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6 [广东建科吧] 涨五个点就好,求你了 再加仓就剁手 11-1111-11 10:39
- 75 2 [凌志软件吧] 有20元买入的吗? 股友1200x81u11 11-1111-11 10:39
- 123 11 [泸州老窖吧] 这股酒里排名最垃圾的我也没想到 熵增狙击手 11-1111-11 10:39
- 3509 5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一姐闯江湖 11-1011-11 10:39
- 37 0 [友讯达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83790ak588 11-1111-11 10:39
- 65 0 [海能达吧] 中国移动研究院牵头发布MCX白皮书海能达深度参 股友6151112T7a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需要砸一波! 一年三倍么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说实话我倒是希望看到你飘红,至少说明主力舍得 田老太还我号来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还不如买福建板块 Dfdg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美团-W吧] 涨时磨磨唧唧,跌时一泻千里 图腾1949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法拉电子吧] 根本不懂审美画得好难看 雪塘山人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很难突破前高。连续涨了这么多天也该回调了 涨停霸霸 11-1111-11 10:39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好可怜的丰倍小股东!上市就开始卖公司! 股友I7860i7822 11-1111-11 10:39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社保基金都跑了 股友y06E010285 11-1111-11 10:39
- 39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股主力坏的透顶,买100股,给主力的惯菜费 天天十个涨停 11-1111-11 10:39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金龙鱼涨这边保证下跌 股友85W7a25508 11-1111-11 10:39
- 40 1 [天岳先进吧] 上不去了 猫猫炒股o 11-1111-11 10:39
- 1017 8 [中伟新材吧] 拿了三年了,不赚钱让我走呗 满仓红get 11-1011-11 10:39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谁的房也不能发吗 平易近人之春鹃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惠发食品吧] 看似是出货,其实是出货,至于谁在出,那就不知 跳水天后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是光棍节,祝庄家和主力的家人都变成光棍 勇敢的贺晔13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这个庄坏的狠,暴力洗盘 股友08c79I0739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华润双鹤吧] 还是要去小盘子的,这货拉不起来 绿绿韭菜 11-1111-11 10:39
- 43 0 [汤姆猫吧] 涨个三四个点,明天涨停人气爆棚 愤怒的尉晟 11-1111-11 10:39
- 29 0 [世龙实业吧] 唱多的继续吧,哈哈哈 股友8025c15A71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不错跳跳 11-1111-11 10:39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11月政策真空期炒妖的月份,指数没行情 纳税大户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 张婷第二天不买 11-1111-11 10:39
- 8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聚焦新消费高景气赛道!泡泡玛特、老铺黄金、奶 天天发财88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柳工吧] 有大股东在跑路,要不然不能这样,短期牛市也没 股友KDssu3 11-1111-11 10:39
- 57 1 [中信证券吧] 我想去证监会讨个公道赞成的点个赞 乖乖股份 11-1111-11 10:39
- 539 1 [智微智能吧] 昨天请君入瓮,今天双11满减 推背图66 11-1111-11 10:39
- 64 2 [三花智控吧] 50的本不动了,什么时候盈利什么时候出 股友70Xu278086 11-1111-11 10:39
- 53 2 [青岛啤酒吧] 昨天暴涨今天补跌 炒股_养家2 11-1111-11 10:39
- 186 3 [海螺新材吧] 怎么办,回本了,赚了几个点,好心慌,要卖么, 股友5L217688P6 11-1111-11 10:39
- 66 3 [章源钨业吧] 继续出大阴线可关注了 英气俊朗的幽溟5 11-1111-11 10:39
- 53 2 [广联达吧] 量化压制,织布机行情,让你等到地老天荒 爱踢懒兔 11-1111-11 10:39
- 398 0 [雅艺科技吧] 雅艺科技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39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方正电机的股票连续大涨今天又涨停板了牛逼。 股友OoCcEn 11-1111-11 10:39
- 291 0 [普利特吧] 小鹏机器人 盼盼闪亮亮 11-1111-11 10:39
- 40 0 [宝信软件吧] 建议退市吧,留在这丢人现眼,还央企?这些人对 韭菜特号 11-1111-11 10:39
- 39 2 [锦华新材吧] 59.3加三成仓 Parametaverse 11-1111-11 10:39
- 255 1 [隆达股份吧] 这次要是没拉上去这票基本没有希望了 股友YF6tTQ 11-1111-11 10:39
- 61 3 [万科A吧] 为什么要低开 生财民丰地丁春秋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又买成小股东了,我去。 中环犟种 11-1111-11 10:39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亮亮呢 叶知秋水知夏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在曲速造的 股友EUghhS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今天又是套,谁买谁套。 股友8292E69o05 11-1111-11 10:39
- 42 0 [晶品特装吧] 压迫力强 股友9sWSQX 11-1111-11 10:39
- 50 0 [博威合金吧] 持仓1年多了,继续熬,耐心等待巿场的机会!加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11-1111-11 10:39
- 39 0 [大连友谊吧] 卖了,再也不碰它了!两次都是绝望离场,奉劝大 股友7z688P7878 11-1111-11 10:39
- 34 0 [潞安环能吧] 破鼓乱人捶! 东方静思111769 11-1111-11 10:39
- 53 0 [北京利尔吧] 还好早上跑了,吓死了。 小小潘潘 11-1111-11 10:39
- 36 0 [*ST中迪吧] 才发现这个股咋这么厉害一直涨 拼搏的咸蛋超人 11-1111-11 10:39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了三个点的溢价 基民qCNcEH 11-1111-11 10:39
- 107 2 [黄河旋风吧] 预计这波黄河还有三个涨停板,拿住咯,兄弟们。 炒股养阿悦 11-1111-11 10:39
- 92 3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看美股,可是没渠道买 雨夜V凉 11-1111-11 10:39
- 94 1 [万胜智能吧] 放量滞涨可不是好事。 晓开心 11-1111-11 10:39
- 47 1 [美的集团吧] 真,78都不给 恒科快冲2000点 11-1111-11 10:39
- 102 1 [泰胜风能吧] 这么大的量,连开盘价都守不住,这是在买啊,还 风姿绰约的秦翔云 11-1111-11 10:39
- 44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做这个T做的完美,坐等下午回调再接回来 股友w25JNW3300 11-1111-11 10:39
- 195 3 [华虹宏力吧] 利好压着不涨,意欲何为?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111-11 10:39
- 107 6 [神州信息吧] 兄弟们,我是做成长线了呀!算了,扔着不动了! 股友3w13c89263 11-1111-11 10:39
- 50 1 [力合科创吧] 啥时候换懂事长 地天高歌 11-1111-11 10:39
- 81 2 [广东建工吧] 一路飙升,资金偷偷加仓。大家抓紧了别放弃 一路怒放 11-1111-11 10:39
- 205 7 [锦浪转02吧] 今天会上160 刻苦之乖乖虎 11-1111-11 10:39
- 256 1 [德邦短债C吧] 今天准备跌几个? 李小公子 11-1011-11 10:39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就是个个奥比票,谁来谁亏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11-1111-11 10:39
- 35 0 [中交发展吧] 给低吸机会都不要?啧啧啧!这股是以小博大!! 一碗金汤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国光电器吧] 该往上拉了,低到什么点了! 股友a6017v5926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焦煤吧] ,1225空单 蝸牛小仔仔 11-1111-11 10:39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漫长等待 股友nSzUsZ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富士达吧] 你是假量子? 笨重的金寒4 11-1111-11 10:3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冲啊冲冲冲 股市阿Cong 11-1111-11 10:39
- 52 0 [新世界吧] 严重落后板块上涨,两天上涨都不及格,等明天板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江波龙吧] 做了反T,差点卖飞,成本高了6块 抄底让主力先走 11-1111-11 10:39
- 304 3 [丰光精密吧] 主板的机器人暴涨了 西红柿子番茄子 11-1111-11 10:39
- 55 2 [*ST东智吧] 今天冲高回落 不挨打的江湖 11-1111-11 10:39
- 31 0 [京北方吧] 京垃圾,涨一分跌五毛,啥鸟玩意儿。 股友278A998M39 11-1111-11 10:3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红红今天一定涨红。 cjy33542004923 11-1111-11 10:39
- 333 0 [北方国际吧] 板块中垃圾,不打仗不涨停,你最黑心。 FSSDYGW 11-1111-11 10:39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看评论区这么热闹就知道散户扎堆,散户那么多 一路长红888YLCH 11-1111-11 10:39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有时候半小时赚一万就出了,所以大家不要当 Aepe32355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要开始进攻了!加油 静哥物业 11-1111-11 10:39
- 46 0 [全柴动力吧] 全柴倚着门框,嗑着瓜子,摘下腋下的手帕向你招 长亭村夫 11-1111-11 10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如既往,哈哈 程祥813 11-1111-11 10:39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涨的多,回调也猛啊 割肉先疯 11-1111-11 10:39
- 4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月已经涨够了开启下跌平盘模式了 狗子吃我一脚 11-1111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