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皇马科技吧] 清仓跑路,兄弟们发财 别慌稳住555 11-1211-12 14:20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要是买银行,都涨了4倍了啊,牛牛牛牛啊 不要左侧交易 11-1211-12 14:20
- 41 0 [华海诚科吧] 资金选择了香农 温酒斩化腾 11-1211-12 14:2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苟皮科技股调整,是及3700家在下跌,很多股 n274213576560444 11-1211-12 14:20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不能涨,只能在29元上下 等未名反弹 11-1211-12 14:20
- 51 0 [福斯达吧] 快点跑吧,主力全在跑路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11-1211-12 14:20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聊两句今天的A股,高开低走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奔跑的花卷 11-1211-12 14:20
- 70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储能板块迎来价值重估,容量电价机制落地,意味 孤独Lonely 11-1211-12 14:20
- 28 0 [格尔软件吧] 抄底了破22 虫虫w 11-1211-12 14:20
- 72 0 [倍加洁吧] 涨不上去,变盘在即,小心一泻千里 两融幸运儿 11-1211-12 14:20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骂人骂不出了 股友529G6y3530 11-1211-12 14:20
- 56 0 [神马电力吧] 昨天还是高高兴兴,开开心心的,今天说变就变了 买龙头好股高抛 11-1211-12 14:20
- 35 0 [涛涛车业吧] 要废掉了 小小白菜一棵 11-1211-12 14:20
- 61 1 [海尔智家吧] 忒几把狠咧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11-1211-12 14:20
- 148 7 [九芝堂吧] 下来吧,别扭比了,你不行,三秒钟 佛心的仇清 11-1211-12 14:20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烂13 魔尼乃紫的多多 11-1211-12 14:20
- 12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最近刷财经动态,满屏都是量化微盘的利好消息! 进取2980 11-1211-12 14:20
- 70 0 [佳士科技吧] 纯庄股,看见你的控盘能力了,赶快拉一波吧 做股如做贼 11-1211-12 14:20
- 40 0 [九芝堂吧] 2点半有没有奇迹 大龙稳赚 11-1211-12 14:2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点火点火 股友0778l025O0 11-1211-12 14:20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弱市防御 文殊复盘笔记 11-1211-12 14:20
- 80 1 [同洲电子吧] 没有量啊,全是散户在自嗨 基民317q39X075 11-1211-12 14:20
- 54 1 [海博思创吧] 牛啊 渔火的巴泽 11-1211-12 14:20
- 157 1 [七一二吧] 涨6个点,你能跌成两个点,嗯?回答我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1-1211-12 14:20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金付打开了。 甄邦成 11-1211-12 14:20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跌的情况下,涨点也知足 股友2198A6w612 11-1211-12 14:20
- 36 0 [鸿远电子吧] 你这走势也真是鬼迷日眼的 掷骰子的马戏团 11-1211-12 14:20
- 321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入了,吃了13个点 股友683105Wg39 11-1211-12 14:20
- 44 1 [汇绿生态吧] 才看城中之城第38集,就遇到了这 率直天秤 11-1211-12 14:20
- 45 1 [汇绿生态吧] 冲高回落,又套一批 股友K88665N121 11-1211-12 14:20
- 35 1 [三和管桩吧] 现在进来要小心,起码套一年半栽。 韋公子 11-1211-12 14:20
- 40 0 [金道科技吧] 破5日线了 神机的胥涵 11-1211-12 14:20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破20怎么这么费劲呢,庄能不能不要托了,我们一 守护正义东方加油 11-1211-12 14:20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悲催的价值投资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1-1211-12 14:20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一坨 聚势腾飞 11-1211-12 14:20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实在,真是杂毛啊! 麦涨停 11-1211-12 14:20
- 38 0 [维信诺吧] 今天进来就挨打,高位站岗了 zdb88888888 11-1211-12 14:20
- 39 0 [威士顿吧] 你能洗走我不哈哈我头铁成本32元赶紧来洗我 量前价后 11-1211-12 14:20
- 56 0 [甘咨询吧] 这样走是为什么? 只争朝夕的枣真夜 11-1211-12 14:20
- 42 0 [江南化工吧] 放量了,跟进 股友f5G2rC5947 11-1211-12 14:20
- 47 0 [强力新材吧] 大盘指数还没怎么回调,马指数再回调,才是,, 礼记檀弓下 11-1211-12 14:20
- 31 0 [金辰股份吧] 36.3我怕谁 fengniaochaoduan 11-1211-12 14:20
- 49 0 [亚联发展吧] 卖了,没意思的,快跑吧,要回4块了 目秀的殷缍 11-1211-12 14:20
- 32 0 [金辰股份吧] 都别急,20和你们一起扛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11-1211-12 14:20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家人们,冲上去让我后悔 没有尾巴的侏儒 11-1211-12 14:20
- 42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反包,话撂这里了 进取de旱柳 11-1211-12 14:20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还没出涨停呢,都是小打小闹,拿好看戏就行 毫无技术可言 11-1211-12 14:2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能涨停你就是跨年妖。 骑牛捉妖666 11-1211-12 14:20
- 55 1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有龙虎榜了 白羽19811981 11-1211-12 14:20
- 77 2 [指南针吧] 我早上清了三分之二仓不会要开始修复了吧 基民gIzxU8 11-1211-12 14:20
- 75 2 [摩恩电气吧] 正好翻倍按主力的思维应该是获利了结,除非有其 圣徒7 11-1211-12 14:20
- 68 1 [海南机场吧] 本土企业没有实力,好政策也没有用 华夏云飞 11-1211-12 14:20
- 46 2 [一脉阳光吧] 明天可以上17元吗?各位亲朋好友 冲鸭Nirvana91 11-1211-12 14:20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震荡,说明板块分化,个股操作难度加大,现 我要炒股发财 11-1211-12 14:20
- 44 1 [思泉新材吧] 170以前是支撑,现在成压力位了。一如既往不能 股友100889E0Z8 11-1211-12 14:20
- 100 2 [航发科技吧] 到现在为止,都是散户在不停的抄底,看样子离底 股友QpKlJO 11-1211-12 14:20
- 233 10 [广博股份吧] 完了,大资金全部走了,接下来彻底完了,基本没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20
- 84 2 [贤丰控股吧] 昨天就知道没人报名了,今天大跌情有可原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11-1211-12 14:20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43-44是底部,长期看好的趋势不变 股友1Xy5329285 11-1211-12 14:20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31.8左右跌破就清仓了卧槽 股友v230D63007 11-1211-12 14:20
- 30 0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35+++ 股友GMG668 11-1211-12 14:20
- 166 0 [ST达华吧] 还好跑得快 ZhigeMemeda 11-1211-12 14:20
- 47 0 [凯普生物吧] 跌的时候,还有些气势,一涨就拔网线似的,真是 善思考的李佑超1 11-1211-12 14:20
- 37 0 [三元基因吧] 今天走了很多希望明天再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20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上市10几年啥也不是 冷静的仙 11-1211-12 14:20
- 59 0 [宁夏建材吧] 点津出马一个嗓门俩问我怎么办马上用亮甲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20
- 54 1 [大秦铁路吧] 服不服? 明日有板 11-1211-12 14:20
- 33 1 [多晶硅吧] 期权就是见好就收,幸亏我跑得快,要不然赔惨了 笑仔很驴 11-1211-12 14:20
- 142 6 [佰维存储吧] 搞不过江波龙和德明利 猎手aaa 11-1211-12 14:20
- 59 2 [航天长峰吧] 什么鬼 股友780O9G0951 11-1211-12 14:20
- 41 2 [古汉医药吧] 技术形态上,有点像“杯柄”突破,一旦确认,涨 股友829L889q38 11-1211-12 14:20
- 1708 5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其实你也是正宗的AI应用AI金融科技 利好冲第一 09-3011-12 14:20
- 33 0 [拓日新能吧] 没选中利买了你个垃圾! 基民383P221h80 11-1211-12 14:20
- 32 0 [长城证券吧] 板块第一,基本也没怎么涨 编故事造牛市 11-1211-12 14:20
- 47 0 [中国海诚吧] 最后上车机会 中字头低位放量 我话讲完,谁 聪明的施添申 11-1211-12 14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坐等明后天抄底便宜货 股友9223501T3i 11-1211-12 14:20
- 43 0 [维维股份吧] 各位我先撤了,为了这棵得了ED的子豆豆,害我错 股友18n28659m6 11-1211-12 14:20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建了两层仓,后面每跌3个点,就一层仓 老王带你看 11-1211-12 14:20
- 63 1 [上海临港吧] 只是调整,还会重振旗鼓的! 股友91666888 11-1211-12 14:20
- 48 1 [广誉远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这里波澜不惊 我在大A炒粿条 11-1211-12 14:20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2o317m7323 11-1211-12 14:20
- 34 0 [ST达华吧] 从一个坑到另一个坑 一起卸载app 11-1211-12 14:20
- 44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几分钱能拉距几个星期服了 整齐地齐天大圣 11-1211-12 14:20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强,大奇迹 波波古古 11-1211-12 14:20
- 35 0 [孩子王吧] 不用看了一直跌到星期五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4:20
- 59 0 [ST臻镭吧] 是不是有融资盘守不住了,挺悲哀的,公司管理层 基民J6EV09 11-1211-12 14:20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不进来,随时可能关门不让进了 余杭第一深情 11-1211-12 14:20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大A缺少的是信心′这样亳无底线的跌′谁敢玩啊 股友130I359g63 11-1211-1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