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4 5 [恒坤新材吧] 恒坤新材(688727)上市时若能带动八亿时空(68 先赚一个艺 11-1111-12 15:10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2026年就能涨的你头晕目眩 大赢发989898 11-1211-12 15:10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三维这波绝对龙头,尾盘疯狂抢筹 和升级换代 11-1211-12 15:10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太折磨人了,坚持到尾盘终于清仓了,明天低开在 贪玩少年 11-1211-12 15:10
- 206 2 [蔚蓝锂芯吧] 国内很多LED芯片同行都开始研发光通信芯片,公 蔚蓝锂芯股友 11-1111-12 15:10
- 87 2 [永鼎股份吧] 今个咋回事,跌这么狠? 生是低处仰望 11-1211-12 15:10
- 96 4 [兰石重装吧] 不该贪心,赚10个点不走变成今天这样,认输离场 叁叁叁我的好运叁 11-1211-12 15:10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那么努力拉,结果拉了个小的 股友88017W390u 11-1211-12 15:1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怕你不知道它存在,特意收个4000.14 股友fK52197855 11-1211-12 15:10
- 32 0 [朱老六吧] 这老六,真服了 四会柚子老张 11-1211-12 15:10
- 92 3 [上海港湾吧] 就不该看你们股吧这帮人,什么日内双顶要跑,看 股友3F605p7886 11-1211-12 15:10
- 61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货只会使劲砸,一点不做市值管理啊 股友0880TI5736 11-1211-12 15:10
- 57 0 [沈阳机床吧] 莫名其妙的涨这么多?是不是有什么消息?不会又 光亮的何寒1 11-1211-12 15:10
- 39 0 [*ST正平吧] 前些天洗出去了,不过去了东易,还不错,现在还 满山的猴我腚最虹 11-1211-12 15:10
- 39 1 [*ST金科吧] 垃圾,天天心电图! 股友9762gR3956 11-1211-12 15:10
- 119 2 [通威股份吧] 24.05精准抄底 股友傻妞 11-1211-12 15:10
- 560 8 [东材科技吧] 哪个坏胚割肉了5000多手 散户lance 11-1211-12 15:10
- 41 1 [东杰智能吧] 韩老板,该出手了 一叶知秋8888 11-1211-12 15:10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四只乌鸦并排走,神仙都要绕路走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11-1211-12 15:10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哥们.要跌带快点.这周能破13不.要到的话.兄弟们 股友5303Pz0883 11-1211-12 15:10
- 43 1 [怡亚通吧] 走还是留? 股友5D03130N19 11-1211-12 15:10
- 59 1 [科华数据吧] 还是不如科士达 踏不准节奏 11-1211-12 15:10
- 70 2 [申万宏源吧] 没有人理了,自己玩吧,走完了 股友0653602xc8 11-1211-12 15:10
- 471 1 [远大控股吧] 尾盘东哥-周三潜伏 尾盘的半小时 11-1211-12 15:10
- 71 0 [ST标准吧] 踏马,照这样走破位了,看来这是铁了心要把股价 齐天梦飞扬 11-1211-12 15:10
- 115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上车 股友6nN8108707 11-1211-12 15:10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挺好的,每天都阔以t,又活跃 专做高吸低抛 11-1211-12 15:10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还行,比港三花强太多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1-1211-12 15:10
- 69 1 [湘财股份吧] 尾盘表现看来是明天还要砸吗?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11-1211-12 15:10
- 146 3 [七匹狼吧] 主力实力太弱了,结果发现没办法,只好撤了。明 干练的付晴翔1 11-1211-12 15:10
- 83 1 [东风股份吧] 十万昨天进来,今天亏一个点跑路,奶奶的十次拉 我要冲出新手村 11-1211-12 15:10
- 47 0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这条咸鱼还能翻身吗? 判官冷血 11-1211-12 15:10
- 4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指数再涨,其他股再涨,它都是跌! 卡卡西尼 11-1211-12 15:10
- 43 0 [格力博吧] 这样的企业真是让人恶心…… 尼泰戈尔 11-1211-12 15:10
- 90 0 [吉林碳谷吧] 证监会接收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的核心电话 洒脱随性的范艳娥 11-1211-12 15:10
- 122 2 [阿特斯吧] 以后远离这种股,太过分了,调整没问题,这样的 Ev888 11-1211-12 15:10
- 320 5 [荣科科技吧] 看到那1000多手的单没,挂了撤,撤了挂的。什么 汗深 11-1211-12 15:10
- 45 2 [中能转债吧] 不管你们信不信,明天大跌 盘中进剁手 11-1211-12 15:10
- 59 1 [香港中旅吧] 受惠消费季节圣诞假期农历假期等向好因素还能往 月月友1234567890 11-1211-12 15:10
- 121 5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了,筹码没人要,没见吗,有本事买看看 明智的谢芝蔓 11-1211-12 15:10
- 105 1 [国债期货吧] 今年这一波指数上涨,是用国债信誉换来的,它能 股友8x7A823939 11-1211-12 15:10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儿童营养类产品上线,关注全年龄段健康需求。 一手一首缸美 11-1211-12 15:10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底部放量,错了也要买 来玩数字游戏 11-1211-12 15:10
- 41 1 [德龙汇能吧] 防止突然宣布停止,进入跌停板模式! 公南康 11-1211-12 15:10
- 7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还是比大A好 苏州河23333 11-1211-12 15:10
- 897 6 [海马汽车吧] 各位大佬,明天可否有机会跑了?请指点一下 财神入体 11-1211-12 15:10
- 135 4 [盛屯矿业吧] 我要是主力不停的往前开车,像华通线缆一样!这 与虎作伴 11-1211-12 15:10
- 106 3 [中国动力吧] 连续三天守住4000点,老登股的春天快来了!中国 证券发言人 11-1211-12 15:10
- 101 2 [综合铝03吧] 是真的啊,内盘收盘,外盘就拉。老子也是醉了! 快人快语的孟研林 11-1111-12 15:10
- 37 0 [中南文化吧] 能拉圾成这逼样也不容易呀 股友323R96220c 11-1211-12 15:1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老铁们,今日福利已经送给大家! 老牛的日记A 11-1211-12 15:10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再下一城 易祥CHN 11-1211-12 15:10
- 45 0 [全柴动力吧] 此票上下双峰难涨 三维化学A 11-1211-12 15:10
- 301 1 [隆基绿能吧] 你讨厌我,但是你干不掉我。 雀金裘 11-1211-12 15:10
- 51 2 [海特生物吧] 真的恶心 给大家送福利了 11-1211-12 15:10
- 7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年末想给投资收个好尾,稳稳赚点收益太重要了。 鑫朋友 11-1211-12 15:10
- 35 0 [安井食品吧] 卖早了,早上冲到81.8卖了 搞钱圣地小渔村 11-1211-12 15:10
- 8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少专业投资人士都在大力推荐高股息策略,称其 易武流 11-1211-12 15:10
- 810 1 [上海电力吧] 又是收盘发的,主力提前知道的消息 老练的黎胤芸 11-1211-12 15:10
- 53 1 [佰维存储吧] 和江波龙差距越来越大 股友625T555c36 11-1211-12 15:10
- 126 4 [隆盛科技吧] 航天爆拉,你不跟一跟嘛 寻_常 11-1211-12 15:10
- 114 3 [中国电建吧] 净资产8.35元,股价才5.7元,主力做空的理由是 多数股票有毒 11-1211-12 15:10
- 69 1 [中马传动吧] 这几天应该会有一波反攻。 股友92m21595e7 11-1211-12 15:10
- 93 2 [舒泰神吧] 低开低走,符合预期,今天尾盘收货,做T!昨天 质押爆仓时代来临 11-1111-12 15:10
- 67 2 [开能健康吧] 这个封板牛逼 韭仰大名 11-1211-12 15:10
- 266 2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还在飞,何时落地不知道? 酒兴的项昕 11-1211-12 15:10
- 64 1 [五洲新春吧] 46.6上下磨还行,下午可别掉下去了 犀利剑圣 11-1211-12 15:10
- 77 2 [山西焦煤吧] 7.58进来的,以为能涨,难受 活泼俏皮的黎悦咏 11-1211-12 15:10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反弹2个点 吉祥富贵地段正淳 11-1211-12 15:10
- 19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我持续摸底第三天,尾盘感觉不太妙啊可能 你吃肉肉我喝汤 11-1211-12 15:10
- 11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最后一跳成功入水 轻松天下 11-1211-12 15:10
- 73 2 [汉威科技吧] 30的块的本,不到300不卖 稳住向上666 11-1211-12 15:10
- 325 1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没人去查查,跌没人管了 发火的孙茜2 11-1211-12 15:10
- 37 1 [古汉医药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当哪天它真的连续涨停、人声鼎 股友8M10q71193 11-1111-12 15:10
- 110 0 [吉林碳谷吧] 公司研发费投入力度是否有变化,重点研发新产品 吉林碳谷股友 11-1211-12 15:10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亲爷爷中际,上一波它带起来,这一波还是它带 远离瞎股 11-1211-12 15:10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搞偷袭…… 股友S0r3175761 11-1211-12 15:10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你说,你犯什么事了,走成这鬼样 炒红牛 11-1211-12 15:10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开源基金首任董事长王兆华因病去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10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进来十多个点了,看来要腰斩到50了 终于明白 11-1211-12 15:10
- 67 1 [重庆水务吧] 4.87买了……放着过年试试 平静de尼科 11-1211-12 15:10
- 125 1 [金杯电工吧] 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啊,咋跌的这么狠。业绩也不错 金贵一生 11-1211-12 15:10
- 79 2 [中国卫星吧] 几个意思? 财源滚滚的小汪 11-1211-12 15:10
- 132 6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跌到5.04本人将加仓10万股 资本之鹰现金为王 11-1211-12 15:10
- 63 2 [翰宇药业吧] 快破掉20吧,不要恶心人了 股友6285i733C7 11-1211-12 15:10
- 63 2 [诺德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,倒在黎明前,我已哭晕在厕所,你们 甜心格格来也 11-1211-12 15:10
- 250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市场上“高低切”行情愈演愈烈,资金纷纷涌向低 灵魂归宿的信仰 11-1211-12 15:10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没有卖出的必要啊,依然非常强势,持有! 端庄大气的星垂9 11-1211-12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