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圣泉集团吧] 心态崩了从买了这个股都是在回本的路上 新奇的舒念茜 11-1411-14 10:10
- 4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人在砸盘把 想赚钱的马喽 11-1411-14 10:10
- 160 2 [金岭矿业吧] 西芒铁矿对金岭利空还是利好,懂得出来分析下 灵光咋现 11-1311-14 10:10
- 36 0 [神农种业吧] hhh你都落后康芝10个点了 股友Y127771P38 11-1411-14 10:10
- 173 0 [*ST三房吧] 来来反踢举个爪 蓝天的章逸凡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赢时胜吧] 唉真是该死,上去了一点全部在卖 若星的封波 11-1411-14 10:10
- 70 2 [隆华科技吧] 什么技术,题材概念等等对它都无效,有利好不一 jiangshankun 11-1411-14 10:10
- 63 2 [华友钴业吧] 好样的,板块涨1个点,你跌2个点,2个月落后板 Todayhappy2022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是涨一天,跌三天 富有腾达的妲己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青龙管业吧] 半死不活 豪爽大气的空濛2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今天又诱多 股友93G1a80529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25江西79吧] 235504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五期 25江西79资讯 11-1411-14 10:10
- 225 0 [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吧] 关于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恢复收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有戏。 股友2839729Vi5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了,大跳水又又又来了!唉,等死了 被弃烂股呵忒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海博思创吧] 真是羡慕这里的兄弟。 是林在啊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华侨城A吧] 只要量能跟上下午上3元 富贵斗金的金豆豆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安记食品吧] 痛快点砸到-5加一半 吃一个点就撤 11-1411-14 10:10
- 345 0 [*ST威领吧] 我走了,抢新朋去了 等三年一个机会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先T一半再说,留一半涨停卖 拉萨村委会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中国银行吧] $中国银行(SH601988)$ 乐观豁达的高涛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美邦服饰吧] 涨涨停板,否则你就成烂泥了 股友0h177165C6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南京商旅吧] 你属最 股友1f797U7511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宏英智能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39L5867a95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我看谁敢接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R庞大1吧] 深商的ST中珠,又涨停 望重的晁琳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海天味业吧] 放心,突破不了41就没戏 紫杉12344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每天阴跌3个点,走了走了 股友x62d250269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国航远洋吧] 你个呆货继续压盘,最好打成绿盘。 n698613740239122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必须板 股友7669U5Q511 11-1411-14 10:10
- 35 1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好,我们在这里躲牛市 价值投资威保罗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XD中国医吧] 下来吧,被套散户啦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/ 股友z19317r366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下周给会回调,放心坐等 世道如杯酒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吧 天地男 11-1411-14 10:10
- 102 0 [铜牛信息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市利好铜牛 东财网友9337513624808390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多氟多吧] 这膘每次都是一天由 认真的柯予淞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上海电影吧] 五日线压制是一点也不敢涨啊 小瓶娃哈哈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四周年筷落 外星之王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昨天涨一个点,今天跌2个点 小何同志在努力 11-1411-14 10:10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持续长线看好 知天命111 11-1411-14 10:10
- 39 1 [佛燃能源吧] 你是泄气?燃气三个点,你就一半? cpo还可以翻十倍 11-1411-14 10:10
- 35 1 [海南矿业吧] 今天应该会到7个点以上 珍藏款老韭菜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被隆基带崩了 掘金者10 11-1411-14 10:10
- 47 1 [润建股份吧] 看看数据港杭钢看看你 股友0W9g657623 11-1411-14 10:10
- 241 2 [航天电子吧] 回家了回家了 Romen137 11-1411-14 10:10
- 53 1 [巨轮智能吧] 杰孙之前把大家害的还不够,又来坑大家了。说不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11-1411-14 10:10
- 44 1 [和顺石油吧] 这个股涨起来猛,跌起来更猛,便秘式上涨,腹泻 久赌无胜家 11-1411-14 10:10
- 160 10 [大华股份吧] 丸辣!今天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3G3203523P 11-1411-14 10:10
- 107 12 [广东建工吧] 还是不能大涨,主力必须控制,股东人数太多,不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11-1311-14 10:10
- 3600 16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 复利稳仓 11-1311-14 10:10
- 41 0 [汉马科技吧] 活该被抛弃没人要的垃圾 来财小宝贝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吉宏股份吧] 了吧这股 股友839109qt36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我下礼拜再给你一次机会,不看了心累了 我才是第一个伊正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豪鹏科技吧] 喝了一点点汤,抛早了,等下次回调再入手些吧 夏日炎炎113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荣信文化吧] 很快启动了,这位置再攒一波 格股亦派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没戏了,稍微反弹就大单出货砸下来。赣锋的 清炒芥兰 11-1411-14 10:10
- 42 0 [浙商证券吧] 主力天天跑不知道为什么?没有几天的在买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赶紧跑没买的别进接下去要砸5天5天后在进 股友H2p2292525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福建股得红啊 大金牛牛牛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国债期货吧] 买这都是无知蠢人 股友qW51809128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n14248302506f2df4427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合富中国吧] 接力棒又交回了平潭手里,龙头让位。 戒贪戒慌戒躁 11-1411-14 10:10
- 32 1 [建发致新吧] 37.28买牛回头 用心则成 11-1411-14 10:10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竞价上底仓,下杀加满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1411-14 10:10
- 54 2 [*ST金灵吧] 308.320 博弈分析 11-1411-14 10:10
- 73 2 [ST凯利吧] 看看6元能否突破。突破就是启动 印钞机一号 11-1411-14 10:10
- 147 4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涨停! 知行合一的老头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气氛都到这里了,不拉个涨停? 华尔街扫大街的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多晶硅吧] 开始抄底做多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铁矿石吧] 什么都能跌价,就是天老爷的矿不能跌 翻云覆雨大作手 11-1411-14 10:10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这股水太深,散户不要碰。 炒了个寂寞OOO 11-1411-14 10:10
- 50 0 [中国飞鹤吧] 又没必要看了。。 涨过的不追 11-1411-14 10:10
- 23 0 [*ST闻泰吧] 都博周末的好消息呢 股友3868l80h92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钧达股份吧] 2025年跌幅最深的光伏就它了,炒垃圾来了 文章偶天成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下挂树上了 red_red20157301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*ST赛为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荃银高科吧] 我真服了,买了完全错过所有行情 书生小鱼干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*ST闻泰吧] 最后吃货阶段了,装都不装了 股友0w18926V30 11-1411-14 10:10
- 92 3 [三六零吧] 昨天进来接盘的人最惨 试试看能赚吗 11-1411-14 10:10
- 58 1 [西部超导吧] 怕了你了,走人了,拜拜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该涨不涨,板块下跌它跑得更快,妥妥的垃圾股一 来自天堂的鲨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弘元绿能吧] 洗干净了好上路 我也想喝汤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卖飞了,亏本卖的 今天可爱了几斤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奶奶的,是不是庄死了 抄票大王1119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求你了别a杀了连买三个a票 向天借运三万天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吃独食股风险大 股友TTaanq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东软集团吧] 东北振兴,超级智能,雄起!!! 平静的野心家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贵州燃气吧] 呼叫万手哥封板 风信子1008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