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吊打全世界 升华23456784409 11-1211-12 13:04
- 37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进来,今天吃个跌停,莫名其妙 股友v0C5719251 11-1211-12 13:04
- 46 2 [孚日股份吧] 漂亮,量价齐升 红日曜阳 11-1211-12 13:04
- 133 4 [巨星传奇吧] 还有人在寄希望今日明日什么的暴涨。说真的还是 A战略战术AAAA 11-1211-12 13:04
- 148 6 [德龙汇能吧] $德龙汇能(SZ000593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111-12 13:04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千万不要幻想能跑赶紧跑吧 股友839109qt36 11-1211-12 13:04
- 45 0 [皇氏集团吧] 散了散了,下周再来看看。 邕仁人 11-1211-12 13:04
- 26 0 [盛和资源吧] 跌破120日线 温情的曹艳1 11-1211-12 13:04
- 35 0 [福瑞医科吧] 董秘查下都是谁在做空打电话过去 基民559505Pk02 11-1211-12 13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全绿,指数越涨,越亏钱 此生不进牛市 11-1211-12 13:04
- 29 0 [电池ETF景顺吧] 要有信心兄弟们 熊窝探险家 11-1211-12 13:04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蚂蚁暂缓收购耀才,说明上市连个影子都没有 xiaoyaopolo 11-1211-12 13:04
- 37 1 [金杯电工吧] 坐等跌停 股友i79522n119 11-1211-12 13:04
- 154 4 [第一创业吧] 参考19-20走势,还需要盘洗几个月 收割新韭菜 11-1211-12 13:04
- 145 9 [*ST节能吧] 3.5这么难过吗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11-1211-12 13:04
- 28 0 [富祥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KDGbxW 11-1211-12 13:04
- 87 0 [南京港吧] 你们见过哪个洗盘洗了20个点的?洗盘都是横着洗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11-1211-12 13:04
- 157 6 [安通控股吧] 中外运什么时候增持完? 田野的守望者 11-1211-12 13:04
- 60 1 [协鑫科技吧] 无语啊,1.32,1.28分别加了仓,没想到干到1.26 没胡子老头 11-1211-12 13:04
- 58 1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卖出等回调在来了 股友FKsxnG 11-1211-12 13:04
- 83 3 [福建金森吧] 拿住下午回封,现在对抗的是量化, 股友71395xm505 11-1211-12 13:04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砸快点 勤勉的邓兰芳 11-1211-12 13:04
- 35 0 [中利集团吧] 先走了,明天补跌 股友M8MUpZ 11-1211-12 13:04
- 56 1 [退市岩石吧] 就算是退市,也要把谢芝蔓这个空苟套在山顶上。 股友8213U1q773 11-1211-12 13:04
- 24 0 [江波龙吧] 本末倒置了吧,为什么跟香农 西康路101號 11-1211-12 13:04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会直接拉升 轻松的蒋芝菲 11-1211-12 13:04
- 50 0 [新宏泽吧] 盘太久了,不补跌吗? 太阳长红 11-1211-12 13:04
- 45 0 [软件ETF嘉实吧] 破新低,玩完! 超帆77 11-1211-12 13:04
- 53 1 [中无人机吧] 玄龙08服役,怎么股价串稀了 n879213484630082 11-1211-12 13:04
- 66 0 [航天南湖吧] 都是咱们小散和量化折腾 铭铭铭虎虎生威 11-1211-12 13:04
- 36 0 [柳药集团吧] 看看人家朱老六,你再看看你,改名叫朱老九吧 八方来财888888888 11-1211-12 13:0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也亏,跌大亏。还玩 木子a啦 11-1211-12 13:04
- 39 0 [国盛证券吧] 在里面的还好吗,在这吃面我割肉了外面还是吃面 股友202ad06773 11-1211-12 13:04
- 27 0 [兴福电子吧] 下午收跌2个点 股友w65T819872 11-1211-12 13:04
- 353 1 [远光软件吧] ,一帮量化天天收割。 诗歌与远方 11-1211-12 13:04
- 58 3 [高澜股份吧] 无底洞 好运来好赚钱 11-1211-12 13:04
- 202 1 [诺辉健康吧] 我想问问买了这个股票的朋友,后续怎么办 基民GS6eEf 11-0811-12 13:04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成了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1-1211-12 13:04
- 31 0 [中国化学吧] 120分钟macd即将死叉,这一波上升基本到位,准 全球基建狂魔 11-1211-12 13:04
- 51 0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老赵是不是在出货 股友5803Zk9666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宁波韵升吧] 先看,有可能还得跌 金梓满堂 11-1211-12 13:04
- 42 1 [药明康德吧] 。。。两个点跳没了 股友5D02986g98 11-1211-12 13:04
- 85 3 [东方精工吧] 好多股票都有提前出货的现象,难道4000点就是行 股友1r83861a06 11-1211-12 13:04
- 35 1 [香农芯创吧] 高价科技股全部暴跌开始了!快点跑为上策。 马可波罗迷 11-1211-12 13:04
- 51 1 [福建金森吧] 十万手封单对于35亿的盘子多不多啊,能不能俩板 乱溜溜 11-1211-12 13:04
- 749 13 [厦门钨业吧] 乌贼,量它也是无骨软体,迟到了的反弹,今天还 woof左右逢源 11-1111-12 13:04
- 304 19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,感觉的今天又是主力带我赚钱的一天,感谢 我说大兄弟喂 11-1011-12 13:04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就这么难吗 空军出没 11-1211-12 13:04
- 55 0 [华钰矿业吧] 现在市场可以认可了老刘一直在疯狂屯矿的眼光了 a股长途车手 11-1211-12 13:04
- 33 0 [福龙马吧] 福建概念继续牛逼,汉富中国东百集团 小小鳄鱼鱼方新侠 11-1211-12 13:04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43元见主力资金不计成本在跑4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1-1211-12 13:04
- 48 0 [百川能源吧] 长春要拉板了,去干长春 嫩草多多 11-1211-12 13:04
- 27 0 [国机精工吧] 你昨天长个球啊。 zab8888 11-1211-12 13:04
- 49 0 [汉王科技吧] 躺好就行,慢慢等你爬起来 年年有余年年余 11-1211-12 13:04
- 44 2 [上证指数吧] 四个字干就完了别墨迹 股友IM1pzv 11-1211-12 13:04
- 394 3 [雪人集团吧] 国家对冰雪产业还是很重视的 超短线复盘 11-1211-12 13:04
- 44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追进了,明天涨停出掉不玩了! 大资金散户 11-1211-12 13:04
- 138 6 [首开股份吧] 7.98的成本价应该是无敌了吧 只赚八成 11-1211-12 13:04
- 112 3 [亚太实业吧] 这几天万方,新华锦,木棒的资金各路大神会稍微 牛一层 11-1211-12 13:04
- 1398 16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让你们哭 羊羊吃嫩草 11-1211-12 13:04
- 31 1 [极米科技吧] 跌,倒来倒去挺忙的嘛。 股友5101Y06v58 11-1211-12 13:0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得多,下来更多 凯恩领主 11-1211-12 13:04
- 27 0 [ST达华吧] 这个票成不了妖。 晨娃我 11-1211-12 13:04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幸亏早盘卖了你这个小。切换了中源协和。完美的 炒股养家不养生 11-1211-12 13:04
- 264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卖盘大单出货,不可能涨的,起不来的不看涨 一路向阳678 11-1211-12 13:04
- 33 0 [XD同方股吧] 走了,破859了 粤冠涨停板 11-1211-12 13:04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费物玩意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11-1211-12 13:04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啊,看看人家保变电气! 吉祥州鹤的文泰来 11-1211-12 13:04
- 489 1 [御银股份吧] 都没有获利的了,是个没格局的。 多姿多彩A 11-1211-12 13:04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妈的垃圾股 正常2024 11-1211-12 13:04
- 32 0 [影石创新吧] 你有资格融券?有的话,散户不会亏了。 醉生梦破 11-1211-12 13:04
- 92 0 [宝色股份吧] 海科新源-11都拉红了 股友6710e2806r 11-1211-12 13:04
- 44 0 [冠农股份吧] 大涨开始,涨停板开始 亨利通达 11-1211-12 13:04
- 63 1 [TCL科技吧] 今年最后的4.35 道法自然13 11-1211-12 13:04
- 84 2 [影石创新吧] 迟早被大疆干到20元每股!现在太高太高了! 制造中产生创新 11-1211-12 13:04
- 110 3 [ST八菱吧] 你们还扛得住不?我感觉我错过了好多好多非常牛 格桑花开的日子 11-1211-12 13:04
- 201 4 [凯撒旅业吧] 封关后海南就是购物旅游的天堂,凯撒旅游当之无 紫色的妹妹 11-1211-12 13:04
- 81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不求有功,但求无过。每天红个两分钱就可 股友E555818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沪上阿姨吧] 奶茶店是快消品,将是这一时的一抹红,如昙花一 万事暴富De侠盗 11-1211-12 13:04
- 22 0 [盖世食品吧] 干老六 股深似海FFF 11-1211-12 13:0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40以下再说吧,A太高了现在 高升之路 11-1211-12 13:04
- 58 2 [恒为科技吧] 跌成这样是因为收购失败有消息了吗 黑雪白 11-1211-12 13:04
- 84 3 [物产中大吧] 涨不涨跟老子没关系!我成本三块多,每年拿点利 我行我素怎么了 11-1211-12 13:04
- 33 0 [中广天择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股友m76723L778 11-1211-12 13:0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2Q239R6899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长城电工吧] MD真垃圾 富贵富贵的小舞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太厉害了,原来你才是牛市,大家都别买其他了, 涯惹八 11-1211-12 13:04
- 33 0 [欧菲光吧] 一年时间没涨没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