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Ep09HY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北京君正吧] 还要跌 有耐心的尹宸2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中交发展吧] 这主力不行,只抽了一次疯,多抽几次直到散心崩 股友73751C3Y75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时空科技吧] 昨天设置了跌幅1%就抛,坑爹的 灵泽168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可喜可贺但可悲 有专注力的颜湘5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怡球资源吧] 呵呵看来0.45是过不去了呀! HX3197094355793392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主力的操盘手法相当阴狠,短期没戏了,小割离 金边罗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大的利好,涨二个点就走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10
- 70 0 [Delek US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elek US Holding资讯 11-1411-14 10:10
- 55 0 [XD福龙马吧] 躺平了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“指增”朝夕——鹏华超额收益“指”南 鹏华基金 11-1411-14 10:10
- 217 2 [上证指数吧] 11.14周五早评:低开震荡不改中枢格局,耐心等 吾Gu丰登 11-1411-14 10:10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做t的又拍大腿了 股友8815o2803o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进来还以为能抄底,没想他没有底, 沉淀岁月 11-1411-14 10:10
- 166 3 [锌业股份吧] 清仓了,正好做到前高,,,,离开黄色均价线太 华尔街一一哥 11-1411-14 10:10
- 90 3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开始当龙头了吗 我要吃兔兔 11-1411-14 10:10
- 104 1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:融资净买入65.49万元,融资余额4.78 顺鑫农业资讯 11-1411-14 10:10
- 647 5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收盘后的:AI+疗愈|星网锐捷重磅发布行业首 你才到碗里去 11-1311-14 10:10
- 3579 15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我这次 复利稳仓 11-1311-14 10:10
- 25 0 [多氟多吧] 完啦 点点流氓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洪兴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拉萨这些兄弟真的傻 股友015808n2q2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坑锅 股友61a8279r35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和而泰吧] 散户赶紧卖吧,你不交出筹码,主力怎么有心拉板 一路向阳勇闯大A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凯盛新材吧] 这是要奔地板去么? 聚财蚂蚁哥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华宏科技吧] 坐等起飞 股友75u32W8190 11-1411-14 10:10
- 26 1 [大明电子吧] 庄家,千万别碰,自讨苦吃,等等多观察观察再定 股海拾运 11-1411-14 10:10
- 46 1 [海航科技吧] 上涨的时候唯唯诺诺。。下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11-1411-14 10:10
- 50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哈哈下周四就会红了规律就是这样 最强韭菜菜 11-1411-14 10:10
- 84 3 [海南发展吧] 这是要涨停啊,追啊全仓梭哈 股友05C33079w0 11-1411-14 10:10
- 50 1 [数据港吧] 春节后DeeSeek出来的时候市场疯狂,千问全球市 感悟青萍之末 11-1411-14 10:10
- 169 2 [天龙股份吧] 快起来 股友L10906q795 11-1411-14 10:10
- 47 1 [世纪华通吧] 被主力教育的新进资金清仓抛尾货砸出来的坑 股友7R179G5023 11-1411-14 10:10
- 55 1 [隆平高科吧] 荃银高科才是真龙 木容奕 11-1411-14 10:10
- 38 3 [证券Ⅱ吧] 这垃圾板块不配上涨 文哥3buk6t 11-1411-14 10:10
- 67 2 [大西洋吧] 走弱了 气宇不凡的布布 11-1411-14 10:10
- 49 1 [京东方A吧] 呵呵,还有上涨的念想吗 W坚强_一定要坚强 11-1411-14 10:10
- 228 4 [肯特催化吧] 看我发的方法,你再试试? 追风少籹 11-1311-14 10:10
- 122 1 [溢多利吧] 今天创业板涨了2个点,溢多利涨了几分钱。看似 股友o71KFy 11-1311-14 10:10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倾国倾城的范美波 11-1411-14 10:10
- 52 0 [江龙船艇吧] 中国目前领海面积约有473万平方公里,大股东低 浦北小哥2318 11-1411-14 10:10
- 63 0 [龙江交通吧] 一个点是它的极限 驭风而行丶 11-1411-14 10:10
- 131 0 [华夏航空吧] 滑下航空,你不滑下我真不适应 股友51m23g5582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 俊逸超凡的黎子轩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冲上去啊宝 村口老王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日游又跌 股友9017k96Q95 11-1411-14 10:10
- 183 0 [保险Ⅱ吧] 拉指数对象!你上涨大多数票下跌,你下跌陪你下 股友rXMjz0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苏宁环球吧] 该轮到你涨停了 经纶富贵得邀月 11-1411-14 10:10
- 55 1 [上工申贝吧] 耐心等吧,所有股启动前都是这种样 灰风wind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英科医疗吧] 40.5已经全仓了,加油给我破42 股友13993C9U02 11-1411-14 10:10
- 52 2 [龙溪股份吧] 下来,让我上车 股友87c69n2697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耀皮玻璃吧] 感觉要跌停了 股友i1187169H5 11-1411-14 10:10
- 79 4 [北京君正吧] 哭了,91.5加了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411-14 10:10
- 74 1 [上海石化吧] 垃圾上海 巴布任扣布 11-1311-14 10:10
- 3442 16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再加 长盈_portfolio 11-1311-14 10:10
- 217 1 [睿创微纳吧] 你不是卫星互联吗?? 你如何库呃回复8691 11-1211-14 10:10
- 31 0 [中核科技吧] 完了完了,这回真要回村要饭了! 股友367V2t7329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TCL中环吧] 量能不够,打不上去。 老登赛道老韭菜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是 四个2带俩猫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维信诺吧] 熟悉的感觉t佬大军又开始忙碌了 st软饭弟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换香港科技ETF,一直比这货强 就这样成了股东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海马终于又站上涨停板!!! 熊心牛途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低价买进下午快收盘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拉高到那时 天收芒果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东阳光吧] 飞翔在文明的天空立足于坚实的基础 股友1511流光30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要连续下跌2个月 股友W08178r263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不幸了! 十分之一导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*ST华西吧] 没救了 钧888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孚日股份吧] 这货确立跨年妖慢慢成型了 深奥的林雨2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中核科技吧] 妈的 煮火锅吃 11-1411-14 10:10
- 51 0 [弘元绿能吧] 主力你赢了,走了4分之3。反复炸板。不陪你玩了 山崎龙二 11-1411-14 10:10
- 180 0 [燕京啤酒吧] 不能借酒浇愁愁更愁啊,来个噼腿 跳闪户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立中集团吧] 快跑 聪慧的华云卉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涨了几分可以跌几天了 股友cehbEW3672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沪银吧] 各位有钱人你们买那么多白银干啥啊卖个谁啊?下 Jackie10000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速腾聚创吧] 是不知道这个票喜欢冲高回落?激动啥呢 股友t862820V89 11-1411-14 10:10
- 39 1 [海南发展吧] 先收复15.8,并站稳 DTboss 11-1411-14 10:10
- 38 1 [京运通吧] 这名字可惜了、怂货公司 股海柱U形 11-1411-14 10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指数涨是大亏,反而指数跌能够小亏 股民2273782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赚了赚了,你做什么我都不知道,只知道兄弟推荐 闻泰湿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张多少今天就跌多少 airsupplyno1 11-1411-14 10:10
- 55 2 [多晶硅吧] 谁在恶意做空? 股友88898hU012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比格尔真的差远了,又买错了 猫可777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*ST东智吧] 真无语 股友6007w6h650 11-1411-14 10:1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悲催啊,每每关键时刻,证券都沦为砸盘工具! 股友8JfMBa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又是涨停 大头KK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公司已不再持有启赋安泰(常州)新材 股友LvycgU 11-1411-14 10:10
- 60 0 [东阿阿胶吧] 机构进场特征就是这样,绵绵不绝的多方力量 乐于助人的袁森6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廉价的鸡 股友23808o088Z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九典制药吧] 本来看这只股低想进,一看回购还没完,还有将近 日进斗金涨不停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