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三花智控吧] 里面动韭菜还不跑等四啊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10:07
- 94 3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涨停来的太快了,手贱t飞了一点仓位,大腿 赚点外快充游戏 11-1411-14 10:07
- 86 2 [维远股份吧] 下一个石大胜华!! 股友F5m757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洗洗盘也正常啊,不知道你们在叫什么!直接拉上 文物炒家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只要卖了,模糊就涨 一冲万里Nick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是真能绿,弘源那个是真能 股友I18967380f 11-1411-14 10:07
- 81 0 [莱绅通灵吧] 10块应该有了 等就对了111 11-1411-14 10:07
- 44 0 [拓日新能吧] 当主升浪来的时候就不要怕,越是不敢买的最后都 一无所畏惧一 11-1411-14 10:07
- 135 0 [东方红睿丰混合吧] 通信设备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,经过这波操作目前 有教养的姜泓9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缩量太多 热爱劳动de水瓶座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金螳螂吧] 昨天3.46的今天3.50卖了,3.49又加仓了5000股, 价值风向标 11-1411-14 10:07
- 151 6 [兆易创新吧] 真的让人想笑,别人大涨不跟,也在跌,别人跌的 基民ZK1fbx 11-1411-14 10:07
- 80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、建设、中国银行…都会涨回到净资产之上 挣钱就跑是真理 11-1411-14 10:07
- 104 0 [康力源吧] 涨停涨停涨停,发财发财发财 一起来踩坑 11-1411-14 10:07
- 63 0 [恒力石化吧] 走要绿了 财运成金地若素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太伤了,真的 风趣的章可严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很明显的A杀 远离股市ttt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ST合纵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勤奋的祝源12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三祥新材吧] 不到29步抄底 义无反顾地宙斯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就是一个阿斗 流星发财 11-1411-14 10:07
- 38 1 [节能国祯吧] 下去吧你,别装了 股友3erriR 11-1411-14 10:07
- 221 2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有钱真好888 11-1411-14 10:07
- 63 1 [焦作万方吧] 快十点了 菜鸟弟弟 11-1411-14 10:07
- 45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周五了,怎么说?反转趋势不会被打破吧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11-1411-14 10:07
- 40 1 [医渡科技吧] 还你吗股价存在上涨压力,上涨你吗 股友55g03h9930 11-1411-14 10:07
- 42 1 [ST人福吧] 有病,什么有涨过都跟你没关系 股友QwuhRu 11-1411-14 10:07
- 56 3 [*ST启环吧] 跑了 歌未竟e东方白 11-1411-14 10:07
- 42 2 [古汉医药吧] 2.板块动向:AI应用、上海国企改革、固态电池等 股友v05H267295 11-1311-14 10:07
- 44 1 [美畅股份吧] ,烂泥就是扶不上墙。 有条理的尘光樱11 11-1011-14 10:07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还好意思跌哦,看你到底能跌到什么地步去,总 N牛牛5885 11-1411-14 10:07
- 40 0 [联环药业吧] 世界糖尿病日,预期拉的满满的,没想到是这个熊 天量指标33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A股必上万点 真的是牛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三元股份吧] 感觉要搞事情 人的贪欲与恐惧 11-1411-14 10:07
- 69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今天盘中估值又拉起来2%啦,昨晚暴涨11。太牛了 山间独猫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沃森生物吧] 生物医药行情,没理由压盘 长期主义出奇迹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三江购物吧] 前两天被骂死了,今天都没人骂了 大毛发财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你是假的创新药? 富足的王欢3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挺住,烂庄还想搞点筹码。 股友532535f1O1 11-1411-14 10:07
- 205 0 [九芝堂吧] 卖飞永赚,有钱了去买阿胶黄芪口服液,跌了我再 追主线龙头 11-1411-14 10:07
- 45 1 [哈三联吧] 哈基米,冲啊 股友739873W75Z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走势已经很了不起啊!主力加油拉红 倔强的韭菜帝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海德股份吧] 三德子被嗄腰子了,雄不起来。别太高期待。 谁还值得信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秋乐种业吧] 神龙的孙子,真差啊 willchen2014 11-1411-14 10:07
- 23 0 [衢州发展吧] 回调到2.68再建仓 自信华顺 11-1411-14 10:07
- 48 0 [水产概念吧] 018123股票当中的战斗机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翔丰华吧] 体力这么差吗?冲一下累成这样! 沪深行情 11-1411-14 10:07
- 58 0 [白云电器吧] 加仓吧 wander与狼共舞 11-1411-14 10:07
- 65 2 [碳酸锂吧] 感觉今天多单都是小单,空单大单多。是不是有回 嘻哈江湖 11-1411-14 10:07
- 62 2 [工业富联吧] 明明知道他会回上去但就是看着这跌法难受 灵动机敏的任博弘 11-1411-14 10:07
- 210 5 [*ST国中吧] 离涨停板越来越近了,炒股95%的时候都在等待, 横渡五大洋 11-1411-14 10:07
- 111 4 [格科微吧] 该股一旦启动,到99元才会停止上涨。 三只乌鸦_灰啊灰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欢乐家吧] 完了,解套无望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1-1411-14 10:07
- 75 0 [一鸣食品吧] 昨天追高买入又套上了 股友005l885T37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长芯博创吧] 完蛋了 懒得起名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13.01全清,赚了七个点。空仓过周未 kd88888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无资无量被丢弃了吧 盈腾6223 11-1411-14 10:07
- 55 0 [ST汇洲吧] 上午千万别买等下午在看看检漏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均胜电子吧] 他奶奶滴 股友2272u990K7 11-1411-14 10:07
- 51 1 [百川能源吧] 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1-1411-14 10:07
- 34 1 [润和软件吧] 恶心啊 汤帅聚沙成塔 11-1411-14 10:07
- 40 1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807231l26T 11-1411-14 10:07
- 43 1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没排到,今天没买到就,好东西他你给机会啊 股友783196m5h2 11-1411-14 10:07
- 53 1 [XD浙商银吧] 今天过5天线了。 趟过ETF这条河 11-1411-14 10:07
- 62 1 [北汽蓝谷吧] 西班牙国王看了车和工厂都救不了你。 带头大哥是好人 11-1411-14 10:07
- 61 1 [生物股份吧] 今天有点悬 哈哈哈哈哈韭菜 11-1411-14 10:07
- 68 0 [天奈科技吧] 坚持股这么涨?我不信,这是典型的诱多,该多惨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411-14 10:07
- 837 3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与关联人共同投资公告 上港集团资讯 11-1311-14 10:07
- 942 8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光子转换技术即将面世,理论效率稍逊于钙钛 飞叶摘花 11-1311-14 10:07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厮已经成为空头的工具 将投资进行到底 11-1411-14 10:07
- 38 0 [荣泰健康吧] 26.1又T了一把 瓦尔特太阳能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XD三友化吧] 6.81跑的跑完4.01去了国新能源 奋发的邱美波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拉高出货明显,还不跑等待何时 精准的车三仟 11-1411-14 10:07
- 75 0 [科达制造吧] $科达制造(SH600499)$ 我是我是苗人凤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福石控股吧] 你已经击溃了我的防线,你在给我制造割肉的恐慌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11-1411-14 10:07
- 37 1 [晶泰控股吧] 钟山风雨起苍黄,百万雄师过大江。虎踞龙盘今胜 股友kbzTrB 11-1411-14 10:07
- 57 1 [浙江医药吧] 说明脚是诚实的,手有时候不诚实。投票散户反对 请叫我张婷 11-1411-14 10:07
- 55 1 [*ST闻泰吧] 这…………搞什么,之前一会这个消息一会那个的 黑夜前行 11-1411-14 10:07
- 38 1 [东山精密吧] 绿的我头疼 美丽的章炫莲 11-1411-14 10:07
- 48 1 [京粮控股吧] 你知道什么是不行这就是不行不信你感受感受 股友KJtF2V不是人 11-1411-14 10:07
- 67 1 [海信家电吧] 复制9月后期走势,一路向下到25块附近再次上升 我不是韭菜113 11-1411-14 10:07
- 60 1 [深南电路吧] 虽然是烂泥,开始建个底仓 向前看好运依旧 11-1411-14 10:07
- 70 1 [亚宝药业吧] 康恩贝今天涨停! 磨厉以须 11-1411-14 10:07
- 68 2 [国盾量子吧] 其他量子科技股开始涨的好好的,就这里还有人企 Fu666666 11-1411-14 10:07
- 267 1 [驰宏锌锗吧] 每天跟着量化高抛低吸! 耐心比黄金强 11-1411-14 10:07
- 119 4 [优必选吧] 一家五百亿市值的量产纯机器人公司能有多大泡沫 持有华大三十年 11-1411-14 10:07
- 78 3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起飞 许校长 11-1411-14 10:07
- 1920 41 [舒泰神吧] 有些人太可爱了,明天均线即将多头,一旦形成, 透彻的朱先生 11-1311-14 10:07
- 83 4 [中金公司吧] 牛市旗手,骑哪去了 大作手10086 11-1311-1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