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$和而泰(SZ002402)$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弄个涨停 白云的白 11-1411-14 10:28
- 445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期发展逻辑清晰,电网设备ETF(159326)回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50 0 [亚邦股份吧] 今天不大涨,星期一大幅度低开套人 海道湾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瑞星股份吧] 14的本,四套了 大A50009点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奋达科技吧] 收盘前在偷袭一下 深谋远虑的呵呵 11-1411-14 10:28
- 37 1 [南亚新材吧] 任何的反弹都是分时跑路的机会 强总001 11-1411-14 10:28
- 32 1 [每日互动吧] 低开直接底仓的半仓出来,反T,没放量扭转前, K家军一笔一确认 11-1411-14 10:28
- 49 1 [格科微吧] 垃几中的战斗机 收割小队长 11-1411-14 10:28
- 55 2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三傻还是香浓最猛 股友86XX800757 11-1411-14 10:28
- 122 4 [福日电子吧] 随时拉板! 股仙是我啊 11-1411-14 10:28
- 118 2 [常山北明吧] 不懂的去看华印科技和华丰还有福日,就知道炒的 全能的野人歌 11-1411-14 10:28
- 95 4 [万向钱潮吧] 看见这里的跳蚤,天天瞎BB,真有意思!跳蚤多了 喜马拉雅灰隼 11-1411-14 10:28
- 325 8 [英维克吧] 昨天10个Y资金就这样被埋了! 天天股信号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平安银行吧] 又又又又又倒数咯 ADDDDD的救赎之路 11-1411-14 10:28
- 59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当初!我当初!我当初就应该止盈呐!我认为现 三一真神 11-1411-14 10:28
- 208 7 [神州高铁吧] 3.45出了赚了二千块。拿了整整一年啊。 不买广东 11-1211-14 10:28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支撑位在26.44碰到就会小反弹 小小酷得018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典型的有病呀 Mcs68772121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赫美集团吧] 垃圾还是垃圾 股友607F0A8036 11-1411-14 10:28
- 35 0 [广州港吧] 卧槽,,喝汤哥关注的一个港股,今天涨了60个点 舞动艺术 11-1411-14 10:28
- 167 0 [洋河股份吧] 我个人的观点是,如果今天酿酒板块下跌的话,洋 伪善的心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4000是市场底部并不是顶部。。。市场动 杉杉246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! 监管人员1 11-1411-14 10:28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时候点火 管管管小仙女 11-1411-14 10:28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有紫晶进来为什么还不拉? 股友37a270v605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有主力是进货了的,用来砸场子吗 小韮菜的快乐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为啥跌不明白哪位大神知道 第2个10W 11-1411-14 10:28
- 63 0 [友讯达吧] 垃圾友讯达,居然不砸了,和祥源新材一样只搞个 华尔街老亨锤庄 11-1411-14 10:28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哥,救我 水满千金 11-1411-14 10:28
- 62 0 [沃特股份吧] 不破年线非好汉。 股友OlK2PQ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开发涨停6家了 上进的风声 11-1411-14 10:28
- 47 1 [胜利精密吧] 跑了,你拉吧 快点梭哈被套 11-1411-14 10:28
- 49 2 [国民技术吧] 全是套牢盘 爱思考地雪雁 11-1411-14 10:28
- 162 1 [川润股份吧] 14.64进,15.25跑路 股友8303Rq1190 11-1411-14 10:28
- 54 1 [中策橡胶吧] 耐心等待,回调到53-55左右再入场,今天肯定诱 基民AiXfdx 11-1411-14 10:28
- 241 0 [佛慈制药吧] 看好你 晓辉528 11-1411-14 10:28
- 46 2 [均胜电子吧] 别人介绍的破玩意,真是听人劝喝稀饭啊 南城飞燕 11-1411-14 10:28
- 131 5 [利德曼吧] 压力位上方很难站稳,冲高回落到压力位下方继续 跑赢大盘的人 11-1411-14 10:28
- 55 1 [金宏气体吧] 不做波段很难解套 夏日2020 11-1411-14 10:28
- 68 2 [*ST益通吧] 评论区里得专家不bb了可能就该涨了 一个炒股的股民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宏达电子吧] 习惯就好散户集中营不要幻想 无1名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中锐股份吧] 都散了吧,此股暂时是废了,等下次吧,几个月后 牛傲天的天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牛逼 东方红红红红a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重庆建工吧] 大哥加油上个板,带渝开发一起玩啊 大度的林全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ST福能吧] 玄学+低价+机器人+固态电池+趋势,5个交易日必 平山营业部枫割 11-1411-14 10:28
- 179 0 [以岭药业吧] 卖光了,希望大跌后再买回来 基民51972Ry787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贝斯美吧] 继续T 孤独修行路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世纪华通吧] 操 鞋猫宝贝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震荡拉升,主力在吸取筹码 知鱼丶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28.5以上 股友m756T36013 11-1411-14 10:28
- 44 1 [维科技术吧] 都告诉大家了这里面有个坏老头,这回信了吧。 山外有山Ye 11-1411-14 10:28
- 93 4 [股指期货吧] IM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426右侧空 心灵幸福 11-1411-14 10:28
- 693 2 [明阳电气吧] 请问今年落地的由公司提供电力模块的字节跳动火 明阳电气股友 11-0611-14 10:28
- 33 0 [珠免集团吧] 恶心人的,破均线了,免税中的耻辱 我是珠免韭菜苗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赢合科技吧] 侮辱性极强 股友8Q609o5228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欧菲光吧] 看看华映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11-1411-14 10:28
- 28 0 [海兰信吧] 这股要逆天。 创新的蔡子轩 11-1411-14 10:28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上午大胆的跌,记得下午拉回去就行,洗盘子就得 天保奴 11-1411-14 10:28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只适合每月低价做定投,而不适合追涨,我在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11-1411-14 10:28
- 231 0 [海达股份吧] 妈的,刚割完就涨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11-1411-14 10:28
- 20 0 [摩恩电气吧] 这么弱肯定跌停啊,快去我的合富给我抬轿子 不敬神 11-1411-14 10:28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49的鸭蛋是谁在搞事情? 股友0fe6162207 11-1411-14 10:28
- 48 1 [海南发展吧] 没罗牛山好, 股友30107O33E7 11-1411-14 10:28
- 60 1 [*ST新元吧] 还是打板客的钱好赚,昨天到今天亏了差不多30个 守护愿望 11-1411-14 10:28
- 66 1 [科沃斯吧] 继续阴跌不止!给散户一种马上要拉的感觉!!几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1-1411-14 10:28
- 124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加油!别给你们公司拉跨,把业绩做好。 财运暴富得庄周 11-1311-14 10:28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跌5点收盘吧 n514213775615468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海欣食品吧] 一个板就埋人?坑货 叶苏吖 11-1411-14 10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想发财的男神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国泰集团吧] 救我一命,盘前挂单失败,庆幸。 坚定地榴莲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要废了。下午给我跌停! 文_氓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野马电池吧] 跑跑 聪明的余靖娴1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哎有点浪费仓位了 路过的招财猫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301207真的可以,学习一下 李铭瀚 11-1411-14 10:28
- 50 2 [南京商旅吧] 上边套牢盘太坚定了,很难洗 菠萝菠萝开大 11-1411-14 10:28
- 208 2 [德力佳吧] 第一次玩新股就被玩了,想抄它底,它要抄我家啊 A股两年回本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买的,5个点了,再格局一下,不行就走 轻盈的盛虔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怡亚通吧] 大盘又新高了,你又跌了 基民087F15O979 11-1411-14 10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势指数 演绎yanyi12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时候把姓叶的换点股价就起来了 哥又福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需要正规部队! 天堂鸟380572160 11-1411-14 10:28
- 248 0 [东北制药吧] W突破颈线了 止盈去会所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作死的机构等着亏钱无解 涨停加涨不停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国统股份吧] 这么好的名字你不拉等什么呢,不比统一差 王者归来_88 11-1411-14 10:28
- 37 1 [赢时胜吧] 纯纯逗我玩呢,哎 超级无敌大红豆 11-1411-14 10:28
- 43 2 [同有科技吧] 就跌这么一点,没意思 张启莱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首华燃气吧] 人家进货你出货 有正义感的孟玄4 11-1411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