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保变电气吧] 铁铁们好,可以上车吗? 持续加仓加仓 11-1211-12 14:42
- 84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妥妥的倒车接人,车下的朋友们抓点紧啊。 夜雨婆娑 11-1211-12 14:42
- 59 2 [美迪西吧] 卖光了 小米爱画画 11-1211-12 14:42
- 50 1 [天下秀吧] 慧球真踏马丧彪式滴妖,昨天差一分没买到 温暖de鱼叔 11-1211-12 14:42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灵慧的隗珺 11-1211-12 14:42
- 29 1 [古汉医药吧] 面对成本压力仍坚守初心,降本增效不降品质。 一手一首缸美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是这几个带头,才能活跃气氛 股友T16032223H 11-1211-12 14:42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慧姐4120附近的空,最低给到了4098,直接22 钟姐短线Byt33xau 11-1211-12 14:42
- 48 0 [方盛制药吧] 众生药业涨停了,你个怂货 心如止水静若安澜 11-1211-12 14:42
- 29 0 [ST金顶吧] 这是跌停战法,地天板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 清仓法师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还是低位 股友12Vh553755 11-1211-12 14:42
- 56 0 [濮耐股份吧] 水上收盘即可 炒股的本质是回本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清水源吧] 一日游…… 满仓太累 11-1211-12 14:42
- 276 1 [咸亨国际吧] 爬楼梯摸涨停?难料 负债300万钟馗 11-1211-12 14:42
- 121 3 [网宿科技吧] 主升二浪已经做完了,下跌调整以半年至一年为主 无所畏惧AB6502 11-1211-12 14:42
- 74 1 [东土科技吧] 还会有一次停牌,有知道的吗 股友70A8H18560 11-1211-12 14:42
- 53 1 [回盛生物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598723Q08Q 11-1211-12 14:42
- 58 2 [三祥科技吧] 今天炒三字头,该轮到你了 明亮的丁怡萱 11-1211-12 14:42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反弹弱,没有5000到10000手大单,底部还会反复 股友Sx9Oaq 11-1211-12 14:42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欢迎来到病弱电子 骑扬大展de刘备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福龙马吧] 你大也 海空老兵 11-1211-12 14:42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前天主力吸筹,但是不拉升,我已经给出提示,很 老韭门的 11-1211-12 14:42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暂时没有大卖盘,还可以,看明天了 股友865632tH72 11-1211-12 14:42
- 171 0 [天通5吧] 天通5市场价格没有变化,但是公司有变化了,有 已满血复活 11-1211-12 14:42
- 26 0 [德龙汇能吧] 开放式涨停,想买的买,想卖的卖 iTK3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三六零吧] 价格越来越低。合格 发大财财行大运 11-1211-12 14:42
- 117 7 [南京高科吧] 又被这个狗量化赚了几分差价。 金银高升得牛魔 11-1211-12 14:42
- 346 17 [*ST东智吧] 最低点清的仓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1-0111-12 14:42
- 100 0 [上海沪工吧] 拉尾盘消息股,观望 北石隆华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新宙邦吧] 真差劲,板块倒数 南风古灶782 11-1211-12 14:42
- 43 0 [顺威股份吧] 不如天际一根,小散都去追天际吧,死也死龙头身 主升阴线开仓鼠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大盘扯冒烟了,你却趴下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加油加油!小富~ 基民6i99295O95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烂啊,一动不动 积极的朱莎莎4 11-1211-12 14:42
- 45 1 [福龙马吧] 唉今天家人们已经尽力了 跑了的猫 11-1211-12 14:42
- 97 1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北明涨停了 fkshjvb 11-1211-12 14:42
- 81 2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进去的明天站岗三年 股友Qy5lgs 11-1211-12 14:42
- 295 2 [国际复材吧] 首轮完成减持:2025年6月20日-7月2日期间,云南 交易D16 11-1211-12 14:42
- 36 0 [中科信息吧] 估计要退市了 诚实的竹叶乐3 11-1211-12 14:42
- 234 2 [爱丽家居吧] 感觉可以进来博一博 庄家的狗腿子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两面针吧] 今天走的真弱 花开善贾的弗兰德 11-1211-12 14:42
- 49 0 [和而泰吧] 坚定持股!坚定加仓!粉碎小资金打压吸筹美梦! xj28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东时转债吧] 上了个厕所下手晚了1分钟,少吃5个多点 股友Z6379956z8 11-1211-12 14:42
- 88 0 [中南文化吧] 只要江阴老庄压盘,大哥每天都会往上拉一笔通吃 百万雄师大将军王 11-1211-12 14:42
- 27 0 [朱老六吧] 明天让庄家自己玩吧 突破层级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大西洋吧] 收盘610 南冥股魔 11-1211-12 14:42
- 31 0 [上海沪工吧] 为自己的坚持内牛满面,为各位坚持的点赞 须根joe 11-1211-12 14:4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上了3800一天好日子没过完过 前路漫漫皆灿烂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九菱科技吧] 主力别差那两分钱,把上面卖盘都吃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11-1211-12 14:42
- 94 1 [新乡化纤吧] 这个星期是你们最后的买入机会,下个星期开启九 逍遥散人9527 11-1211-12 14:42
- 72 2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庄家每天拉着指数诱多,击鼓传花,温 金融V风暴 11-0511-12 14:42
- 174 0 [亚世光电吧] 再卖一点。 浅海学游泳 11-1211-12 14:42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别慌,底部建仓,加仓猛干 炒个嘚啊fakeyou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在玩指数 岭下散户 11-1211-12 14:42
- 48 0 [炬华科技吧] 回头来看,昨天拼命唱多的人太坏了,骗散户高位 杀手王子 11-1211-12 14:42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一通操作猛如虎,一看涨额0.01。 股友6W668E1806 11-1211-12 14:42
- 55 0 [先进数通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天两点,真要命! 股友sTLWou 11-1211-12 14:42
- 52 0 [北大荒吧] 赚了2%,比利息强,先走了一半 听天由命的制裁 11-1211-12 14:42
- 60 0 [光伏设备吧] 严厉打击小作文!! 沐浴东风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步步高吧] 不放量下跌说明还有得跌…… 虚心地乌梅 11-1211-12 14:42
- 37 0 [双良节能吧] 没的救了 基民文生 11-1211-12 14:42
- 43 1 [海泰新能吧] 明天12元 不定的金色琴弦2 11-1211-12 14:42
- 73 1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没担当,太滑头,大盘一跌,就压盘,大盘上 n565713706187886 11-1211-12 14:42
- 48 2 [佳缘科技吧] 倒计时3分钟,万人期待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1-1211-12 14:42
- 73 3 [拓斯达吧] 下午不会有反弹的,大资金全都跑路了,已经彻底 老油子炒股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4000 都是浮云吞金兽 11-1211-12 14:42
- 29 0 [路桥信息吧] 吗吗吗 MrMoon 11-1211-12 14:42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指数把股价带下去了就上不来了?没人玩了吗? 平常心6262 11-1211-12 14:42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庄家有点恶心 丁丁牛7878 11-1211-12 14:42
- 34 1 [XD德力佳吧] 业绩好,价格低 股友67n507033Z 11-1211-12 14:42
- 149 5 [南京港吧] 挂了,继续跌吧,10.71买8000股 股友X28788M838 11-1211-12 14:42
- 65 1 [能辉科技吧] 阴包阳,半个月不用看了 庄的克星 11-1211-12 14:42
- 145 8 [科大讯飞吧] 当所有的散户都以为回踩到60日线股价将迎来又一 小红实盘 11-0511-12 14:42
- 38 0 [*ST动力吧] 退之前都会拉升,明天就能走了 炒股买安置房 11-1211-12 14:42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拜拜了, 股友0Z999f0890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挂了5.12,能出就出,不出留着! 过了这月就清仓 11-1211-12 14:42
- 37 0 [欣旺达吧] 垃圾桶 基民OlS7VG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隆扬电子吧] 看好你! 戴红卫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入慢慢变穷最少有个反弹 股市松果体 11-1211-12 14:42
- 70 0 [亿帆医药吧] 我的天哪,百济都快涨停了,这像第一个生物药FD 程先锋2 11-1211-12 14:42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大湾区人流恢复,业绩增长是迟早的事 持续做多A股 11-1211-12 14:42
- 80 0 [新相微吧] 持有两年了,看不懂了?? 股友0070UR1382 11-1211-12 14:42
- 85 0 [智慧农业吧] 卖完了,卖完了,明天来涨停,后天来涨停,以后 基民a6R2296272 11-1211-12 14:42
- 59 0 [天下秀吧] 炒股信念很重要,如果觉得它会上十块,那就等上 股友Tlt191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XD泰豪科吧] 割了割了,亏点钱无所谓,浪费时间 阿龙正干 11-1211-12 14:42
- 4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好残忍的下跌 操操劳劳的MMD 11-1211-12 14:42
- 70 1 [神马电力吧] 你爹福龙马起来了 紫葡萄葡萄 11-1211-12 14:42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无语了,中际旭创大涨,胜宏科技翻红!!! 风物长宜929 11-1211-12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