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启动 super涨涨涨 11-1211-12 14:42
- 49 0 [*ST岭南吧] 今天全是大卖盘,又压盘,主力真的费心了 短线炒股养家L 11-1211-12 14:42
- 38 1 [锦浪科技吧] 一年了,你又要回到去年的轨迹了么。 老韭菜新韭菜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玻璃吧] 玻璃,勇创新低。 股友913H07V050 11-1211-12 14:4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本以为今日大盘会杀,没想到今日收盘,竟然与创 学无止步 11-1211-12 14:42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恶心呐,恶心,又是要平结束 你是真的顶 11-1211-12 14:42
- 28 0 [上海沪工吧] 666 SSerena 11-1211-12 14:42
- 54 0 [贝仕达克吧] 走势和昨天万事利一样,弱爆了 岭南5元不算高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中信金属吧] 退潮了 基民vpPXnA 11-1211-12 14:42
- 94 1 [沪银吧] 内盘太阴毒了,一年逼仓白银一百次? 不做亏货 11-1211-12 14:42
- 122 3 [雄韬股份吧] 就赚了6个点,要不要跑,亏大了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11-1211-12 14:42
- 96 5 [傲农生物吧] 别买了,都是卖的,我挂个5.42都给我直接进去了 优雅的北极贝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冲啊冲啊,哈哈哈!!涨停!!卖房抄底发财了! 基民n0221558O1 11-1211-12 14:42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猜结果时间到了,我猜1674。庄让我们一起去4 坚韧的静雨菲2 11-1211-12 14:42
- 31 0 [多氟多吧] 这真是牛逼的不行啊 西哈柳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一骑绝尘 股友8066Y03n37 11-1211-12 14:42
- 11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主角休息,如何操作? 蓝蓝养基wxv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要遭 无聊猿8302 11-1211-12 14:42
- 41 1 [*ST闻泰吧] 留下的发财,这股庄有点不厚道,别惦记了 股友Q1209p7601 11-1211-12 14:42
- 73 1 [特变电工吧] 浮筹己经洗掉了吗? 股友xph0Ob 11-1211-12 14:42
- 34 1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没实力 大力收割机 11-1211-12 14:42
- 30 1 [大明电子吧] 许愿 有毅力的缘恋情14 11-1211-12 14:42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士兰微股票为何这么垃圾。因为涨幅小买点。结果 股友6oE0571561 11-1211-12 14:42
- 42 1 [中兵红箭吧] 玛德,昨天赚的还不够今天亏得… fighter2005 11-1211-12 14:42
- 65 1 [佛塑科技吧] 还能买回去吗 股友870Z98R629 11-1211-12 14:42
- 49 1 [华银电力吧] 自从炒了股,吃不好睡不好,脾气还暴躁,对孩子 差二两 11-1211-12 14:42
- 67 2 [精华制药吧] 我总感觉精华股价应比特一高 股友32005a5R91 11-1211-12 14:42
- 52 1 [科恒股份吧] 500手就压得死死的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11-1211-12 14:42
- 35 1 [古汉医药吧] 从9月份那个高点回调下来,幅度差不多有20%了,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1211-12 14:42
- 38 0 [古汉医药吧] 三季度报是重要信号,业绩拐点往往先于股价主升 股友27L18q8993 11-1211-12 14:42
- 48 0 [朗科科技吧] 韶关八大算力节点之一,这东家没给点刺激,这走 一指化魔 11-1211-12 14:42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曹 静谧的温竞虹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起飞 诚实的潘博88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赶快跑吧,逃命 股友x36G637303 11-1211-12 14:42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放量下跌,主力出货 披红斗篷的喵星人 11-1211-12 14:42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N,其实一支股票涨跌乃兵家常事,问题是它每天 端庄秀丽的寒酥8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创业板都红了,这个杂毛动都不动还看不出来问题 股友9990k3V621 11-1211-12 14:42
- 163 1 [众生药业吧] 就差我这么点…… 股友cb5b6M 11-1211-12 14:42
- 57 1 [江波龙吧] 刚刚那一下全仓吓出来了 落子无悔c 11-1211-12 14:42
- 55 1 [富瑞特装吧] 人气上不了么 股友pmzAfI 11-1211-12 14:42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c,拉尾盘?别搞啊 十七板回本 11-1211-12 14:42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以前每到这个时间点,就起飞了。现在像条死鱼一 股友r5288p6091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多氟多吧] 32.8卖了天际只留了你,痛彻心扉 春屿小岛 11-1211-12 14:42
- 86 3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刚割一半今天来个涨停 东财网友4830513662281090 11-1211-12 14:42
- 36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停吧 股友21G6372V67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还不跑?明天低开再买进不行吗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孩子王吧] 你是真垃圾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1-1211-12 14:42
- 166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今天跟着港股红利板块走强,再加上险资持续加仓 尽职的顾琬坤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兴福电子吧] 说打板的家伙一定是托 远山的峰雪 11-1211-12 14:42
- 45 0 [明阳智能吧] 大盘都回来了,明阳智能你装什么虚弱的样子,啥 股友5688g93L35 11-1211-12 14:42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6个点压单吸筹一天,进出自由,主力要放大招了 红牛lysxf5966 11-1211-12 14:42
- 71 4 [上海沪工吧] 这群砸碎,才拉一点就砸 股友2L86v55738 11-1211-12 14:42
- 147 5 [通威股份吧] 真牛昨天最高买的今天跌倒25.6加了半仓现在全仓 浙辞决 11-1211-12 14:42
- 242 0 [易方达悦和稳健债券C吧] 11.12操作:股市集体下跌,机会还是风险?不等 小阿诗呀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一天一分钱,一分哥你累不累? bfd1ep60vb 11-1211-12 14:42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想想,换了你是机构,半年多时间都涨了快三 股市里搞钱 11-1211-12 14:42
- 7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所谓的量化,就是在股息率还行的低价股,逼迫买 虚幻为真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洗盘 开放的蔡佳玉 11-1211-12 14:42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两点半是诱多 种豆南下 11-1211-12 14:42
- 32 1 [证券Ⅱ吧] 不严惩市场首恶 hz老朽1234 11-1211-12 14:42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7.10元是买入黄河旋风的好时机!原因:交易 斩切两用 11-1211-12 14:42
- 56 0 [康强电子吧] 为了回购股票没有人性的打压股价 霖霖天赋吉运 11-1211-12 14:42
- 65 0 [钒钛股份吧] 放量滞涨啊 拔韭助长 11-1211-12 14:42
- 76 2 [*ST益通吧] 还好走得早,北京股根本没有资本关注。 轻盈跳跃的八哥 11-1211-12 14:42
- 77 7 [多氟多吧] 又是被洗的一天 股友0736p8265r 11-1211-12 14:42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浮筹清洗得越彻底,后市拉升的力度会越大,近期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1211-12 14:42
- 1270 6 [多氟多吧] 今天核展会+6F继续涨价。 孤身一人在股市 11-1211-12 14:42
- 781 6 [长青集团吧] 给设备装智慧大脑长青集团电厂正在悄悄变强 私募鸡金 11-1011-12 14:42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为了万向钱像潮水涌来,我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 好运永伴我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家伙,买在人声鼎沸处,卖在挖心挖肝处 虾米一心在搞钱 11-1211-12 14:42
- 142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11月12日盘中跌停 ST金顶资讯 11-1211-12 14:42
- 63 0 [山东出版吧] 尾盘缩量拉升,疑是钓鱼成分,稍安勿躁 牛行十万里 11-1211-12 14:42
- 45 0 [沃森生物吧] 指数红了,板块也是红的,我揍你么呀 家财大展的尘心 11-1211-12 14:42
- 28 0 [*ST闻泰吧] 搞半天是往下拉 坦诚的曹衍慕1 11-1211-12 14:42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老套路又来了 锦鲤附体JCJ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洪兴股份吧] 我今天又使用了SB战法,我的钱啊 天天涨停22 11-1211-12 14:42
- 33 1 [星源材质吧] 依然是恩捷的小弟 地里热吧6 11-1211-12 14:42
- 76 1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都比你好 股友iQ8ms2 11-1211-12 14:42
- 72 4 [长药退吧] 神奇两点半!极速拉升! 柳暗的花明2008 11-1211-12 14:42
- 53 1 [德方纳米吧] 最近300769行情就是“重个股、轻指数”,沪指上 上海股痴股友 11-1211-12 14:42
- 157 4 [新朋股份吧] 新子必须拉上去,不然热度没了,筑成双头,前功 股市大神通 11-1211-12 14:42
- 64 1 [浦发银行吧] 横盘一个星期了,你往下跌也行啊 冻鱼战神小胖妹 11-1211-12 14:42
- 158 2 [唐山港吧] 唐山港最新分析:有人问此股有没有主力,当然有 万古通空 11-1211-12 14:42
- 200 2 [国电电力吧] 织布机也有织布机的好,不在乎外面大风大浪 愉悦的100 11-1211-12 14:42
- 146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融资净买入600.22万元,融资余额8.86 天阳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4:42
- 41 0 [科新机电吧] 砸种 小鳄鱼2022 11-1011-12 14:42
- 121 0 [光启技术吧] 玄龙无人机投产了,光启技术参与了 善解人意的车宇航 11-1211-12 14:42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嘻嘻 股友N68588 11-1211-12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