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鲁信创投吧] 恶心东西,脸哪去了 耐心的曹惜雪3 11-1211-12 13:29
- 53 2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还没有亏啥,4000点亏得稀里哗啦 阿股是个啥玩意 11-1211-12 13:29
- 59 1 [冠石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只剩3%的获利盘。 涨停绵绵 11-1211-12 13:29
- 100 5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的股票天天砸下来估计是他们暗中减持套现这 股友OoCcEn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绿康生化吧] 朋友们,解读一下这个炒的啥。第一次玩st的指导 开朗的白柏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可以了,调整差不多该到位了 卧虎藏龙1998 11-1211-12 13:29
- 27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核能完了,回流光伏 股友79r2925X15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害人啊 大AETF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怪我买这个它,二个月没买它,昨天买今天就大跌 能保本就销户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业绩也行 笑天善行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粤传媒吧] 我不得进来,你继续 执着的阿纳 11-1211-12 13:29
- 50 1 [国际医学吧] 一切都是幻觉! 牛哥哥哥各 11-1211-12 13:29
- 73 2 [恒邦股份吧] 做空者必将被淘汰。 股友0902761QZ2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锐捷网络吧] 马上要腰斩了 股友9N20002N79 11-1211-12 13:29
- 27 0 [遥望科技吧] 瑶儿看看秀儿吧 大顺的咸缤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振华科技吧] 挂个46.89比缺口多一分钱 炒股养家天 11-1211-12 13:29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涨五分,今天就得吐回去 股友1838x9P180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到30加仓 大度的乔睿博 11-1211-12 13:29
- 64 0 [石化机械吧] 跟上神开股份,山东墨龙,石化油服 基民2701390Pa7 11-1211-12 13:29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重生回到6.6元买入 兴高采烈的耿芝蔓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优秀!这一只股一天就让我回到了解放前! 无情啊No 11-1211-12 13:2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不准动,交筹不杀! 你比我牛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兰石重装吧] 看来主力不想上榜 股友866652pu35 11-1211-12 13:29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电源电气撤离了66亿 大富靠运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完全无底线了,利润吐了一半,走了 桀骜不驯的小妖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赶紧卖掉,要继续跌 股友891112XX65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宏和科技吧] 再上不来就只能跟着一起砸了。 不做t的嫩韭菜 11-1211-12 13:29
- 48 0 [正邦科技吧] 应该要跌到3.05 股友863i8M9091 11-1211-12 13:29
- 1130 2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直接有临床项目,干细胞治疗 Aaron投资笔记 11-1211-12 13:29
- 43 1 [报喜鸟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大盘都选择拉银行保险了 主力研究生 11-1211-12 13:29
- 42 2 [古汉医药吧] 到有人挂11.93卖5手,这是今天的最高价,真有人 柔美的潘骏梅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景嘉微吧] 明天更低价 景上红花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玻璃吧] 哎,所有的损失都扔在玻璃和纯碱上面了真是没有 挣够3千万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神马股份吧] 呜呜 股友29e13N5612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水未必涨,上涨必上水!长阴上水双上练!! 价线投资 11-1211-12 13:2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开始任何的卖出都是正确,是因为成都放秋假 sc120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电工合金吧] 冲高减仓避险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1-1211-12 13:29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新进股东 摩根!!要出妖孽大龙,泰和跨年大龙 lalala001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长芯博创吧] 下去了就上不来了 任何时候不满仓 11-1211-12 13:29
- 169 0 [沪铝吧] $沪铝主连(SHFE|alm)$ 与狼共舞D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等下瀑布杀 雅竹z 11-1211-12 13:29
- 42 0 [科创50吧] 加仓,必须加仓 大青山李老师 11-1211-12 13:29
- 35 1 [海立股份吧] 24.6的本呢 温柔娴静的潇潇姐 11-1211-12 13:29
- 181 2 [上海电力吧] 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,国家电 执着的任小达 11-1211-12 13:29
- 137 4 [汉马科技吧] 太憋屈了,很多被天津股侠鼓动进来的,现在估计 股友880w071t76 11-1211-12 13:29
- 96 6 [ST棕榈吧] 看看主力出的 忠心耿耿格局 11-1211-12 13:29
- 167 4 [退市岩石吧] 明天股东大会,真有消息现在早上去了。 上海土酒 11-1211-12 13:29
- 210 8 [聚光科技吧] 散户可以金字塔建仓,庄最后没有筹码了 炒股养家ttt 11-1211-12 13:29
- 50 1 [常友科技吧] ———今天过100没问题——— 股友OA31599772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北证50吧] 涨那一天果然可以跌一个月 叫我霸霸呀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华民股份吧] 进货可以 股友20m19p6209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走势不就是想骗人进来做t吗 pcbcposuvufokfc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奔朗新材吧] 中线破位今天收不回来,就彻底完了 人生感悟续集 11-1211-12 13:29
- 49 0 [吉比特吧] 买点儿吉比特玩玩!我自选股里的吉比特今天终于 股预测0001 11-1211-12 13:2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万科A吧] 风向标,指导买不买房子。这样下去,没有好的时 不碰垃圾股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菲利华吧] 拉红就赶紧跑路 股友go3BTy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新莱福吧] 主力我祝你的后代吃得进去拉不出来 股友865h661a62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 八方来财哇哈哈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跌跌不休 基民2810N2r518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佳电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加速下跌了。 皖东长红路 11-1211-12 13:29
- 70 1 [鹏欣资源吧] 有黄金还怕庄家出货?出干净更好 钉子户001 11-1211-12 13:29
- 531 6 [阳谷华泰吧] $阳谷华泰(SZ300121)$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11-1211-12 13:29
- 78 2 [安泰集团吧] 这股的股性就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,明天就是跌停 万能的神 11-1211-12 13:29
- 43 0 [骆驼股份吧] 一边是大股东精准套现离场,一边是被中报亮点吸 yanglianheng 11-1211-12 13:29
- 51 1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有多元化的业务适配能力,能让公司在不同的 魅力的潘昕松 11-1211-12 13:29
- 281 6 [弘元绿能吧] 顶背离,今天没走,明天要跑了。 格局听劝 11-1111-12 13:29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回调16元补缺 恐慌投资 11-1211-12 13:29
- 59 0 [深南电A吧] 使劲砸,砸一个大坑,我准备接盘,我就不信主力 股友93g2017h19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涨没见你这么涨,跌起来数一数二,真牛逼 陈宥铭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直接补缺口 一定888 11-1211-12 13:29
- 295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的空军,强弩之末。无惧无畏来应之。 孤_狼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云鼎科技吧] 正常,昨天长一个点,今天就要跌两个点,然后明 大发发财得高渐离 11-1211-12 13:29
- 368 1 [ST达华吧] 唉,那个xxx123疯狂唱多,一天六七条唱多的帖子 开着飞机接涨停 11-1211-12 13:29
- 44 1 [海马汽车吧] 跑就多了家人们,典型出货了 卖飞的韭弟 11-1211-12 13:29
- 57 2 [光伏ETF汇添富吧] 买进就大跌服了,光伏产业办不好就取缔吧 故渊学长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330398Z83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坏顶科技坏顶坏顶真是坏到顶了。 秋耕梨马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阿特斯吧] 重大利好加速拉但还是全面扫货 隐士70000点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傻就你跌,不争气的玩意 hanyou123木易3632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等会一口吞 顺势哥666 11-1211-12 13:29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上杠杆的再等等 大玍古 11-1211-12 13:29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m 温情的曹艳1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博雷顿吧] 庄 股友382l15l298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那么多人进来,那还要跌几天 沉着冷静的梅昭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国富氢能吧] 亿华通涨了多少?跌的还没你多。 俺是农民伯伯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艾能聚吧] 那里来的,滚回那里去。 横成岭侧成峰 11-1211-12 13:29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胖东来销售的怎么样呀 不要买小a 11-121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