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今日新高了止赢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云鼎科技吧] 请你做个人吧!!!!! 股友rxAXlA 11-1411-14 10:28
- 386 0 [科瑞思吧] 很快进入主升浪了 孤独60后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中证银行吧] 算了,今天买银行吧 昨夜梦见一只喵 11-1411-14 10:28
- 793 2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国城矿业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235 1 [南芯科技吧] 红了赶紧跑收盘绝对变色 宋你牛牛牛 11-1411-14 10:28
- 93 2 [ST南都吧] 有人知道17号股东大会是要审议什么事情吗? lymxjwcxtlzc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国旅联合吧] 这是什么抽象玩法 不如呀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三六零吧] 继续砸啊,我好买点 股友HFlXOk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拉基,快下来 朋友吧特 11-1411-14 10:28
- 102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目前性价比凸显了,随时反弹走势啊! 天青色等烟雨呀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*ST准油吧] 可以今天比墨龙强 假装高手i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全靠海南板块带,没板块g篮子都不是 lidier 11-1411-14 10:28
- 58 1 [海能达吧] 凡是给机会进的,都是诱多 股友T1ed2g 11-1411-14 10:28
- 47 1 [星源材质吧] 我昨天跑的 股友P6h2733029 11-1411-14 10:28
- 72 2 [沃格光电吧] 大家猜猜,会不会继续延续“先涨后跌”的风格? 目标是个大目标 11-1411-14 10:28
- 61 2 [蔚蓝锂芯吧] 我个人的建议还是只买不卖,这里是低吸的机会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1-1411-14 10:28
- 98 3 [天奈科技吧] 真聪明,早上拉高好卖个好价钱 股友JQPWd9 11-1411-14 10:28
- 62 2 [郑州煤电吧] 跟昨天一样开盘拉5.42然后下楼散步等收盘 BN9991 11-1411-14 10:28
- 402 1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楼满苍 11-1411-14 10:28
- 142 2 [朗玛信息吧] 3个点,花了7天给跌完,反弹还是垃圾,没劲这股 快乐的小朱朱 11-1311-14 10:28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还在评论骂的人都是刚进来的散户,老股民们 我爱王小雨 11-1411-14 10:28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跟的是机器人。选定离手,逐步加仓 容光的余湉 11-1411-14 10:28
- 54 0 [XD乐山电吧] 也不知道中单是不是挣钱,每天都是跟着出货 钱柜发发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那个涨停已经消耗没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在展示自己的控盘能力呢 跌跌不休ddd 11-1411-14 10:28
- 48 0 [水井坊吧] 一会发力,拿好 兔小白7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国脉科技吧] 冲高回落又套一群SB! 拉高套你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电子榨菜怎么了 心向阳一缕光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工商银行吧] 卖房买银行股发财 机智的卡卡罗特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天融信吧] 估值这么低、前景那么好,里面的机构还砸盘,实 股友8JfMBa 11-1411-14 10:28
- 172 0 [益民集团吧] 我追你个大头必,每次一两万大几千的亏,这段时 惬意的红豆腐 11-1411-14 10:28
- 35 1 [拓日新能吧] 拓展日本的龙头个股 plmmlpplm 11-1411-14 10:28
- 38 1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跌,董秘在哪里啊,没有解释吗,没有利好吗 股友9592d5296M 11-1411-14 10:28
- 84 3 [弘元绿能吧] 炸板要下来 上海诸光路 11-1411-14 10:28
- 61 2 [中国化学吧] 有解禁的汪股东在出货 UOIEN 11-1411-14 10:28
- 359 3 [远大控股吧] 韭菜 舒缓的苗瀚栋 11-1411-14 10:28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下三滥公司一个,股市里的渣渣 股友APzdob 11-1411-14 10:28
- 73 2 [隧道股份吧] 站不上672,一切都白扯 顺势而为灬 11-1411-14 10:28
- 50 1 [九洲集团吧] 中100个标都起不来哈哈哈哈,没人看得起 股友M868176X25 11-1411-14 10:28
- 54 1 [江淮汽车吧] 每天从赛力斯减仓加到这,希望是对的 追梦8903 11-1411-14 10:28
- 135 4 [共同药业吧] 主力又出了挺多的了,明天又要下杀低吸降成本了 谨慎的公孙晨光 11-1311-14 10:28
- 1093 20 [平潭发展吧] 快卖吧朋友们,一会就崩盘了,已经不值得再去博 仙女姐姐呐 11-1311-14 10:28
- 25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! 股友p106i33803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大盘要红了,出生 乡村野夫1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合盛硅业吧] 前所未有的波动 公园南路 11-1411-14 10:28
- 40 0 [海联金汇吧] 雷霆咆哮:“你这没有鸟的家伙,朝庭都被你坑惨 跌进深渊 11-1411-14 10:28
- 82 0 [珈伟新能吧] 你这个光伏发电到底怎么了?全世界都在找光伏发 A12435 11-1411-14 10:28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“东方” 人气龙头A5267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风华高科吧] 论坛一直吹,越吹越跌,都是吹票的人害的 辰巳小旺星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期间是有力量在维持区间震荡,坚持完了嘛, 股友QAsJqf 11-1411-14 10:28
- 44 1 [恩捷股份吧] 跑 金色年华65 11-1411-14 10:28
- 49 1 [国网信通吧] 继续加继续埋伏 King家冕 11-1411-14 10:28
- 81 3 [顺钠股份吧] 开盘进的太坑了 看你有多坑 11-1411-14 10:28
- 61 1 [ST长方吧] 300301.储能概念,电子芯片极将爆发 n945213287734442 11-1411-14 10:28
- 91 5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暴力拉升到175 海平面视角 11-1411-14 10:28
- 104 1 [协昌科技吧] 基本上满仓进城了,等待主力连续来几个一字板 谦逊的岳泓浩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国科微吧] 都在幻想涨多少,多想想止损吧 新都退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ST金顶吧] 人家3 和九的数字都是暴涨,你是4~~~死路一条 胡啦啦啦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思泉新材吧] 冷液都要翻红了,你到底干嘛 不随意出手的人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华尔泰吧] 今天不拉就是弱,这行情可以走了。 风锖云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安全撤退后面的保重散户过重了各位保重言尽于此 勾栏听曲烂一生 11-1411-14 10:28
- 225 0 [民爆光电吧] 天呐,挣你丫点钱真是太难太难了,歇了,不陪你 收废品的人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高潮不跟回落跌最多 停迟停迟 11-1411-14 10:28
- 8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此地不可久留 基民1929a683Z5 11-1411-14 10:28
- 149 0 [顺博合金吧] 8.7又骗入一点 越补越跌的韭菜 11-1411-14 10:28
- 23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大盘又是银行护盘 基民G5ppYV 11-1411-14 10:28
- 57 1 [旋极信息吧] 能不能想入非非,它是2016年的妖股 急匆匆的颜尤星 11-1411-14 10:28
- 53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大帝起来吧,整个板块都看你脸色吃饭 股友00a760P867 11-1411-14 10:28
- 48 1 [重百集团吧] 这股不涨有可能是价格太高的事儿 还能不能重来 11-1411-14 10:28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不行了,工业复联也就拉了,这个股就是依 向大佬学习666 11-1411-14 10:28
- 39 1 [璞泰来吧] 看来是因为昨天进了·哈哈大跌 傅说财经 11-1411-14 10:28
- 71 0 [中国海防吧] 最近日本非常嚣张,要选一个航海装备出来 金鳞龙 11-1411-14 10:28
- 65 0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拉那么高就不是恶意做多,不讲供求,现在 一瓢雨水 11-1411-14 10:28
- 57 3 [德龙汇能吧] 骂一休,拉黑一休,跟着一休骂,理解一休,成为 真的要自刎归天嘛 11-1411-14 10:28
- 38 1 [美年健康吧] 改名字为美人健康或每年健康会不会连板? Robin2022 11-1411-14 10:28
- 156 2 [诚迈科技吧] 早上低点忘记买了 厦漳泉大财团 11-1411-14 10:28
- 101 1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坑不坑, 何时翻身做主力 11-1411-14 10:28
- 47 2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烂透了,别人今天很多都是涨几个点了,你却 舞动乾坤a 11-1411-14 10:28
- 42 2 [新时达吧] 其实可以往14块砸的没关系 不操作就最好 11-1411-14 10:28
- 52 2 [苹果吧] 多头因为是操纵,不敢持仓过周末的,今天必定大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10:28
- 150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了三百多万,你千万不能跌啊,冲上去溢价干到 该账户已被删除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南大光电吧] 这SB玩意 继续努力保持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转发 南玲故事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真难 轻松的凌亦皓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b股又红了,a股半死不活 勇敢的香如声14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三联锻造吧] 感觉没主力了 过时的帅哥 11-1411-14 10:28
- 24 0 [中能电气吧] 真的坑爹,刚割肉 股友NKsFtb 11-1411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