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这个位置还适合加仓吗? 基民9F60175i59 11-1111-11 10:21
- 45 0 [范式智能吧] 商汤美图汇量都大涨,就剩饭桶还在跌 张婷张步婷 11-1111-11 10:21
- 76 0 [北京板块吧] 6000410华胜 国宝777777 11-1111-11 10:21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被预判了预判 波波古古 11-1111-11 10:21
- 31 0 [欣旺达吧] 垃圾是真垃圾,涨没份,跌肯定有 摸着涨停过河 11-1111-11 10:21
- 27 0 [上能电气吧] 垃圾,跳水冠军 傲骨的刁芷 11-1111-11 10:21
- 86 1 [每日互动吧] 五分钟七个亿?这么大的量! 七姐严选 11-1111-11 10:21
- 77 1 [证通电子吧] 这10块是上不去了吗 无敌章 11-1111-11 10:21
- 43 1 [医疗ETF华宝吧] 跌死不卖 加班小王子 11-1111-11 10:21
- 77 1 [常山北明吧] 跌一下未尝不是好事,涨的过快也不是好事,公司 浪荡不羁放荡纵横 11-1111-11 10:21
- 160 4 [北大医药吧] 5块多50亿以内市值热门医药病毒感冒这不妥妥跨 好胜的谜屋1 11-1111-11 10:21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此次海南封关自贸。我只看见海南板块里其它股票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11-1111-11 10:21
- 73 3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自贸港最受益的是你,是你,还是你,你应该 独狼啸西风 11-1111-11 10:21
- 56 1 [格林美吧] 今天收盘价8.88,预祝持股的兄弟一路发 一目顿口 11-1111-11 10:21
- 54 1 [广电网络吧] 还好留了一半的票票等重组。庄随便怎么洗盘不见 左顾右盼而言妆 11-1111-11 10:21
- 72 1 [冠城新材吧] 四个字形容:健健康康 小飞蠊 11-1111-11 10:21
- 2867 58 [保利发展吧] 半夜鸡叫 股友iy66233861 08-1311-11 10:21
- 31 0 [振华重工吧] 拉胯 本来的花吟 11-1111-11 10:21
- 37 0 [天和磁材吧] 马上就到46了,兄弟姐妹们准备钱加仓吧! 轻松起飞了 11-1111-11 10:21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板块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 新疆小伙 11-1111-11 10:21
- 35 0 [DR华建集吧] 慢慢下跌,钝刀子割肉 独立的卢扬7 11-1111-11 10:21
- 31 0 [银行Ⅱ吧] 农业银行又垃起来了 AA16888085 11-1111-11 10:21
- 47 0 [海新能科吧] 你兄弟海科又涨停了 做T日记 11-1111-11 10:21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哥买的不多就5000股,拿到统一大业完成。 家有九命猫 11-1111-11 10:21
- 23 1 [上证指数吧] 丢死个人啊 股友Y0253507V5 11-1111-11 10:21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楚盛主力。。。 chokxu 11-1111-11 10:21
- 45 1 [铜冠铜箔吧] 至于这么跌吗? 毛蛋168 11-1111-11 10:21
- 57 1 [*ST金灵吧] ,286接不回来了吗?卖飞了 股友cVXlsI 11-1111-11 10:21
- 48 2 [迦南智能吧] 等会我还没上车 自己烧火的打铁匠 11-1111-11 10:21
- 85 3 [和而泰吧] 现在还在说摩尔的,基本上不是托就是坏,摩尔哪 真武帝之股赔光 11-1111-11 10:21
- 81 6 [汇绿生态吧] 我去,永鼎和你二选一,买了你 追逐海浪的沙 11-1111-11 10:21
- 51 1 [高测股份吧] 咱别光深蹲啊 高测没有钉子户 11-1111-11 10:21
- 67 1 [全聚德吧] 全聚在一起一锅焖!哈哈哈哈! nsrh 11-1111-11 10:21
- 114 4 [绿盟科技吧] 这个星期开始慢慢走上坡趋势,大家该加仓加,不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11-1011-11 10:21
- 244 2 [中广核矿业吧]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法国《回声报》网站11月3 股友9i29Y99915 11-1011-11 10:21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股吹出来吹一下,吹上天掉下来摔得惨! 股友E1105a1310 11-1111-11 10:21
- 57 0 [华阳股份吧] 诱多结束 股友wL71097213 11-1111-11 10:21
- 37 0 [景嘉微吧] 买了就后悔了,抓紧卖了 真诚的许哲淞 11-1111-11 10:21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看看特一药业! 股友06e052o217 11-1111-11 10:21
- 55 0 [永安药业吧] 不如昂利康一根 端庄秀丽的砚舟 11-1111-11 10:21
- 29 0 [银行Ⅱ吧] 我说怎么跌下来了,原来是有狗 名去哪了 11-1111-11 10:21
- 50 0 [TCL中环吧] 建议大家不要追高,骗人的东西 金财万贯 11-1111-11 10:21
- 28 0 [智动力吧] 再砸一下 清欢WCOAPG 11-1111-11 10:21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ETF投哪只】储能+固态电池共振,如何精准卡位 汇添富基金 11-1111-11 10:21
- 67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没有套牢盘么? 股友LoDGy5 11-1111-11 10:21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耗不起,你们玩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1-1111-11 10:21
- 32 1 [开能健康吧] 之后就是连续的回调,让买入者痛不欲生 股友65o2lJ 11-1111-11 10:21
- 56 2 [润和软件吧] 坐好扶稳,70前务必别下车!! 今日必涨停2025 11-1111-11 10:21
- 122 1 [南京公用吧] 跑不了你 遍地都是黄金 11-1111-11 10:21
- 44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什么情况?反弹这快 安静从容dxsy 11-1111-11 10:21
- 131 1 [沪银吧] 这次让我做多感到不安的就是这个月白银ETF都是 股友669775H5r1 11-1111-11 10:21
- 85 2 [宝武镁业吧] 这股太严重低估了。镁资源股就它一家比较稀缺性 善良的武宸3 11-1111-11 10:21
- 114 3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洗盘?有这种洗法,再下去龙头们都涨完了, srosic 11-1111-11 10:21
- 57 1 [日发精机吧] 终于开始拉了 股友Dq7MSk 11-1111-11 10:21
- 106 9 [金石亚药吧] 1170下方接一些 马头头岩 11-1111-11 10:21
- 42 0 [雷曼光电吧] 是股垃圾还是 玲珑剔透的征鸿1 11-1111-11 10:21
- 28 0 [重庆建工吧] 好久没见天地杀,今天来一个吧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11-1111-11 10:21
- 28 0 [贝因美吧] 没点格局主力 斗牛皮 11-1111-11 10:21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股性真差,割肉走了 小叶八一中路 11-1111-11 10:21
- 39 0 [大全能源吧] 板块三个点全市场最强,你怎么还要绿了?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1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每一次的上涨都是跑的机会 木可敌国 11-1111-11 10:21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这走势神仙难救,60日线必去碰了 天涯一弯 11-1111-11 10:21
- 694 0 [通力科技吧] 你先横盘吧,先出去搞活跃的票,然后再接回来.. 股友698y63T170 11-1111-11 10:21
- 83 3 [同庆楼吧] 随时出消费利好,分分钟搞点消费券,加上年底消 股友107IV79723 11-1011-11 10:21
- 132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吧] $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$祁经理你调仓真的是失误了 基民58158Qd129 11-1111-11 10:21
- 32 0 [三祥科技吧] 今天不干更待何时?! 星空多灿烂598 11-1111-11 10:21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上面压单的,nm.sl 喵喵喵苗苗苗 11-1111-11 10:21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果然是炒亏损股才能赚钱,这个市场只有少数人才 股友1I3652h388 11-1111-11 10:21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已经挂好涨停单了,主力看你如何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11-1111-11 10:21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下来下来,给我加仓的机会吧 贝才身尚平 11-1111-11 10:21
- 7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9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1111-11 10:21
- 21 0 [阳光电源吧] 是真的拉稀,早上高开诱多, 红楼张 11-1111-11 10:21
- 64 0 [蜂助手吧] 继续钓鱼,我就信它补缺口,看看小作文,发交易 洒脱随性的岳靖苗 11-1111-11 10:21
- 32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太反常,居然没跌 股友7Qv6162177 11-1111-11 10:21
- 58 0 [紫金银行吧] 我去,还有这么个大水洼…… 瞄了那个喵 11-1111-11 10:21
- 187 0 [沃森生物吧] 杨胜会见世界卫生组织监管和预认证司司长罗热里 n918113350522578 11-1111-11 10:21
- 74 0 [顺发恒能吧] 管理层估计嫌股价高,一直不肯回购。9月份员工 周五踏空小王子 11-1111-11 10:21
- 50 2 [创业板指吧] 涨点吧,双十一花的有点多 mtmm1 11-1111-11 10:21
- 36 2 [神州数码吧] 你也是马呀! 股友28R7G05538 11-1111-11 10:21
- 44 2 [兆新股份吧] 哈哈哈,还有人买入 临沂市一青年 11-1111-11 10:21
- 53 1 [三美股份吧] 不要反应过度好吗?低价他也不愿意减持。减持确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1111-11 10:21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:出货成功 股市观察员 11-1111-11 10:21
- 55 1 [恒瑞医药吧] 继续维持60元必破的判断。 股友8E5mKQ 11-1111-11 10:21
- 55 3 [大港股份吧] 刚想夸你一下,你就冲高回落 穿越到刘禅身上 11-1111-11 10:21
- 137 4 [珀莱雅吧] 美国政府停摆恢复,昨夜美股大涨,资金又去追科 山顶有根草 11-1111-11 10:21
- 96 2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or江波龙?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1
- 44 1 [翠微股份吧] 看明珠今天是否异动 股友85tk833291 11-1111-11 10:21
- 106 3 [*ST万方吧] 明天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1-1011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