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玲珑轮胎吧] 增持完了,还要坑一下散户 股友6KqLaU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科隆股份吧] 这段时间利好,你别怂啊 香水百合股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破位下跌,没戏了 n142839135898b2f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又是个大顶打出来了 功夫赌徒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郑州银行吧] 涨两分算我输 三安暗黑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环抱统一中国,跨年妖龙涨起来 南玲故事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江特电机吧] 对比同行业最弱的一个 股友91Lg585217 11-1411-14 10:10
- 58 2 [吉鑫科技吧] 全是大单在卖,慢慢出货 蜗牛养家 11-1411-14 10:10
- 69 3 [奥普光电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一定会涨停的 中华水韭 11-1411-14 10:10
- 214 1 [迈克生物吧] 公司是否有并购重组计划 迈克生物股友 11-0711-14 10:10
- 324 3 [江南化工吧] 公司最近忙于搬迁,再加上急于收购顺安爆破100% 看它们如何演戏 11-1311-14 10:10
- 52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咋那么多个亿压单 温馨健康 11-1411-14 10:10
- 56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专控指数, 股友G16306h873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调整至少持续到本月底 风云山庄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万事利吧] 筹码指标不骗人,双峰对立高抛低吸!高点抛了净 v8fc6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大家都知道的叫机会?那叫鸡屁股 打爆空头123456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宝泰隆吧] 星期一还会跌一下 椅子有人坐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穷庄做t改了吗,先砸再拉 股友5v06919h31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12.50出来了,落袋为安。 lylwxx4709 11-1411-14 10:10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去德艺文创,比他强多了 有毅力的峰蓝星17 11-1411-14 10:10
- 43 1 [凯盛新材吧] 恶心真的恶心 小赵怕2065 11-1411-14 10:10
- 115 4 [欧菲光吧] 大哥二哥直接涨停了你还在这里墨迹什么 聪明的乔雪梅 11-1411-14 10:10
- 59 2 [豪威集团吧] Bk0451,板块方向已明,国家战略!!!!!! n968413811581194 11-1411-14 10:10
- 244 1 [国元证券吧] 发现没有,从上月14日莫名其妙摸了一下涨停,最 股友8983256nP0 11-1411-14 10:10
- 38 1 [云天励飞-U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 股友CoNLta 11-1411-14 10:10
- 87 3 [一博科技吧] 早上深蹲,做个隔日t也不错 吃肉的九才小白 11-1411-14 10:10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这货这几天是控盘吗?不上不下的,真难受 待花开就好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南京商旅吧] 你属最lj 股友1f797U7511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,一点火秒跟 金牌理赔员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太力科技吧] 又开始下跌表演了。 股友kPV53r 11-1411-14 10:10
- 204 0 [佳创视讯吧] 上面抛单这么重,还想涨? 悟道2025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ST新华锦吧] 漂亮 动力火車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矩子科技吧] 不割肉就退市了 势向上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中国武夷吧] 主力,本仙已经跟着散户跑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世龙实业吧] 涨停走了哈哈 东南西北2321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国投电力吧] 跑 股友5at2388558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弘元绿能吧] 一百万手封住了 时尚的高昆1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特一药业吧] 前天死亡换手不死必成妖 股海云哥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三六零吧] 13.3接盘了100股这下完蛋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3.56卖不完根本买不完 歙岭山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京北方吧] 23多的本,诶 小王奥利给 11-1411-14 10:10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83.88,十年大顶 买进就连板 11-1411-14 10:10
- 34 2 [清水源吧] 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海新能科吧] 海南 追觅0730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物极必反 独善其眚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快撤 股友28f2310P70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深城交吧] 割肉吧 股友51t602069H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焦煤吧] 多头真是让我笑死了 伊萨格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大东南吧] 还好卖了侬又买回了诺德 小杰选股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垃圾加油 老巴巴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太不容易了,抢了三天,今天最后一天终于卡点抢 股友18A27h0376 11-1411-14 10:10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一直出货的主力 又傻又蠢的钱多多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天保基建吧] 到今天还资金流出,垃几都比你走的好,补瞌睡去 丙火甲木一路红 11-1411-14 10:10
- 47 1 [松发股份吧] 今天能红不 股友N3Y1075772 11-1411-14 10:10
- 111 1 [中恒集团吧] der 来财涨HAHAHA 11-1411-14 10:10
- 65 1 [ST宁科吧] 栏板很正常,慢慢烂 遁入道门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长虹美菱吧] 能不能来两个大长腿 逢仓必红 11-1411-14 10:10
- 47 1 [新特电气吧] 真有小孩天天哭 可爱的盛港 11-1411-14 10:10
- 31 1 [富士达吧] 陕西板块!懂的都懂 出色龙 11-1411-14 10:10
- 68 1 [XD贵研铂吧] 18卖的,虽然没卖到最高,但是还不错,赚了9毛4 金鳞龙 11-1411-14 10:10
- 165 9 [恺英网络吧] 长期看空,短期着涨,今天可以进场了! 奋力拼搏de萧峰 11-1411-14 10:10
- 202 4 [维宏股份吧] 我昨天说了必大跌,今天会踩12个点跌幅 抄底的耐力神 11-1411-14 10:10
- 57 2 [华统股份吧] 不是马上大解禁吗,应该快跑啊,怎么还能涨? 股友38i517q527 11-1411-14 10:10
- 292 7 [潍柴动力吧] 2千万全部套牢,我完了 一亿股潍柴 11-1411-14 10:10
- 471 7 [皖维高新吧] 这股罕见涨停,能再破纪录连板吗? 大A股永远3000点 11-1311-14 10:10
- 2606 3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大宗交易成交5.00万股 成交额678.45万元 赛力斯资讯 11-1311-14 10:10
- 178 0 [德迈仕吧] 开始玩汇川那一套企业管理模式和资本运作了 浙里是小苏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中一科技吧] 该你今天涨停了 灵活的唐博弘1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探路者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今天就走了吗 纯真质朴的幽篁4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巴西ETF华夏吧] 还有不怕死的。 专做外围ETF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ST合力泰吧] 每人买一些就上去了 红一十三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!愿留下来的发财吧!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再次奉劝大家不要做接盘侠。 洒脱的邓舒茜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涨没带着我阳天帝大涨,跌也不能带着我阳天 叶逍遥丶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你抽风吧,昨天把你出了你今天就起来了,快点下 快点梭哈被套 11-1411-14 10:10
- 7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牛气冲天的节奏哇,准备开始建仓 基民0197G51h21 11-1411-14 10:10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格局了3个月,走了立马回血,还好割得及时,科 股友98K28M8058 11-1411-14 10:10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单拉,大单砸...发套 Leo666 11-1411-14 10:10
- 50 1 [南京公用吧] 你什么时候能上去呀公公? 宁沐子 11-1411-14 10:10
- 38 1 [格力电器吧] 我回来啦,你可以跌啦 打舒克的飞机 11-1411-14 10:10
- 36 1 [合盛硅业吧] 出货了 湖北宋宇飞 11-1411-14 10:10
- 69 2 [宝信软件吧] 你只要敢涨我就立刻抛完跑路。 足智多谋的静影3 11-1411-14 10:10
- 83 3 [安泰集团吧] 回封吧 涅槃刺客 11-1411-14 10:10
- 210 7 [浙江东方吧] 它是不是摩尔线程的股东,会不会赚大钱?11月24 股友5o277352y2 11-1411-14 10:10
- 22 0 [德林控股吧] 菜鸡不在其他人没什么战斗力啊 EqualThanatos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龙一大哥这个熊,板块没看头了。基哥要硬起来呀 孤_狼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闽发铝业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多多毛毛票 11-1411-14 10:10
- 127 0 [康泰生物吧] 建一成仓 一天六包烟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