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浙大网新吧] 这货跟合富中国有关联? 乐于助人的韩炯7 11-1411-14 10:13
- 157 3 [新潮能源吧] 二西分析的好,伊泰H股溢50%退市,股民一片欢呼 西子润鑫 11-1411-14 10:13
- 96 1 [冀中能源吧] 想知道2022年怎么做到负数的? 石氏家族崛起 11-1311-14 10:13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种走势,还敢接? 蒜苗游击战士 11-1411-14 10:13
- 191 0 [XD清源股吧] 全部,出货,留下的继续发财 散兵刘伯温 11-1411-14 10:13
- 142 0 [东方红睿丰混合吧] 加油 基民a99h011793 11-1411-14 10:13
- 25 0 [多氟多吧] 看来今天是被我买崩了 股友w8198R9552 11-1411-14 10:13
- 41 0 [浙江荣泰吧] 早上都走了没 执着的阿纳 11-1411-14 10:13
- 2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海河鳄影 11-1411-14 10:13
- 63 3 [多晶硅吧] 我给满仓哥喊喊,家人们快空 股市小同志 11-1411-14 10:13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小寒你真是个费雾 卡卡不在米兰 11-1411-14 10:13
- 39 1 [蓝色光标吧] 别老看360的脸色,争口气,威武一把! 张公子呦 11-1411-14 10:13
- 44 1 [国泰集团吧] 这是什么玩意? 大红大紫小韭菜 11-1411-14 10:13
- 47 1 [东方电热吧] 一看盘。就知道是量化在捣鼓 胜利像熊 11-1411-14 10:13
- 47 1 [ST美晨吧] 哈哈哈哈哈,这样的利好还不如不发 爱炒股的装修佬 11-1411-14 10:13
- 157 1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zihe79 11-1411-14 10:13
- 261 6 [隆基机械吧] 为什么? 我觉得明天会涨停 一字断魂刀x 11-1311-14 10:13
- 61 1 [新泉股份吧] 明天还得跌今天属于无量承接。估计又有不少人买 空杯不切 11-1311-14 10:13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大众公用与和而泰持有摩尔的比例非常小,上市公 JJ歪歪数浪赚毛钱 11-1411-14 10:13
- 33 0 [群兴玩具吧] 哈哈,这成交量,没散户相信了。 股友sBL5Gf 11-1411-14 10:13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首开反包了要板 股友61V59398d3 11-1411-14 10:13
- 30 1 [钧达股份吧] 又要回落了 痛痛快快的林奇 11-1411-14 10:13
- 284 1 [酒鬼酒吧] 招兵买马 酒鬼钉子户 11-1411-14 10:13
- 42 1 [深圳燃气吧] 新来的报个到 心态放平稳 11-1411-14 10:13
- 90 1 [沃格光电吧] 现在已经进入越跌越卖越卖越跌,恶性循环,马上 宏图州鹤的张飞 11-1411-14 10:13
- 101 3 [隆基绿能吧] 以我多年炒股直觉,这几天会回到22.44 uiafs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对你没什么多大期望,红着就行,子带多了 股友10F18E1650 11-1411-14 10:13
- 27 0 [海航控股吧] 整个海南板块都涨了4个多点,你连个ST葫芦娃都 基民S3dAgV 11-1411-14 10:13
- 31 0 [德赛西威吧] 垃圾堆的烂股,天天跌的,公司关门算了垃圾,上 有魅力的石榴 11-1411-14 10:13
- 21 0 [中芯国际吧] 拉上去带带半导体 张婷婷777 11-1411-14 10:13
- 26 0 [曼卡龙吧] 每天看你作妖,弱质股 酱友麻友 11-1411-14 10:13
- 123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资金面偏松央行稳投放,债市震荡回暖,$银河领 幸运财星 11-1411-14 10:13
- 23 0 [百川能源吧] 走了,我没有格局我承认,小仓位隔日赚个外卖钱 琰616 11-1411-14 10:13
- 509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原油回踩了,首页的原油延迟太久 云岫待风归 11-1411-14 10:13
- 25 0 [25湖南62吧] 235492:关于2025年湖南省政府一般债券(四期)上 25湖南62资讯 11-1411-14 10:13
- 27 0 [富祥股份吧] 这股与炬华是同个营业部 xu谷哥 11-1411-14 10:13
- 77 0 [ST复华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,2万多手就能封涨停 清新韭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94.852全清 养鱼悟道 11-1411-14 10:13
- 48 1 [三六零吧] 人都麻了,12.69接了个腰子。。。 生财之道HYL888 11-1411-14 10:13
- 49 1 [城建发展吧] 此股高管个个真缺跌 股友96Q56y6782 11-1411-14 10:13
- 71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低开跟着下杀的就真不适合炒股。更不适合买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3
- 69 2 [楚江新材吧] 每月的大宗交易又来了,这真的很奇怪哦!逃吧! 股友菜鸟衔韭菜 11-1411-14 10:13
- 51 1 [金地集团吧] 反常必有妖 c18653910705 11-1411-14 10:13
- 94 1 [中坚科技吧] 就红这一下? 新鲜的绿绿韭韭 11-1411-14 10:13
- 49 1 [紫光股份吧] 没有独立行情,天天做龟公 心向阳一缕光 11-1411-14 10:13
- 83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左手老鼠药,右手机器人 基民dD69539510 11-1411-14 10:13
- 437 2 [平潭发展吧] 铁子们昨天晚上有挂涨停板的,今天我要打板买进 专业打板跟随吃肉 11-1411-14 10:13
- 66 3 [达利凯普吧] 还要磨多久? 始终如一走下去 11-1311-14 10:13
- 191 0 [艾可蓝吧] 大家一定不要出,参股沐曦AI芯片 股友39B21962G5 11-1411-14 10:13
- 4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热点板块周周谈 鹏华基金 11-1411-14 10:13
- 168 0 [诺诚健华吧] 这豿庄如期但逢利好就习惯性的上吐下卸! 真的手无寸铁 11-1411-14 10:13
- 20 0 [合富中国吧] 预估还有3个板 装笔我让你飞起来 11-1411-14 10:13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涨的真好 米1314 11-1411-14 10:13
- 37 0 [凯撒文化吧] 这个操盘真是太渐了 标不信 11-1411-14 10:13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钱是赚不完的,我出了 小妖精发财财 11-1411-14 10:13
- 25 0 [*ST闻泰吧] 的老板才涨这么点 股友m9Tkq7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金鹰重工吧] 怎么天天跌呀? vina918 11-1411-14 10:13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希望今天能红 安详的曹小达1 11-1411-14 10:13
- 24 0 [富祥股份吧] 19进的,估计要套牢一年半载了 股友zseXwn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五粮液吧] 年K还跌10个点 星辰大海HC 11-1411-14 10:13
- 35 1 [川润股份吧] 真是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有创造力的柯臻7 11-1411-14 10:13
- 48 2 [三元股份吧] 这货要跌停 专门捉妖精 11-1411-14 10:13
- 44 3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今年涨了3.3%,醉了! 股友618l81f309 11-1411-14 10:13
- 57 2 [紫光股份吧] @HX747U9专营哥,你说的对,忘记它,远离远离远 低调D 11-1411-14 10:13
- 73 2 [大港股份吧] 庄家出货了,昨天成交量这么大,回来就是个死, 气宇不凡的章港 11-1411-14 10:13
- 55 1 [华侨城A吧] 主力太坏了,这一波上涨又把散户骗进去了,这下 小猴砸 11-1411-14 10:13
- 48 2 [苏交科吧] 目标10元,奥利给 顾盼的剑圣 11-1411-14 10:13
- 81 2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比较仁慈,让游资走。没有狠砸他,让他割肉 三招儿 11-1411-14 10:13
- 97 3 [永辉超市吧] 擦,4.72追了 股友335592E3T3 11-1411-14 10:13
- 50 1 [*ST雅博吧] 博,人家都涨了 股友85379T6o16 11-1411-14 10:13
- 103 1 [中国国航吧] 前几天8个点的洗盘都洗过了,咋又停到这回调了 还没到底不要急 11-1411-14 10:13
- 83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垃圾 ZHYH845330 11-1411-14 10:13
- 64 3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要妖股行情了吧 卿卿喜欢9513 11-1411-14 10:13
- 72 1 [泽润新能吧] 54.54.有什么说法? 安心过好每一天 11-1311-14 10:13
- 2820 7 [阳光电源吧] 年底的调仓换股,高低切罢了。投资要有耐心。宏 山顶资ben 11-1311-14 10:13
- 188 4 [中国人寿吧] 平安走势最好,为什么呢?行业业绩倒数第一,没 爱丽丝的鹦鹉 11-1311-14 10:13
- 625 10 [*ST中迪吧] 按分析中迪得进去8次小黑屋,为什么呢?因为这 ST天下 11-1211-14 10:13
- 844 7 [中熔电气吧] 低巿值高成长行业冠军侯!本楼主买入底仓。 佛山大佬A 11-1211-14 10:13
- 1592 13 [航天信息吧] 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牛掰到什么程度? 股友A8562339m8 09-2611-14 10:13
- 74 0 [我武生物吧] 要开挂了,兄弟们 开心的朱芝蔓1 11-1411-14 10:13
- 190 0 [利安隆吧] 今天开始至少三根阴线。 孤独的月球9928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要么涨要么跌,不上不下的 股友e6Q8079855 11-1411-14 10:13
- 24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山西股民188 11-1411-14 10:13
- 257 0 [和元生物吧] 怎么啦了 德尔十倍大牛股 11-1411-14 10:13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我卖了你这样来? 缓慢回本 11-1411-14 10:13
- 48 2 [国轩高科吧] 你爹先导水下拉起来红一个点了,跟不跟 ST恒大低科 11-1411-14 10:13
- 47 0 [高新兴吧] 定增有问题的,不然就 做一个翻倍股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洗盘完成,开始拉升 韭菜苗子00 11-1411-1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