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华钰矿业吧] 陈小群这是在外盘买了场外买空期权了吧,进来就 股友0W0030803Y 11-1411-14 10:16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废财 一只加菲猫788 11-1411-14 10:16
- 147 4 [立讯精密吧] 有大利好了。加仓。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1-1411-14 10:16
- 76 1 [华昌化工吧] 这斯号称氢能源概念 坚持不8泄 11-1411-14 10:16
- 88 1 [罗平锌电吧] 这几天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看股吧不是涨停就是买 秋风明月 11-1411-14 10:16
- 377 7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妖王!海南封关红利释放!氢能源赛道!全岛 强势增量 11-1311-14 10:16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山喝制熊,赶快涨点吧。 股友87895i66r5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兰石重装吧] 庄家太缺德了, 相约股手 11-1411-14 10:16
- 84 0 [浦东建设吧] 不过三秒 股友809895cF88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庄家老套路了,提前拉,等封关出利好跑 股农砖家 11-1411-14 10:16
- 46 0 [川金诺吧] 傻嘚儿张有志还喘气吗 股友77v620170m 11-1411-14 10:16
- 193 0 [南网能源吧] 这是正确的判断 地球美食 11-1411-14 10:16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规上工业原煤生产保持较高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这里的主力很穷没什么钱 股友UzI0PU 11-1411-14 10:16
- 41 0 [猫眼娱乐吧] 港股太恶心了呀还不如大A 毛毛乖 11-1411-14 10:16
- 58 1 [XD紫金矿吧] 昨天的上涨,相当于没涨 基民mRUHX7 11-1411-14 10:16
- 432 5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九个多点买的,一晚上没有睡觉,今天刚刚回 股友3rZ3227552 11-1411-14 10:16
- 2019 9 [石大胜华吧] 今作先赞后看 封北丞 11-1311-14 10:16
- 45 0 [恒基达鑫吧] 拉起来吧 高山下的花环 11-1411-14 10:16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每天只有几分钱区域的量化交易,根本与板块 股友8891P3l699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正海磁材吧] 大葱公司已经烂到底了 精准的周琦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2025年新能源电气无人驾驶通达全球了 杰哥爱主升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恩捷股份吧] 要到50以下了,12月10号见 倾风听雨 11-1411-14 10:16
- 38 0 [万里马吧] 看看人家福龙马 坚强不屈的许昭 11-1411-14 10:16
- 41 0 [捷荣技术吧] 封不住的,封单太小 股友87o9885h82 11-1411-14 10:16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希望明天会飞 11-1411-14 10:16
- 45 0 [新天科技吧] 万手哥,来一波 XNZF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现在洗出去的全是昨天打版进的有点波动直接 每天一飞冲天 11-1411-14 10:16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战斗机,华丰科技两天就修复了周线,你还再做空 股友631Z9N2906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断气 每天涨涨涨涨不停 11-1411-14 10:16
- 59 0 [万科企业吧] 港股受到明显打压,做的没有a股强,以前港股最 有毅力的俞泳666 11-1411-14 10:16
- 48 1 [合盛硅业吧] 开始减持了 股友Ep09HY 11-1411-14 10:16
- 26 1 [科大国创吧] 33见 静谧的姚铭蓝 11-1411-14 10:16
- 50 2 [顺钠股份吧] 涨的不多,跌的倒快。 缘游股海 11-1411-14 10:16
- 92 3 [厦门港务吧] 这票为什么不涨就因为我买了 健康的游子轩 11-1411-14 10:16
- 55 1 [格林美吧] 压力平台要有足够的整理才对后续上涨有利,不要 钢铁迈克 11-1411-14 10:16
- 4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得调到20左右定增然后才能涨 股友0r380O5688 11-1411-14 10:16
- 55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具有罕见投资价值!10倍不到市盈率的, 韭菜史珍香 11-1411-14 10:16
- 55 3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不结束,别指望能涨,反弹是为了更好的砸盘 股友6ppKJ9 11-1411-14 10:16
- 52 2 [威高股份吧] 明天566 妖皇无传说 11-1311-14 10:16
- 284 2 [震有科技吧] 天天做T真会玩啊 低調高手 11-1311-14 10:16
- 714 10 [昂利康吧] 跟着屁股后面走能不能有点志气你自己看看你的兄 实战天天姐178 11-1311-14 10:16
- 1145 14 [华鲁恒升吧] 这阶段突破5年均线,如果你们的关系短期股价涨 基民P15532Y093 11-1211-14 10:16
- 274 7 [金迪克吧] 筹码峰都没动了拿住洗盘 整洁的公孙亦凡1 11-1211-14 10:16
- 195 1 [宏利复兴混合C吧] 轻仓等待中 自牧驭风行 10-1711-14 10:16
- 89 0 [首创环保吧] 大家可以去网上咨询目前参与国内股市的账户情况 城邦国际投资 11-1411-14 10:16
- 42 0 [*ST中基吧] 俩天烂板,骗了多少散户带血的筹码。 股友66y29M5691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股上涨3个点!包还在下跌??? 上涨梦 11-1411-14 10:16
- 66 0 [焦点科技吧] 三季度十大股东基本都在减持。大家对这股近期有 股友roVoCL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和大连圣亚,两个卧龙凤雏 股友kxRYlK 11-1411-14 10:16
- 243 0 [广发聚鑫债券C吧] 昨日固收+收蛋更新播报! 好运气加满满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庄的目的很明确,天天压盘,让这货成为僵尸股 股友qqZ12v 11-1411-14 10:16
- 29 1 [丹娜生物吧] 再不跑,就是搏傻,20个点了 股友qqMIfc 11-1411-14 10:16
- 82 1 [摩尔线程-U吧] 市盈率这么高,不用拉高出货,开盘就可以出货了 股友aziYNV 11-1411-14 10:16
- 43 1 [舍得酒业吧] 安心持股 仙人指路998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鼎熔岩吧] 还是怂 常回头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德明利真是你大爹,人家从10拉到6了,你还在垃 时尚的石佑超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股价和俏丽赵头像两年多了的唱歌没有关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了一个亿,可不能跌(假的) 奋发的章楷莲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祥源文旅吧] 不愧是老6 股友b8CP把Al7478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一洗可以再看高一个板 随势逐牛 11-1411-14 10:16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无敌大垃圾。。。又要打回原形了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亚星锚链吧] 四川舰海试你不放歌吗 栎阳雨金楚 11-1411-14 10:16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就这逼样弄不好就得绿了 高手过招被暗害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有点被东百卡位了,看能不能卡回来 辛封赌怪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凉凉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预感今天红,静待花开 股友N21361t565 11-1411-14 10:16
- 59 0 [券商概念吧] 20天涨幅,证券板块倒数第3;10天涨幅,证券板 股票个体户 11-1411-14 10:16
- 39 1 [ST际华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XXZZmh 11-1411-14 10:16
- 73 3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补下面缺口啊 赢百里 11-1411-14 10:16
- 34 1 [北证50吧] 这破玩意儿,每次都是这样,早上看着比双创跌幅 股友一枚A 11-1411-14 10:16
- 48 1 [比亚迪吧] 真服了比亚迪的庄家 股友29578f6y00 11-1411-14 10:16
- 52 2 [信达地产吧] 庄家压盘不让涨, abc野8124 11-1411-14 10:16
- 34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下班。明天在跌个五个点补半仓 绿幽幽的小韭菜苗 11-1411-14 10:16
- 306 3 [盛弘股份吧] 还要杀吗? 来财Pro 11-1411-14 10:16
- 4257 74 [胜利精密吧] 笑纳了这么低价位的锂电池都不知道在哪找得到 博稳2025 11-1311-14 10:16
- 212 0 [汇金通吧] 上不去就退了吧,一分钱玩一天, 股友3k623X0609 11-1411-14 10:16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我有个好奇的点,想不明白的事你们怎么办?怎么 曲新生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哈基米还吃不够吗,曼波赶紧多卖些给他 Kikigivgj 11-1411-14 10:16
- 38 0 [青岛金王吧] 还不涨真被天收啊 一唱雄鸡天下红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上海港湾吧] 割肉了,再见 股友SX7Dnv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加上海南自贸这波至少7个或者更多 专业地产20年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*ST冀凯吧] 烂了,都别买,回家睡觉 妩媚动员 11-1411-14 10:16
- 45 0 [润欣科技吧] 到底还是扶不起的阿斗。 才望万贯的刘邦 11-1411-14 10:16
- 51 1 [小熊电器吧] 下个星期,小熊会告诉你,什么是真正的熊 买坚定底部震荡 11-1411-14 10:16
- 43 1 [欣贺股份吧] 看这个股吧,机构都把筹码派给散户了,还涨个啥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1-1411-14 10:16
- 50 1 [晶合集成吧] 这缺德的奔二十去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1-1411-14 10:16
- 67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跌了,周一应该起动了,早盘本来要加 攻伐为上 11-1411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