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早卖早轻松,晚卖47 广州一代战神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快跑啊6块见 股友911v59c521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绿色的 兔然失落 11-1111-11 10:40
- 40 0 [联动科技吧] 跑了 拉萨007号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方正证券吧] 硅胶价格全面上调。300019可能要全面爆发了 芙蓉002544 11-1111-11 10:40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点火 反手做T 11-1111-11 10:40
- 43 1 [江波龙吧] 希望涨停 股友622H38A316 11-1111-11 10:40
- 44 1 [每日互动吧] 好了,你可以跌了。我剩下1手。 砖石级韭菜 11-1111-11 10:40
- 105 3 [福龙马吧] 七个点以上,全是砸盘的,太难了 股市明天还在 11-1111-11 10:40
- 90 3 [开发科技吧] 真羡慕今天买入的 菜鸟200708 11-1111-11 10:40
- 65 1 [云鼎科技吧] 横盘这么久这是要启动了? 月收十个点就好 11-1111-11 10:40
- 55 2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好像没有希望了! pxj12343 11-1111-11 10:40
- 61 1 [广发证券吧] 龙头—带头大哥,今天突破25 股友15888y25w7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闽东电力吧] 我卖你拉? 小楼一夜听春风a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反复做T 新手上路6203295 11-1111-11 10:40
- 49 0 [杭州高新吧] 这票的庄就是一个13点没有实力 股友23D33797F8 11-1111-11 10:40
- 64 0 [阿里健康吧] 平安好医生,京东健康都红了。这个孩子确实太弱 十万到大百万 11-1111-11 10:40
- 60 0 [怡达股份吧] 15这么难冲上去吗 股友25Wc565009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各位兄弟今天是开盘第几天了?有气无力的感觉 股友9768298eK5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利民股份吧] 不动了 青水楼台 11-1111-11 10:4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边打边退了! 生意亨通地翠薇 11-1111-11 10:40
- 34 1 [DR华建集吧] 涨停来了,快抢,下午涨停 鸿运_买家 11-1111-11 10:40
- 39 1 [中教控股吧] 还好昨天3.2卖掉了,就知道资金一日游! 天水降临 11-1111-11 10:40
- 39 1 [工业富联吧] 4000点是扣费机制嘛 股友r2711F7666 11-1111-11 10:40
- 69 1 [中捷资源吧] 这货近期该走波行情了吧! yuxiuyuxiu 11-1111-11 10:40
- 170 5 [黄金ETF华安吧] 有人是开盘买入的吗 JIANDAN 11-1111-11 10:40
- 61 2 [摩恩电气吧] 哪位老哥帮忙发个现在排单看看,感谢 永州大道8号 11-1111-11 10:40
- 58 2 [海正药业吧] 听说你有流感创新药,海正我来了,希望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11-1111-11 10:40
- 194 2 [常山药业吧] 礼来历史新高,马上万亿市值了!!明天常山该表 行者无奖 11-1011-11 10:40
- 44 1 [三态股份吧] 明天发发发 Yangfan88855 11-1011-11 10:40
- 86 2 [中信博吧] 鬼使神差梭哈了 韭菜不开花了 11-1011-11 10:40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要调整啦,离五日线太远了,随时一个子 闹人的香烟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已经绿肥红瘦了,出货 无情de交易员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主力诱多,大家千万别买 GT君临天下 11-1111-11 10:40
- 148 0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也在做储能 跨越的弓昕 11-1111-11 10:40
- 51 0 [海兴电力吧] 这个公司还挺有良心的,分红订33.7%,总分红23 中证十万 11-1111-11 10:40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买盘枯竭,还有几十亿资金等着择机出来。跌停是 孤独剑客 11-1111-11 10:40
- 401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……… 百万大哥大3739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证券公司吧] 砸证券,拉银行。何必呢?砸证券为了上证不上40 股友2293dX0977 11-1111-11 10:40
- 2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股的剧本就是跌回去 天空的哥888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力王股份吧] 灵鸽是你2倍的价,你是爬的~ 无敌小布布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这下完蛋了, 基民ELfjro 11-1111-11 10:40
- 23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捅了吗?你一泻千里!!! 首席大韭菜 11-1111-11 10:40
- 36 1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 新手玩家321 11-1111-11 10:40
- 533 1 [恒尚节能吧] 寒歌都走了,乐子还会在吗? 醉枕江山一壶酒 11-1011-11 10:40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跑了的大聪明呢 股友i333551q06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快跑啊,明天修路了。 股友UYBgRb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银之杰吧] 阴跌下来都没杀过恐慌盘,看来还要等 支持两手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ST金顶吧] 盘中坐过山车,扶稳,坐好 基民80G3920r73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三六零吧] 这是传说中的急涨慢爹么 盼着它长大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迈为股份吧] 喵的90扔完了 爱吃葡萄的土拨鼠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来了老弟太强了加油看好 股友C00791Y788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跑就对了 股友jwKXWA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明泰铝业吧] 烂股,垃圾股 mkw503 11-1111-11 10:40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不给力,1个小时才流出2千万,继续砸盘…啥 沐阳而行01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中信建投吧] 朋友,外面都涨疯了 股友5893A8T691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是凉凉了,这票不破6拿它个天荒地老,换票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1-1111-11 10:40
- 48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没准能做个墓碑线出来 生龙活虎来赚钱 11-1111-11 10:40
- 463 5 [福石控股吧] 尽管拉恶心我 红透龙身 11-1111-11 10:40
- 206 10 [A50期指吧] 今天跌的逻辑是什么呢 游击炮手 11-1111-11 10:40
- 60 3 [天孚通信吧] 继续砸。150等你 宏幍伟略 11-1111-11 10:40
- 100 4 [山鹰国际吧] 想知道今天1.83有谁挂出去了 肖某某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亚太药业吧] 搞什么。亏了一个多点清仓了 江西小帅锅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我一成仓赚2分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新天科技吧] 全是托单 唠嗑吧1334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都是大股东在操控 股友8687OU1306 11-1111-11 10:40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那个小林回来其实就是个狗托,神经病来的,因为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保龄宝吧] 哟,又支愣起来了 心怀梦想五千万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同方股份吧] 太墨迹了啊!这主力不差钱啊! 踏浪而进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范式智能吧] 汇量市值过300亿了,老四落到了二百五 Sunny龙猫 11-1111-11 10:40
- 255 2 [楚江新材吧] 我一卖你就涨啊 想象之中VAE 11-1111-11 10:40
- 62 2 [*ST宝馨吧] 这波涨得给力,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坚定持有没下车 股友HXDI815GIS7V 11-1111-11 10:40
- 50 1 [山东黄金吧] 这股的操盘手太菜,黄金大涨的情况下想拿筹码, 股友987P23I813 11-1111-11 10:40
- 85 1 [立中集团吧] 大家很期待能涨,但河北老登股不可能涨的。一个 cmhk2907 11-1011-11 10:40
- 237 2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五年,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炒鸡喜欢 11-1011-11 10:40
- 40 0 [ST太重吧] 大国重器 嗯哼666888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ST易联众吧] 这波调整结束,冲锋衣了 股友5FjYz80760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管理层严重问题 股友38n319717g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双成药业吧] 垃圾 只想做好人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霸天虎们撤退,汽车人来了 杭二哥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同花顺吧] 又来?又出问题了,第二次了 股友MiJayoPn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金地集团吧] 又是掉队的日子 股友yhCr0a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要跌下去估计也蛮难了,应该在这里震荡洗盘了! PYV5BQ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炒作赞歌概念? 贵妃醉股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Sm玩意儿 白养你十几年 11-1111-11 10:40
- 330 2 [舍得酒业吧] 卖飞了 今右认生太饱片子 11-1111-11 10:40
- 55 3 [思瑞浦吧] 又一群散户上当了 东北大猎人 11-1111-11 10:40
- 72 2 [林洋能源吧] 太弱,跟着海兴和三星涨停带动起来的,依然不改 选股不要痴情 11-1111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