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拉升,平安好医生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0:42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什么意思啊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1-1211-12 10:42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跌停 股友92e1C63617 11-1211-12 10:42
- 72 1 [振华股份吧] 真刺激,刚那笔封单被吃了? 股友63375N202g 11-1211-12 10:42
- 60 1 [青岛双星吧] 000599收盘预计6.70元 股友9238t8f622 11-1211-12 10:42
- 84 1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这上海老庄天天这样。高抛低吸。屡试不爽。 股友K97t556025 11-1211-12 10:42
- 122 3 [福华尚纬吧] 只想知道什么时候回到4元 敢爱敢横 11-1211-12 10:42
- 128 4 [创新医疗吧] 高点已现一堆套牢盘,涨停是不可能的,还得消化 耐心等不上头jy 11-1211-12 10:42
- 129 4 [华工科技吧] 我82.3,2000股,亏死了 梦江南8888888 11-1211-12 10:42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石油总市值盘中升至A股第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0:42
- 1195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上午10点38分,目前观察上证综合指数是涨 乐逍遥188 11-1211-12 10:4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三大傻拉出来的指数牛,注定不会长久! 是你的柠柠呀 11-1211-12 10:42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跌得比昨天涨的还多 科苑南路 11-1211-12 10:42
- 31 0 [经纬辉开吧] 最好今天大阴线下去一步到位 勤奋的青爱若5 11-1211-12 10:42
- 24 0 [天赐材料吧] 不知道是利好吗 憨态可掬的冉小白 11-1211-12 10:42
- 24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一定要跌停才算吗?什么技术,一根下来,啥均 股友7n170m7187 11-1211-12 10:4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光刃裁开夜,群鸟驮着风赶路。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1-1211-12 10:42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龙头战法!有钱难买龙回头!买定离手,一会就地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1-1211-12 10:42
- 24 0 [特变电工吧] 又要被打回原型了,格局害死人啊 小韭开新芽 11-1211-12 10:42
- 62 0 [莱绅通灵吧] 收盘9,31 清新的李寒雁2 11-1211-12 10:42
- 32 1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11-1211-12 10:42
- 149 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今天故意暴力打压,个人相信盘中或者盘后有 北斗七星abcd 11-1211-12 10:42
- 136 7 [隆基绿能吧] 那些骂我的韭菜今天可以继续来骂我 空军出没 11-1211-12 10:42
- 14956 10 [黄河旋风吧] 还有一场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11-1211-12 10:42
- 7334 7 [胜利股份吧] 天然气市场多维度深化改革 产业链上市公司布局 胜利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0:42
- 25 0 [通威股份吧] 买啥杀跌 基民YCfNBn 11-1211-12 10:42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杂毛股 股友w21650275h 11-1211-12 10:42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都说了中文在线国际短剧市场,现在可能被另外一 新时代新生 11-1211-12 10:42
- 36 0 [广和通吧] 要命呀,跑吧 ZX081126 11-1211-12 10:42
- 26 0 [玻璃吧] 这就对了,不管涨或跌,你最起码动一下! poly9666 11-1211-12 10:4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第一板,不要犹豫,跑吧就拉三板是为出上次 转圈圈Q 11-1211-12 10:42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天天冲高套人!硬不起来!收盘还是绿 坚韧的柯臻14 11-1211-12 10:42
- 28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微软CEO萨提亚·纳德拉在与OpenAICEO萨姆奥特曼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11-1211-12 10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四千点又怎样?该跌还是跌,该亏还是亏 浪草摇 11-1211-12 10:42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使劲砸呀 股友500l50700Y 11-1211-12 10:42
- 47 0 [新开源吧] 阿猴,新开源今天跌了,你赶紧带儿孙们出来骂大 光阴的故事1996 11-1211-12 10:42
- 39 1 [供销大集吧] 无语的垃圾东西 曹老板哟 11-1211-12 10:42
- 103 3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办法,我想了想还是继续买上纬了!新的团队 有条理的柔中翔10 11-1211-12 10:42
- 96 1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设备板块看上去今天出货不少,量放了很大, 愚者自愚a 11-1211-12 10:42
- 554 7 [兴森科技吧] 又有好消息了!英伟达要把中际旭创的50%订单分 先射后泄 11-1211-12 10:42
- 30 0 [东岳硅材吧] 坏了 周密的唐睿博 11-1211-12 10:42
- 31 0 [雅化集团吧] 跌是肯定的 股友77Mw9g 11-1211-12 10:42
- 35 0 [振华重工吧] 还真是,又走这种套路 股友83962v7K33 11-1211-12 10:42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低开可买进。 wdf12112 11-1211-12 10:42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4000+的在融卷做空 股友82f11d7133 11-1211-12 10:42
- 36 0 [凌志软件吧] 主力配合你坚持了,你到好,不给主力吃货,那不 天天大牛234 11-1211-12 10:42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还好有其他的重仓股涨了,不然被你还惨。板块涨 薅羊毛专家 11-1211-12 10:42
- 26 0 [凌云光吧] 如此打压,丧尽天良!已跌21元了!跌跌不休何时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11-1211-12 10:42
- 29 0 [中国瑞林吧] 要绿了,垃圾 千亿光年 11-1211-12 10:42
- 27 0 [富临精工吧] 杀猪了 笑看人生007007 11-1211-12 10:42
- 88 0 [新疆交建吧] 没破17还有点儿担心,破了也就放心了,就好比衣 稳中就进 11-1211-12 10:42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冲呀,锂电储能结束,开启主下跌,,,在拉升医 股友6lfIxP 11-1211-12 10:42
- 51 1 [美的集团吧] 喷子们集体闭嘴了 股友ceQSfi 11-1211-12 10:42
- 61 2 [方正科技吧] 几天巳亏12个点,是不是该止损了 有毅力的戴皓5 11-1211-12 10:42
- 238 3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湘财今天肯定是有点问题,都在不计成本的卖 股友E1sMDR 11-1211-12 10:42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…… 勇敢无畏的千隅4 11-1211-12 10:42
- 39 0 [大智慧吧] 可以抄底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11-1211-12 10:42
- 34 0 [*ST节能吧] 节能就是杂毛,龙头也进不去,明天挂地板出来, 留壹单ProMax 11-1211-12 10:42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…… 股友1m1h166171 11-1211-12 10:42
- 29 0 [指南针吧] 两首今天割肉了一半,还有一首,你随便跌吧, 谦虚的多云玲14 11-1211-12 10:42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你特么有哪几天涨超过5%的?可一下子就跌5%呀! 翻身把歌唱007 11-1211-12 10:42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操盘手和主力,你们随便跌,我低买高卖,来回做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4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马家军 勤奋的小白2024 11-1211-12 10:42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只会跌不会涨也是醉了 ZhongFiona 11-1211-12 10:42
- 54 0 [多伦科技吧] 别听那帮忽悠,出来喊 股友VO8Gpl 11-1211-12 10:42
- 73 3 [中国银行吧] 75T飞了, Elin75 11-1211-12 10:42
- 77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、中国建筑、中国能建等大盘股,都是被大 朔方佚民 11-1211-12 10:42
- 107 4 [方正电机吧] 这点利润,这么高的市盈率,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 阳光的沈茜5 11-1211-12 10:42
- 95 9 [辽宁能源吧] 昨天还有3分钟,今天开盘1分钟就完事 mario10 11-1211-12 10:42
- 54 1 [中利集团吧] 向三连板进发! dqs5955 11-1211-12 10:42
- 120 8 [中国能建吧] 2.44元止损,留了一手底仓,后期多跌点儿 望远必登高 11-1211-12 10:42
- 95 4 [旗天科技吧] 我错了,昨天不该挂单 心想必达 11-1211-12 10:42
- 46 1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票今年就这样了,没有行情了,每天在竞价故 勇往直前sky 11-1211-12 10:42
- 1753 9 [紫光国微吧] 服务器存储市占18%,就是走自己的趋势 股友7G8801057n 11-1011-12 10:42
- 79 0 [东方生物吧] 看着指数大涨,硕世都翻倍了,东方也该补涨一波 游戏小圣 11-1211-12 10:42
- 41 0 [天微电子吧] 没有买的,只有卖的。目标价9元 王美莉 11-1211-12 10:42
- 29 0 [汉马科技吧] MD,什么鬼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11-1211-12 10:42
- 38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开始要加速砸盘了 不要割我啊 11-1211-12 10:42
- 35 0 [德石股份吧] 等下午涨停时再卖 股友gGCPWM 11-1211-12 10:42
- 29 0 [新易盛吧] 跌吧!!知道你一时半会涨不了!!! 基民2jgwwC 11-1211-12 10:42
- 33 0 [*ST亿晶吧] 套我十年准备? 交易弟 11-1211-12 10:42
- 30 0 [中安科吧] 有肉就叼叼一口就够,省得套住难过 股友T55n903787 11-1211-12 10:42
- 31 0 [时空科技吧] 持股的股民不多了吧 mwvm 11-1211-12 10:4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国泰海通,过往之处,必定寸草不生 足智四海的林平之 11-1211-12 10:42
- 51 1 [新疆众和吧] 废了 股友666I0371O9 11-1211-12 10:42
- 80 4 [中信建投吧] 我要准备买回了,又到了主力拉升阶段了 散户牛XX 11-1211-12 10:42
- 25 0 [福龙马吧] 要阴跌了 股友T53785153l 11-1211-12 10:42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也没便秘,拉了一下,很好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11-1211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