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年还有亏钱的建议还是别玩了,没能力就别硬撑 股友9770M1010J 11-1211-12 13:33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双十一过了,股价还打折?不得赶紧恢复原价 我去你这坑货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赛腾股份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真鸡肋 st赛腾 11-1211-12 13:33
- 770 4 [中安科吧] 结合跨年妖股的核心特征,再从股价与市值、题材 嫩红的安以陌1 11-1211-12 13:33
- 80 1 [江钨装备吧] 早就没主力了,会一直阴跌到4块都清醒点吧 今天一飞通天 11-1211-12 13:33
- 63 1 [芯联集成-U吧] 只要成交量上不去10个亿。就是割韭菜也不好办。 股友7275z109f3 11-1211-12 13:33
- 46 1 [科思股份吧] 没人在玩了! 红色的红8868 11-1211-12 13:33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不跌停就可以低吸博弈反弹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11-1211-12 13:33
- 39 0 [易成新能吧] 继续加, 股友BdaXAg 11-1211-12 13:33
- 33 0 [风华高科吧] 我去快跌到成本了,我先润了 飞天大扫帚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奥飞娱乐吧] 亏15个点离场,sb 李加露 11-1211-12 13:33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独自承受证券的围攻不容易啊 茶马股道直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只跟涨幅背离了撤了 fireD 11-1211-12 13:3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资金在拉趋势票 小草儿要睡觉 11-1211-12 13:33
- 22 0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儿 股友2365w61C75 11-1211-12 13:33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吧,兄弟们 感性的王锦鹏1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*ST三房吧] 这个封单100多万手,有知道情况的吗 庭前有棵金树 11-1211-12 13:33
- 31 0 [科泰电源吧] 你特吗在干嘛 股友9077683qp8 11-1211-12 13:33
- 36 0 [新城控股吧] 真 奇葩评论收藏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红宝丽吧] 小三房秒板,红宝也跟上 股友9y963q2280 11-1211-12 13:33
- 130 3 [COMEX黄金吧] 我怎么感觉下午还要拉坨大的呢 神之避佑 11-1211-12 13:33
- 69 3 [智飞生物吧] Car-T c7920014679936838 11-1211-12 13:33
- 51 1 [大华股份吧] 技术层面有修复的可能,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1-1211-12 13:33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不会吧兄弟,怎么跪下了? n816613471039192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抄在半山腰,歪日 卖飞是常态呀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五矿资本吧] 一阳三阴。老准了。都不带跑偏的。每次一红就阴 YeMS 11-1211-12 13:33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跌停,等着 落单流浪行者 11-1211-12 13:33
- 49 0 [刚泰3吧] 二分一股 老虎不发威yyyyy 11-1211-12 13:33
- 29 0 [江波龙吧] 到316上方去震荡吧!我316买的,这里震荡心里不 宽慰的相春海1 11-1211-12 13:33
- 40 0 [中能转债吧] 在也不玩了 平平无奇小韭菜2 11-1211-12 13:33
- 141 0 [隆基绿能吧] 本A股鬼见愁今天又来了,大家快回避 生意发财得墨非 11-1211-12 13:33
- 147 1 [光大证券吧] 小散的补仓钱是源源不断的。怎么洗?怎么洗?? H天道H 11-1211-12 13:33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跌停板释放利空别上头了 小牛0826 11-1211-12 13:33
- 41 0 [光韵达吧] 下跌不言底 月下听风起 11-1211-12 13:33
- 5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猪 为了基民努力 11-1211-12 13:33
- 40 0 [石大胜华吧] 涨停价卖出成功,等着机会我再回购…… Trader_thinking 11-1211-12 13:33
- 102 3 [光大证券吧] 日线看半年线、周线看三十周。 集结号i 11-1111-12 13:33
- 29 0 [长药退吧] 开盘加仓新元,现在买入st长药 子非渔海钓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前天昨天该走没走,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 海拉鲁蘑菇批发 11-1211-12 13:33
- 31 0 [向日葵吧] 资本慌了,一步错步步错… tiger090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景嘉微吧] 每日一骂,老子给你当爹当定了 阳光开朗的黎小白 11-1211-12 13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得需要富联这种大盘股才能带动指数 股友360G3M1387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奥克股份吧] 别卖,没有后悔药 谦让的夏佐 11-1211-12 13:33
- 56 0 [招商蛇口吧] 本轮反弹9.87高点已现,下午毫无量能 股友O9OM1l3287 11-1211-12 13:33
- 75 4 [郑州煤电吧] 没买安泰,真是后悔 富阳韭菜王子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*ST赛为吧] 什么情况? 熏悟空空如也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刚卖出就不跌了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拉上去吧。不然就死了 张婷婷777 11-1211-12 13:3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ai是大脑,硬件是肢体,小米终要成长,撑起来! 南街浊酒丨 11-1211-12 13:33
- 17 0 [巨星传奇吧] 怎么不拉200% Wsu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华东数控吧] 沈阳机床一把拉起来了。就看你的喽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11-1211-12 13:33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在高位放主力套现走了,呵呵,拉两个点要三十 牛_短_熊_常 11-1211-12 13:33
- 39 0 [多氟多吧] !!! 炒股养家大A 11-1211-12 13:33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遭遇什么报应啊?跌停! 向往美好未来 11-1211-12 13:33
- 29 0 [*ST赛为吧] 大傻春,你又要干什么 幼时染夏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金辰股份吧] 下午如果有上涨,明天又大跌 飞黄民丰的殷野王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某宝一天只能转出10,000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董事长出来挨打 尽职的司马小白 11-1211-12 13:33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止跌吧 长得头晕目眩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华侨城A吧] 猫狗榜全是!!换手又少,要磨好几天了!!! 山水长相逢 11-1211-12 13:33
- 30 0 [ST达华吧] 万手哥可以上班了 股友EVJUsO 11-1211-12 13:33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现在就是比谁胆子大,谁胆子大就赚钱,胆子小的 汾酒针对我 11-1211-12 13:33
- 39 0 [粤海饲料吧] 大盘危险 不戒禅师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能玩龙头别玩杂毛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1-1211-12 13:33
- 45 0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锈Si这种拉圾股谁碰谁倒毒 嫩韭菜小小白 11-1211-12 13:33
- 171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清仓了!!!!回吐了一半的收益还好吧,得 知日非心 11-1211-12 13:33
- 79 0 [日照港吧] 日线在走圆弧顶 股市弹簧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不会20厘米吧 顺势哥666 11-1211-12 13:33
- 211 0 [健民集团吧] 儿童流感概念股 天边的流云520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欣龙控股吧] 完蛋了,发布坚决抵制急涨急跌 油哥带你玩 11-1211-12 13:33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逆时针养胃 股友d82A685301 11-1211-12 13:33
- 71 0 [海鸥住工吧] 熬不住了,亏十个点送你了 简单人生900 11-1211-12 13:33
- 39 0 [梅雁吉祥吧] 韭菜赶紧出来吹啊,这没人吹很难受啊 股友233441 11-1211-12 13:33
- 374 7 [联络3吧] 明天开始涨2分了吧! 无私的小红牛 11-1111-12 13:33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别装了,收盘还得绿,半导体的调整才刚刚开始 爱理财的牛牛牛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中能电气吧] 烂庄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好多人都想着明天抄底,不会明天还不是底吧 股友rgiYsW 11-1211-12 13:33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量不大,估计能平盘收 有福啊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去,这是肿么了 东西大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福龙马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落袋为安 每年赚一百亿 11-1211-12 13:33
- 568 0 [和仁科技吧] 有涨停气质 茶禅的万煜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我发的帖为什么不发 股友iwwqje 11-1211-12 13:33
- 40 1 [海立股份吧] 静待19.69 右侧51020 11-1211-12 13:33
- 38 0 [金雷股份吧] 26.23附近 涅槃之路 11-1211-12 13:33
- 59 0 [东南网架吧] 我强调过很多次,东南网架谁来明明就套谁。你敢 深谋远虑的池美波 11-1211-12 13:33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满仓冲啊 小陈198710 11-1211-12 13:33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真磨叽走了 欢快的华亚特 11-1211-1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