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汉森制药吧] 蓄力 道勋支持掌厅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涨停纯属意外 樂陽陽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美年健康吧] 别在这股浪费时间了,都来华夏幸福,华夏幸福解 英姿飒爽的爱芸菲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渤海汽车吧] 你个怂货软蛋,海马汽车已经破十一元了,真给北 跨越的墨客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真倒霉,垃圾股,,谁也不跟只跌不涨 基民fb5bG6 11-1411-14 10:06
- 150 3 [世运电路吧] 一个月前世运电路46的时候,股拍里面曹茂桂老师 创新的马卓婷 11-1411-14 10:06
- 109 7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又是大绿棒子,美哉 大溪水鑫鑫 11-1411-14 10:06
- 240 2 [睿创微纳吧] 看来砸盘远远还没结束 股友026223V5Z3 11-1211-14 10:0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该股已s,天天跌 股友75K986572g 11-1411-14 10:06
- 52 0 [开能健康吧] 别下手,会破8元 秀丽的何舒茜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把近期出现各类老湿,砖家,膏手通通拉黑,股吧 拿的住才能不被割 11-1411-14 10:06
- 197 0 [工业富联吧] 同志们撤退吧这些货开始干活了能有啥好事 小事淡定平常心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龍鸡金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太弱了,我100手给主力砸晕了。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11-1411-14 10:06
- 56 0 [普冉股份吧] 华海诚科收购大跌,这个货也是 干活的固话9513 11-1411-14 10:06
- 50 0 [中粮糖业吧] 二波走太急太猛了,这么急干嘛, 知天命111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五粮液吧] A股建议90%的散户朋友不要玩,让机构游资去玩。 汪老割 11-1411-14 10:06
- 271 0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幼儿园里的老股民 11-1411-14 10:06
- 94 4 [ST百灵吧] 继续跑路一万股 咘咘的大房子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华统股份吧] 华夏幸福都涨停了 量化交易小散户 11-1411-14 10:06
- 3661 15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今天 SRmile_0718920 11-1311-14 10:06
- 60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港股只有3个特点:1.跟着药明,但跟跌不跟涨 金银善贾的弧光 11-1411-14 10:06
- 226 0 [蓝天燃气吧] 永远都是垫底,涨垫底,跌第一 刚出坑有掉坑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淬褪,淬褪,主力不会为炼一炉废钢而又伤了自己 金韦谷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康强电子吧] 一天换手百分之几十,减一点就这样,不要怕,该 超小小散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没人主动买阴跌 股友LGzUco 11-1411-14 10:06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要上市了,东华软件与摩尔线程有重要合 强我中华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重组是必然的,合规要求比较多罢了。 纯真质朴的马淼洋 11-1411-14 10:06
- 44 1 [中泰证券吧] ,是谁在砸呀。 舒缓的庄全 11-1411-14 10:06
- 40 1 [四维图新吧] 20万散户等了4年主力来抬轿子, 如此星辰非昨夜 11-1411-14 10:06
- 39 1 [迪普科技吧] 无量 股友1V8zul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春晖智控吧] 留下发财 丢了情绪拥抱纪律 11-1411-14 10:06
- 179 0 [渤海轮渡吧] 看看海峡再看看你啊 亲切的祝寄琴 11-1411-14 10:06
- 52 0 [贵绳股份吧] 涨涨吧,公司这么弱么,没有想拉高减持的么 招财进宝618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透顶 麦克疯521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这走势要么顶天立地要么痛哭流涕 醉酒的人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蒙草生态吧] 4.38司三巴,都学会偷偷骂人了啊 股友053Cq16751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苹果吧] 9580-8580=1000点,这个空间也够主力反手吃一波 稳赢_2026 11-1411-14 10:06
- 88 1 [锦富技术吧] 有突发情况,盖着没公告谨慎持有。信息滞后 股友806873DD59 11-1411-14 10:06
- 130 6 [众捷汽车吧] 都是唱空的,那就对了,我胆子大反着来,今天拉 以前是疯子 11-1411-14 10:06
- 407 1 [悦康药业吧] 我能说我错过了牛市吗? 狼哥威武 11-1311-14 10:06
- 658 20 [兴森科技吧] 下周一个低开,开始一段下跌行情。今天算诱多行 无畏的温若巧 11-0711-14 10:06
- 157 0 [益生股份吧] 不好好研究公司,天天研究歪门邪道 秀丽地一枝花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A古的牛市是因为大家都觉得是牛市 有专注力的颜湘5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标准的恶庄啊,一把就基本全套了,它这么砸盘自 股友H4rQHF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中国武夷吧] 国企武夷每股的净资产是私企三木的两倍,股价应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看了一眼,今天港口板块也很强,叠加强势的海南 红尘赠我三尺剑 11-1411-14 10:06
- 79 0 [益民集团吧] 百货的边角料,民字辈的费物!!!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*ST易录吧] 上边的套牢盘不消失不会涨的 佛心臭女人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DCU 环岛的小草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福建水泥吧] 这是水泥还是烂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Tk9952668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翔宇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丹娜生物97.9815.56%东富龙18.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退市华嵘吧] 牛逼,不会要出消息了吧? 翻身逆袭小丸子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海航控股吧] 卖飞了1.84估计要下个月能回来 前前程似锦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跟华为有牵连的股比套 雷小米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拓日新能吧] 现在不会玩了! n450613689752474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终于要动手了 欢快的冷婕 11-1411-14 10:06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就是炒字的日子,给我冲 劝余放下手中沙 11-1411-14 10:06
- 39 1 [百川能源吧] 拉不上去啊 采尼和尼采 11-1411-14 10:06
- 117 1 [道道全吧] 感觉那里出了问题 梦想者的力量 11-1411-14 10:06
- 61 1 [*ST发展吧] 真是醉了,你点妖性都没有 北山大王 11-1411-14 10:06
- 88 3 [上海石化吧] 你半小时能站稳2.88我就不卖了今天 斑马2021 11-1411-14 10:06
- 62 2 [山河智能吧] 同志们山河智能已经彻底没救了,跑吧,不跑最后 深谋远虑的卓华5 11-1411-14 10:06
- 1768 5 [包钢股份吧] 纯钍的价格 精彩年华桐 11-1411-14 10:06
- 153 2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融资净买入248.37万元,融资余额17.2 中科创达资讯 11-1411-14 10:06
- 217 2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信邦智 信邦智能资讯 11-1311-14 10:06
- 123 2 [国新能源吧] 还以为减持前至少要涨到4元,我才买回来,结果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1-1311-14 10:06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调整两个月了,创不出新高了 平心投资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浪潮软件吧] 跌停吧,亏损垃圾股 金石为开7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极智嘉-W吧] 低开高走吓走散户 仓储robot研究所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涨的有点纠结 敢作敢当的尘念8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浙江建投吧] 被板块带起来的,还是一副死样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一个星期过去了,跌了10个点,白干 股友K535605L87 11-1411-14 10:06
- 60 0 [派能科技吧] 跌的板块你都跟大涨的你是一个也不跟 我不知道要取个什么名好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!!!! lsmart 11-1411-14 10:06
- 24 0 [XD上海电吧] 把12日的阳线跌没了,哪里是尽头。 逐利狙击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操,怎么回事,昨天买入,今日就大跌。 hxy3130113242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永太科技吧] 小小永太,向我石大爸爸跪下! 股友381g205V10 11-1411-14 10:06
- 201 1 [万通发展吧] 坐等那些天天看跌停的来结账 鑫乄鑫 11-1411-14 10:06
- 58 2 [沙河股份吧] 估计-5%还不止,直接先奔下面补第一个缺13.99去 股友9563G53F12 11-1411-14 10:06
- 57 1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证券S垃圾,垃圾,垃圾 欢欣踊跃de小棉袄 11-1411-14 10:06
- 85 2 [金陵体育吧] 放量拉高,还有若子觉得是诱多的话,建议销户 涨停前夜Lucas 11-1411-14 10:06
- 3512 1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 兔兔柯玥想你了_69exub2v267 11-1311-14 10:06
- 89 2 [北京君正吧] 还好100块的时候卖了,等收盘90块的时候再买回 股友o6wbHK 11-1011-14 10:06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半小时内十亿成交,记忆中是近几年记录最高记录 珠江河畔 11-1411-14 10:06
- 75 0 [药师帮吧] 抛盘很重啊,估计肯定是有机构在出货了,但公司 股友b8LtNC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模拟盘绝对是 股友5711z68i98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奥雅股份吧] 回本了没跑,又埋回去了 销户倒计时l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