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应该没多少行情,出去钓鱼去。 钓鱼大叔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重大利好,连C罗都染红了,保利也该红盘呀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彩虹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UO33929679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景嘉微吧] 一个老鼠公司 逆光飞翔99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在出货吧 罗大的小跟班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可以,牛 让我赚个3000万 11-1411-14 10:16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尽卖出,下星期才会反弹! 股友LLWDGh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德力佳吧] 补仓后新股赚的钱都快跌没了 牛站岗 11-1411-14 10:16
- 36 0 [维康药业吧] 我知道你没格局,但是没想到这么没格局,板块大 爱吃炕土豆 11-1411-14 10:16
- 51 1 [剑桥科技吧] 拉升是因为货没出来,开起来搞人气好出货 不会耕地的牛 11-1411-14 10:16
- 44 1 [联泓新科吧] 掉队了,开始兑现了 股友Fq68669877 11-1411-14 10:16
- 59 1 [*ST中岩吧] 又是织布行情 勤奋的水心声4 11-1411-14 10:16
- 33 1 [优必选吧] 在走弱 yungfu 11-1411-14 10:16
- 204 3 [联芸科技吧] 天天意银只有亏钱的份,撇开基本面不讨论,有谁 生意满腹地千仞雪 11-1311-14 10:16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我感觉是沪电拖累了整个板块,带动整个电子元件 水平线999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什么时候突破36.65才是走主升浪 有事好说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稀有资源总龙头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海螺新材吧] 乖乖你是要干嘛啊 请庄家换个人杀 11-1411-14 10:16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这股跟的平潭发展 大品吃肉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话说东家长西家短,品没了? 转身秀出你的曲美 11-1411-14 10:16
- 54 0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票,还有洗盘的必要吗?,有洗盘这么洗的吗 da浪淘沙 11-1411-14 10:16
- 46 1 [明略科技-W吧] 他家那个Mano模型说是拿了OSWorld榜单第一,参 股市DA诸葛 11-1411-14 10:16
- 37 1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明月生 11-1411-14 10:16
- 68 2 [华光新材吧] 大盘一跌,个股子地鸡毛 股市稳赢666 11-1411-14 10:16
- 43 1 [上能电气吧] 一浪低过一浪,明显出货。。。再不走都埋了 雨点爸爸 11-1411-14 10:16
- 78 2 [长盈精密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1-1411-14 10:16
- 343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稳了,腾讯,京东,哔哩哔哩,中芯国际财报 股友27R00262G0 11-1311-14 10:16
- 1405 1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关于西藏蕴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减持股份 玉禾田资讯 11-1311-14 10:16
- 196 2 [唯科科技吧] 见底了吗,会不会70整或者68.88是底?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11-1311-14 10:16
- 116 0 [汇创达吧] 估计跌停板了 云中生机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冲,涨停 盼牛回本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华鹏飞吧] 横一横估计要往上的大概率,形态各方面都还可以 淼淼cc 11-1411-14 10:1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杂毛量化股来的,只有死磕,低位补仓拉低成本 数不完的钞票 11-1411-14 10:16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跌跌 股友60088T88a7 11-1411-14 10:16
- 42 0 [沪银吧] 收盘后终究只是纸上富贵 新手小菜鸟101 11-1411-14 10:16
- 42 2 [海光信息吧] 继续跌,已跌破60日生命均线价,空仓耐心等待 股友X59p085278 11-1411-14 10:16
- 56 1 [中国中冶吧] 想想就知为什么长期主力资金在流出?? 股友71Z325E869 11-1411-14 10:16
- 41 1 [华天科技吧] 快买呀!不然没有机会上车啦!!! 股友d8zTNT 11-1411-14 10:16
- 52 1 [ST三木吧] 三木是炒啥的? 五谷田 11-1411-14 10:16
- 34 1 [平潭发展吧] 还能这个走法?也没大幅回撤,就直接冲锋?这不 牛市出没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华电能源吧] 举措并进,发展韧性挺强 我是谁的水 11-1411-14 10:16
- 46 0 [九州通吧] 板块里面基本上所有的票都起来了一波,就九州通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淮河能源吧] 不用担心,就当买了银行股,放一年二年,吃股息 股友r8Xplq9697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云南白药吧] 趁他没有红快点买 股友Y33h826058 11-1411-14 10:16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安泰走了一半,安泰上面反复做T前前后后吃 宜南之川王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多的大单买入岂是为了蝇头小利?拿住筹码, 采菊东篱人588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下山的走势,主力开始砸盘了 富贵兴隆得秦歌 11-1411-14 10:16
- 2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臭臭臭 上海股友19700910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求稳,果汁跟本 一路怒放 11-1411-14 10:16
- 44 1 [初灵信息吧] 一股作气连板 坚持就是胜利V 11-1411-14 10:16
- 40 2 [雅创电子吧] 把小伞玩死算了 开心的任琦 11-1411-14 10:16
- 148 1 [云南白药吧] 我被骗进来了 H小凯H 11-1411-14 10:16
- 59 2 [哈药股份吧] 憋了这么久,该发力了吧?人家都赚了几波,你还 股友L360il 11-1411-14 10:16
- 196 1 [拓普集团吧] 近日,全球人形机器人第一股发布WalkerS2量产交 轻盈的戚杰1 11-1411-14 10:16
- 320 1 [康德莱吧] 一般业绩好的股票散户多,不怎么涨的 abcd626 11-1311-14 10:16
- 26 0 [信维通信吧] 真像是有利空。主力没走完,不让爆出来。 下了一滴雨 11-1411-14 10:1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有力量科技电子元件涨价了 全力支持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我最近买啥都涨,我是利好,我来了 我是利好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药易购吧] 我买了能板一个吗 涨停冲我来 11-1411-14 10:16
- 53 0 [国联民生吧] 你就细品吧。国联一跌,那几个无脑唱多的全消失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1-1411-14 10:16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V型反转 东方大仙1234 11-1411-14 10:16
- 41 0 [力合科创吧] 全是大的卖单,都是小买单! 股友697I266P81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高管一直再减持,能涨就怪了 亿万少女的情人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宝泰隆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 来个涨停我就跑 11-1411-14 10:16
- 34 1 [兆易创新吧] 还牛逼吗?昨天不是牛哄哄的?问你服不服,哈哈 n140951808624ec63962 11-1411-14 10:16
- 43 2 [四维图新吧] 打算传给我子孙后代,如果退市我认了,咋滴 股友3c7693h900 11-1411-14 10:16
- 34 1 [商络电子吧] 两市的砸总庄里你是第一,谁都抢不过你 神奇时代123456 11-1411-14 10:16
- 42 1 [九州通吧] 垃圾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11-1411-14 10:16
- 133 0 [恩华药业吧] 板块连续大涨,这里要死不活 thankyou20999 11-1411-14 10:16
- 252 0 [三角轮胎吧] 调整一下,14元再买你这个低价股 超级黑色Pla 11-1411-14 10:1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下面又托单了还得跌啊 小红快跑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有底嘛 手抓涨停板 11-1411-14 10:16
- 54 0 [恒基达鑫吧] 如果能有大阳线,妥妥的仙人指路 高山下的花环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景嘉微吧] 它马的这臭啦机,等着摩尔线程上市后,被埋了呢 股海隆民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荣盛发展吧] 走了走了,谢谢主力的涨停板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雪榕生物吧] 日线以下的MACD都在空方,如果把日线MACD也磨坏 古臣808 11-1411-14 10:16
- 277 1 [金隅集团吧] 是谁的单子 一宸一城步步为营 11-1411-14 10:16
- 61 2 [长盈精密吧] 有点想跟着砸了,直接砸到跌停,省心。 股友5v06919h31 11-1411-14 10:16
- 113 4 [慈星股份吧] 是慈星还是灾星就看今天了 剑眉的容绯 11-1411-14 10:16
- 47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能来一手玄学收个9.11 打爆一些沟托 11-1411-14 10:16
- 36 0 [苏农银行吧] 大家都切到四大行去吧,都不要跟它玩了,让它自 股友B39206076e 11-1411-14 10:16
- 121 0 [恒光股份吧] 此时不满仓更待何时? 深圳精神医院 11-1411-14 10:16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实事证明东方财富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昨天T飞 红盘生金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石基信息吧] 收盘跌4.8个点 兵弟008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上海凯宝吧] 比垃圾股也不如???????? ccc无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好慌啊! 股友16071TF176 11-1411-14 10:16
- 82 0 [航天南湖吧] 今天军工很强了,它就是不行!早就被资金抛弃了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1-1411-14 10:16
- 23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倒数第三 瀑布牛 11-1411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