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信宇人吧] 出了,换先导,追龙头,希望把信宇亏的赚回来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多晶硅吧] 无所谓了,只要后边能跌就行,等着吧。我躺平了 贪狼孤夜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沪银吧] 富人都买白银了,我这穷人踏空了死活不肯下去啊 Jackie10000 11-1411-14 10:02
- 159 0 [科博达吧] 都在炒玄学,这种最近没戏的 股友qMky25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哎,外面大好市场 股友303180dz07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光大银行吧] 再不雄起一波牛市要结束了,冲! 目标牛散 11-1411-14 10:02
- 74 0 [一鸣食品吧] 主力给到19块钱 学习纪律先行0 11-1411-14 10:02
- 83 0 [北玻股份吧] 股东大会? 奇妙的幸福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死瑞, 股友687p7P5065 11-1411-14 10:02
- 48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个国防妈的最坑人 心想的阎芝 11-1411-14 10:02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涨不过别人.但肯定跌得过 股友3O3n779968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中能电气吧] 这股性太差,昨天就跟你们说了,昨天我保本就走 消息人士的爸爸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跑了!这股己没前途了 股友eolQuV 11-1411-14 10:02
- 55 0 [ST恒信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1-1411-14 10:02
- 118 0 [科蓝软件吧] 小蓝机器人确实是华为鸿蒙系统实际需要的载体, 我中有你么 11-1411-14 10:02
- 67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每次纳指下跌后看到那么多买单在托着,我都感觉 基民V0hwiP 11-1411-14 10:02
- 65 2 [盐湖股份吧] 不科学啊 火火兔哈哈哈 11-1411-14 10:02
- 57 1 [深圳能源吧] 各种死叉,怎么涨 夜孤狼 11-1411-14 10:02
- 43 1 [灿能电力吧] 昨天姐姐让你们换亿能,有几个听姐姐的 股姐挺你 11-1411-14 10:02
- 50 1 [九芝堂吧] 今天要是板上,就能连板了 三分运气七分卖 11-1411-14 10:02
- 96 5 [澳柯玛吧] 满仓操作 富水长流8 11-1411-14 10:02
- 92 1 [花园生物吧] 上车 紫簫真人 11-1411-14 10:02
- 37 1 [健康之路吧] 各位,说说从5.3~5.88。能不能做T,有技术的过来 国庆1 11-1411-14 10:02
- 2185 0 [新奥股份吧] 客户引领 创新驱动,新奥股份双榜彰显服务标杆 新奥股份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丹娜生物吧] 能板吗? V_daojdem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减点股票制造恐慌想达到洗盘的效果。庄家,你也 豪迈奔放的疏影5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中国银河吧] 吊主力的 创新的戚全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皖能电力吧] 补缺口 道7771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泰格医药吧] 每天都是海量砸盘,管饱管够, 吉风吉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冠城新材吧] 两万多手都接完了 股友5C29l13562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卖了安泰,选择了你,希望你给力些,冲 花果人王 11-1411-14 10:02
- 66 3 [股市实战吧] 三诺生物[主力][发财][上涨][火箭][胜利][色]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11-1411-14 10:02
- 38 1 [三只松鼠吧] 科技最多反弹我认为三只松鼠3天内必10个点大阳 发誓要挣1000W 11-1411-14 10:02
- 40 1 [天际股份吧] 莫非要涨到100 每天赚它俩个点 11-1411-14 10:02
- 59 0 [*ST威领吧] 这个股就是不涨停不停涨 超级成长为皇 11-1411-14 10:02
- 42 1 [上海沪工吧] 放心加仓 小萝卜头铁 11-1411-14 10:02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得我想吐 木木日志 11-1411-14 10:02
- 116 4 [深南电A吧] 即使拉涨停也是篮板,看看有没有割的大韭菜进来 大钱赚小钱大概率 11-1411-14 10:02
- 86 4 [苏宁环球吧] 我走了,主力拉吧 轻松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02
- 42 1 [阿石创吧] 福建股就是牛啊,可惜啊石别人不认你 广东十虎之四眼虎 11-1411-14 10:02
- 185 4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我发了个下跌中继,被人骂惨了。只要你们能 四海逍遥veaeru 11-1411-14 10:02
- 43 2 [多氟多吧] 今天跌停了@养家心法之格局我替你喊了今天 少氟少 11-1411-14 10:02
- 71 1 [华泰证券吧] 王者归来 缺钙的汉子 11-1411-14 10:02
- 69 2 [中芯国际吧] 季报业绩说明会进行中。坐等好心人及时播报核心 蝉声沉落 11-1411-14 10:02
- 201 3 [运达股份吧] 只要是社保进的股你就赶快出就好了社保进场一年 何必为难自己W 11-1311-14 10:02
- 68 0 [晶方科技吧] 彻彻底底服了! 不想做坏蛋 11-1411-14 10:02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九转反转昨天是9,还好昨天卖了。 股友092q36P220 11-1411-14 10:02
- 44 0 [世龙实业吧] 不要接主力出货了!!! 悟道之极尽升华 11-1411-14 10:02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满上满上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向日葵吧] 20CM 反跌者TP 11-1411-14 10:02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为何一下子变成拉圾了? 股友h565O83019 11-1411-14 10:02
- 110 0 [佛塑科技吧] 天天涨,拿得心慌,今天终于卖飞了 小熊猫666 11-1411-14 10:02
- 54 0 [运机集团吧] 下班,下周再看了 无糖咖啡3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时空科技吧] 继续起飞,下午涨停,目空一切!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02
- 90 1 [景旺电子吧] 有没有大佬教教小白,这个股大概多少才适合进 股友L9671n5383 11-1411-14 10:02
- 128 4 [永泰能源吧] 感觉要涨停的! 股友0255k16i31 11-1411-14 10:02
- 203 5 [生益科技吧] 走了!!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账户 土豆哥不喝 11-1411-14 10:02
- 66 2 [平潭发展吧] 卖点成买了 基民11Ll329397 11-1211-14 10:02
- 60 0 [新华都吧] 福建板块起飞了还有一些带统一字眼的统一股份漱 cjngdg 11-1411-14 10:02
- 39 0 [ST豆神吧] 垃圾 雨夜聆风aaa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*ST华幸吧] 今天晚上挂个隔夜单,看能进不 憨态可掬的冯昭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差9分钱你不涨停什么意思? 股友12551A2a07 11-1411-14 10:02
- 290 0 [运机集团吧] 期待29.5附近有加仓的机会,谢谢 迷你万花筒 11-1411-14 10:02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换海马是真爽 蓝色天空2581961 11-1411-14 10:02
- 42 0 [银之杰吧] 加仓 金融巨鳄2026 11-1411-14 10:02
- 42 0 [顺鑫农业吧] 还是去量子科技 股友2I809r2290 11-1411-14 10:02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可惜,昨天卖了,只有看戏咯,等到放量再考虑进 巨子之怒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均胜电子吧] 跌的好,请继续你的表演,我等23开始建仓 勇于拼搏之卷心菜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和而泰吧] 不论你怎么洗,我都不会出,要么退市,我不要了 萌面大鸽 11-1411-14 10:02
- 148 0 [妙可蓝多吧] 走你,清仓 股友1Y255V3713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方正证券吧] 你爹都涨上去了哟 奇异的希羽岚梦2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10.6卖了就起飞,优秀 赚一百个涨停板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ST洲际吧] 板了 活泼的陶楚谷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盘龙药业吧] 主力够毒,我喜欢 胜必达 11-1411-14 10:02
- 237 0 [石头科技吧] 【天猫双11】小家电品牌销售榜 投行小師弟 11-1411-14 10:02
- 48 1 [衢州发展吧] 看样要破新低了。 龙井茶龙井井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金陵体育吧] 我先出一半,这垃圾,不可靠 炒股差不多 11-1411-14 10:02
- 128 0 [奥飞数据吧] 有毛用么? ycx37888 11-1411-14 10:02
- 92 0 [江铃汽车吧] 同我攻 誒謓説 11-1411-14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的真好,你们还不快去接盘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东材科技吧] 阴跌才刚刚开始 股友jgffc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凯盛转债吧] [惨!关灯吃面] 谦虚谨慎的人9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洗盘,周一应该就是一字开 我与龙头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前高那上影线的压力太大了! 一000000一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穷比庄还玩马,去玩脑科股份吧……看看你那穷脑 峰清y 11-1411-14 10:02
- 59 0 [天工国际吧] 钢铁板块都是上涨的,这股倒是缩头乌龟一样的, 人间尘缘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开盘就割,不敢买了,这大盘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积木0 豆包丶 11-1411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