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中际旭创吧] 有病?天天跌 周先生的女主角 11-1111-11 10:41
- 52 1 [新筑股份吧] 不是喜欢炒烂吗?它还不够烂? 股友U98150929v 11-1111-11 10:41
- 137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成这个熊样,但农业银行居然大涨近两个点 股友5F333x0756 11-1111-11 10:41
- 65 1 [世纪华通吧] 停牌要退市咯 风吹过的蒲公英 11-1111-11 10:41
- 152 6 [东方海洋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.股价严重低估.今天补涨.收盘涨 股友Z026591Y19 11-1111-11 10:41
- 180 3 [中交设计吧] 这是什么神仙公司,应收账款占资产百分之三十, 基民uvV1Ie 11-1111-11 10:41
- 122 4 [天音控股吧] 要有挣钱胆子,格局打开,过22 老练的许湘琳 11-1011-11 10:41
- 38 0 [*ST赛为吧] ST板块震荡走高*ST星光等逾10股涨停 馬丁先生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香江控股吧] 往后两三天要开始跌了 刀尖舞者2026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大北农吧] 还涨?再涨我可又要减持了 股友2d98276m30 11-1111-11 10:41
- 7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牛逼,这都能大红8天, 基民2E70363N69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要跌就快点,磨磨唧唧的 买了个什么玩意儿 11-1111-11 10:41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有利润的赶紧换股,没利润的自己考虑了 梦想一员 11-1111-11 10:41
- 46 2 [鸣志电器吧] 真的拉胯 微笑牛牛 11-1111-11 10:41
- 169 5 [常山药业吧] 目测1一个月之内,能看到这个吧里一片鬼哭狼嚎 富贵的马红俊 11-1111-11 10:41
- 62 0 [浙江东方吧] 多元金融板块排名第一,龙头靠你了 飙车要选好赛道 11-1111-11 10:41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跌了3个月了 文武的冬雪 11-1111-11 10:4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觉得这股什么时候能拉回一些? 股友8572367uG6 11-1111-11 10:41
- 39 0 [东贝集团吧] 刚刚手痒卖2000股 沙滩的成莉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龙芯中科吧] 看不懂,先加了两层融资,赔钱就跑 下跌势不碰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是必然的,跌到谷底 端庄秀丽的祝汇冰 11-1111-11 10:41
- 57 1 [华友钴业吧] 锂电大涨,你的锂呢 微笑的迪妮莎DJ 11-1111-11 10:41
- 43 1 [新泉股份吧] 你真是狗的很啊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11-1111-11 10:41
- 64 1 [上海莱士吧] 上方套牢的都不卖你说愁了 大和1998 11-1111-11 10:41
- 46 1 [美的集团吧] 上下跳的票估计就是要散户的筹码!!希望今天加 平平安安得贾方 11-1111-11 10:41
- 45 1 [神剑股份吧] 2个点都没到,股神们就开始吹牛了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11-1111-11 10:41
- 50 2 [恺英网络吧] 走了,去巨人了 股友E6378W5881 11-1111-11 10:41
- 175 7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月的大主线就是储能+固态电池!目前市场上 虾康康 11-1111-11 10:41
- 108 8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应该可以涨了 个人看法 11-1111-11 10:41
- 166 5 [安通控股吧] 这个庄太坏了,昨天下午明知道有利好消息,尾盘 英气俊朗的贺珊枫 11-1111-11 10:41
- 130 5 [汇量科技吧] 压单怎么样来着 三祝衡川 10-3111-11 10:41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北上资金又来凑热闹了,给市场加把劲儿 达路朝天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双顶,a杀 悠闲的郝昱菊 11-1111-11 10:41
- 65 0 [福石控股吧] 周五收盘实体反包就行,过程不重要 到处找黑马 11-1111-11 10:41
- 41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都跑了 股友d2KcVQ 11-1111-11 10:41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心窄 股友856r32226G 11-1111-11 10:41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磨人 自由的庄心 11-1111-11 10:4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垃圾桶啊跟跌不跟涨 股友cU76683599 11-1111-11 10:41
- 42 0 [盛德鑫泰吧] 这二人到底谁是主力的人 友好的戚婕 11-1111-11 10:41
- 62 0 [宝立食品吧] 复合调味料的需求一直很扎实,再加上这25倍左右 kbdn车 11-1111-11 10:41
- 75 1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今天不跟机器人,跟的高端制造 牛大柱15844 11-1111-11 10:41
- 43 3 [亚太实业吧] 卖了半仓你现在猛猛涨 婀娜妩媚的云栖7 11-1111-11 10:41
- 189 5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明天涨停,信我! 飞黄民丰得向问天 11-1011-11 10:41
- 46 0 [隆盛科技吧] 这么垃圾 低调的股民 11-1111-11 10:41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董秘你好,你是看不到股价非理性下跌了这么久了 华尔街嗦螺丝 11-1111-11 10:41
- 52 0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绿是肯定的了 败笔001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量好吓人 梁上君子1990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好了大家都割了你可以表演了 再不碰港股 11-1111-11 10:41
- 24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以后有没有可能将老电池换新? 老王专用昵称 11-1111-11 10:41
- 100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期待今天加油拉起来多涨点吧, 山间独猫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三七互娱吧] 别的不太危险,我要抄底,我要抄底。 上官总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救了 基民Rf3JtO 11-1111-11 10:41
- 75 0 [康盛股份吧] 是不是在模仿国晟科技的样子?理论上如此,那就 张三点金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4.35有支撑,我反正上了 一手哥糊涂 11-1111-11 10:41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在跌,主力在使劲把股价压制下去,领益智造公司 股友089906q2G7 11-1111-11 10:41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一首凉凉送给你!加油绿,绿色环保 股友6039p09W57 11-1111-11 10:41
- 67 0 [中国建筑吧] 不涨有人欢喜有人愁持有的千万别跌,天天涨最好 稳定朝下 11-1111-11 10:41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烂没救了 青芒233 11-1111-11 10:41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不涨就看现在了,目前价格41.25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1-1111-11 10:41
- 31 0 [华软科技吧] 走了。散户互相残杀。 温文尔雅的盛昭 11-1111-11 10:41
- 526 0 [财经评论吧] 直连网络“参战” 银行跨境支付生态或重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41
- 74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11月11日快速回调 联动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0:41
- 204 0 [风光股份吧] 妈呀,居然追高了 小青蛙de眼睛9576 11-1111-11 10:41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云脉芯联完成超5亿元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41
- 79 0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11月11日快速上涨 太龙药业资讯 11-1111-11 10:41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楼市现体验式营销 房企推出“先住后买”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机器人吧] 鸡气人,气人 二亿多韭菜之一 11-1111-11 10:41
- 41 1 [摩恩电气吧] 跨年妖股就是这个了 HX7567094358407602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碳酸锂吧] 一万多盈利没了,还亏,下来的真快啊 Amny 11-1111-11 10:41
- 50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进这么多,明天砸起来不得了 股友99z6958V31 11-1111-11 10:41
- 63 1 [ST中珠吧] 今天又赚1010元。舒服 牛市不炒股 11-1111-11 10:41
- 82 3 [万向钱潮吧] 买了 沪深胡升 11-1111-11 10:41
- 67 1 [北汽蓝谷吧] 那天我说墓碑线后比大跌,多少人不服,哈哈 n111513687882316 11-1111-11 10:41
- 151 1 [和誉-B吧] 好东西要拿住 股友3M658883 10-0911-11 10:41
- 24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港股涨超15% 小鹏集团-W资讯 11-1111-11 10:41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8万亿市场爆发在即!服务生态已成汽车产业第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41
- 30 0 [华银电力吧] 外边一片大好形式 差二两 11-1111-11 10:41
- 36 0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也非常强硬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111-11 10:41
- 47 0 [青岛啤酒吧] 回收注销13块钱1667股,公司够流忙的 Fobic 11-1111-11 10:4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刚瞅这基金近一年涨了133.78%,直接把大盘甩没 吴大财 11-1111-11 10:41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连续缩量多少天了 股友巴韭特2019 11-1111-11 10:41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大涨0.01个点!!羡慕 股友za1EAH 11-1111-11 10:41
- 10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医药板块他俩跟不 轻松天下 11-1111-11 10:41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市值过高,合理市值1000亿左右,对应股价25元 上海探宝 11-1111-11 10:41
- 246 0 [舜禹股份吧] 涨点吧,破股 股友8l901L2852 11-1111-11 10:41
- 77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最近美股三大指数亮眼,集体走高,背后是美政府 竹园z 11-1111-11 10:41
- 25 0 [江波龙吧] 目标价3999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1-1111-11 10:41
- 33 0 [华东数控吧] 主力偷偷出货 股友075099l98Z 11-1111-11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