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安诺其吧] 染色剂大涨,这公司咋回事? Hjhfdvh 11-1411-14 10:19
- 65 1 [步步高吧] 暗盘多少啦?是不是老庄又在搞事 局外人012 11-1411-14 10:19
- 693 3 [先导智能吧] 花旗对先导智能目标价75元,在牛市情况下可更乐 理智的晴雯 11-1411-14 10:19
- 1148 7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公司第一个细胞工厂已完成建设,设备 隆扬电子资讯 11-1311-14 10:19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站稳五日线。 Neo8008 11-1411-14 10:19
- 57 0 [华电科工吧] 感谢昨天雷锋资金 市场趋势买入者 11-1411-14 10:19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都别紧这问题股,看看9月头和这几天就懂,无数 哒哒哒哒噜 11-1411-14 10:19
- 57 0 [红日药业吧] 能到4元多就很不容易了 vixin 11-1411-14 10:19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可能真的要ST了 生机生财de白起 11-1411-14 10:19
- 48 0 [荃银高科吧] 一会儿就绿了绿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阿正,你也有今天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411-14 10:19
- 42 0 [科新机电吧] 啦又不好啦,下又下不去,哎,熬着吧 股友595356RC32 11-1411-14 10:19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7.33的本,主力你随意 nw1234 11-1411-14 10:19
- 48 0 [三鑫医疗吧] 康芝药业涨停,你还不动吗? 股海浪子平2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周一低吸 敛财小王子 11-1411-14 10:19
- 49 0 [科陆电子吧] 大哥阳光都水上了,能不能带着小兄弟冲一次 曰爆一切空头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欧菲光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,等下就砸绿,看你还敢买欧 老实打工吧 11-1411-14 10:19
- 59 0 [焦作万方吧] 涨没你份,跌的还多 一颗小韭菜a 11-1411-14 10:19
- 42 0 [爱施德吧] 搞不懂,这资金是天天流出,天天流出的,真是好 丙甲壬天下潮州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,你起飞了让我怎么活啊,还没上车呢 作手宝哥 11-1411-14 10:19
- 44 2 [玻璃吧] 跌到900也不是不可能 西郊蛇王小号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何时发光发亮主力军看你 股友6fnqJB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新安股份吧] 我太傻了,卖了的又买回来了 股友30U23Y1396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洋河股份吧] 哦呦今天洋河要假装硬一下,硬到尾盘的时候不装 旱地里的韭菜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联盛化学吧] 追高了这股是真的难受 北京路散户 11-1411-14 10:19
- 90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比克大叔 11-1411-14 10:19
- 51 0 [佐力药业吧] 啥杂䓍在一直卖 股友99i3650x55 11-1411-14 10:19
- 111 1 [海陆重工吧] 这是对欢乐竖中指吗 倾国倾城的祝小达 11-1411-14 10:19
- 53 1 [滨江集团吧] 苟主力,你回家卖红薯算了! 新扎十一哥 11-1411-14 10:19
- 47 2 [ST达华吧] 不要给福建板块丢脸,赶快向平潭发展看齐赶快补 n14353359427d1c9 11-1411-14 10:19
- 46 1 [新希望吧] 涨得时候,全世界带不动你,跌的时候,牧原,指 骂街散户 11-1411-14 10:19
- 150 6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.11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?4.5万股 股友66xF959097 11-1411-14 10:19
- 107 2 [*ST特迅吧] 今天四个股想做三班组两个成功两个失败失败2813 腾立艳 11-1311-14 10:19
- 77 1 [天元宠物吧] 这股都没啥波动和成交量,怎么换手率还这么高? 地球流浪者 11-1311-14 10:19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中途进来亏10个点了,割不呢? 股友82203u97N3 11-1411-14 10:19
- 48 0 [豆粕吧] 加点豆粕。豆一走势极强,其他不会有像样的回调 股期踏浪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又咋啦???开盘就大跌 宽心的顾柔荷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均瑶健康吧] 退市吗 水真多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来来回回钱没了 梭哈了你随意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华尔泰吧] 还有人无脑YY开盘涨停吗?追进去套的嗷嗷叫,吃 爱意银的小散 11-1411-14 10:19
- 56 0 [九洲药业吧] 放量了但没有很大资金流入。 湖楼西 11-1411-14 10:19
- 52 0 [品茗科技吧] 上面超大压单,完了,割肉了 牛逼位置 11-1411-14 10:19
- 75 0 [辰奕智能吧] 散了吧 股友O1HfI8 11-1411-14 10:19
- 54 0 [同仁堂吧] 不看好 股友31T6a68208 11-1411-14 10:19
- 47 0 [安利股份吧] 真是个,天天冲高发套 N韭菜花 11-1411-14 10:19
- 43 1 [众合科技吧] 主力你连坑口都爬不上? 阿华檀 11-1411-14 10:19
- 647 1 [亨通股份吧] 不亏就算赚,知足 机枪哒哒哒 11-1411-14 10:19
- 34 2 [道生天合吧] MD,22.50就割掉了,割在今天最低的地板上 朋友吧特 11-1411-14 10:19
- 60 2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光伏大涨,所以萝卜选择跟光模块跌 飞龙在天任我游 11-1411-14 10:19
- 84 0 [汉缆股份吧] 这股没得救了 严谨认真得贾方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干是吧 多文钵满地任我行 11-1411-14 10:19
- 197 0 [长鸿高科吧] AI赋能传统工业,长鸿走得准,效率提升、能耗降 开迈巴赫放牛 11-1411-14 10:19
- 56 0 [厦门钨业吧] 到底是中钨高新高估,还是厦门钨业低估,看不懂 飙车要选好赛道 11-1411-14 10:19
- 56 0 [融捷股份吧] 天齐要是砸下来,就是为国矿让道。 老固执 11-1411-14 10:19
- 37 0 [新安股份吧] 放量是真的,下不下跌不知道 股友g56071T060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希望跌到十块附近,让大家都能上车 傲骨的刁芷 11-1411-14 10:19
- 47 1 [一汽解放吧] 千秋万载,一统江湖。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11-1411-14 10:19
- 69 3 [四川黄金吧] 还没开盘集合竞价就是倒数第二。这垃圾。期货涨 股友txyAzb 11-1311-14 10:19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你不跟,跌你跑在最前,垃圾!! 股友46Gt3s 11-1411-14 10:19
- 42 0 [优刻得-W吧] 我说的对吧,他就天天拉升上套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1-1411-14 10:19
- 140 0 [友讯达吧] 每天做空的,每天做空,最牛逼一只,靠的就是做 跌还有更低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周五了,该干活啦,上周五那么拉。 独具慧眼的华清平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海马就追上你了 股友8VwyOk 11-1411-14 10:19
- 49 0 [三态股份吧] 进了 夜空旋鹰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阳谷华泰吧] 来了这么多的托,难怪不涨, 和气高雅得婉琳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天下秀吧] 真牛的。爆 永不言败得桂树 11-1411-14 10:19
- 227 0 [国晟科技吧] 哈哈被我砸崩了 炒股养家O_o 11-1411-14 10:19
- 78 3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趁冲高,先高抛,等会接回,反T 福莱分析 11-1411-14 10:19
- 94 2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满仓开启一字板 养牛王 11-1311-14 10:19
- 107 2 [领先股份吧] 涨两个点,后面又可以跌三天了 知行先觉而一 11-1311-14 10:19
- 90 1 [正裕工业吧] 干嘛还要压盘?难道来股票市场,你们不想赚钱了 平淡无奇睇股市 11-1211-14 10:19
- 32 0 [*ST金科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n14134324257f2588232 11-1411-14 10:19
- 53 0 [和顺电气吧] 亏损,业务能力还是差点。 股海昌鸿8 11-1411-14 10:19
- 27 0 [华力创通吧] 的 兰月传奇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太烂了,明天走 股友5661f7815O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天舟文化吧] 来战,别怂! 股友16388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中电港吧] 今天的会议是怎么研究跌听吧 大亨文玩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挂单1.64应该可以成交 梵音314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曼波曼波 牛市特斯拉李哥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得是人家凯撒牛 灵动机敏的宋沛焱 11-1411-14 10:19
- 119 0 [海阳科技吧] 12亿的流通盘,整得像千亿市值一样 吾股丰登2027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比亚迪吧] 98见 爱地球 11-1411-14 10:19
- 47 1 [康强电子吧] 快跌停我还有20万等着加呢 梦想是炒股 11-1411-14 10:19
- 43 1 [中钨高新吧] 这样子,散户玩不了 沉着的乔羽君 11-1411-14 10:19
- 425 3 [中芯国际吧] 卖飞也认了,整个市场都这样能好到哪里去。 菜鸡玩股 11-1411-14 10:19
- 43 1 [万马科技吧] 你咋好想了 股友305R20560E 11-1411-14 10:19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慢牛已成定局。 n326413441365000 11-1411-14 10:19
- 142 5 [正邦科技吧] 股价9.00元之前,一股不出。 金弦子 11-1411-1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