材综合于一身,不走一波行情就可惜了! 股友ei10819909 11-1111-11 10:27
- 44 2 [欣旺达吧] 其它固态电池都在涨,为什么小欣跌? 一买就涨咋办 11-1111-11 10:27
- 75 2 [大秦铁路吧] 这架势573我都不敢买 庄家陪练 11-1111-11 10:27
- 54 1 [烽火通信吧] 没人接盘好着急呀 飞龙在山顶 11-1111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