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我是开盘下杀拉升买的现在这样我就不买了 股友91aM851098 11-1111-11 10:59
- 30 0 [传音控股吧] 砸不动了吧,腊祭! 鲜鱼巷口的韭菜 11-1111-11 10:59
- 3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就喜欢买绿光的 11-1111-11 10:59
- 49 1 [锦浪科技吧] 有量……有换手……趋势股 巴菲鋱 11-1111-11 10:59
- 61 1 [科远智慧吧] 量化 韭黄AAA 11-1111-11 10:59
- 57 2 [安泰集团吧] 今日可会红? 股友3O6936R735 11-1111-11 10:59
- 42 1 [联发股份吧] 挺好的,涨不停,不停涨。 风雨同舟得夏佐 11-1111-11 10:59
- 51 2 [双杰电气吧] 杂毛控盘,走不高,走不远,听劝的赶紧走人! 被算法收割的人 11-1111-11 10:59
- 47 4 [ST豆神吧] 唉,天天这是在干啥! 小龙哥OL 11-1111-11 10:59
- 98 3 [纸浆吧] 逼空行情目标价7000卖房梭哈满仓做多不要怂就是 沉稳的冉心宇 11-1011-11 10:59
- 126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11月10日】市场近期出现了一条新的涨价逻辑线 达叔投基不投机 11-1011-11 10:59
- 47 0 [万科A吧] 套住庄想自救,不以意志为转移 江小盈 11-1111-11 10:59
- 36 0 [天壕能源吧] 杂毛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1-1111-11 10:59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完蛋了 以为你能 11-1111-11 10:59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跌不休,没得救了,跑了 坚毅的许昭1 11-1111-11 10:59
- 160 0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行网上吹捧她是选股高手嘞上当了 基民cRk7Hb 11-1111-11 10:59
- 233 4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11-1111-11 10:59
- 53 2 [盟科药业-U吧] 鸡肋不太可能大涨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11-1111-11 10:59
- 690 11 [中油资本吧] 保佑明天大涨 我爱看短剧 11-1011-11 10:59
- 3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最少流出过亿证明咋天就是诱人接盘哈哈 我要要要888 11-1111-11 10:59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谁在疯狂砸盘 把冒绿光的都买进 11-1111-11 10:59
- 34 0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逢高可以做些高抛低吸降低持股成本,减少亏 叱咤风云gka8888 11-1111-11 10:59
- 30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会给个抽风机会吗 扯了蛋 11-1111-11 10:59
- 27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n402713694931020 11-1111-11 10:59
- 32 0 [创源股份吧] 真恶心的庄 股友E518097i61 11-1111-11 10:59
- 46 2 [新疆交建吧] 既然没能低开高走,卖了! 股票交易市场 11-1111-11 10:59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还好先走了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1-1111-11 10:59
- 109 0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还没反应过来吗?神工股份为啥连续两天涨停 股友p9118998E0 11-1111-11 10:59
- 32 0 [中嘉博创吧] 不绿都不错了 向阳而生168 11-1111-11 10:59
- 33 0 [*ST万方吧] 里面的肯定看到跳水会割肉,外面的看到也不敢进 忌贪戒恐 11-1111-11 10:59
- 38 0 [三元股份吧] 日后验证!不久将出减持公告? 股友60I287Y373 11-1111-11 10:5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轻松跌破20日线,如果今天不能收回,继续大跌将 股友LDDT7m 11-1111-11 10:59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走了,被开源路砸坏了,等调整一段时间再来,祝 股市小推手88888 11-1111-11 10:59
- 38 1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一泻千里啊 股友QA31621500 11-1111-11 10:59
- 55 1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继续涨停,我让主力随便玩 无汗衫回来了 11-1111-11 10:59
- 75 2 [中国宝安吧] 洗一洗,把浮筹洗掉再拉升 股友07509Q809I 11-1111-11 10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双十一都要打折 恒心的赵日轩 11-1111-11 10:59
- 45 0 [厦门银行吧] 需要波段调整。 股友U3gQ2N 11-1111-11 10:59
- 39 0 [中欣氟材吧] 多氟多都上天,也轮到你涨一涨 足银足金 11-1111-11 10:59
- 31 0 [数据港吧] 还跌不停什么,感觉没希望了咋办 基民8901812Pe0 11-1111-11 10:59
- 44 0 [汇顶科技吧] 割了,你tm可以拉了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11-1111-11 10:59
- 43 0 [丽珠集团吧] 三九都走出来,你这lj还在下跌路上 股友89i690962V 11-1111-11 10:59
- 462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年能不能稍微再涨点? 股友6C25l55792 11-1111-11 10:59
- 36 0 [常宝股份吧] 还想学人家华光环能一根线,丢人现眼 闫景桐 11-1111-11 10:59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早上成交100亿,今天只有60亿,等到20元进 股友UrplCr8610 11-1111-11 10:59
- 38 0 [中银证券吧] 这鬼股应该是玩得自取灭亡的了。 股友5LST2b 11-1111-11 10:59
- 32 0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尾盘怕是要跌穿了 盆满成章地云中鹤 11-1111-11 10:59
- 46 1 [合肥城建吧] 悔啊,4个点没卖 衰鬼投胎成了我 11-1111-11 10:59
- 46 1 [中国卫星吧] 买入,做T,狠狠的和卫星做T 成熟的龚美波 11-1111-11 10:59
- 122 3 [药石科技吧] 那个财务高手解释一下,300725每股净资产在三季 顺其自然ok 11-1111-11 10:59
- 297 7 [纳科诺尔吧] 近日,纳科诺尔批量锂电设备顺利完成调试,集中 才望斗金的何书桓 11-1111-11 10:59
- 102 6 [方正证券吧] 麻溜的跌下来,是你能上涨的吗?要点脸行不,你 鞍山没有信托 11-1011-11 10:59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在连续阴跌的现在出来鼓鼓气,大科技板块的确开 宋兄8075 11-1111-11 10:59
- 26 0 [*ST万方吧] 丢人丢到家了 绿绿有点狠 11-1111-11 10:59
- 28 0 [翰宇药业吧] 躺平了,只能等了。 股友3O3C861123 11-1111-11 10:59
- 28 0 [弘信电子吧] 没出息的玩意,不跟你玩了。心太黑了。 fcy2020 11-1111-11 10:59
- 27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双十一打折卖应该的 好的股票不套人 11-1111-11 10:59
- 103 0 [中电鑫龙吧] 卖飞啦去合锻看能拿回损失不 财神懂我心 11-1111-11 10:59
- 26 1 [上能电气吧] 走坏了没上去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111-11 10:59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咋回事,明明昨晚董秘发布利好消息,又跌了 有魄力地一串红 11-1111-11 10:59
- 100 2 [三博脑科吧] 彻底凉了 欢欣踊跃得段誉 11-1111-11 10:59
- 47 1 [人民同泰吧] 中国人民同泰合富,好词 生财又聚财 11-1111-11 10:59
- 101 1 [山东矿机吧] 涨得不少,真好,昨天发现了一个好股,急急忙忙 股友3922w938z0 11-1111-11 10:59
- 249 12 [德展健康吧] 怎么把帖子删了,开元老弟,你是托?说错了赶紧 步步上升777 11-1111-11 10:59
- 203 4 [有友食品吧] 瞎操作少赚1000 跟着指标吃肉 11-1011-11 10:59
- 37 0 [长城汽车吧] 有没有19.5的成本集合 莎格里加 11-1111-11 10:59
- 27 0 [券商概念吧] 搅棍的存在 股友nGEvgO 11-1111-11 10:59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20抄底 ST渣犬 11-1111-11 10:5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没有赛力斯了,清了酒鬼酒,宁王做T,上能电 糖股股 11-1111-11 10:59
- 28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国富裕,简称中富 dsfsgdhhfd 11-1111-11 10:59
- 31 0 [欣旺达吧] 天天资金流出,怎么好的起来 发烧油 11-1111-11 10:59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调的差不多了,这两天会大涨 向上向上方 11-1111-11 10:59
- 61 1 [上海九百吧] 放量滞涨明天看跌 买入必涨就是叼 11-1111-11 10:59
- 36 2 [中电鑫龙吧] 又卖飞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11-1111-11 10:59
- 63 2 [太平洋吧] 老兄,劳烦看看东财?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坚韧的柯辰5 11-1111-11 10:59
- 59 3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说你给我回来呀!我的九菜 财运如虹啊 11-1111-11 10:59
- 42 0 [张家界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这股偷偷涨会新高的 心怀大海韭菜 11-1111-11 10:59
- 92 3 [长川科技吧] 92还有回本希望吗 我一定发财呀咪 11-1111-11 10:59
- 52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算股票还是基金? 我的专属2022 11-1111-11 10:59
- 344 7 [维信诺吧] 如果明天开板,你们卖不卖?有多少来买?想明白 股友w928997t89 11-1111-11 10:59
- 61 3 [怡亚通吧] 兄弟姐妹们,早上开盘干就完了 骑牛而舞 11-1011-11 10:59
- 38 0 [中国通号吧] 一天游 股友23821E50L3 11-1111-11 10:5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周二进点货,明天周三涨做个小t,周四周五 每逢周五倍加仓 11-1111-11 10:59
- 28 0 [均胜电子吧] 硬刚到底 有正义感的邱亿3 11-1111-11 10:59
- 36 0 [汇得科技吧] 盘中最大的一次还不到500,自己悟 基民3k6030721Q 11-1111-11 10:59
- 37 0 [中国广核吧] 又想发套? 坚守未必对 11-1111-11 10:59
- 45 0 [南山铝业吧] 继续洗盘 股友6Dxa2c 11-1111-11 10:59
- 119 1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外盘都在创新高路上、A股总是在银行护盘 金边浪子 11-1111-11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