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正泰电器吧] 托太多,这个砸盘量,百分百有资金走人 股友G819N91009 11-1211-12 10:46
- 54 0 [贝因美吧] 所有消费都在看欢乐家的表现,欢乐家起飞,鸡犬 自信的谢涛 11-1211-12 10:46
- 46 1 [果麦文化吧] 那个闪电一哥死哪去了,打不死你 请股市善待我 11-1211-12 10:46
- 47 1 [海峡创新吧] 耐心等待下午发起一波凌厉的攻势 捉板小能手 11-1211-12 10:46
- 54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跌停,不用怀疑,涨幅行业垫底,跌幅一马当 袁督师复活 11-1211-12 10:46
- 34 1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又来了 盘后拍断大腿 11-1211-12 10:46
- 263 1 [丽岛新材吧] 这不是有套了一波人 股友955F2C2926 11-1211-12 10:46
- 41 1 [中国海油吧] 卖飞了!遗憾遗憾! 股友2W10h26583 11-1211-12 10:46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尴尬,25买的,每次买入都是高点 天涯何处是花香 11-1211-12 10:46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来一个套一个 小洋哥不简单 11-1211-12 10:46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把融资砸到三十以下,散户降到二十以内,绝对 一只招财喵 11-1211-12 10:46
- 60 0 [佛塑科技吧] 差点以为卖飞了,不过水下是挺稳的,这个主力控 股友7vY3016116 11-1211-12 10:46
- 56 0 [金浦钛业吧] 小买了点,不敢多买,做做短线! 君子之交似泉水 11-1211-12 10:46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波杀的凶,主力你牛。 NB宝峙擒停 11-1211-12 10:46
- 22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行科技真牛呀,买了拿住收米就可以了 初来小白 11-1211-12 10:46
- 37 0 [中孚实业吧] 冲起来啊,看看隔壁明泰 快速出击 11-1211-12 10:46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10万手大抛单已在申请,就等黄签字 后浦阵列 11-1211-12 10:46
- 31 0 [北方长龙吧] 恭喜主力赚个盆满钵满,把韭菜地变沙漠,叫你回 n1434677071ca89a 11-1211-12 10:46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就是被收割的份,赚不到钱的 基民1o66026C90 11-1211-12 10:46
- 39 0 [宁波韵升吧] 我见过最差劲的票 赚1000就跑 11-1211-12 10:46
- 35 1 [*ST易录吧] 大家都别过了,获利零点零几,都不显示了,哈哈 跌了就会涨 11-1211-12 10:46
- 53 1 [电投水电吧] 都说诱多了,还有铁头娃冲进去 股友99q272k726 11-1211-12 10:46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以为抄底了,结果还是半山腰 有教养的郝恺3 11-1211-12 10:46
- 62 1 [蕾奥规划吧] 今天最起码打发走一批机构和散户,你们看着吧 四年解套哥 11-1211-12 10:46
- 143 4 [融发核电吧] 有些人还期待涨停,没有的不要进,有的该割割, 基民3k6030721Q 11-1211-12 10:46
- 101 2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涨停 霸王别了个鸡 11-1211-12 10:46
- 33 1 [证券Ⅱ吧] 把证券股板块用做掌控股指上下工具真的无道理, 股友vlUwsx 11-1211-12 10:46
- 65 3 [福龙马吧] 今天缓一缓步子,明天又是大阳线~ 情绪最稳定的V1 11-1211-12 10:46
- 147 2 [*ST沐邦吧] 今天这走势,怕是又要跌几天了,诶,搞不明白为 专跌各种不服 11-1211-12 10:46
- 196 1 [济川药业吧] 不用涨停,只要涨不停,每天涨涨涨就好。 等芽长大 11-1211-12 10:46
- 59 2 [金盾股份吧] 昨天涨多少,今日跌多少 基民82202P29r5 11-1211-12 10:46
- 264 8 [中旗转债吧] 我385的本,拿了好长时间了,啥时候能回本呀 多文满斗de胡列娜 11-1211-12 10:46
- 59 2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继续逢高出货 股友P5dNH6 11-1211-12 10:46
- 524 16 [元隆雅图吧] 本次大湾鸡盲盒经济会火是出乎意料的,因为之前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0911-12 10:46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又亏回去了 股友F10022380W 11-1211-12 10:46
- 53 0 [怡亚通吧] 今天保本先走一步,下午逢低再进,这种鸡肋股就 有风度地宙斯 11-1211-12 10:46
- 45 0 [华鲁恒升吧] 主力是着急还账吗 股友351X6359A7 11-1211-12 10:46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情况涨声一片 K线徒弟 11-1211-12 10:46
- 31 1 [合富中国吧] 这也太猛了,想看一字断魂刀 爱果仁 11-1211-12 10:46
- 88 5 [三角防务吧] 一跌跌3年,大股东都跑路,看来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要看年报 11-1211-12 10:46
- 40 1 [美邦服饰吧] 3.31入的 会飞的彼得兔 11-1211-12 10:46
- 77 3 [三孚股份吧] 再好的票,只要开源咂中碰过,寸草不生 旺旺队不做仁事 11-1211-12 10:46
- 172 6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点位9:1的点数,有什么好怕的,加仓干就是 沪A烤鸭哥 11-1211-12 10:46
- 109 2 [ST沈化吧] 这周上4元了,周五中阴线后第三个中阳线最关键 一阵清风拂涨停 11-1111-12 10:46
- 76 1 [尔康制药吧] 我承认,我被洗出去了第一波拉高下杀被吓跑了! 张婷媛 11-1011-12 10:46
- 502 19 [好上好吧] 还是那句话,如果没有大利空,下周就会大涨 五个公仔 11-0711-12 10:46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万手哥都被砸懵了 长江南路无锡分路 11-1211-12 10:46
- 25 0 [*ST新元吧] 破10 雨之谦 11-1211-12 10:46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硅料跌价,带崩光伏。 股友M8MUpZ 11-1211-12 10:46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是一卖就涨,不卖就跌 股友72865f27P3 11-1211-12 10:46
- 34 0 [福新转债吧] 差价不好做,339买进就跌了 股友F2593g2008 11-1211-12 10:46
- 58 0 [比亚迪吧] 拆股就是为了套现,原持有股数不变,钱又转移出 脍不的咸岚 11-1211-12 10:46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开盘强盘中好弱 股友pLPZVD1032 11-1211-12 10:46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从历史高位跌下来的,修复起来遥遥无期 南京股侠sss 11-1211-12 10:46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不到百分之五,估计至少三个板! 缘来福临 11-1211-12 10:46
- 33 0 [石基信息吧] 等8元补仓 ugdvhjfdc25446 11-1211-12 10:46
- 42 1 [欣旺达吧] 宁德也没跌啊,你跟阳光,阳光涨多少倍了,真 苏小红1 11-1211-12 10:46
- 61 1 [泸州老窖吧] 五粮液与茅台今年还有分红,老窖还分红吗? 迷月之殇 11-1211-12 10:46
- 316 2 [万向钱潮吧] 尝试理解大单流出和中单流入的关系 金银来财的周伯通 11-1111-12 10:46
- 358 8 [福日电子吧] 能破14.63就补仓,别急,这个钱也不是必须在这 股友6813 11-0311-12 10:46
- 38 0 [德固特吧] 说了会阴跌。散户真可怜。冲进来接盘。 清新的冯亚特 11-1211-12 10:46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来个跌停板,让我抄底 承接王 11-1211-12 10:46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跑了!赔钱也要跑,故事公司不能留。 股友hVDjtN 11-1211-12 10:46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爱你 一起飞飞 11-1211-12 10:46
- 31 0 [*ST万方吧] 玩病固疾,倍披违规,不可救药。 寅舍H申取 11-1211-12 10:46
- 27 0 [德福科技吧] 把我看笑了。 不信我 11-1211-12 10:46
- 235 0 [安泰集团吧] 继续打有涨停人气票,没人气玩不了太磨时间 沪深胡升 11-1211-12 10:46
- 32 0 [昇兴股份吧] 水下洗一天 股友93v173E703 11-1211-12 10:46
- 34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又被虚晃一枪 Like红色 11-1211-12 10:46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股价应该在八元左右。不急。慢慢跌 一览众山小900 11-1211-12 10:46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跌停我加仓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1-1211-12 10:46
- 37 0 [拓日新能吧] 突破460 刚强的范昊祥 11-1211-12 10:46
- 56 1 [创业板指吧] 不到2700,坚决不建仓 送外卖加仓送钱 11-1211-12 10:46
- 60 3 [通宇通讯吧] 梭哈,一天亏6万,头皮发麻 c2383171435934869 11-1211-12 10:46
- 17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多少成本,多少股,报个数。 股友53627z6W83 11-1111-12 10:46
- 919 1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行情到顶了 百代云客 10-2911-12 10:46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垃鸡做久了就起不来了,已经成垃鸡了 无畏的吕言涵 11-1211-12 10:46
- 100 0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股友5652h916w7 11-1211-12 10:46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成功一面两吃 股杰007 11-1211-12 10:46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股市受伤的是散户,钱全部被量化赚完了 n145013692128904 11-1211-12 10:46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击鼓传花,今天能冲击11关口吗? 雅佳龙 11-1211-12 10:46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十大股东控盘了!不过没用,散户不钟情银行股, 机灵的丁宜仲 11-1211-12 10:46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有个毛病 股友PqkxFt 11-1211-12 10:46
- 28 0 [中国铝业吧] 涨停 盆满善贾de苗人凤 11-1211-12 10:46
- 35 0 [古越龙山吧] 看看别人会稽山吧 n1433743282d6a3f7479 11-1211-12 10:46
- 42 0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大阴线了跑 无畏的钱伟涛 11-1211-12 10:46
- 38 0 [智光电气吧] 868杀入 中一投资 11-1211-12 10:46
- 223 0 [科陆电子吧] 这就是没脸没皮的,科陆电子,跌幅有名阿,昨天 优雅的乔 11-1211-1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