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海南机场吧] 大家不要卖了,庄在抢货,看到7.5元 陈小瓜01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*ST香雪吧] 你们唱空我唱多,股票涨才赚钱,唱空那是傻缺想 股友26iL390053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这个表现已经很好了 听雨听轩 11-1411-14 10:25
- 38 1 [摩恩电气吧] 小散抄底来了 股友8882K12c00 11-1411-14 10:25
- 55 2 [ST云网吧] 各位这个票啥时候退市呀 狂飙2025 11-1411-14 10:25
- 40 1 [福莱特吧] 我只能说虎逼才买光伏呢 热情的席思源 11-1411-14 10:25
- 61 2 [华建集团吧] 又没戏了,看起来是大单,1分一分的拉,一看就 往事随风飞 11-1411-14 10:25
- 39 1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不长个两个点都对不起大盘 股友19653v702A 11-1411-14 10:25
- 69 2 [合富中国吧] 以之前月度总龙头日出东方,圣龙股份,深华强, jackiiee123 11-1411-14 10:25
- 52 1 [百润股份吧] 又该慢慢向下讯底了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11-1411-14 10:25
- 4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还想着早上来卖的,一看直接盈转亏 基民731918ZQ05 11-1411-14 10:25
- 81 2 [ST际华吧] 一早从万里马腾出多半回来了,不要求你跟玄学, 大散5568 11-1411-14 10:25
- 113 6 [ST易联众吧] 吓不到我的。 走了又没走 11-1411-14 10:25
- 151 6 [宏桥控股吧] 一大早就拉稀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1-1411-14 10:25
- 109 0 [鹿山新材吧] 出点利好吧,扛不住了 坚持92 11-1311-14 10:25
- 983 3 [胜利股份吧] (三板组嫌疑)明日强势股预判及明日追击连板目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25
- 49 3 [恒鑫生活吧] 明天能不能拉起来啊 农村人A 11-1311-14 10:25
- 40 0 [连云港吧] 出货?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11-1411-14 10:25
- 39 0 [传艺科技吧] 加仓走吧 zs0608 11-1411-14 10:25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宝子们,这下不意了吧? 敏捷的曾优苗 11-1411-14 10:25
- 47 0 [马应龙吧] 确实是杂毛! 反包哥反包第一人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怎么样你都得涨了啊 n14060855016865f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金正大吧] 2.10的位置 happylivess 11-1411-14 10:25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会用半年时间每天阴跌的方式出货,直到货出 多财四海高照 11-1411-14 10:25
- 50 0 [东方雨虹吧] 最近这只股票总是逆大盘,有没有老铁发表一下高 股友029F9301K3 11-1411-14 10:25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三季度月绩还可以,怎么就不涨 整洁的袁小达 11-1411-14 10:25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要暴跌啊 cl782020_888 11-1411-14 10:25
- 9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越亏越加仓,越加仓越亏 股友60T31l1208 11-1411-14 10:25
- 300 3 [常山药业吧] 这么说吧,常山药业的那个药没落地,就有那种朦 迷人的谷翼扬 11-1411-14 10:25
- 140 5 [威士顿吧] 下午会不会一根线拉涨停? 股友H9V6313361 11-1411-14 10:25
- 56 2 [龙蟠科技吧] 21.18跑了,谢谢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411-14 10:25
- 74 0 [恒锋工具吧] 不管板块大盘怎么样,就是跌 股友tGLDia 11-1411-14 10:25
- 218 9 [*ST亚振吧] 你是真的拉基。搞的我都不敢买了。 来財涨停 11-1411-14 10:25
- 168 7 [南京港吧] 有没有从连云港过来跌的 风趣的石淳美 11-1311-14 10:25
- 27 0 [海汽集团吧] 还想等26.3这样补仓呢,仓位没补进去 博学多才的许小白 11-1411-14 10:25
- 36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下去 飘逸的秦虔 11-1411-14 10:25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种,重来跟跌不跟涨的公司就是挂羊头卖狗肉! 国色的融荷 11-1411-14 10:25
- 51 0 [珀莱雅吧] [微笑] 看空思维做大a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加仓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25
- 155 0 [万隆光电吧] 动起来呀 股友6965188K9l 11-1411-14 10:25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美国的AI泡沫药破裂了 股友XwCswp 11-1411-14 10:25
- 104 0 [康恩贝吧] 卖2到卖4大量的压单,持续两年多的时间,稍微涨 股友xm37169107 11-1411-14 10:25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不服不行看看安泰的庄一鼓作气快奔七块了,山子 草原八天 11-1411-14 10:25
- 48 1 [九州通吧] 就这名字不得值个500亿啊 余杭股友 11-1411-14 10:25
- 85 3 [赛力斯吧] 真的要走建工爷叔的十年回本老路吗? 小小小梅子小 11-1411-14 10:25
- 110 5 [浙大网新吧] 10.47吓跑了,算了就这样了 模式不一样 11-1411-14 10:25
- 76 2 [山东矿机吧] 2526跨年度牛股 股友563W99671V 11-1411-14 10:25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兄弟,姐妹门,我要开始拉升了,坐稳扶好,别乱 光发图不说话 11-1411-14 10:25
- 34 0 [ST合纵吧] 这逼今天居然有超大单动了一下 股友FWsmI7 11-1411-14 10:25
- 33 0 [恒生电子吧] 还是出货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1-1411-14 10:25
- 35 0 [香江控股吧] 可以跑了,坚持了开市1小时,今天算坚挺了 飞奔的曹操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广电网络吧] 能不能痛快点,涨也痛快点涨,跌也痛快点,不要 有毅力的馨雪光8 11-1411-14 10:25
- 26 0 [ST豆神吧] 二哈玩意儿 慷慨的郝灵凌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西安饮食吧] 三傻不是白叫的,你认第二没人认第一啊 端庄大气的文三仟 11-1411-14 10:25
- 30 0 [星昊医药吧] 下一个高点,23.7,我看好你,加油 方象科技 11-1411-14 10:25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V1359515n 11-1411-14 10:25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可笑了。天天对它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一路哒哒哒哒 11-1411-14 10:25
- 57 0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每次下跌都是入场时机 股友30201k3I39 11-1411-14 10:25
- 154 2 [飞马国际吧] 第一波马字辈全线上涨,这货没涨停,第二波也没 股友99059i115Z 11-1411-14 10:25
- 64 3 [华尔泰吧] 主力在干什么呢 天马策略02 11-1411-14 10:25
- 60 1 [星光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有点怪?先拉高再走低,象要套人似的 家电诊所 11-1411-14 10:25
- 82 6 [王子新材吧] 请问各位大佬们王子新材不是化工板块的吗? 刚正不阿的戚言秋 11-1411-14 10:25
- 177 3 [富祥股份吧] 孚日股份市值110亿,每亿元市值含VC产能90吨; 信天游股民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们慌什么 失算子大师 11-1411-14 10:25
- 179 0 [轻纺城吧] 扫码的玩意 酒大聪明 11-1411-14 10:25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初灵马上二十厘米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25
- 189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昨日净值更新播报!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的量太吓人了,还是对子顶,呃 平安顺遂就好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彤程新材吧] 安集、鼎龙。都起飞了。你是怎么回事? 厉害的699 11-1411-14 10:25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就涨格局跳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温猪还在地里哄土 弥天改命 11-1411-14 10:25
- 46 1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位置太低了,买到就是赚到,科技股的牛市啊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1-1411-14 10:25
- 124 7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套人一半会回不来,我去年430拿了半年503卖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1-1311-14 10:25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外面的ST涨的起飞,我在亚太渡劫。 大A先生影子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北伐,北伐 佣兵282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*ST闻泰吧] 没事,你们尽管做T无所谓的到时候涨停了跟你们 诚实的陆旋7 11-1411-14 10:25
- 22 0 [广生堂吧] 太弱了,走了,垃圾 股友EnlEM5 11-1411-14 10:25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粗粮股票已经成为港股最佳做空标的。君子不立危 喜欢st投资 11-1411-14 10:25
- 36 0 [奥来德吧] 再不跑全埋了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兆驰股份吧] 分析多越跌,SJ8玩意儿。 股友606kz89328 11-1411-14 10:25
- 41 0 [微盟集团吧] 再下来一点,2.1加仓 刚炒股的老阿姨 11-1411-14 10:25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给个涨停看一下呗 等米下锅 11-1411-14 10:25
- 329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还需要一大批新韭菜进场然后奔向十八层地狱,现 烂漫的樱花 11-1411-14 10:25
- 35 1 [翰宇药业吧] 兄弟们可以干活了,一值买买到5以上 爱哥华马斯克 11-1411-14 10:25
- 49 1 [华胜天成吧] 第三浪下跌绝对会跌到15块! 股友72eE503738 11-1411-14 10:25
- 41 1 [贝因美吧] 板块要回调了,哈哈 neal9527 11-1411-14 10:25
- 51 1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股真不知道咋评价。。。没有丝毫爆发力。。 英俊潇洒的石翼扬 11-1411-14 10:25
- 96 4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11-1411-1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