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66666下午不拉起来? 股友23378ad882 11-1111-11 10:50
- 52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涨,板块涨你都不涨不如退市了,做为股民我 股友3K3826231q 11-1111-11 10:50
- 28 0 [*ST万方吧] 哈哈哈哈哈哈老惨了 st小研 11-1111-11 10:50
- 40 0 [必贝特-U吧] 30元上下横盘三个月 佛顶珠 11-1111-11 10:50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有增量了哇 投资评论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A杀 灭霸888 11-1111-11 10:50
- 39 1 [浙江建投吧] 火候到位准备开锅 一滴涟漪 11-1111-11 10:50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要么主力对倒资金,要么主力进来了一些资金,应 股友U711789L31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京北方吧] 走了,太让人恶心了 意难平又如何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干脆绿了得了 股友7P5965P369 11-1111-11 10:50
- 30 0 [芯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sWSQX 11-1111-11 10:50
- 35 0 [红枣吧] 还是得高空 股友iEiG6d 11-1111-11 10:50
- 23 0 [领益智造吧] 你敢杀!我敢加! 股友pUps7Y 11-1111-11 10:50
- 44 0 [润建股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淡雅的广菲 11-1111-11 10:50
- 136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投诉空仓,故意锁定投资者资金 龟课_效率版 11-1111-11 10:50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至少要到3.5 玉兔抱金 11-1111-11 10:50
- 48 0 [华东数控吧] 这票这几天是真强,每天深水捞起来,会做t的赢 湘潭诸葛亮 11-1111-11 10:5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糟糕的走势 细致的吕菡冬 11-1111-11 10:50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谁跌跟谁,涨不跟,大A涨也不跟 JamesWest刘 11-1111-11 10:50
- 39 0 [莲花控股吧] 无限对倒,穷酸朱莉您连手续费都赚不到吧 腾冲炒家 11-1111-11 10:50
- 27 0 [常铝股份吧] 都出了你自己玩吧, 独具慧眼的章兰芳 11-1111-11 10:50
- 38 0 [博杰股份吧] 神经 股友9c750336i8 11-1111-11 10:50
- 70 2 [捷顺科技吧] 还要等多久啊 顾昊希 11-1111-11 10:50
- 60 2 [神州数码吧] 有谁知道利润这么低的原因?谢谢 股友1H5178805d 11-1111-11 10:50
- 46 2 [锦浪科技吧] 跑 股友7K65276c91 11-1111-11 10:50
- 105 4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太惊喜了 股友176lD12919 11-1111-11 10:50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散友们别着急进呀,融资不爆是不会止跌的,这波 生机富贵地周瑜 11-1111-11 10:5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死叉了 赢至简 11-1111-11 10:50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70元已经是顶部了 最爱美女A 11-1111-11 10:50
- 47 0 [科创50吧] 冲吧,唯有科创得人心! 自在de赫拉 11-1111-11 10:50
- 37 0 [上海能源吧] 今天有跌停板进入的机会!干起来!加油! PIANOT 11-1111-11 10:50
- 33 0 [三六零吧] 高台跳水也没谁了 龙头先手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ST金顶吧] 换手好大好恐怖,先清仓了 知行合一的驴 11-1111-11 10:50
- 29 0 [亚太药业吧] 诱多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11-1111-11 10:50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哎要点脸可好啊 幸福的黎雪梅 11-1111-11 10:50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主动是阴线,后面的走势一路向下 宽厚的可琛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走势有不少人成功下车,怕接不回了 快人快语的哥博弘 11-1111-11 10:50
- 51 0 [亚盛医药吧] 还是一样的套路,指数板块大涨的时候不跟。然后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11-1111-11 10:50
- 42 0 [海创药业-U吧] 跌不快了 gl战神 11-1111-11 10:50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桑叶航天 11-1111-11 10:50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老鼠式就是老鼠式啊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受不了了割肉了 小y炒股记 11-1111-11 10:50
- 40 0 [永和股份吧] 哥你理解错误了,上周五收盘价27没错盘中最高27. n536113399828336 11-1111-11 10:50
- 51 0 [国金证券吧] 证券是这轮中最软的,心太软 树下野 11-1111-11 10:50
- 50 0 [探路者吧] 谢谢,今天五个点清了一半,拿个几个月了差不多 热情之悟空 11-1111-11 10:50
- 40 0 [焦煤吧] 这波动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111-11 10:50
- 87 0 [1-800-FLOWERS.COM Inc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1-800-FLOWERS.CO资讯 11-1111-11 10:50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牛批 英姿飒爽的马云卉 11-1111-11 10:50
- 35 0 [沪银吧] 均线必破必须干多 新鲜的蓝韭菜 11-1111-11 10:50
- 37 0 [中国稀土吧] 天天如此,高开下砸!肯定有目的! 大位小妹 11-1111-11 10:50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躺平便是,不卖我就不亏钱 迅捷的邱莉萍 11-1111-11 10:50
- 58 0 [冠中转债吧] 现在的票完全没办法玩,拉起来一点,有人买就全 股友8907r2100D 11-1111-11 10:5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干脆跌停吧,没必要遮遮掩掩的 吾心宇宙 11-1111-11 10:50
- 27 0 [*ST万方吧] 天地??? 铜雀春深锁2乔 11-1111-11 10:50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目标价12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1-1111-11 10:50
- 13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近期市场波动较大,饭长期来看还是蛮不错的,继 不一样的收获 11-1111-11 10:50
- 43 0 [新亚电子吧] 跌吧。看你跌到哪去。 稳健的秦欣儿 11-1111-11 10:50
- 259 0 [中钢天源吧] $中钢天源(SZ002057)$ 格局打开模式 11-1111-11 10:50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势已定。。 股友Dd05135883 11-1111-11 10:50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天华宁德时代26亿元股权转让牛都在24元左右看看 大发利市得雪崩 11-1111-11 10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等你。 股友HOrQxr 11-1111-11 10:50
- 60 1 [*ST闻泰吧] 等风来 无奈小散户 11-1111-11 10:50
- 52 1 [天源迪科吧] 这是什么破股,都是主力在洗散户,天天都是主力 韭菜新吃 11-1111-11 10:50
- 57 1 [上海机场吧] 跑!!!!破32再回来 百叶包肉 11-1111-11 10:50
- 59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位置绝佳买点!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11-1111-11 10:50
- 40 2 [天华新能吧] 我看到250,给我冲 单恋白酒 11-1111-11 10:50
- 68 2 [沃尔核材吧] 你既然知道高开低走不变,那你就开盘高开立刻卖 嘎子哥整治股市 11-1111-11 10:50
- 51 1 [海峡环保吧] 这走势得有多少人去接盘啊 左撇子金元宝 11-1111-11 10:50
- 62 1 [伟仕佳杰吧] 8.1的成本 亲爱的小田 11-1111-11 10:50
- 96 3 [西藏矿业吧] 下午要涨停 镖人2026Z 11-1111-11 10:50
- 78 3 [蓝思科技吧] 二蛋不走,蓝思不涨 股友cv83385079 11-1111-11 10:50
- 103 1 [*ST建艺吧] 稳了,明显有资金做多,竞价还抢筹,开盘光速上 量化红利 11-1111-11 10:50
- 266 4 [大秦铁路吧] 鼓励民间投资进入铁路、核电领域,大家讨论一下 sx123067890abc 11-1111-11 10:50
- 73 0 [宝胜股份吧] 使劲跌,5块钱以下又可以抄底了。 向钱看齐向厚赚 10-3111-11 10:50
- 37 0 [雄韬股份吧] 跑了,不跑站岗了 雾里看月 11-1111-11 10:50
- 30 0 [士兰微吧] 这货对外投资200亿,是对外卖公司资产200亿吧。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11-1111-11 10:50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SB还他们有万手大单压盘真是服了每次买都赔,不 小红快跑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天融信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… 花开大展的周芷若 11-1111-11 10:50
- 27 0 [振华股份吧] 三只乌鸦见顶 永远永远不追高 11-1111-11 10:50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磨叽啥,库查库查涨停就完了 知行二哈叫兽 11-1111-11 10:50
- 55 1 [剑桥科技吧] 重仓插入 宁不赚也不能亏 11-1111-11 10:50
- 77 2 [衢州发展吧] 尿都笑出来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1-1111-11 10:50
- 50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年100亿利润,3000亿市值,这才到哪里 华工恩情还不完 11-1111-11 10:50
- 58 4 [长安汽车吧] 12.30已入套 镇定的黄老邪 11-1111-11 10:50
- 46 1 [范式智能吧] 汤哥可能要稳住了,老四还不一定呢 大阳顶天V5 11-1111-11 10:50
- 30 0 [恒瑞医药吧] 要求不多,今天能收红就行 就叫小盈 11-1111-11 10:50
- 43 1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操纵股价要严肃查处 股友159V05H621 11-1111-11 10:50
- 44 1 [ST南都吧] 昨天19进来的21t出 涨了就爱 11-1111-1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