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特一药业吧] 卖飞了 细腻的郑言秋 11-1411-14 10:28
- 42 1 [大湖股份吧] 庄苟真好啊,这周一直在这附近徘徊,不冲也不砸 金鑫铜 11-1411-14 10:28
- 56 1 [同有科技吧] 负20接吧 砸炼石做飞机 11-1411-14 10:28
- 20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节奏我熟啊,红一绿五嘛 股友20720g206Q 11-1411-14 10:28
- 69 2 [厦门钨业吧] 33.33摸过了,可以涨了吧,本来昨天就应该摸的 LinlinC 11-1411-14 10:28
- 99 4 [合肥城建吧] 我说今天这个股票有连板的可能,有人信吗? 一个山顶洞人 11-1411-14 10:28
- 77 1 [仙琚制药吧] 建议看空的请把筹码快点扔出来 小小番茄酱 11-1411-14 10:28
- 45 2 [果麦文化吧] 昨天42.9卖出换33.04的容信文化减亏4000元 高永才同学 11-1411-14 10:28
- 56 1 [亚美3吧] 看上去便宜的东西,不是有毒就是有问题 博爱19821439 11-1411-14 10:28
- 178 6 [辉煌科技吧] 全部关闭交易软件不看盘半个月,看这主力会怎样 htr005671 11-1311-14 10:28
- 53 0 [上实发展吧] 摩恩刚搞好,回来吹抿了 就喜欢单调 11-1411-14 10:28
- 66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的问题是目前负债率过高,不断下修转债,从 股友7JD5Fp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短线今天可以止盈,先撤离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应该停牌审查。 天地202003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乐普医疗吧] 你真大爷呀 满世界的幸福 11-1411-14 10:28
- 6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来投票 东风浩荡进行曲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啊怎么说你好呢 股友802f18W333 11-1411-14 10:28
- 40 0 [力量钻石吧] 减持去吧,都走看你怎么减,走人,浪费时间 百润看图 11-1411-14 10:28
- 43 0 [百济神州吧] 为什么老板都在卖股票? 如予566 11-1411-14 10:28
- 184 0 [茂硕电源吧] 哟西哟西12块卖 齐大牛 11-1411-14 10:28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科技牛 小烦恼在努力 11-1411-14 10:28
- 77 2 [*ST华幸吧] 这种票很难把握,谁进去谁死 诚实的耿焱14 11-1411-14 10:28
- 42 1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割割今天吃啥药了! 阿里耙耙 11-1411-14 10:28
- 129 4 [沧港铁路吧] js环球增持了2000多万港币走了一个7连阳...这个 诚恳的杨总指挥 11-1411-14 10:28
- 113 3 [*ST金科吧] 稀缺的25年重整完成股,机会难得 谢众泰 10-2111-14 10:28
- 81 0 [*ST发展吧] 开始了开始了格局住 寻龙捉妖日记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一红,大家的信心就回来了? TOOO 11-1411-14 10:28
- 35 0 [欣旺达吧] 这厮不思进取,不值得尊重 我家的狗狗叫旺财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厚普股份吧] 无限子弹来了 好年好景好前程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海南橡胶吧] 拉胯啊 人生暴富中字头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炒房去吧和金融 端庄大气的盛靖娴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重庆建工吧] 本钱已经做到1.16,我就看你怎么玩 甜美123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国联股份吧] 近期可能大盘高点了,资金比较谨慎,观望偏多 神算子妙蛙种子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孩子王吧] 应该就在这20日均线几分钱震荡了,看看收盘能不 小小芒果仔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趋势没有破的 长安88号 11-1411-14 10:28
- 58 0 [弘业期货吧] 股价涨跌,股民在股市上亏钱都正常,本来中国股 不二1518 11-1411-14 10:28
- 123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粮糖业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73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大东方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171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11月14日快速反弹 保变电气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80 0 [华锋股份吧] 华锋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锋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58 1 [中信证券吧] 不活了?谁砸的2万手 股友302751qi80 11-1411-14 10:28
- 44 1 [中安科吧] 压单必破 大白岩倒生树 11-1411-14 10:28
- 37 1 [华民股份吧] 纯纯的垃圾,涨一天跌10天 围观者9 11-1411-14 10:28
- 62 2 [神州信息吧] 庄家通过每天做T来把散户洗出去,恭喜庄家,洗 狗鸡把玩意 11-1411-14 10:28
- 49 1 [海南瑞泽吧] 能让我回本吗我5.18的价格,买了4年了!可以给 股市里的小yoyo 11-1411-14 10:28
- 88 0 [尖峰集团吧] 这是不是中药?中药这几天很强的 股友x75582r916 11-1411-14 10:28
- 126 3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有希望涨停!!!试目以待 金石为开7 11-1411-14 10:28
- 126 4 [中国东航吧] 6元,难! 股友RuXkHp 11-1411-14 10:28
- 230 3 [光华科技吧] 满仓介入光华拿长线不翻倍不走主力可以砸了 莽夫红尘 11-1311-14 10:28
- 116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11月14日打开涨停 天健集团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还是特一药业猛啊,幸好我那边是重仓 亏钱开始KK_A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慧博云通吧] 这货就是个倔种 徽创财道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咋说?一日游行情还是开始连板,还没回本 股友5e8112907H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吃泻药了吗 千椒百味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广生堂吧] 大哥你能不能动一下 加菲猫的加菲猫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半仓持股,继续观望 溪边捕蟹者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*ST网达吧] 这个公司快完了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11-1411-14 10:28
- 204 0 [晨光股份吧] 从周线看,下周下下周应该是大阳线,尾盘可以搞 恒指daozhi5422 11-1411-14 10:28
- 23 0 [德力佳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下跌,看看能不能跌停吧 十七板回本 11-1411-14 10:28
- 51 0 [欧菲光吧] 诱多,小心瞒天过海! 股友Y1H1191006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永福股份吧] 啥情况 一字涨停不开板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富士达吧] 今天和昨天筹码集中度都没变化。今天主力和散户 MTID雷哥 11-1411-14 10:28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拉涨停都对不起我们,板块五连涨! 创新的乔兰芳1 11-1411-14 10:28
- 39 1 [*ST冀凯吧] 尾盘偷袭天地板! 炒股养已 11-1411-14 10:28
- 95 3 [*ST宝实吧] 看着别的st这么多连板的,这货怎么这样,,。 股友i29Y768763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黑鸭黑鸭我爱你 Zhkfd863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晟楠科技吧] 北证上去了,板块上去了。就你下来了。 冲动的勇娟丽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长期投资 股友q30092890p 11-1411-14 10:28
- 27 0 [ST合力泰吧] 回本就卖了吧。没回本的爱T吧 股友386G15f919 11-1411-14 10:28
- 108 0 [中锐股份吧] 前天全部清了、昨天早上还后悔来着。忍住没有接 雜嗄黯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和而泰吧] ,√庄跑了,垂死挣扎! KarmaM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工商银行吧] 恭喜再创新高 yudr88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宝泰隆吧] 主力疯狂出货接什么接接盘真不如去医院接生 金勺捞月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九阳股份吧] 给我干哪来了,这还是大A吗,哈基米概念股? 斐然有余地蝶舞 11-1411-14 10:28
- 448 26 [华丰股份吧] 今天很明显洗盘,最少还有二个板 股友17195i33X3 11-1311-14 10:28
- 202 14 [中银证券吧] 15.4的本,还有谁 股友05Y3G29270 11-1311-14 10:28
- 1250 50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明天反包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1-1211-14 10:28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资金这么拉,肯定要格局的 科研狗也要炒股 11-1411-14 10:28
- 52 0 [兴发集团吧] 本来是不大跌不买你的但是还是平价买一层仓了一 零点以后的夜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九典制药吧] 从没当过龙头,杂毛,年线都过不去 狙击手jack 11-1411-14 10:28
- 114 0 [中国建筑吧] 连房地产都涨了,这个算什么玩意儿。 识香的龙茜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牛逼,PLS 股友R30E876375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福建水泥吧] 最差的 沧海观察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赶紧给我跌停,省得一天到晚看了 古希腊掌管涨停的神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今日新高了止赢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云鼎科技吧] 请你做个人吧!!!!! 股友rxAXlA 11-1411-14 10:28
- 386 0 [科瑞思吧] 很快进入主升浪了 孤独60后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中证银行吧] 算了,今天买银行吧 昨夜梦见一只喵 11-1411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