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丹娜生物吧] 此股三十倍市盈率才有投机价值。熊途漫漫 n889988998571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洗秃噜皮了,全被埋 和气钵满的雅筑 11-1111-11 10:36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这样坑害股民太缺德了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赛力斯吧] 在没有任何情况下下跌不要害怕, 股友69D3t67557 11-1111-11 10:36
- 34 0 [章源钨业吧] 跌的好厉害,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。 菲儿酱 11-1111-11 10:36
- 48 0 [积成电子吧] 上 刘晓春1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彤程新材吧] 这烂公司跌了多久了太过分了吧弹也不反弹一下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11-1111-11 10:36
- 51 1 [比亚迪吧] 昨天说要跌了还有人不信 领涨者 11-1111-11 10:36
- 122 4 [鲁信创投吧] 套路一直不变 不守纪律的人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ST豆神吧] 散户现在正在6.96元大量给庄卖货 买啥都得等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玻璃吧] 玻璃几分钟沽权翻倍了,可惜犹豫了。。。 苦海无涯526 11-1111-11 10:36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招商蛇口市值已超过保利 握龙角吞云驾雾 11-1111-11 10:36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就算不重组股价也要上去了,看日线多头格局,干 百倍龙头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套了一批又一批 股友L612690T29 11-1111-11 10:36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午后拉升果然是反弹信号!今天全线飘红完美 岛屿168 11-1111-11 10:36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 高贵典雅的康艳娥 11-1111-11 10:36
- 67 0 [风光股份吧] 干万拿好,主力震荡抢筹,一触即涨 XO大禅师 11-1111-11 10:36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资本, 股友51922V695g 11-1111-11 10:36
- 30 0 [酒鬼酒吧] 昨天进,今天红着跑了,等回踩再进,白酒不可恋 夜雨星 11-1111-11 10:36
- 28 0 [重庆建工吧] 让我哭一会吧,一买就跌 YU容 11-1111-11 10:36
- 13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科技龙头撑起涨势!美股大涨+全球板块亮眼,富 灿灿22 11-1111-11 10:36
- 45 1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咋了?板块涨他跌板块跌他跌停 快乐龙源泉 11-1111-11 10:36
- 54 2 [赢时胜吧] 先别骂,明天16.9见 天真的大饼 11-1111-11 10:36
- 125 4 [长电科技吧] 买成41能解套吗,大家帮我看看。要不要割肉? 天高任鸟飞11 11-1111-11 10:36
- 54 4 [金安国纪吧] 17.65买的还在跌 股友889H90339d 11-1111-11 10:36
- 53 2 [中马传动吧] 拉拉拉砸砸砸砸砸拉拉拉砸砸砸砸砸砸拉拉拉砸砸 兢兢业业的小山竹 11-1111-11 10:36
- 29 0 [赛力斯吧] 干不过幕后黑手,大家的钱最后都扔这里,你认为 中世纪的骑士 11-1111-11 10:36
- 26 0 [玻璃吧] 狠狠地砸这个 股友OjYQEi 11-1111-11 10:36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加油,等待跌破16.23 北京陆可 11-1111-11 10:36
- 40 1 [先导智能吧] 朝着60日线去了…… 恒静999 11-1111-11 10:36
- 38 1 [特一药业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一凡来临 11-1111-11 10:36
- 37 1 [阿特斯吧] 美股都很好,还会上。已经新高了 秋日也是开始 11-1111-11 10:36
- 56 1 [金太阳吧] 还有人不信,还幻想大涨,是不是又跌到起点了 空头大王A 11-1111-11 10:36
- 40 1 [浪潮软件吧] 拿好 郝婷中大奖 11-1111-11 10:36
- 36 1 [指南针吧] 跌了9天了 歌神神秘人 11-1111-11 10:36
- 88 3 [中金黄金吧] 倒车接人 股友1he5262137 11-1111-11 10:36
- 32 2 [雅创电子吧] 清仓换股 股友Qld7D1 11-1111-11 10:36
- 67 1 [中望软件吧] 重仓此股,又不敢割了,怕突然启动,这样耗下去 股友V50136P111 11-1111-11 10:36
- 86 6 [怡合达吧] 买这个股的人亏钱不值得同情,为啥,大股东们接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1-1111-11 10:36
- 957 4 [ST金顶吧] 日内最低点买入博弈 七五一 11-1111-11 10:36
- 57 1 [富岭股份吧] 筹码高度集中,有望加速上攻 股友8srjB61337 11-1011-11 10:36
- 40 0 [迎驾贡酒吧] 最近买啥跌啥 云烟飘香 11-1111-11 10:35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停摆落幕!中美股市为何一个吃火锅一个啃汉堡? 韭零后来了啊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破鼓万人捶 一个字套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海天股份吧] 典型A杀,没有30/40点止不住 有教养的姜星6 11-1111-11 10:35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呀 炒来炒去炒着玩6041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跨年龙头产生咯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1-1111-11 10:35
- 168 0 [世德装备吧] 日前,《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5》(以下简称《 股友75Yu055905 11-1111-11 10:35
- 45 1 [国光电器吧] 好家伙,长线持有一年亏30%,,再跌年线也破了 否极的靳清 11-1111-11 10:35
- 46 1 [拓斯达吧] 一点量没有,没人玩的货。 良友家 11-1111-11 10:35
- 80 1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华人健康,万事利,这样才 懵懵懂懂似懂非懂 11-1111-11 10:35
- 50 3 [四维图新吧] 敢跟你耶耶360吗 凌云96 11-1111-11 10:35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上面筹码一共40万手,多少钱 洪家楼 11-1111-11 10:35
- 41 0 [长城汽车吧] 阴跌。最少两个点打底 追高打板王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沪硅产业吧] 奇葩一朵 崇高之楚留香 11-1111-11 10:35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【配置周报】存储芯片涨价超预期,后市机会怎么 小呀么小虾米 11-1111-11 10:35
- 36 0 [华润双鹤吧] 要死不活的 端庄秀丽的常胜 11-1111-11 10:35
- 36 0 [天马新材吧] 除非在福龙马之前超过第一波的高度,否则永远是 股友zp9i3h 11-1111-11 10:35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市场监管趋严之后都会常态化了,也是想让市场更 柴源滚滚来666 11-1111-11 10:3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继续看单边延续,现价4129/30附近直接多, 溪宁1316679486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结束了,各位,忘下次吸取教训 明天牛 11-1111-11 10:35
- 92 1 [晶泰控股吧] 营收为零的药捷安康市值近千亿,晶泰收入不断, 金艾燕 11-1111-11 10:35
- 35 1 [火星人吧] 今天涨停 财运来吧 11-1111-11 10:35
- 54 1 [武汉凡谷吧] 谁说的今天上14的? 风度翩翩的陶莉萍 11-1111-11 10:35
- 690 4 [福石控股吧] 你买算力,他拉机器人;你买机器人,他拉储能;你 若离8 11-1111-11 10:35
- 61 3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我严重怀疑他们是在针对我,我卖完他们就拉起来 股市德玛西亚 11-1011-11 10:35
- 26 0 [赛力斯吧] 一股不卖 股友3D02q07790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钧崴电子吧] 不到一亿,几十亿式的。都老登股了 华子华子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早卖早轻松,明天47 广州一代战神 11-1111-11 10:35
- 35 0 [深圳新星吧] 下午跌的你晕头转向 股友3115wp7807 11-1111-11 10:35
- 51 0 [高新兴吧] 等吧 股旺菳來 11-1111-11 10:35
- 24 0 [玻璃吧] 恶意操作 融化的冰2025 11-1111-11 10:35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为什么这个板块使劲砸你 股友936132w1i9 11-1111-11 10:35
- 29 0 [电气风电吧] 欲哭无泪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11-1111-11 10:35
- 28 0 [碳酸锂吧] 这价格厂家复产还得下 生的意义 11-1111-11 10:35
- 29 1 [重百集团吧] 太v111监 牛皮糖002 11-1111-11 10:35
- 44 1 [昇兴股份吧] 都已经没套牢盘了,洗什么呢 股友93v173E703 11-1111-11 10:35
- 48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龙难道成了过气明星! 自在de赫拉 11-1111-11 10:35
- 345 3 [领益智造吧] 始造“机器人”和造“机器狗”。近日,小鹏新一 啸大虫 11-1111-11 10:35
- 80 3 [长盈精密吧] 这是企业要倒闭了吗?天天割韭菜 永远的少校 11-1111-11 10:35
- 332 5 [*ST广糖吧] 广农糖业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振宁公司) *ST广糖资讯 11-1011-11 10:35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哪里来,回哪里去 霞姐擒牛股 11-1111-11 10:35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还能长期持有吗,有点盈利,第二天就慢慢掉完, 炒股养YUYU 11-1111-11 10:35
- 51 0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打板,今天已经有溢价了。已经很不错了 望川蚯酷 11-1111-11 10:35
- 143 0 [聚飞光电吧] 【固收周报】央行重启国债买卖,对债市有何影响 小呀么小虾米 11-1111-11 10:35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11-1111-11 10:35
- 59 0 [新强联吧] 200家机构调研,没一家买的,两兄弟一千多万股 机灵俏皮的梅键潮 11-1111-11 10:35
- 54 1 [东通退吧] 金玉良言 股海捉金 11-1111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