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*ST闻泰吧] 毫无疑问暴跌 deligen62 11-1111-11 10:40
- 59 1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刺激的一天,还是婷婷会玩,不停的折腾,船 拉萨大海 11-1111-11 10:40
- 52 1 [星源材质吧] 这里的散户比鬼还精,一有风吹草动,马上就跑了 股友fwIbP7 11-1111-11 10:40
- 384 1 [天微电子吧] 天微电子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40
- 56 2 [英科医疗吧] 再不卖,一会40以上见不到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1111-11 10:40
- 65 1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看华宏 大吉任我行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大连友谊吧] 走了 成熟的蒋小白 11-1111-11 10:40
- 33 0 [辰欣药业吧] 给点力吧,超过昂利康 股友960268c73D 11-1111-11 10:40
- 40 0 [森马服饰吧] 万里马,福龙马才是龙头 股友97579D6U12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守住190就不错了还不奢求太多 炒股赚钱去炒股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回3000点吧,别在这恶心人了 股友N7g9607613 11-1111-11 10:40
- 46 0 [海天味业吧] 作为消费里的垫底票海天的涨幅是整个消费的下限 基民33e822668T 11-1111-11 10:40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从解除异动开始,一路下滑,搞不懂了 股友N21361t565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国光电器吧] ,,,, 清流水 11-1111-11 10:40
- 284 1 [广钢气体吧] 为啥不干脆一点直接跌停 股友6f18gg 11-1111-11 10:40
- 41 2 [赢时胜吧] 一天跌四个点玩你吗 股友7153A5639w 11-1111-11 10:40
- 57 1 [清源股份吧] 沿5日线小碎步前行 浮盈的谷美波 11-0711-11 10:40
- 37 0 [京运通吧] 应该会大涨了 基民3C8168h686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鸡蛋吧] 跌跌不休 稳赢镇静的大神 11-1111-11 10:40
- 55 0 [浙富控股吧] 没有大资金玩,上不去,去别地吧 股友7aZMlK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是LJ吗?老是阴跌。亏不多的可以去买热点。 为金钱奋斗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奥克股份吧] 今天再不突破,留个底仓就拜拜了您呐 金银满堂地诸葛亮 11-1111-11 10:40
- 138 5 [重庆建工吧] 还有2个板,放心拿手上吧,现在还是低位,可以 勤劳善良的袁韶华 11-1111-11 10:40
- 79 2 [太阳能吧] 压力山大,五元能否卖掉?拓日新能涨停了你咋就 鑫满元 11-1111-11 10:40
- 66 0 [新集能源吧] 不得不说,新晋大资金控盘节奏,时机,方向感等 大王普度众生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拿住,尽是些唱空的。随大盘走,别割肉,要 股友y13271v529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澳弘电子吧] 再空 惬意的王三仟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心狠手辣的东西,要人命呢 股友67kg626516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焦煤吧] 奇葩走势 大吉高升de黄忠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崇德科技吧] 今天董秘发利好股价却跌了,很明显勾庄在洗盘! 熊事大魔王 11-1111-11 10:4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霄又要吹银行了 凉拌黄花 11-1111-11 10:40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路边一条 战术鬼才 11-1111-11 10:40
- 58 1 [本川智能吧] 56买入吃肉 股友6710e2806r 11-1111-11 10:40
- 66 2 [迪安诊断吧] 哎,华人健康!大涨 谨慎做多 11-1111-11 10:40
- 53 1 [长白山吧] 割了,亏损2千 股友Z3075e3518 11-1111-11 10:40
- 99 3 [ST汇洲吧] 怎么买不了 清新的司马美波1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跑吧 股市一枝玫 11-1111-11 10:40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股价低于主力成本了。这是互道SB了 公主请发财2026 11-1111-11 10:40
- 31 0 [华光环能吧] 敢追涨的买进 股友m387393z93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每天都是资金流出 股友9901uk8665 11-1111-11 10:40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无良够庄跑了,资金流出3亿多,这货彻底废了! Jay168666 11-1111-11 10:40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不是闲钱赶紧走就是,我反正都是闲钱可以拿2-3 沐光踏云 11-1111-11 10:4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票子的董秘怎么不出来说说话,不参与了 股友0i8751v395 11-1111-11 10:40
- 83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11月11日快速回调 亨迪药业资讯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三阳开泰,又让那些割肉的人改变了观念 蛋炒韭皇 11-1111-11 10:40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有种你就跌停,你看我加不加仓就完事 我为大A扛大旗 11-1111-11 10:40
- 43 2 [中科海讯吧] 这破声呐,都不如海带! 接你的盘 11-1111-11 10:40
- 36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也非常强硬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111-11 10:40
- 41 1 [海陆重工吧] 早盘资金流出减少。保持低吸。午后反弹。 长安城主人 11-1111-11 10:40
- 50 1 [云天化吧] 诱多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11-1111-11 10:40
- 203 1 [三星电气吧] 赚钱悟透四字方针:机缘巧合! 温柔敦厚的风眠4 11-1111-11 10:40
- 126 1 [奔图科技吧] 准备横盘很久吧,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质押 悟道a啁行天下 11-1111-11 10:40
- 68 4 [玉马科技吧] 还玉马年呢,不如万里马 股友6011qX5980 11-1111-11 10:40
- 67 2 [吉大正元吧] 直接涨停 YT小鲲鹏888 11-1111-11 10:40
- 125 6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红五个点以上 顿顿得有肉 11-1111-11 10:40
- 61 2 [野马电池吧] 开盘买进,被套 买啥啥跌啥跌买啥 11-1011-11 10:40
- 102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华新能资讯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东北证券吧] 虽然高开低走,依然没有套牢盘,只有今天冲进去 好运气开始 11-1111-11 10:40
- 39 0 [大中转债吧] 东时!!!这转载太大体量,拉不起来的,刚才溢 牧马天涯 11-1111-11 10:40
- 43 0 [陇神戎发吧] 阿发,你放手吧,赶紧下来吧我心里苦啊 股友5200078cU8 11-1111-11 10:40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…我也走了….留下的真心祝你发财… T小强 11-1111-11 10:40
- 51 0 [泰禾智能吧] 急拉缓跌,懂得自然都懂吧? 海光ll 11-1111-11 10:40
- 34 0 [扬电科技吧] 每天三五个点很快就到位了 股友PknqO7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知道这股散户还有吗? 股友o76388R989 11-1111-11 10:40
- 68 1 [深南电A吧] 今天不跌停,我从此退出股市,主力疯狂出货 炒股就像炼丹 11-1111-11 10:40
- 64 2 [国电南自吧] 一群空狗叫嚷,看着就烦。 文静秀雅的希希 11-1111-11 10:40
- 1996 3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设备迈为股份 花姐言盘 11-1011-11 10:40
- 54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为什么买这个基金要在东财开户?不开户不能买啊 诚实的武炫18 11-1011-11 10:40
- 423 3 [信邦智能吧] 9天狂跌36%!这是在出现重大利好消息后第二天发 知足常乐开开心心 11-0811-11 10:40
- 24 0 [星宸科技吧] 管住手,48就补1手,38补2手,28就跑吧 逍遥啊酷 11-1111-11 10:4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只有坚持别人无法坚持的坚持,才能拥有别人无法 宏图满堂地欧阳锋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六连阴 请叫我_达闻西 11-1111-11 10:40
- 36 0 [哈焊华通吧] 又下来了 guomoruo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看你要怎样走,是要走出低谷吗?还是往低谷里面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1-1111-11 10:40
- 30 0 [康盛股份吧] 下来吧,我要加仓 股友Jy6hHC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进来就挨了一刀, 股友4CDMSA6588 11-1111-11 10:40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龙头 地球村儿村民 11-1111-11 10:40
- 52 1 [三七互娱吧] 不格局了,车上的发财,我撤了 柠檬酸不酸 11-1111-11 10:40
- 27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买的不用焦虑,不会让你们亏的 Joe_777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洋河股份吧] 草,垃圾 股友ikWWXO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深南电A吧] 拉一天就跑路了没格局 股友19250Q8L18 11-1111-11 10:40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规律已经是涨一天跌一天了天天有底天天给机会 不开心068 11-1111-11 10:40
- 25 0 [赛力斯吧] 啦,看来我上个月亏五千跑还是机智的 扬长避短一帆风顺 11-1111-11 10:40
- 37 0 [格利尔吧] 灯具厂,科技含量不高,难涨。 心之翼 11-1111-11 10:40
- 55 1 [凤凰传媒吧] 10.21清仓了,亏几百块 眉清目秀de张三丰 11-1111-11 10:40
- 26 0 [华人健康吧] 炒作赞歌概念? 贵妃醉股 11-1111-11 10:40
- 35 0 [*ST南置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吧,可以起飞了 元谋人88433 11-1111-11 10:40
- 24 0 [玻璃吧] 1手亏2千,幸好买了只有一手 顺利的许意澄 11-1111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