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一坨,跟实控人一样 股友Oopyug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在冲一下涨停被 股友ZdAkBH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江淮汽车吧] 牛个蛋,骗人的都是 股友YI8eKA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怎么还不到71我挂的71 别抢我走头科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*ST亿晶吧] 涨停出货大法! 傲雪的青松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芳源股份吧] 清仓 骑牛去钓鱼 11-1111-11 10:39
- 47 0 [宝立食品吧] 业绩会说不定能透露些新客户拓展、产品研发的进 股友69022120 11-1111-11 10:39
- 199 2 [紫金矿业吧] 连续两天这种高开得走势,基本确定主力再出货。 土磊土 11-1111-11 10:39
- 83 3 [模塑科技吧] 每次都是拉一天歇几天 不低开都是出货 11-1111-11 10:39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珍惜这个不错6元股吧,明年就不会再有了 股友209I0313M2 11-1111-11 10:39
- 37 0 [再鼎医药吧] 杜大妈一年一个亿的薪资,这个公司不赚钱是有道 大韭菜妥妥 11-1011-11 10:39
- 51 0 [北摩高科吧] 目前整体A股市场呈现出震荡的态势,短期内来看 财经二狗子 11-1111-11 10:39
- 120 0 [南方原油C吧] 科技龙头引领上涨狂潮!美股深夜大涨,富国全球 火火22 11-1111-11 10:39
- 44 0 [联化科技吧] 承接很好,必出新高,建议逢低吸,半仓滚动, 不会玩A股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赛力斯吧] 猴子比空头high,公司基本面不变化,又没有舆论 一直不停涨涨 11-1111-11 10:39
- 55 0 [北路智控吧] 控的死死的,点赞 追击手141345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纯碱吧] 焦煤是绿的、玻璃也是绿的,凭什么纯碱就能红? 煮沉浮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量化终于停了,该吃货了 股友25i2p98309 11-1111-11 10:39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涨? 基民XCMZhk 11-1111-11 10:39
- 46 2 [海天股份吧] 有人在跌停板吃货 汉江打板哥郑海洋 11-1111-11 10:39
- 44 1 [众泰汽车吧] 来一批套一批。这是资本收割。 潇洒不羁的勇 11-1111-11 10:39
- 48 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又加仓了,后悔了 朱唇的女娲 11-1111-11 10:39
- 44 1 [中控技术吧] 比垃圾还垃圾的公司 股友8y92I20197 11-1111-11 10:39
- 71 2 [中利集团吧] 连拉5个板 股友V03Qjh 11-1111-11 10:39
- 73 2 [应流股份吧] 这是一只我最难受的票! 涅槃重生富贵满盘 11-1111-11 10:39
- 99 4 [超颖电子吧] 完了,最高点进了200万被套住了 巴达克宁 11-1111-11 10:39
- 169 7 [冠城新材吧] 他可没有二连板基因 外卖养股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赶紧砸,我不信他不拉 股友jFRYJF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只跟大盘跌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啥时候能追上云铝 dhdjqlz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齐心集团吧] 垃圾股 高贵典雅的康杰 11-1111-11 10:39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最好到6.55 刚强的秦伊童 11-1111-11 10:39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我来站岗了最高点接盘,横这么久。就知道必跌 股友71769g3q76 11-1111-11 10:39
- 23 0 [万向钱潮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货 勤劳致富得哈迪斯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万胜智能吧] 7个点能跌绿? fhhdhvdghf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金盘科技吧] 啥?接盘科技说好的100就这么没了? 无声哥 11-1111-11 10:39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没有悬念 股友h7ywcV 11-1111-11 10:39
- 86 1 [小型纳指吧] 昨晚涨了两个点又累着了!今天看着像是蔫了。半 纳纳是我的元宝 11-1111-11 10:39
- 53 0 [三六零吧] 今天真心态崩了,,真韭菜 和气的水银灯2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同样的手法,同样的把人挂在山顶 淘气小笨笨兔 11-1111-11 10:39
- 30 0 [*ST亿晶吧] 赶紧上车 好几年没买 11-1111-11 10:39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4130轻仓多。 朱哥短线 11-1111-11 10:39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每次都一日游,不用幻想了 日进来财的燕十三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7+ Rh大赌徒 11-1111-11 10:39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你购买了这只股,你就是他的股东。鼓励支持才是 炳均jo8jo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碳酸锂吧] 明天来个涨停,都懵了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11-1111-11 10:39
- 84 1 [玻璃吧] 没办法举报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告【2020】7号,本 RUC1983 11-1111-11 10:39
- 46 0 [盛通股份吧] 太垃圾 股友76010G808e 11-1111-11 10:39
- 49 0 [航天智装吧] 不用看了百分百地天板了... 旺旺昌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焦煤吧] 玩死人了 股友767a67h103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要跌就快点现在这个样子一点都不老实的一样子 醉醉的醉猫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多氟多吧] 人气千万不要上去了,就在50以内好不好 一资并肩王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穷酸样又绿脸了,败寇德性 oiop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大华股份吧] 为何不跌停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焦煤吧] 太狠了 股友93013iW026 11-1111-11 10:39
- 39 1 [中电港吧] 没了没了整个板块都绿了 货管够 11-1111-11 10:39
- 68 1 [*ST华闻吧] 还不跑,等死吗?快来ST中地000736,龙头,确定 捂股丰登818 11-1111-11 10:39
- 96 2 [北特科技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敢作敢当的兰诗坚 11-1111-11 10:39
- 99 5 [航天发展吧] 那多好票不买,都来买这个。好了吧,都套住了 有凝聚力de迪德黎 11-1111-11 10:39
- 260 1 [苏豪弘业吧] 说好的千亿苏豪,百亿弘业呢 股友jnhfc 11-1011-11 10:39
- 402 9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都在拼命唱空,而庄家却悄悄地拼命收集筹码 梦幻中的阳光 11-0211-11 10:39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都割了吧,让庄家吃饱,要不庄家不干活 耐心者胜 11-1111-11 10:39
- 52 0 [三一重工吧] 中美闹得厉害股市就安全,暂时休战,抓紧消化放 心途81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华培动力吧] 主力又捣鬼。浪费好行情。大盘红一片,华培难见 身体安康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京仪装备吧] 今天是不行了 股友56M585227d 11-1111-11 10:39
- 22 0 [格尔软件吧] 跌停 顺势而为YH 11-1111-11 10:39
- 234 0 [深高速吧] !三天前就跑了!好在跑得快!再粤高速转回来了 金色小红牛 11-1111-11 10:39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会跌到255左右才会企稳,有好票的可以先去 果断的钱卓婷 11-1111-11 10:39
- 30 0 [兆威机电吧] 能吗 炒股还彩礼 11-1111-11 10:39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完了。普通。。。啊。。谨防大盘回调。这货过度 股友90M719909i 11-1111-11 10:39
- 26 0 [盈新发展吧] 见不到涨停千万别碰 n1426507246e7434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跌破了还不跑 带带带大师兄 11-1111-11 10:39
- 39 0 [中科海讯吧] 大盘好也跌,坏也跌,不好不坏也跌,一个字跌! 飞针走绣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航天科技吧] 不步青云不扶摇! 笑不露耻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新泉股份吧] 60日线也挡不住了 海大盗 11-1111-11 10:39
- 20 0 [迈富时吧] 真的佩服你们这些人的心态涨两个点就感觉赚大了 一套就是几万年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想亏本卖主力不要哪就留着吧跌了在加仓 经纶富贵de祖千秋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向日葵吧] 今天不会拉一下5%以上,甩了已经下车的 股友82H3B61600 11-1111-11 10:39
- 40 1 [英唐智控吧] 唉,一个点卖了 睿智沉稳的暖煦8 11-1111-11 10:39
- 51 1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,进去的又被骗了,今天收盘肯定收阴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1-1111-11 10:39
- 46 2 [中国长城吧] 16见 纯真善良的栖竹9 11-1111-11 10:39
- 106 1 [华能国际吧] 万首哥砸盘两回!! 吉星的富绮 11-1111-11 10:39
- 53 2 [崇达技术吧] 这两天都是早开高走一点吸引小散然后开始出货牛 看着我的眼睛 11-1111-11 10:39
- 45 1 [西宁特钢吧] 这货专治不服的 风过无痕118 11-1111-11 10:39
- 159 5 [华映科技吧] 5.52清仓,亏了1.5个W,这股已坏,进来的人慎重 减持中的霸主 09-0411-11 10:39
- 848 4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好差啊,有的都涨100多倍了 n股海巨龙 08-2911-11 10:39
- 34 0 [应流转债吧] 溢价压这么多,要死啊 恶魔的左首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ST太重吧] 不像是出货,更大可能是主力互换 奋斗不息的青草 11-1111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