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3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A股的机器人因为传擎天柱量产100万台是在20 CHua同學 11-1111-11 09:51
- 97 2 [吉大通信吧] 利好 一片桃红芳满天 11-1011-11 09:51
- 25 0 [森麒麟吧] 今天遇阻,阴包阳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英维克吧] 能不能涨一下 基民8nkkyH 11-1111-11 09:51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跌的挺漂亮,快点往里冲 股友5605q6m733 11-1111-11 09:51
- 46 0 [桂林三金吧] 上涨腻腻歪歪,回调也腻腻歪歪。下来吧!!!! 短线的神阿 11-1111-11 09:51
- 91 0 [健康元吧] 这种包装票就是吸散几年的换手率都上不去,"题 誒謓說 11-1111-11 09:51
- 33 0 [宏和科技吧] 我看看买了这垃圾股的股民都睡不好,看看评论时 股友5716Io9898 11-1111-11 09:51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稀了 大作手10086 11-1111-11 09:51
- 32 0 [智慧农业吧] 卖飞了,唉。3.5以下是不接不回来了? 青梧凌天 11-1111-11 09:51
- 46 0 [福耀玻璃吧] 走了走了 股友D121P82789 11-1111-11 09:51
- 45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川仪股份吧] 仪器仪表? 股友G16306h873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ST云动吧] 他呢一卖就涨 有耐心的秋风 11-1111-11 09:51
- 48 0 [航天机电吧] 可以了,这个月10个点了 挣钱买mini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太强了,怎么不调整的,买都买不进 股友3LatBI 11-1111-11 09:51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终于可以下班了 引路者1 11-1111-11 09:51
- 48 2 [电投绿能吧] 痴心妄想了吧?电力股有他都感觉汗颜 低点狙击 11-1111-11 09:51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漂亮卖在最低点 股友05003g8D90 11-1111-11 09:51
- 147 0 [万向德农吧] 散了,散了,主力压盘 基民2529578zK5 11-1111-11 09:51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蒸发的市值比减持的股票多多了吧。 股友5P196r0523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磁谷科技吧] 别又高开低走 股友9x06y06501 11-1111-11 09:51
- 36 0 [品渥食品吧] 还得是欢乐家 风过无痕也无迹 11-1111-11 09:51
- 28 0 [华英农业吧] 你诱多太坏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11-1111-11 09:51
- 52 1 [老百姓吧] 调整差不多了,可以 一个涨停我就睡觉 11-1111-11 09:51
- 67 1 [海信家电吧] 这波35 股友227z32h061 11-1111-11 09:51
- 170 3 [中材科技吧] 大家发现了没,前天收盘34元,今天开盘34元,证 麻脸秋 11-1111-11 09:51
- 130 5 [复星医药吧] 加油,复星医药! 复星医药涨到100 11-1011-11 09:51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清仓了 低买高卖炒庄家 11-1111-11 09:51
- 31 0 [佳力奇吧] 无语!无奈! 道一1962 11-1111-11 09:51
- 40 0 [长春燃气吧] 不管你了6.85又加仓了现在全身沸腾的热量买了你 Xineuguaai 11-1111-11 09:51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清仓了,赶紧跑 股友U2697t5502 11-1111-11 09:51
- 25 0 [优必选吧] 为什么这么多利好,还是跌 重生天龙9999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要拿他跟东山比?他配吗 海光ll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闽发铝业吧] 真特么贱 刻苦的丝石竹 11-1111-11 09:51
- 52 0 [ST美晨吧] 资产出售都只是空气,深坑已挖成型! 股友005f55v987 11-1111-11 09:51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泻千里,开盘没跑 秀外慧中的杨飞文 11-1111-11 09:51
- 36 0 [金牌家居吧] 天天演戏,看来是有点东西 夜羽寒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下来就是机会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09:51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快跑 豪迈奔放的罗艳 11-1111-11 09:51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886去300997了,这温货操盘,早点走吧 AAAA黑马AAAA 11-1111-11 09:51
- 28 0 [海螺新材吧] 什么情况 乐观开朗地赛拉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快跑,最后机会!!!!! 乐乐自信点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股友6h76E00770 11-1111-11 09:51
- 45 0 [深科技吧] 还是不要买边角料啊 春天花不开 11-1111-11 09:51
- 41 0 [株冶集团吧] 9角5再赎回5手比喻1553没出 股友MSxgKE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完了,就是不想拉,想出货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11-1111-11 09:51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完全洗不动了,没有换手率 航崽崽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破位了安全第一 花开善贾得周伯通 11-1111-11 09:51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太强了,像妖股 千早_爱音 11-1111-11 09:51
- 46 0 [舒华体育吧] 近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5—2026年供暖 小日向Bot3号机 11-1111-11 09:51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乌云压顶 亲爱的耂族综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赢时胜吧] 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情绪洞察者 11-1111-11 09:51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不带这么玩的呀,bb 柔弱的布布妈妈 11-1111-11 09:5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常六加七 lianggr 11-1111-11 09:51
- 40 0 [ST达华吧] 了 买啥啥涨停哦耶 11-1111-11 09:51
- 51 0 [深天马A吧] 哎呀,人家两个板又反超了,好不容易就坚挺了个 春孕好紧张 11-1111-11 09:51
- 95 0 [星光股份吧] 控股子公司广东星光神州量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 老铁稳了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方压力位,调整后继续上冲,不要下车 想发财的男神 11-1111-11 09:51
- 44 0 [千禾味业吧] 太拉胯了 精达小股东 11-1111-11 09:51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干个毛线,还不快走,马上又要绿 向上的姚仪梅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东杰智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又是一根大英镑收场,三根大 不套不买 11-1111-11 09:51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海马、平潭都退了,看看合富还能撑多久? 股友53M33963O1 11-1111-11 09:51
- 93 0 [方正电机吧] 郁闷洗出去3%1的仓位 笑看风起云涌2 11-1111-11 09:5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快跑 天大的面子 11-1111-11 09:51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华通冲高回落有可能水下-6以上。小心板块崩 c7620014533822896 11-1111-11 09:51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大鱼吃小鱼,小鱼吃虾米哈啊哈哈哈绿潮信息快改 腾云驾雾冲 11-1111-11 09:51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市场做多它,也没办法。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1-1111-11 09:51
- 34 0 [大智慧吧] 最大涨幅控制在1-2.9,我真是玩了你的辣个 赚1000就走大a 11-1111-11 09:51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有点后悔当时没买半仓方特了 adgbn 11-1111-11 09:51
- 50 2 [中锐股份吧] 三哥的票吧 股友ngASrp 11-1111-11 09:51
- 176 4 [赛力斯吧] 怎么啦,港股汽车都涨了,你怎么还趴着,鸿蒙到 韭万三 11-1111-11 09:51
- 70 2 [中国西电吧] 竞价11.3 四只猴子 11-1111-11 09:51
- 49 1 [太阳能吧] 靠狗主力要压这么狠吗,每股6.21的净资产,5块 W大赢家U 11-1111-11 09:51
- 64 2 [双汇发展吧] 昨天买对你了,还是你厉害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111-11 09:51
- 54 1 [光智科技吧] 又装死? 开放的乔心宇 11-1111-11 09:51
- 44 1 [深南电A吧] 这么多看涨的吗?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11-1111-11 09:51
- 266 1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:连续11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039.3万元( 华特达因资讯 11-1111-11 09:51
- 103 1 [纯碱吧] 纯碱:意外反抽那就继续关注1260的阻力得失 阿猛先生 11-1111-11 09:51
- 29 0 [新恒汇吧] 牛一把 股友807790Li36 11-1111-11 09:51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拗断大腿的一次,卖飞了,飞了飞了呜呜呜 勇敢小飞牛 11-1111-11 09:51
- 40 0 [七彩化学吧] 百合花拉一点它就起来一点,太菜了 黄土高坡席位 11-1111-11 09:51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之前还跟跟天岳这些,现在啥也不跟,心情好就涨 套三安猴子 11-1111-11 09:51
- 102 0 [金隅冀东吧] 不管基本面和技术面000401是水泥股最好的就是差 dhdhh63447331 11-1111-11 09:51
- 49 1 [苏州固锝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张婷 Jagzid 11-1111-11 09:51
- 35 1 [华发股份吧] 上车,加仓 股市人人人 11-1111-11 09:51
- 52 1 [新大陆吧] 新大跌是吗? 股友3H5785y951 11-1111-11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