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人吹公司了买入慢慢变穷 股市松果体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海新能科吧] 卖盘60万,买盘29万,货出的坚决,毫无承接 以彼道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走了,今天还能有四个点,已经不错了,今天涨停 最热题材王有劲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上能电气吧] 还是上不去 基民ELfjro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货的走势和大盘是完全相反的。 乘风而游 11-1411-14 09:55
- 49 0 [江淮汽车吧] 每天开盘冲高就卖,收盘前买回来,屡试不爽 牛快回来 11-1411-14 09:55
- 37 0 [和而泰吧] 套牢的太多了,近些日子盘中洗还是必须的 橙2026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巨化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8179nQ6210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国义招标吧] 一涨就减持 爱你飞蛾扑火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 坚韧的多心道16 11-1411-14 09:55
- 44 0 [广誉远吧] 真特么是三秒哥 wo左翼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ST京机吧] 板块涨这么多,它怎么不跟呢,奇怪了 杨米团 11-1411-14 09:55
- 42 0 [盛达资源吧] 还得跌下午迎接瀑布吧 股友93573UV201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圣诞过后就是newyear!目前还有30个点,跟着毒庄 曲终秂散1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厦门港务吧] 早晚T飞 月光照我身 11-1411-14 09:55
- 68 3 [雅达股份吧] 这人气又白瞎了 深圳福星路 11-1411-14 09:55
- 386 8 [贝泰妮吧] 同学们苹果要使劲下单啊!让我赚点钱好补仓啊 红力农民 11-1211-14 09:55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请问下午开会,会影响股票吗 股友G37p839732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晶澳科技吧] 李隆基家养的跟班 罗百福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还要洗一段时间,至少一周或十天 股友668351l5l0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神州高铁吧] 已经确定出货了,大量资金流出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从3.5拿到现在。我也能继续拿 笑口开好彩来 11-1411-14 09:55
- 43 0 [聚飞光电吧] 持有了一年,大盘4000多点了,居然连本都没有回 n885313688021914 11-1411-14 09:55
- 41 1 [ST合力泰吧] 没有涨停连板基因,而且什么套牢盘很多,拉高有 股友8761Uc8733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赶紧跑,今天得5个点 管住手就好了mb 11-1411-14 09:55
- 62 2 [DR电科数吧] 外盘风雨飘摇,暴跌如期而至! 贝贝金 11-1411-14 09:55
- 188 5 [沪深300吧] 再涨30%才到达最高点。 低估买入ETF 10-1311-14 09:55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激动啊,,终于等来一个,虽然还没解套 紫晶石0908 11-1411-14 09:55
- 155 0 [金逸影视吧] 后面继续看消费食品影视。不要急。科技已死 半城伴相思丶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双一科技吧] 你应该被踢出风电板块,一直拖后腿 目标加100W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风范股份吧] 上面也没有压单了也不涨了悲催 热情的星子杰5 11-1411-14 09:55
- 194 0 [中材节能吧] 赶紧砸啊砸到6以下不会砸吗 短线的逻辑 11-1411-14 09:55
- 46 0 [*ST亿晶吧] 换票换票,别在这浪费行情了 阿鸣只做一进二 11-1411-14 09:55
- 40 0 [国脉科技吧] 我来了 拥抱你晴天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不是薛老板在捣乱!!!! 真的是牛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北京银行放量大涨! 胜券在我68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恒鑫生活吧] 即使是垃圾股,多少也要点垃圾袋的脸面吧! Wylz6173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两个跌停板 漫长红腾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哎!无语啊!你什么时候格局大点啊?门关起来涨 水起东方 11-1411-14 09:55
- 141 0 [海能达吧] 图片评论 江湖秋水一手哥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还炒摩尔线程?一年搞好几次了 韭菜开花时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要走的赶紧走留下的发财短期目标20长期200冲冲 从小就很秀 11-1411-14 09:55
- 35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涨婷吗?姐妹们 股友7528W51n36 11-1411-14 09:55
- 37 1 [值得买吧] 拉尾盘,低开,一日游还是洗盘?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买入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5
- 37 0 [海光信息吧] 一句阴跌,绝 李若彤88 11-1411-14 09:55
- 85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机会来了,不能错过,筹码不多,正好加点! 知足常乐就美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大家如果低仓或风险承受强,可以玩! 奇哩古怪 11-1411-14 09:55
- 24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呀,你是故意气我嘛,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。 佛罗密2 11-1411-14 09:55
- 63 0 [汉缆股份吧] 别以为这股有爆发在这套几年的大有人在些股套路 温文迪 11-1411-14 09:55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洗,使劲洗,看你洗到啥时候 习惯5198 11-1411-14 09:55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导到茅厕里去了,垃圾企业赶紧退市 Aquarius2727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ST福能吧] 这个股大家快跑不要犹豫 股友B3TmIV 11-1411-14 09:55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牛壁 平等的柳柯汀 11-1411-14 09:55
- 76 1 [合富中国吧] 报喜鸟:合富中国 愤怒黄瓜 11-1411-14 09:55
- 58 1 [世纪华通吧] 温馨提示这货现在是10cm的了,不要习惯了之前的 股市破烂熊 11-1411-14 09:55
- 52 1 [隆扬电子吧] 这货成电子板块龙头了 大湾区四哥 11-1411-14 09:55
- 64 3 [证券ETF国泰吧] 明天会跌吗 零钱多大 11-1311-14 09:55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两个月走势太差了 把握当下OK 11-1411-14 09:55
- 55 0 [水晶光电吧] 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,四季度还有加单,全年目标 卫芯坎 11-1411-14 09:55
- 52 0 [世纪瑞尔吧] 跑 一颗变老的韭菜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大名城吧] 快跌停我来撬板,直接地天板 股友638Z01E391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芳源股份吧] 全部卖出换股了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股友uVZBct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,好消息,明天后天停牌了快点买 卖飞之王 11-1411-14 09:55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织布机全球第一 股友A909733P71 11-1411-14 09:55
- 56 0 [Figm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igma Inc-A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昇兴股份吧] 散户太多如过江之鲫,我不玩了,撤庄 脾气不好的韭菜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! 股友za1EAH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老实地回九元 浙A76396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看戏 我爱刘佳 11-1411-14 09:55
- 218 3 [退市岩石吧] 这个托出来要慎重,各个贴吧无脑唱多 财神的小宝贝666 11-1411-14 09:55
- 582 14 [常铝股份吧] 综合判断,这波行情8到10块左右。我买的少 迷人的谷翼扬 11-1311-14 09:55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涨停板! 神舟58号 11-1411-14 09:55
- 75 0 [Resideo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sideo Technolo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山鹰国际吧] 压得死死的,能涨才怪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1-1411-14 09:55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现在靠边停车了,要上车的赶紧。哈哈哈 人抛我接人要我送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世龙实业吧] 有,没戏了,卖不卖呢 俏丽的付柯萱 11-1411-14 09:55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套子,一套二十年 股友5K5Z655998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海锅股份吧] 臭 稀里糊涂16 11-1411-14 09:55
- 29 0 [氧化铝吧] 不敢拉红 股友LEu0EJ 11-1411-14 09:55
- 163 0 [皓宸医疗吧] 都牛市了还不拉升赚大钱,格局打开呀 爱果仁 11-1411-14 09:55
- 43 0 [格尔软件吧] 越是量子计算机实现突破,抗量子密码就是到了刻 基民VD9YzW 11-1411-14 09:55
- 40 0 [四川路桥吧] 开启反弹模式了? 股友6151112T7a 11-1411-14 09:55
- 361 1 [*ST华幸吧]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呀快排到我了吗 卸载账户一股不卖 11-1411-14 09:55
- 181 1 [珠海中富吧] 收盘不下来,下周必下跌!!! 勤俭得小柿子 11-1411-14 09:55
- 42 1 [安泰集团吧] 10分钟净流出2.6亿,你说会有连扳? yuggg 11-1411-14 09:55
- 49 3 [华发股份吧] 娟儿快来做T了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1-1411-14 09:55
- 34 1 [安达科技吧] 马上下杀 越买越涨停 11-1411-1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