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把它开除出福建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江波龙吧] 香香小弟 无敌风火轮2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就算没有美股大跌,它今天也要跌3个点左右 全部都是红色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总有一天T狗要T飞 刘二牛666666 11-1411-14 09:59
- 45 0 [正川股份吧] 突破洗牌大买,和我玩这手法,我见多了,你看看 本是赚钱命 11-1411-14 09:59
- 73 0 [甲醇吧] 又开始诱多了,无聊。 stock_2025 11-1411-14 09:59
- 47 1 [岭南控股吧] 在这亏20多个点,服了打板都没这么惨过 骑扬州鹤de项羽 11-1411-14 09:59
- 35 1 [晶瑞电材吧] 散户赶紧撤离吧!主力天天出货 有自制力的多雨心 11-1411-14 09:59
- 53 1 [双鹭药业吧] 有没有万手哥点火啊 摘星拿月 11-1411-14 09:59
- 4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弱反弹结束,下周13见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XD贵研铂吧] 是不是有啥事我们还不知道 善良的兰楚20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宝丽迪吧] 看看人家色母。真是不能比啊 股友9f1833259U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天下秀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y6t2005216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东升西落啊,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吗?更要涨了才 龙头尽头是什么 11-1411-14 09:58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托单必破 股友Gf0u9m1172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日最高点已经现身了吗 气宇轩昂的陈 11-1411-14 09:58
- 33 0 [弘信电子吧] 那么多概念你走成这个死样 n163913619278250 11-1411-14 09:58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自带人气的股,不怕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1-1411-14 09:58
- 72 1 [京东方A吧] 有可能3.5,甚至更低,千万不能买,京东方会不 股友05867t1g12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票能涨到50,大家快来买 知行千万要合一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抚顺特钢吧] 心电图感觉快死了 福宝宝rachel 11-1411-14 09:58
- 66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在抖音快手B站做些软广告把进酒拿下股价 股友Of17650238 11-1411-14 09:58
- 44 0 [大北农吧] 还是坐不住,稍微一涨,立马跌过来 张仙升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完了,快跑 股友fzeC5S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你真是太优秀了,上蹿下跳 股友1H69352L90 11-1411-14 09:58
- 46 0 [上海凯宝吧] 啥也不是 智慧的冷睿博1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即使是垃圾股,多少也要点垃圾袋的脸面吧! Wylz6173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英维克吧] 这种科技涨停了,丝毫溢价没有 向鸿擒龙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新宙邦吧] ,真服了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1-1411-14 09:58
- 56 0 [中伟新材吧] 典型的高毅式出货,估计港股基石高毅赚了差价就 红马甲0002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*ST金科吧] 完全焊死了,进不去了 一望无边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xYFpER 11-1411-14 09:58
- 63 1 [贤丰控股吧] 等着砸盘买入,快砸,拉红就卖些,3.85已经卖出 恭喜有余de凌康 11-1411-14 09:58
- 78 1 [瑞丰光电吧] 周六瑞丰不涨停,我直接清仓瑞丰 卖钩子的龚老六 11-1411-14 09:58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估计下午跌停 专抓牛股 11-1411-14 09:58
- 212 5 [超讯科技吧] 每天上蹿下跳看着吓人,其实这一个礼拜也就跌了 滴水湖钓鱼佬 11-0511-14 09:58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涨上去让他们打脸哈哈哈 股友65h216a728 11-1411-14 09:58
- 27 0 [药易购吧] 拉萨五虎,今天还不是照样上涨 稳别追 11-1411-14 09:58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慢慢地跌到50(每天跌3%左右),这就是主力的算 风向标_科技版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完了吃大面了 割禾用大锯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难道要st了? 忆蘭珊 11-1411-14 09:58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航空电气系统对接低空经济风口,磁悬浮电机 股友363X12798o 11-1411-14 09:58
- 57 0 [摩尔线程-U吧] 才这么点,肯定没戏 股友PaVTvf 11-1411-14 09:58
- 70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大宗交易目前亏了1500多万了,怕啥 种豆南下 11-1411-14 09:58
- 48 1 [华发股份吧]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阴阳的交合9 11-1411-14 09:58
- 46 1 [ST三木吧] 今天走的很明智,人不能太贪心。 猫的来临 11-1411-14 09:58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真的跌到抑郁了 我只唱多不唱空 11-1411-14 09:58
- 91 3 [广东建工吧] 中标工程订单排到2030年…… 越来越友 11-1311-14 09:58
- 665 25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:安泰集团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安泰集团资讯 11-1311-14 09:58
- 83 3 [海润1吧] C27这老兄别没用东西,谁要看你这乱七八糟东西 kD都来看 11-1311-14 09:58
- 49 0 [和林微纳吧] 每天都是跌三个点起步 专注的常宝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复制平潭发展!YYDS!!! 股东之三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渝三峡A吧] 割肉快跑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*ST赛为吧] 被洗了 我叫李不白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天健集团吧] 回补缺口 SpaceXXX008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欧普康视吧] 大盘逆子 西门吹雪3118 11-1411-14 09:58
- 3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就是希望股民们割肉出场 股友i176787d22 11-1411-14 09:58
- 73 1 [万盛股份吧] 豆包查了一下,这货的五氧化二磷没涨价,怪不得 包容的苹果 11-1411-14 09:58
- 231 1 [天润乳业吧] 润子我们可以大大方方的红一下吗?不要这么拧巴 明亮的孙柏1 11-1411-14 09:58
- 68 1 [精工钢构吧] 真是跟对概念跟对板块才是王道。 无语被套得 11-1411-14 09:58
- 74 5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涨了多少? 天天向上拿涨停 11-1411-14 09:58
- 101 1 [崇德科技吧] 完美接回了 明诚假期旅行社7480 11-1311-14 09:58
- 233 1 [翔港科技吧] 拿住筹码,别被洗出去了! 股友833Z625r30 11-1311-14 09:58
- 26 0 [太辰光吧] GB退市吧 sstt双环 11-1411-14 09:58
- 67 0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这个一天行情啊 股友N93508339D 11-1411-14 09:58
- 30 0 [赛力斯吧] 没人玩了,这成交量 明明就很忙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小鸡你看到了吗,亚太不是区,亚太不是 一股不卖等回本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ST云动吧] 画图呢、只能慢慢等 风风风起 11-1411-14 09:58
- 21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,,不断创新,扶摇直上5000点 涨停板上再涨停 11-1411-14 09:58
- 133 0 [三力士吧] 三力士属机器人概念,近期塑料价暴涨。 普度众生1699 11-1411-14 09:58
- 71 0 [中源协和吧] 五个涨停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1-1411-14 09:58
- 52 0 [中青旅吧] 即将达成共识! xianjuyin 11-1411-14 09:58
- 58 0 [老百姓吧] 今个儿吃错药了,融资盘增加挺多还涨,早知道不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11-1411-14 09:58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弄根假阳线骗人收割,股价天天跌 富联做二块的t 11-1411-14 09:58
- 547 0 [浙江黎明吧] 量化gou 股友17W16e9990 11-1411-14 09:58
- 38 1 [通源石油吧] 真难 是否告诉我涨停 11-1411-14 09:58
- 84 1 [美的集团吧] 这前天80.5出了,78.85接回来,今天80.4又出了 富可如意de晓彤 11-1411-14 09:58
- 124 5 [东材科技吧] 21的本,一直没动,能加仓吗 勾壮我跟你拼辣 11-1411-14 09:58
- 48 1 [沪上阿姨吧] 佩服,真的妖娆,雪王自愧不如 抑郁炒家 11-1411-14 09:58
- 41 1 [英唐智控吧] 典型的A杀 八五8585 11-1411-14 09:58
- 79 3 [清水源吧] 今天不上20我倒立洗头 钱到家2025 11-1411-14 09:58
- 52 1 [贵州燃气吧] 长春又涨停了,都带动不了你一个涨停 股友13u258h098 11-1411-14 09:58
- 47 1 [中创环保吧] 昨天割了你别扯蛋啊? 稳定的常翌素 11-1411-14 09:58
- 207 1 [山东赫达吧] 山东赫达:融资净买入80.52万元,融资余额1.44 山东赫达资讯 11-1411-14 09:58
- 584 3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子公司仲裁纠纷达成和解,重大进展引市 股友5h35U77361 11-1411-14 09:58
- 372 10 [大东方吧] 记住了,下次不要碰庄股!被套的家人们,大东方 大曾子来也 11-1311-14 09:58
- 237 3 [通达创智吧] 这票还得谨慎点,暂时不做他 布林哥小迷弟 11-1311-14 09:58
- 74 0 [小方制药吧] 财务报表越是靓眼的,只要一公告,大多数还是跌 股市新手评论家 11-1411-1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