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凌志软件吧] 我的成本19元另1分,20000股,慢慢等着解套。 摩登得尔文 11-1211-12 13:10
- 141 8 [光迅科技吧] 新任董事长应该出来安抚一下股民吧,这样天天下 舞蹈喜庆 11-1211-12 13:10
- 113 1 [凯因科技吧] 派益生通过审批都难,还想挑战派格宾的地位。 静心得意春风齐 11-1211-12 13:10
- 324 13 [中国平安吧] 同志们,卖吗? 基民f3355n0892 11-1211-12 13:10
- 61 1 [恒生电子吧] 上海机场刚启动闭眼入起码5个点能赚 智慧的归宿 11-1111-12 13:10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买,继续套 悲秋的褚琮 11-1211-12 13:10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603558潜力大 智者KDJ 11-1211-12 13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不让涨,那就一起死。反正空仓等待 顺水顺峰 11-1211-12 13:10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应该主要是国家队操盘 经纶多谋的李元芳 11-1211-12 13:10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所有的利好能比的了人口红利吗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211-12 13:10
- 41 0 [阳谷华泰吧] 利好通过了? 哦股民一枚 11-1211-12 13:10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爱国,军工!!!! 舒适的沈姗树 11-1211-12 13:10
- 162 0 [恒华科技吧] 三季报前十流通股东持股比例大幅减少6.5个百分 屋同墅888 11-1211-12 13:10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推存储龙头存钱的存,储蓄的储最正宗!两市 金玉钵满得火舞 11-1211-12 13:10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强无敌,真要翻倍了?30的本 别割不是韭菜 11-1211-12 13:10
- 52 0 [维信诺吧] 周四中午 代码交易888 11-1211-12 13:10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辈子不会再碰玩意 股友532Q663u70 11-1211-12 13:10
- 36 0 [海伦哲吧] 完了 还要下去了 家财万贯人 11-1211-12 13:10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倒车接人,接着杀,哈哈 犇犇巴非特 11-1211-12 13:10
- 30 0 [多氟多吧] 拉起来,带带我的小中欣 日月大晴天 11-1211-12 13:10
- 47 0 [京基智农吧] 这股是不是要死了,几个月了,就这德行 股友8788A5191Q 11-1211-12 13:10
- 36 0 [中控技术吧] 断气股 多文大展的a子健 11-1211-12 13:10
- 43 1 [一博科技吧] 还有4个亿的砸盘资金,2025年基本是一路向下了 A量化模型V 11-1211-12 13:10
- 43 0 [东湖高新吧] 以后炒股选日子,135进场24退场 东湖的栏杆 11-1211-12 13:10
- 33 0 [闽发铝业吧] 完了要炸 有教养的红心荷2 11-1211-12 13:10
- 42 0 [蒙草生态吧] 邵明不药脸吗 马年无敌 11-1211-12 13:10
- 79 3 [京运通吧] 人家涨了三四个板才这样回调,你都没涨 守候幸福8888888 11-1211-12 13:10
- 94 1 [宁波东力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。。继续暴跌吧,我要继续加仓。 技术杠杠的 11-1211-12 13:10
- 124 6 [和顺石油吧] 有多少人是听了大拿的私教课进来的? 山西游资帮 11-1211-12 13:10
- 49 1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游戏板块不是大涨么?咋不跟呢 小牛啖淡的史香 11-1211-12 13:10
- 192 7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.031的本,我真没招了,套的死死的一点翻身机 黑龙江股神 11-1211-12 13:10
- 313 8 [春秋电子吧] 刚才红包加私信问了抖音大V春秋电子这两天怎么 久月久的韭 11-1111-12 13:10
- 180 4 [万向钱潮吧] 多空博弈+顺势洗盘,再次重申这个位置没有风险 火神使者 11-0411-12 13:10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你的上涨引来了无数散户的反感与谩骂 长期致胜地桂圆 11-1211-12 13:10
- 42 0 [华宝新能吧] 坚决不买!!!!!雅买谁倒霉!!!!!!!! 股友1k86XZ 11-1211-12 13:10
- 42 0 [赛伍技术吧] 我真醉了 股友MSi9Ys 11-1211-12 13:10
- 39 1 [京泉华吧] 下午反核 A10指日可待 11-1211-12 13:10
- 46 1 [中国海诚吧] 嗯不错,终于来了,我的海诚,可惜只有5000股 神秘冷艳的清昼6 11-1211-12 13:10
- 46 3 [金石亚药吧] 抓紧上车子 马头头岩 11-1211-12 13:10
- 40 0 [世运电路吧] 大事不妙,破位了,快跑快跑快跑! 石头羊 11-1211-12 13:10
- 40 0 [珠江股份吧] 现在进来的全是散户,还得继续跌 板上十一少 11-1211-12 13:10
- 39 0 [炬华科技吧] 反弹无量,能走的赶快走。 精致的张莉萍 11-1211-12 13:10
- 49 1 [华东数控吧] 11元的底 感受情绪 11-1211-12 13:10
- 30 1 [兆易创新吧] ,有本事跌停板去吗 苏中实盘哥 11-1211-12 13:10
- 1071 13 [碳酸锂吧] 是因为这个吗? 爱宝宝巴士 11-1211-12 13:10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跌破60天线两天了,不好搞咯 康乐富贵 11-1211-12 13:10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收盘是最低价,老传统了,别上当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10
- 13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消费 股友5l87l68793 11-1211-12 13:10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前天打板被套,今天回本跑路了 小朋的一天 11-1211-12 13:10
- 49 1 [宜安科技吧] 这个股吧天天哪来这么多狗托…… 阿拉888 11-1211-12 13:10
- 340 1 [COMEX黄金吧] 一发入魂黄金4105介多,现在4112位置,浮盈70个 金宏财富 11-1211-12 13:10
- 48 1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里的散户都比较头铁。 忠心耿耿的范晨光 11-1211-12 13:10
- 494 8 [*ST闻泰吧] 现在持有超15%就是大股东,安世半导体收购是340 股友m2wT2q7298 11-1211-12 13:10
- 240 7 [川发龙蟒吧] 这票你只要没追高,现在大家手里都有先手,连续 G界阿三 11-1211-12 13:10
- 78 1 [农业银行吧] 真是够厉害的,天天涨。都过来搞一手农业银行, 趋势技术哥 11-1211-12 13:10
- 10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明显感觉到市场波动越来越大,手里的不少持 虾须探趋势 11-1211-12 13:10
- 36 0 [禾赛-W吧] 快上去吧,财报这么好 不加糖xx 11-1211-12 13:10
- 49 0 [ST雪发吧] 大家不要买等他跌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1-1211-12 13:10
- 45 0 [九芝堂吧] 1103小亮减窗 确实持有三年 11-1211-12 13:10
- 32 0 [无线传媒吧] 几次了都冲不过40 股友CV96591161 11-1211-12 13:10
- 48 0 [振华股份吧] 只做转债不做正股,正股垃圾 带你心飞飞 11-1211-12 13:10
- 32 0 [幸福蓝海吧] 上涨的时候拉稀杠杠的,下跌的时候连个反弹都没 小韭菜愛炒股 11-1211-12 13:10
- 3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上涨的时候没有拿住,现在进来了,舒服了 睿智财深媒介 11-1211-12 13:10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割肉走了,缩量了,继续下跌 股友860h706N09 11-1211-12 13:10
- 38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么多的托盘是谁买的? wlkg 11-1211-12 13:10
- 70 1 [京城股份吧] 2个亿的量能涨3个点,5000万的量也能跌5个点, 顽强的梅杰 11-1211-12 13:10
- 57 1 [联环药业吧] 我从亚太来的 赚钱买地狱猫 11-1211-12 13:10
- 145 5 [深粮控股吧] 最后的机会!! 捂股丰登JD 11-1211-12 13:10
- 94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能涨点吗?0.610的本。 股友020896AT23 11-1211-12 13:10
- 31 0 [东通退吧] 横久要跌 股友wKjjmL 11-1211-12 13:10
- 86 0 [厦门国贸吧] 牛逼三个季度扣非亏5亿,应收账款140亿 股友5f8G911681 11-1211-12 13:10
- 45 0 [振华重工吧] 你真有本事,昨天涨的今天全都跌回去了。 沙尘暴AA 11-1211-12 13:10
- 68 1 [英唐智控吧] 记住,每次盘中弱反弹都是跑的机会,最终会越跌 包容的车港 11-1211-12 13:10
- 46 1 [雪人集团吧] 我们散户就爱惯性幻想怎么涨回去!亏了11%认赔 n592313419710464 11-1211-12 13:10
- 52 1 [好上好吧] 今天别炸板就好 股友31FG665185 11-1211-12 13:10
- 408 4 [*ST宁视吧] 有毒 客观客观再客观 11-1211-12 13:10
- 47 0 [欢乐家吧] 从上周四完美介入,虽然大仓位跑早了,但还是吃 炒家释股 11-1211-12 13:10
- 102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最近基金市场科技股涨势如虹,CPO和存储芯片成 星辰照耀的夜空 11-1211-12 13:10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还不走,留着吃面啊 我的发baby 11-1211-12 13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,股价不动 精致的龚婕 11-1211-12 13:10
- 62 0 [乐歌股份吧] $乐歌股份(SZ300729)$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一顿分析 11-1211-12 13:10
- 70 0 [国企指数吧] 指数那么好,我居然亏的!就这水平! 非其所是 11-1211-12 13:10
- 39 0 [恒瑞医药吧] 可惜昨天买少了 整洁的苗忆琰 11-1211-12 13:10
- 50 0 [迦南科技吧] 摇摇欲坠,大跌深套 聪明的舒亦凡 11-1211-12 13:1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减持股跌下去就别想起来喽。 且行且珍惜oto 11-1211-12 13:10
- 166 4 [新意网集团吧] 是不是有可能退通,业绩是表象,内在估计是空壳 股友djxu7k 10-2111-12 13:10
- 58 0 [首航新能吧] 板块涨你不跟,板块跌你倒是跟的溜。 韭翡特 11-1211-12 13:10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15.99是什么梗吗,上不去 小韭baby 11-1211-12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