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真的垃圾 木棉花不落泪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三一重工吧] 一点都不跟大啊 卡特三一 11-1411-14 10:28
- 46 0 [ST葫芦娃吧] 看样子估计真能退市,慎重吧!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股友d26e755920 11-1411-14 10:28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难受 八方成金得凌康 11-1411-14 10:28
- 30 1 [大明电子吧] 短期见底了,要有一波强力反弹 你们好我来了 11-1411-14 10:28
- 52 1 [艾森股份吧] 同志们割肉吧,把股价打下来 年年大胜 11-1411-14 10:28
- 53 2 [数据港吧] 谢谢港子,撤了。今天还能大红撤,主力发财 宽心的许衍慕 11-1411-14 10:28
- 47 1 [国海证券吧] 一看就知道机器在操盘 宁波桑田 11-1411-14 10:28
- 49 2 [欧菲光吧] 这货特点就是每次拉起来,一会都不停留就开始往 争分夺秒的褚丽2 11-1411-14 10:28
- 114 4 [维科技术吧] 就冲今早那600万封单,不卖了 泡面加蛋诵我真名 11-1411-14 10:28
- 369 4 [中兴通讯吧] 全仓卖出你可以涨了! 阿飞321123 11-1411-14 10:28
- 48 2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这点格局,每天只想着套一波散户收工 股友55A31R6969 11-1411-14 10:28
- 39 1 [华尔泰吧] 今天应该拉起来 天马策略02 11-1411-14 10:28
- 52 2 [洪兴股份吧] 不好好反弹,大家一起锁死,随便你怎么吸,老子 张婷过来了 11-1411-14 10:28
- 156 2 [三元生物吧] 拉高出货 信守承诺三年华康 11-1411-14 10:28
- 205 6 [东方精工吧] 完全符合举报条件了。 一览众山小900 11-1411-14 10:28
- 740 2 [中熔电气吧] 数据中心、储能带来新亮点中熔电气(301031)核心 芯药酒合伙人 11-1311-14 10:28
- 118 4 [中电港吧] 尾盘接回来了,今天AMD继续看多,该走的都走了 请叫我拿神哈 11-1311-14 10:28
- 308 1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最近科技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,CPO和存储芯 wsm2011 11-1311-14 10:28
- 131 4 [亚翔集成吧] 这个是对子顶吗? 姑苏城外紫 11-1211-14 10:28
- 43 0 [*ST新元吧] 卖了卖了去ST长药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倒是跌啊,给我个加仓机会…… 股友513128Yw90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百傲化学吧] 发什么神经,卖掉天天涨 一评论就涨停哥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山古的风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马东方福又开始玄学啦 铁面无私的影翼6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又是洗盘 股友22H332F970 11-1411-14 10:28
- 40 0 [粤桂股份吧] 拿不走的赶紧交筹码吧 Wang560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中能电气吧] 在洗盘吸筹今天肯定会拉红 股友XvUU6w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电投产融吧] 割的还剩下一手,他板了 中个新股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是来骗炮的么? A资深韭菜 11-1411-14 10:28
- 38 1 [神州泰岳吧] 一分钟出一万多手,还有yy.吸筹吗 股友CjGeob9763 11-1411-14 10:28
- 51 2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看外国人的脸色行事,走自己的路! 任何时候不满仓 11-1411-14 10:28
- 54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汰电器 烟雨间 11-1411-14 10:28
- 67 1 [达安基因吧] 低价股,看趋势,要加速,连续涨停 股友o20f237853 11-1411-14 10:28
- 36 1 [多氟多吧] 全部是散户在高位接盘,危险了 山河故人2022 11-1411-14 10:28
- 61 1 [*ST正平吧] 这个成交量很多吗,有人喊今天上午成交赶上昨天 快乐的谷顺昊1 11-1411-14 10:28
- 63 1 [宝鹰股份吧] 中迪和东易多少号出来啊。资金能稳定到他们出来 万物生华 11-1411-14 10:28
- 47 1 [南山智尚吧] 猜猜是17止跌?还是14止跌?还是跌破11? 股友8L59g19717 11-1411-14 10:28
- 81 1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又是早盘拉0.8个点,下午绿盘收盘、老路线 股友U7599k9806 11-1411-14 10:28
- 66 3 [建发致新吧] 肆无忌惮地收割,这就是量化和积垢的本性 北岸2015 11-1411-14 10:28
- 49 1 [银行ETF富国吧] 天天靠你护指数杀个股真恶心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11-1411-14 10:28
- 136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融资净偿还821.53万元,融资余额5.48 振华风光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73 3 [中石科技吧] 明天看涨,越多越好 股友k62Rs3 11-1311-14 10:28
- 221 3 [ST司特吧] 司这次的主力实力大于以前所有的主力,好戏才刚 股友1L0177G270 11-1311-14 10:28
- 1183 8 [XD清源股吧] 明天等待一个时机, 散兵刘伯温 11-1111-14 10:28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天天都是机会,很多人天天看到涨停,结果随便买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涨的最少!跌的最多!倒闭吧! 帅气的农村股神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等技术指标,金叉信号下周 顺势而为抓龙头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特一药业吧] 本周属于建仓完毕下周才是大涨 西安娱乐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时空科技吧] 最近老是卖飞股票,草 灵泽168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孚日股份真疯了啊 侠骨的储茗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这真是个除剩公司,天天跌 筱菜鸟 11-1411-14 10:28
- 40 2 [世龙实业吧] 主力咋想的,合力拉起大家都有肉吃不香吗? 临窗听风 11-1411-14 10:28
- 57 1 [时代新材吧] 原来昨天的反弹属于下跌中继,庄家诱多出货,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411-14 10:28
- 101 1 [龙源技术吧] 龙洲股份你们是一个家族吗 股友33Q3816Q32 11-1411-14 10:28
- 838 2 [上海临港吧] $上海临港(SH600848)$ 股友7316Y01w97 11-1411-14 10:28
- 311 6 [大族激光吧] 别急,大族还差一根放量中阳线,目前窄幅震荡, 小财神快来我家 11-1311-14 10:28
- 166 6 [钧崴电子吧] 垃圾股,连跌10天了 牛等等 11-1311-14 10:28
- 27 0 [ST达华吧] 一只犭者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三六零吧] 你个套子王 股友6WRy1T 11-1411-14 10:28
- 28 0 [日出东方吧] 10.5卖飞了 牛墩墩plus 11-1411-14 10:28
- 57 1 [包钢股份吧] ST股涨得比你好比你强百倍,你是皮包钢股份假公 股友0k800820A2 11-1411-14 10:28
- 87 1 [北玻股份吧] 回本就走,再也不来, 股友297H27W877 11-1411-14 10:28
- 45 1 [泰和科技吧] 以后看到西安开源就砸吧 股友NQJkTa3379 11-1411-14 10:28
- 270 2 [东百集团吧] 那天我没留意你,我一直唱多的东百,5.85、6.01 我的火气很大 11-1411-14 10:28
- 44 1 [尤夫股份吧] 能站稳7.16吗? 股友wbcp0j 11-1411-14 10:28
- 43 1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(力)夷 股友71726XE391 11-1411-14 10:28
- 221 1 [斯莱克吧] 丁丁哥,来预测一下今天什么走势,收盘多少 赚够养老金 11-1411-14 10:28
- 133 5 [正泰电源吧] 现在不抄底等什么,十点半直接起飞12个点了 股友3505me8959 11-1411-14 10:28
- 333 1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高大概率是为了最后的减持,可能还要 风的啦啦啦啦 11-1311-14 10:28
- 62 0 [共达电声吧] 做股票一定要做上升趋势、强势股,这样的股票人 皮皮籁 11-1411-14 10:28
- 57 0 [石化机械吧] 迟早跌到六元,都是散户在补仓,散户补不动了, 破釜沉舟SS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中国化学吧] 8.04收盘 有正义感的袁聪16 11-1411-14 10:28
- 40 0 [和而泰吧] …… 韭菜898 11-1411-14 10:2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基本平稳 稳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10月规上工业发电量8002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1至10月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15亿元,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外黑天鹅突袭!低估大消费韧性较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人家说的没错,没有涨停过的票,不能碰,不能碰 股友9A58e88681 11-1411-14 10:28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1至10月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15亿元 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61 0 [星环科技-U吧] 真他爹的垃圾股 股友002348 11-1411-14 10:28
- 81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停 时空科技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28 0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不健康怎么炒A股 七号门炒家 11-1411-14 10:2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:ChatGPT推出群聊功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仓深套五个点哈哈哈 辽宁股神 11-1411-14 10:28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原煤生产保持较高水平 电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8
- 67 2 [三六零吧] 要拉板了 要天天向上哦 11-1411-14 10:28
- 75 3 [三六零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股友N55O095230 11-1411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