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1.35亿股,每次抛800万股,散户还能承受几次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1-1211-12 10:46
- 31 0 [新强联吧] 全拉大家伙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1-1211-12 10:46
- 472 0 [伟星股份吧] 几个重要资金共同看好 想买股票没得钱 11-1211-12 10:46
- 26 0 [弘信电子吧] 这垃圾可能要退市了 股友9666pm9677 11-1211-12 10:46
- 33 0 [航天彩虹吧] 又创新低了 天之道道法自然 11-1211-12 10:46
- 26 0 [粤传媒吧] 永久拉黑 触目惊心 11-1211-12 10:46
- 456 0 [智洋创新吧] 创新高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11-1211-12 10:46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11-1211-12 10:46
- 46 0 [ST汇洲吧] 年末了!清仓休息了 深圳2026 11-1211-12 10:46
- 29 1 [果麦文化吧] 亲们,4286第一次买进5手了 道之简悟天成 11-1211-12 10:46
- 63 1 [蓝英装备吧] 他30的本呀回不来了 股友922W6t6210 11-1211-12 10:46
- 40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坚韧的缘恋情16 11-1211-12 10:46
- 36 0 [舒泰神吧] 终于分歧转一致了,真苦啊这段路。 JM橘莓椰 11-1211-12 10:46
- 28 0 [五粮液吧] 茅台都没跳水,个股问题 股友8671l9o663 11-1211-12 10:46
- 49 0 [南京证券吧] 周线压力位8.8 持有很难吗 11-1211-12 10:46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没必要害怕,格局放长远一些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1-1211-12 10:4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等银行把指数拉到六千点其他的其他的再涨这样岂 桀骜不驯的吴婕 11-1211-12 10:46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点换手能砸这么多,都是纯散户了吧 红尘紫陌白小纯 11-1211-12 10:46
- 38 0 [科华数据吧] 破位,趋势坏了。资金高切低了。没得戏了 行走喷火龙 11-1211-12 10:46
- 35 0 [曲江文旅吧] 我就不信你不表现一下 花满天 11-1211-12 10:46
- 43 0 [宝丰能源吧] 放心,银行股在护盘 czj岁月静好 11-1211-12 10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实在是高,让你无话可说,你说股市不行,这指 小牛啖淡的史香 11-1211-12 10:46
- 33 0 [科创50吧] 科创已跌了8个点 亏的卸载 11-1211-12 10:4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了半天,钱没了 股友971H22T975 11-1211-12 10:46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via 亲密的韩婷婷4 11-1211-12 10:46
- 35 1 [晶合集成吧] 娃听话,砸停。爹买点 股友6MKf4g 11-1211-12 10:46
- 109 1 [ST达华吧] 已经活埋散户三个30分钟,可以直线拉升涨停6.26 jackiiee123 11-1211-12 10:46
- 45 1 [跃岭股份吧] 14接回来 股友6010T0616G 11-1211-12 10:46
- 45 2 [鲁抗医药吧] 感觉没压盘的了,冲呀! A爱炒股 11-1211-12 10:46
- 33 1 [易点天下吧] 没吃饭啊,砸就这点劲儿啊 股友673x2L8975 11-1211-12 10:46
- 93 3 [胜蓝股份吧] 离谱的很,电子消费品吧,不至于跌成狗。液冷专 桀骜不驯福建人 11-1211-12 10:46
- 84 1 [芯能科技吧] 有人欢喜有人愁,想进来的看见下跌是机会,持有 洋晶晶 11-1211-12 10:46
- 65 1 [豆粕吧] 豆粕!印度粕2400/吨、澳大利亚大豆粕一周后到 京朝阳 11-1211-12 10:46
- 41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是把昨天进的小游资都给赶下车 俏丽的郑晨光 11-1211-12 10:46
- 139 8 [北方稀土吧] 准时扣款 重生炒股被套 11-1211-12 10:46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骗炮 股友3v3270802F 11-1211-12 10:46
- 20 0 [证券Ⅱ吧] 正宗狗不理 阳光的韩颖昶 11-1211-12 10:46
- 204 0 [深城交吧] 来来来,今天偷个鸡。明天卖了再买铜和铝 春夏秋冬都来财 11-1211-12 10:4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1-1211-12 10:46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300884 持规者 11-1211-12 10:46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没有不散的宴席 稳中见好 11-1211-12 10:46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涨的一直涨,跌的一直跌 股友1282K55Z17 11-1211-12 10:46
- 88 0 [仁智股份吧] 目前看来,应该是解决完成了!这样的主力只要跟 江兴富贵 11-1211-12 10:46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上证农行指数 玩股不灵 11-1211-12 10:46
- 129 0 [昊帆生物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 叶顶天 11-1211-12 10:46
- 34 1 [指南针吧] 主力走了,,。一地鸡毛 基民13621Z0I56 11-1211-12 10:46
- 32 1 [指南针吧] msi 股友9830D72D79 11-1211-12 10:46
- 49 0 [世龙实业吧] 每次都这样的套路至少四五次冲高回落震荡下跌真 大A缺钙 11-0711-12 10:46
- 1073 13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暴跌不是好现象。今天是10月最后一天,公司 太阳真火 10-3011-12 10:4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来了,农业银行三万亿市值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11-1211-12 10:46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等拉升 雾中行者 11-1211-12 10:46
- 52 0 [梅安森吧] 非常低级的蹭热点股,骗入局 股友860Hw68782 11-1211-12 10:46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我以后不碰这样的股了 腼腆羞涩的郑泰成 11-1211-12 10:46
- 30 0 [捷捷微电吧] 此垃圾已经奄奄一息 四千点的极限 11-1211-12 10:46
- 110 5 [沃尔核材吧] 25.91买了10000股,能否让我赚10个W就走?! 天选炒股王 11-1211-12 10:46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行情,掩盖高位出货,去低位的了 股友F9U3919706 11-1011-12 10:46
- 192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这两天混债调整,抓紧补起来,今天再来+点$中邮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11-1211-12 10:45
- 35 0 [方直科技吧] 打电话举报,举报公司 股友5851a2w569 11-1211-12 10:45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割了 蕙质兰心的孟昀楚 11-1211-12 10:4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,红盘红的就好。 阳光的车沁觞1 11-1211-12 10:45
- 41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有点难搞了,应该是午场休息的一天了 股友UwXgWr 11-1211-12 10:45
- 39 0 [山西证券吧] 贵茅会带崩你 n698313269381204 11-1211-12 10:45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27元,外面不停创办互联网基金,有小波涨的 香道的戴岚 11-1211-12 10:45
- 74 3 [保龄宝吧] 涨一天跌半年 秃鹰飞去 11-1211-12 10:45
- 51 1 [蒙草生态吧] 仇不药脸 转运转运转运了 11-1211-12 10:45
- 78 6 [雅创电子吧] t了三块钱,这是个善庄,感谢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1-1211-12 10:45
- 564 5 [先导基电吧] 看前2张。知道是跟随。看3张知道是基腚了。又是 三生万物物物 11-1211-12 10:45
- 65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连跌四天了,没有任何止跌现象! jtjt8599 11-1211-12 10:45
- 143 7 [湖南发展吧] 跌停啊,整天弄这么一出,8块的本,怕你?? 收复华尔街 11-1211-12 10:45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故事说完了 没钱不吃饭 11-1211-12 10:45
- 71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烂土真的是天天跌啊 水茉莉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看一下人家上纬吧 股友73953Gl865 11-1211-12 10:45
- 44 0 [乐山电力吧] 散了吧,乐山变哀山!老板木钱了!主力木钱了! 镇定的洪翔云1 11-1211-12 10:45
- 43 0 [奥瑞德吧] 来二个涨停,才是真理 股友lx5XP48977 11-1211-12 10:45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下降通道好丝滑,敢问底在何方?底在脚下!一路 红皮股8 11-1211-12 10:45
- 37 0 [立昂技术吧] 听了人的话买了个死票 温柔娴静的岳予潼 11-1211-12 10:45
- 205 0 [华民股份吧] 都拿去吧,不过了 封单超大 11-1211-12 10:45
- 35 0 [江波龙吧] 哎,这种在这搓整的出货似的,我好害怕啊 可以不买可以空仓 11-1211-12 10:45
- 38 0 [广电网络吧] 垃圾 有毅力的馨雪光8 11-1211-12 10:45
- 36 0 [中国中药吧] 弱!确实弱,不适短线 股友gOa6vK 11-1211-12 10:45
- 47 1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大众交通天天跌?是业绩出了问题还是管理 股友927G760p08 11-1211-12 10:45
- 37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赚二千没卖今天赚二百卖了 天天为了解套 11-1211-12 10:45
- 46 1 [森霸传感吧] 太弱了啊哥哥 逆子嘉泽CS 11-1211-12 10:45
- 270 2 [江波龙吧] 期待这一波新高!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45
- 178 1 [ST龙大吧] 涨不得一点点,但凡涨一点点马上有人砸盘,我走 股友ETeaOU 11-1211-12 10:45
- 98 3 [固高科技吧] 昨天已经补仓,虽然补仓是一种危险动作,没办法 霸气拾足 11-1211-12 10:45
- 91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荣昌生物是个啥,为啥总喜欢高位接盘,什么药玩 醉墨两点半 11-1211-12 10:45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来了,兄弟,我带你守好 股友167106I8C9 11-1211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