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博济医药吧] 这么好看的K线,偏偏不停有人在卖 老马yt 11-1311-14 10:19
- 309 1 [医药商业吧] 冲涨停了宝子们今天没买可是要后悔了哦 能见三元 11-1011-14 10:19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版块涨停都上不了2块的 一坨海航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一百进来的天天这样阴跌送给你们做化料买要吃 洋洋洋洋洋洋222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5C892075h9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麻蛋,友升股份彻底废掉了,涨个几分钱还结结赖 厦门海底鱼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开能健康吧] 也算典型的A沙,每天进来的都套牢 股民甲一 11-1411-14 10:19
- 62 0 [扬杰科技吧] 量化?天天保持比半导体板块指数落后一点,保持 n1423753101a363d 11-1411-14 10:19
- 36 0 [祥源新材吧] 下跌中继 你伐泽 11-1411-14 10:19
- 265 0 [三一重能吧] 德力佳像士力架的话,这票才能起来 财富专属金钥匙 11-1411-14 10:19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27元满仓了 红装甲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九丰能源吧] 天天在那诱多作秀,你不有好表现,没人上当的 股友178iQ71297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走了走了拜拜,咋种羔子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1-1411-14 10:19
- 10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估值来了跨越山海,不负重托 和蔼可亲的章港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线程救不了呢 股友eY70KU 11-1411-14 10:19
- 25 0 [大麦娱乐吧] 业绩太垃圾。 股友无聊中 11-1411-14 10:19
- 110 3 [盈新发展吧] 最终还是被洗走了,封板成交2.97亿,133万手都 高标终结者 11-1411-14 10:19
- 5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涨这里大跌,隔壁跌这里小跌,反正不会涨。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0:19
- 284 2 [新化股份吧] 里面是有啥脏东西么,大资金完全不来玩啊 江湖散韭 11-1411-14 10:19
- 173 3 [大金重工吧] 明天绝对暴跌 一鲻鱼 11-1411-14 10:19
- 65 2 [鼎智科技吧] 最少要跌到30块,这波牛市已与它无关!!!! 坦白2 11-1311-14 10:19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股吧里面好酸啊,哈哈哈哈 肃静的戚叶5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海兰信吧] 持续看跌,人命股,谁买??阴气重,快跑啊! 股友06I105P782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一点妖股气质都没有 扬眉吐气666 11-1411-14 10:19
- 40 0 [弘讯科技吧] 冲击涨停 才情卓绝的陈佑超 11-1411-14 10:19
- 44 0 [三一重工吧] 改名为二一轻工算了! 股友rXMjz0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杭钢股份吧] 趋势还在,没破 股友931703h53W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格利尔吧] 真是垃圾 贴心的温睿博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江苏国泰吧] 以后绝对不买有转债的,坑人 芝熙贤 11-1411-14 10:19
- 46 1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拉你也拉!完全相反!看你们表演! 股友55617M592P 11-1411-14 10:19
- 80 1 [潍柴动力吧] 一个老慢牛,这么短的时间涨了二十多个点,再不 有耐心的三少 11-1411-14 10:19
- 54 0 [三联锻造吧] 昨天跌成狗没个说法吗? whw3169152 11-1411-14 10:19
- 96 3 [凯撒旅业吧] 获利和套牢是真TM稳就是压着上面的单子明摆着告 D生小柚 11-1411-14 10:19
- 641 2 [维科技术吧] 上一波维科也是这样,不信这回还这样,就是不信 全面消灭低价股 11-1411-14 10:19
- 329 14 [上证指数吧] 哎!周三市场低开形成牛市两连阴,那不就是机会 悟道财神 11-1411-14 10:19
- 183 8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不跑,今年都不会解套 A股的赵子龙 11-1311-14 10:19
- 84 0 [宏盛华源吧] 有点意思,下跌无量,应该是没人卖。看这意思只 一本万利是冬冬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岭南控股吧] 海南板块强 股友0LOm2I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亏20个点了 安稳有序 11-1411-14 10:19
- 72 0 [金禾实业吧] 谢谢金禾最近的表现,19块坚持到今天不容易,幸 人生如品茶 11-1411-14 10:19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远没有跌完。大家等缩量,不要去赌 刘长官 11-1411-14 10:1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又开始表演了? 苦逼888888 11-1411-14 10:19
- 104 0 [石化油服吧] 看盘内和盘外量比主力竟然没怎么走。看来还有行 股友78ie320176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海欣食品吧] 连红都这么困难吗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9
- 131 1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慷慨的慕容雪梅 11-1411-14 10:19
- 45 2 [天龙集团吧] 什么天龙我看应该是地浓 n4330138198617503302 11-1411-14 10:19
- 58 1 [双环传动吧] 到底谁在赚钱? 一起来交学费把 11-1411-14 10:19
- 99 3 [*ST福成吧] 要靠这样洗才有量吗, 股友sA3ksO 11-1411-14 10:19
- 73 1 [遥望科技吧] 一句话大涨。昨天抖音、美团阿里季报带飞一众电 我心五悔 11-1411-14 10:19
- 4747 26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(688411)龙虎榜数据(11-13) 海博思创资讯 11-1311-14 10:19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一加就跌?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11-1411-14 10:19
- 37 0 [宏源药业吧] 垃圾股的特征,涨得少,跌的多 股友18y9m68680 11-1411-14 10:19
- 37 0 [立达信吧] 有没有人查查什么大利空 股友t59657283e 11-1411-14 10:19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买卖单全都是自己的,还看不出来吗?你们不信试 弟兄们给我顶住 11-1411-14 10:19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垃垃货,失望 红红火火行好运 11-1411-14 10:19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哪个轧总在砸 我不玩了不玩了 11-1411-14 10:19
- 40 0 [绿发电力吧] 光伏都起飞了。你啥时候去S啊。 股友33097q96c7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时空科技吧] 午盘前涨停周一上83,大干特干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19
- 56 1 [北新建材吧] 大单诱多,只要买入秒成交,注意风险,远离唱多 股友1Qu3nK 11-1411-14 10:19
- 51 2 [华鼎股份吧] 啥时候启动啊?太慢了 沉到底反弹啦 11-1411-14 10:19
- 33 1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过程中每天拉高走低=出货 药不能停哦 11-1411-14 10:19
- 157 3 [股市实战吧] 拿下 楚楚可怜的幽篁7 11-1411-14 10:19
- 103 3 [数据港吧] 真无语,为啥开这么低 细腻的龚南 11-1411-14 10:19
- 455 4 [上证指数吧] 米股大跌,影响开盘,不会影响短期趋势……。增 光禄吟台玉尺山 11-1411-14 10:19
- 48 1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格跌3个点以内都算对大家仁慈的 股友w2507U9787 11-1411-14 10:19
- 182 3 [西藏城投吧] 公司不会做市值的,互动公布一下进展就好,5月 曹仁强76315 11-1411-14 10:19
- 152 3 [丰元股份吧] 日线反包,强势涨停突破周径线,会有多高呢?一 沐晨怀夕 11-1311-14 10:19
- 69 2 [派特尔吧] 感觉明天要大涨了,就怕大盘拖累 淡定的冉念茜 11-1311-14 10:19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两个月资金流出了快50个亿,这是卖公司的节奏吧 梓淇华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又要回到今年4月份之前了 全部都是红色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海特生物吧] 泄特,最近好强啊! 惨尽空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厦门信达吧] 估计是要定向增发,压着股价 Okay008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盖世食品吧] 老剧本了 n1408157509783c16869 11-1411-14 10:19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板块大涨你不涨,板块调整时不知你要怎么跌 股友X990998g10 11-1411-14 10:19
- 26 0 [富祥股份吧] 哥,你涨停了,我就回本了。 吉祥暴富得尔泰 11-1411-14 10:19
- 36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就这这样了 股友Om 11-1411-14 10:19
- 43 1 [航宇微吧] 大家卖卖卖。别抱幻想啦。 我是一小散2 11-1411-14 10:19
- 51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走对了,别进场 股友9252V963C3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经常金针探底反复洗盘然后暴力拉升 如如不动心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跟海天一样一样 股友8Da7610105 11-1411-14 10:19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别人都拉回来了 怎么样回本 11-1411-14 10:19
- 221 0 [天赐材料吧] 2025-2030动荡5年:守住这11条,安稳前行不踩坑 小吴说股 11-1411-14 10:19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等我买够才开船?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1-1411-14 10:19
- 27 0 [富祥股份吧] 20.23买了一万手,给大家抬桥了 股友9q0132E668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涨停割肉你就这样玩,绝绝子。我大冤种。 鱼人2 11-1411-14 10:19
- 55 1 [ST京机吧] 清源股份分分钟拉板 海平面视角 11-1411-14 10:19
- 290 6 [浦东建设吧] 兄弟们,跟和娜娜一起吃肉啦。。。 小娜娜 11-1311-14 10:19
- 60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树哥内幕 11-1411-1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