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步步高吧] 尾盘看看情况,涨不上去就先走了,放量滞涨还得 我要一步做赵高 11-1411-14 10:19
- 60 1 [快手-W吧] 说句公道话,确实涨的少,跌的多,哎,华虹也红 金银花开 11-1411-14 10:19
- 48 2 [越疆吧] 0卖空了,股吧也安静了 武林杀手 11-1411-14 10:19
- 140 0 [XD厦门银吧] 怎么就垫底了 平和的孙麦克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看到股吧还在吹,真是牛,一群人就是不愿意相信 猎手伯恩 11-1411-14 10:19
- 435 0 [德才股份吧] 手贱,昨天进了5手,现在手抖的很厉害 股友6821q82L59 11-1411-14 10:19
- 26 0 [ST合力泰吧] M的,又织布了 股友9989xO8769 11-1411-14 10:19
- 44 0 [中国天楹吧] 感觉快起来了! 小陈炒股要养家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把散户洗出去在拉升,主力要洗掉不坚定的筹码 股友1380CH3011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*ST万方吧] 也中服了勾东西 GTRVc 11-1411-14 10:19
- 116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11月14日加速下跌 兆新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*ST闻泰吧] 千万别离场别做T随时有可能起飞 来一波势不可挡 11-1411-14 10:19
- 43 0 [海正药业吧] 想卖的直接挂11.40,小庄会自买自的,要不然就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航宇微吧] 卖卖卖,下面的大单子又来啦。跑跑跑。 我是一小散2 11-1411-14 10:19
- 90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再跌就拉黑,割肉走了,永不买这家公司的基金。 股友Oi5gIt 11-1411-14 10:19
- 47 1 [万马科技吧] NMGB 红阿红 11-1411-14 10:19
- 34 1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还要收绿 风生水起dq 11-1411-14 10:19
- 199 1 [湘佳股份吧] 可能还有两波吸筹,可能12月底吧 短线女魔头 11-1411-14 10:19
- 44 2 [光线传媒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,亏得少的都走吧 温和友善的任杰 11-1411-14 10:19
- 321 5 [北方稀土吧] 无量拉升必下跌,涨一天就吹,跌的时候怎么不见 RussHarden9223 11-1311-14 10:19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流感概念反复活跃 金迪克涨超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最窝囊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7768g751t8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一汽解放吧] 这是真砸啊! BeatOKO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XD清源股吧] 15.64博弈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10:19
- 40 0 [大树云吧] 转发 多财多亿666666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高新兴吧] 果然不愧是我们了解的初生,马上就绿了。 今年暴富买三房 11-1411-14 10:19
- 35 1 [第一创业吧] 太烂了 股友01619R58W8 11-1411-14 10:19
- 69 1 [盛路通信吧] 早上割肉,然后追高又被套 孙悟空6969 11-1411-14 10:19
- 47 1 [沃森生物吧] 从90跌到13元,还是有性价比的 股友8C3N633876 11-1411-14 10:19
- 89 5 [兆易创新吧] 抄底,,,抄底,,,,,抄底 栾旭升 11-1411-14 10:19
- 598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持仓这个股票还能涨? 我是i神仙 11-1311-14 10:19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果然名字起得好听,走势也漂亮 秀丽的盛昭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指南针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快跑吧 西北燕双鹰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勾主力是真的爱t 睿智英明的逆鳞1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柳工吧] 打电话举报 股友7236Qg6671 11-1411-14 10:19
- 119 0 [工商银行吧] 猛吗各位?哈哈 三角形投资战士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电投绿能吧] 我就知道,散户一高潮就得完蛋了。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11-1411-14 10:19
- 222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仙女姐姐呐 11-1411-14 10:19
- 39 1 [省广集团吧] 8.34卖出8.27接回主力你继续砸盘吧 running211 11-1411-14 10:19
- 60 1 [嘉欣丝绸吧] 一剑破长空,呵呵 紫气东来33333333 11-1411-14 10:19
- 51 3 [苹果吧] 10.35我开始拉。抄底接力目标价12000苹果大量减 沉稳的冉心宇 11-1411-14 10:19
- 64 3 [国脉科技吧] 我还没加仓等一下 股友M7M8822061 11-1411-14 10:19
- 46 1 [螺纹钢吧] 逢高做空,3050以上做空 不可思议那由他 11-1411-14 10:19
- 110 3 [阿尔特吧] 这么多机构去调研都没人买你?你特么得有多差呀 宣忑歌 11-1411-14 10:19
- 95 4 [华尔泰吧] 假突破,有量无价,明天站岗暴跌 爱意银的小散 11-1311-14 10:19
- 234 9 [亨迪药业吧] 倒霉,昨天进就消息出减持 涨必买跌必卖 11-1311-14 10:19
- 47 0 [ST新华锦吧] 封涨停,后面就是连续涨停了,人气自然来了 ST擎天柱a 11-1411-14 10:19
- 68 0 [康缘药业吧] 成功穿越上方全部均线,接下来一马平川 大牛娃娃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低开向上,长电却向下,华润不愧是老MEI,养 股友10x1z79302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痘印现在每天给我推荐这个哦, 给我点赞关注的人可以涨停 11-1411-14 10:19
- 51 0 [深中华A吧] 量没有继续看跌!已经腾出仓位等待时机加仓 新奇的韦骏月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日出东方吧] 我感觉这票要成妖股 有教养的袁韬9 11-1411-14 10:19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价值不是去猜的,价值是磨出来的,光明的前途从 独孤套中人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祝贺宇宙币大涨 宜宾山水 11-1411-14 10:19
- 44 1 [甘肃能化吧] …… 须弥山科莫多 11-1411-14 10:19
- 86 1 [比亚迪吧] 今天肯定跌了,买股票要时刻关注新闻的。 stzjjx 11-1411-14 10:19
- 89 1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周五,管住手,周一什么情况都不知道!!很 股友93573UV201 11-1411-14 10:19
- 79 2 [ST东时吧] 昨天挂的居然买了,今天才发现。 有远见的雪月谷 11-1411-14 10:19
- 38 2 [上海建工吧] 打卡上班织布机开机! 耐磨的钢蛋 11-1411-14 10:19
- 150 4 [大西洋吧] 美股下暴雨,我们今天会不会下???多事之秋啊 老散老张 11-1411-14 10:19
- 43 0 [航宇微吧] 小柚子,昨天就已经抛了 股友33276d3Z70 11-1411-14 10:19
- 48 0 [网宿科技吧] 股东减持,巨量跌破年线,这向下的空间不就打开 基民601901l79Y 11-1411-14 10:19
- 48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意想不到会红 不是韭菜是葱葱 11-1411-14 10:19
- 36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哥加油啊 房老板 11-1411-14 10:19
- 42 0 [*ST闻泰吧] 真墨迹 拉就狠狠得拉 想梦有也鱼咸 11-1411-14 10:19
- 47 0 [万达信息吧] 服了你走自己的就是了,干嘛要看卫宁呀! 天天T天天挣 11-1411-14 10:19
- 38 0 [家家悦吧] 商业百货今天早上都是冲高大幅度回落,就剩东百 扶好站稳 11-1411-14 10:19
- 51 0 [立达信吧] 你可不可以别一会开板一会封板的,我想截一下全 哞来啦 11-1411-14 10:19
- 44 0 [微芯生物吧] 板块1.3%,你还在磨,飞屋 尹卫东 11-1411-14 10:19
- 36 1 [鲁抗医药吧] 特一拉板这货有点吃的了。 抄底啦224 11-1411-14 10:19
- 49 2 [中国核建吧] 托单必跌 来自天堂的鲨 11-1411-14 10:19
- 60 2 [航天智装吧] 26.02建仓,祝我好运,如果今天在往下面跌三个 巅峰大专00后 11-1411-14 10:19
- 232 4 [九牧王吧] 想起曾经的九安医疗,九安大帝10倍妖 向冰川 11-1311-14 10:19
- 43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10:30很关键,是否带量冲一把。希望上冲 万丈长缨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40以下筹码捡够了 mp70934244741567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都在跑小心,下星期等时机在建仓 股友751v971V50 11-1411-14 10:19
- 113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幅王融资王:跌幅王融资王:王府井股价从80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0:19
- 50 0 [京东健康吧] …… 股友x71701l596 11-1411-14 10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比 高手Js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海峡创新吧] 历史性题材!海峡行不行,首先参考平潭发展,平 消息利好在线V9 11-1411-14 10:19
- 80 0 [XD重庆燃吧] 今天最后的机会,今天不买,越涨越不敢买了 慈祥的韩念茜 11-1411-14 10:19
- 64 4 [粤传媒吧] 这个也太拉跨了吧…指点一下要不要割肉……… 三块五花肉 11-1411-14 10:19
- 193 5 [九阳股份吧] 求求庄家主力们出点货给我吧,求求了 有条理的钟宸5 11-1411-14 10:19
- 316 4 [科大智能吧] 从上周五的竞价涨停诱多证明主力有很大的获利盘 超然的花璟 11-1311-14 10:19
- 35 0 [ST达华吧] 绿 股市里的马儿 11-1411-14 10:19
- 126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吧] 隔夜老美大跌,所以盘面带的有一些波折,不过AI 基民vK83220286 11-1411-14 10:19
- 53 0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再吸筹一天,下周开涨。 理性的独处 11-1411-14 10:19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开始拉稀了,跑吧 股友0278M2E538 11-1411-1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