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ST京机吧] 牛逼克斯拉 潜伏者999 11-1211-12 14:41
- 51 2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主力,难道死了吗?大盘涨了也一动不动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11-1211-12 14:41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398跌下来的,起码拿到200 基民HsfQzZ 11-1211-12 14:41
- 46 1 [君正集团吧] 发甘多公告也该涨涨! 财财到位 11-1211-12 14:41
- 108 3 [君亭酒店吧] 太好了,幸亏没追,要不又被套了!!! 妞妞不丑9394 11-1211-12 14:41
- 77 5 [LPG吧] 我特么4356又来空1手,先下看4330,看有搞头没 我168888888 11-1211-12 14:41
- 187 11 [康惠股份吧] 啥时候涨通知我一下,我在隔壁众生药业 坚强不屈的傲松9 11-0311-12 14:41
- 197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$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$建仓5000。近期A 锦鲤Sylvia 11-1211-12 14:41
- 44 0 [寒武纪吧] 百倍传统芯效能。罗普特CiNOR存算芯片产线将产 令狐冲8220 11-1211-12 14:41
- 60 0 [必贝特-U吧] 明天这股会大涨,不信明天看就知道了,说对了大 聪明的清花月19 11-1211-12 14:41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杂毛阻立落袋为安 吉星高照LSQ 11-1211-12 14:41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建仓900多元居然能体验跌宕起伏 大道无法我有法 11-1211-12 14:41
- 60 2 [禾元生物-U吧] 尾盘又是猛砸。预计。只要利用不确定性。本来前 印度洋的鱼1 11-1211-12 14:41
- 61 2 [创业黑马吧] 很多优质股都已经跌入熊牛了,你还在这装什么呀 欣慰的常苑蓉 11-1211-12 14:41
- 221 11 [大智慧吧] 已经举报 股友E29738T310 11-1211-12 14:41
- 139 4 [天下秀吧] 封单不强,明天会低开? 股友LgLrrO 11-1211-12 14:41
- 112 5 [大连重工吧] 收盘站上720就行 股友2166X1k959 11-1211-12 14:41
- 55 1 [ST合纵吧] 散户跑步进场,主力悄悄放水 黑马小能手 11-1211-12 14:41
- 39 1 [金山办公吧] 等30分钟反转 money姐 11-1211-12 14:41
- 104 7 [常辅股份吧] 至少还有一天下跌,筹点筹码,明天开始逐步加仓 Tangren2004 11-1211-12 14:41
- 44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收盘要是能红,我直播看! JXM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集中营了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1-1211-12 14:41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450左右抄底的吃得满嘴流油 浴凰腾飞 11-1211-12 14:41
- 39 0 [方大炭素吧] @金盘有道 失踪一个亿 11-1211-12 14:41
- 66 0 [先锋新材吧] 走势有点像上海建工了 股友80R328v253 11-1211-12 14:4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得死一片 投降输一半的zmy 11-1211-12 14:41
- 47 0 [腾景科技吧] 这庄狠人啊!这么暴力洗盘 只有想念 11-1211-12 14:41
- 44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是个率性的女孩,要么飞要么坠落。 月关白勺月殳 11-1211-12 14:41
- 61 0 [开立医疗吧] 冲啊 牛市的韭菜001 11-1211-12 14:41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有没有大神带带我 股友792vG19265 11-1211-12 14:41
- 51 1 [汇川技术吧] 急砸~ 再做T我是够 11-1211-12 14:41
- 73 1 [精工科技吧] 感觉要跌一阵了昨天最高点入的气伤 股友Cgg0LI 11-1211-12 14:41
- 76 1 [中国太保吧] 新华保险中国平安都创新高了,太保要知耻而后勇 泄气股民 11-1211-12 14:41
- 44 0 [海新能科吧] 一群马后炮,涨就吹自己,一跌就骂 玉米模拟盘 11-1211-12 14:41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上个月买的协鑫,前天刚卖昨天涨停。同时买的长 好学得桑椹 11-1211-12 14:41
- 116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策略灵活,半年收蛋600多! 猜两猜 11-1211-12 14:41
- 60 0 [ST恒信吧] 股性好的在大冲 睿智的车楠莉1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无耻 DBF大白花 11-1211-12 14:41
- 46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靠不住,今天估计全废了 股友k097G50628 11-1211-12 14:41
- 57 2 [新瀚新材吧] 你是哪个板块,你一直走独立行情呀 城市先锋 11-1211-12 14:41
- 68 2 [新希望吧] 一直等大跌一下买入,一直不温不火耗着 韭菜一茬胜一茬 11-1211-12 14:41
- 560 5 [军工ETF国泰吧] 笑死,做T成本从1.28压到1.24,结果今天一个大 听雪听风听竹雨 11-1211-12 14:41
- 106 1 [数盟资本吧] 不要装B了直接干到两毛二吧! 明天继续搬砖赚钱 11-1211-12 14:41
- 442 9 [先临三维吧] 又是跌跌不休的一天啊 心叶紫檀 11-0511-12 14:41
- 90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大盘波动时,这只基波动了更该配,硬科技赛道抗 机泰祝农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科技股靠谱啊 小宋李汶翰 11-1211-12 14:41
- 35 0 [中海达吧] 这货没有涨停的基因 股友9JpvPG 11-1211-12 14:4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扛不住了,兄弟们 风雨同舟de射干 11-1211-12 14:41
- 49 1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分歧也太大了吧感觉很难涨停 keven0931 11-1211-12 14:41
- 177 5 [风华高科吧] 照这么个玩法,明天还要跌,1650准备好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11-1211-12 14:41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多媒体互动展让中医药文化可感可及,传播更有温 沉毅果决的杜越恒 11-1211-12 14:41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随便跌,赶紧跌完我找机会加仓 股友9K5653T525 11-1211-12 14:41
- 18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分红+限额放开,这基节奏好收益稳 大墨鱼 11-1211-12 14:41
- 131 0 [新锦动力吧] 解说二:目前空方筹码略少于多方,多方仅有微弱 只买V龙头股 11-1211-12 14:41
- 39 0 [光伏产业吧] 下跌刚开始,最近几乎所有的财经主播都在推光伏 基民A522689n12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得慢慢割 虚空1号 11-1211-12 14:41
- 9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觉得买基金没什么技术可言,靠的就是运气和机 韭菜根根吖 11-1211-12 14:41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天,100%套牢还能不断创新低,太吓人了,指数都 知夫水与月乎 11-1211-12 14:41
- 63 1 [扬电科技吧] 28上不去 股友UNJgrP 11-1211-12 14:41
- 254 10 [R汇车1吧] 孙老板,会不会搞这一出戏?现在暂时收不到债, 乐观的席子轩 11-1211-12 14:41
- 201 0 [卡莱特吧] 未来可期 高效的乔芝蔓 11-1211-12 14:41
- 73 0 [电科院吧] 这是什么板块的股票? 股友6053829a5G 11-1211-12 14:41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卖一半去抄底每日了 我是个NPC 11-1211-12 14:41
- 66 0 [中远海能吧] 掌控的真好,两天一点没动 新手小白18 11-1211-12 14:41
- 41 0 [渝开发吧] 脱离建工走自己的路吧,当龙头呀 烦心的烧烤 11-1211-12 14:41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看筹码分布,低位的套牢盘少了很多 抄底赚大钱 11-1211-12 14:41
- 85 0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是涨停板后的倍量阴线! 股友vQMhyA7372 11-1211-12 14:41
- 47 2 [中来股份吧] 速度,跟上,发财太简单 領君2021 11-1211-12 14:41
- 94 3 [航新科技吧] 破位下行,及时止损,防止风险,落袋为安,等形 叱咤风云gka8888 11-1211-12 14:41
- 48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怎么回事 涧薰有钱吃 11-1211-12 14:41
- 118 3 [电投水电吧] 我刚卖的。。大哥 大战量化 11-1211-12 14:41
- 72 2 [康惠股份吧] 上午中药板块都在涨就tm这个垫底 Artanis970 11-1211-12 14:41
- 76 2 [新潮能源吧] 2529手,这么多盘面语言,到底啥意思 搬空调的孩子 11-1211-12 14:41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散户越来越越多了,洗盘也就无休无止了。 股友1c9d5Z 11-1211-12 14:41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咋不跌了呢继续啊猪力 股友088292m3m1 11-1211-12 14:41
- 48 0 [因赛集团吧] 时间够赶紧加速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11-1211-12 14:41
- 41 0 [金杯电工吧] 牛逼,指数翻红了 星星小火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德龙汇能吧] 主力都懒得封了,该卖的都卖完了,都没人卖了 天才抄股少年 11-1211-12 14:41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不玩了走了 甜美的柯言禾 11-1211-12 14:41
- 92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这段时间加仓了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联接C, 盼财灵意 11-1211-12 14:41
- 164 7 [蓝色光标吧] 纪念入的第一只科创不会被埋在起跑线吧 炒股等动迁 11-1211-12 14:41
- 38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甩飞了多少人 股友To29035296 11-1211-12 14:41
- 82 1 [三七互娱吧] 因为分红够吃了所以无需玩减持,因为无需减持所 聪明的笨牛 11-1211-12 14:41
- 56 2 [海峡股份吧] 坐等击穿10元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1211-12 14:41
- 53 1 [派克新材吧] 你还以为涨多少呢,跌成这德性 耐心的曹惜雪3 11-1211-12 14:41
- 61 2 [西宁特钢吧] 砸到3.15不敢买了吗?等到都不敢买没人买的时候 wlkg 11-1211-12 14:41
- 31 0 [巨星传奇吧] 差不多就散了吧,明天开始继续2-3个点阴跌 经不起考验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走了一个光量子,楼下又来了一个股友pu2。加油 钓鱼的小胖 11-1211-12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