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广汇物流吧] 操盘手的七大姑八大姨吃饱了吗 悠悠之 11-1411-14 10:28
- 271 0 [新大正吧] 今天继续冲一波,有戏 滴水穿石快客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晶方科技吧] 概念好,故事好,业绩好,股价就是不好 股友0x25Y93099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广东鸿图吧] 周末肯定是跌! 天天佑333 11-1411-14 10:28
- 255 1 [联环药业吧] 想静静 隔壁五老六 11-1411-14 10:28
- 87 3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再不拉上去,整个板块都要崩塌 股友111Gz29751 11-1411-14 10:28
- 60 1 [南威软件吧] 今年2月份走出的图形以为要成妖,没想到是主力 Dec12th 11-1411-14 10:28
- 16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通时真的牛批,也是嘴头铁的!我就看看港股 独具慧眼的小卓 11-1411-14 10:28
- 73 3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52.2卖了祭天啊 桀骜不驯的朱春燕 11-1411-14 10:28
- 35 1 [火炬电子吧] 被诅咒了吧 火炬保卫战 11-1411-14 10:28
- 61 1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智能远超赢合 海上小龙 11-1411-14 10:28
- 118 3 [*ST聆达吧] 今天我大量收购 高贵之金牛 11-1411-14 10:28
- 50 2 [泓禧科技吧] 出货太狠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8
- 128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02.33万元( 龙芯中科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893 6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和用友一样,我同事满仓单吊用友7个多月, 小韭在成长 11-1311-14 10:28
- 27 0 [盖世食品吧] 一起砸,连续8天长上影,这种庄就让他自己去玩 韭菜都有妄想症 11-1411-14 10:28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对标英伟达,这个是农伟大 家里蹲仙人 11-1411-14 10:28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维权平台上面把鸿博的维权提交了。如果二审通过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郑州银行吧] 漂亮,八成仓,涨的爽歪歪 一个唱多的小散 11-1411-14 10:28
- 98 0 [中利集团吧] 韭菜们,可以快来反驳我,可以认为我好色,但不 踢加零杀手 11-1411-14 10:28
- 44 0 [中远海能吧] 你是甄姬拔菜啊 我是嫩耊 11-1411-14 10:28
- 167 0 [慧翰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人看好,不可能都赚钱的 一念之插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化映涨停了,当年的三华,化胜,化映,华立。。 公子璂 11-1411-14 10:28
- 43 0 [宇信科技吧] 我们都在这里躲牛市啊 股友206m7023m5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猛?要取代宁德做老大吗? 深情的陆璐洪 11-1411-14 10:28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,涨个鸡毛 用稀换土 11-1411-14 10:28
- 52 2 [人民同泰吧] 合富中国行情快走完了。合富中国下来的话,它能 精准的洪衍慕 11-1411-14 10:28
- 75 1 [飞荣达吧] 给我全仓猛干 无私的一枝花 11-1411-14 10:28
- 47 1 [凤凰航运吧] 根本买不完,跑得快 睥睨的齐纭 11-1411-14 10:28
- 356 6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·定价买入 有教养的俞淇4 11-1411-14 10:28
- 88 1 [蓝海华腾吧] 强烈要求公司赶快把锂电池概念去掉,别挂着骗人 侠骨的储茗 11-1411-14 10:28
- 784 6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,给力! 棠棠爸 11-1311-14 10:28
- 149 4 [慈星股份吧] 这股看到200 股友1265021K8N 11-1311-14 10:28
- 853 22 [豪威集团吧] 我想重仓一只半导体,大家看看这三只怎么样,选 东方财富战神 11-0711-14 10:28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舅服你。一哥白当了,太拉垮了。 飞龙在天168 11-1411-14 10:28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锂电铜箔设备产能为131万吨,产能增速为1 股友uJ5jG8xG 11-1411-14 10:28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业务会是众泰汽车的下场,去掉汽车业务 一年只赚一倍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佐力药业吧] 中药连续大涨,这家伙都不涨的,服了 股友10065a5q70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福莱特吧] 积点德吧阮 阮洪没有良 11-1411-14 10:28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 基民ozQjtF 11-1411-14 10:28
- 21 0 [银行Ⅱ吧] 妈的 永远三千点徘徊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广立微吧] 死了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唐人神吧] 农林牧渔 華尔街之狼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也改变不了垃圾一个 股友RwU6Mf 11-1411-14 10:28
- 131 1 [ST洲际吧] 今天看量能,主力资金有明显大单抢筹动作,现在 股市成就未来 11-1411-14 10:28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全是家人们的票,安全。 a6h4109218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红了都带不动你个垃圾,幸好全清了 飘逸的秦淳美 11-1411-14 10:28
- 45 0 [汉威科技吧] 有资金在吃筹码,可以拉高做t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和而泰吧] 我哭啊,太难了 拿不住回家种地 11-1411-14 10:28
- 124 0 [测绘股份吧] 正股和转债一块儿跌停吧,没有良心的公司 明媚阳光999999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三只松鼠吧] 哈基米龙头 满仓金博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心,世界是需要实力的 雷声大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上证指数又要红了,创新高了,之前一直听散户YY A股狩猎人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翻红啊,学学特变 大金牛牛牛 11-1411-14 10:28
- 73 0 [甬金股份吧] 再往下跌我又要上车了 冲锋陷阵没跑出 11-1411-14 10:28
- 58 0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小庄做盘最近高点应该在下午开盘的一瞬间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8
- 46 1 [*ST闻泰吧] 昨天亏五个点割了亏惨了 股友9e612K2055 11-1411-14 10:28
- 60 2 [隧道股份吧] 我买了就天天阴跌 股友6c719f9919 11-1411-14 10:28
- 28 1 [马可波罗吧] 收盘还是绿色强控了!天天保证绿色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11-1411-14 10:28
- 73 3 [儒意电影吧] 正如吧里弟兄说的,这么低的价位,再不买明后天 老紫蜀道釤 11-1411-14 10:28
- 49 0 [立方控股吧] 昨天拉4点今天跌3点要这么狠的洗盘么,有没有参 天天盈909 11-1411-14 10:28
- 51 2 [首华燃气吧] 还好昨天小号买了你,要不后悔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传花传花。红盘传有人接盘。绿盘散户更觉得性价 什么板不懂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跑路了兄弟们,祝各位大赚 股友90126e083L 11-1411-14 10:28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有主线不做分线,有龙头不做补涨,对题材的理解 龍乡常胜将军龙空龙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三六零吧] 上证都红了,你还大跌四五个点! 做佛系投资人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ST南都吧] 垃圾垃圾 越来越强de艾维斯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奥特佳吧] 你是做织布的吗?天天织布。 善良的周博弘1 11-1411-14 10:28
- 188 0 [仁智股份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解套,还赚了一些,感谢感谢 股友026R8537E0 11-1411-14 10:28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它已经跟大盘没关系了,大盘翻红了,它不仅不涨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多氟多吧] 永太也在上 能力大于责任 11-1411-14 10:28
- 45 1 [东芯股份吧] TTTTTTTTTTTTT 股友H1Q0169531 11-1411-14 10:28
- 57 5 [ST南都吧] 强势翻红 乐观的剑山蝶11 11-1411-14 10:28
- 61 1 [新天药业吧] 懂得都懂,不懂得说了也不懂 宝哥发财记 11-1411-14 10:28
- 141 0 [东软集团吧] 三季报出来后,我就判断东软将开启一路阴跌模式 股友C0793z5892 11-1311-14 10:28
- 360 9 [中金公司吧] 春节前后中金见到60元 独天蝎 11-0611-14 10:28
- 211 2 [股市实战吧] 又到了3900的大盘心理阴影位置,今天应该必破了 达叔思维 09-3011-14 10:28
- 40 0 [杭州银行吧] 习惯性拉 木123易7946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倒霉的股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771Ua8187 11-1411-14 10:28
- 27 0 [利和兴吧] 第二波来了啊 楪中念 11-1411-14 10:28
- 70 0 [驰宏锌锗吧] 对付这种A|量化交易盘唯一办法:涨坚决不追,跌 耐心比黄金强 11-1411-14 10:28
- 595 0 [安旭生物吧] 太没人气了 股友53806Mu186 11-1411-14 10:28
- 42 1 [彩讯股份吧] 都跌成这怂样子,还一排托单诱多 股友25h580553O 11-1411-14 10:28
- 66 1 [西部超导吧] 怎么天天跌啊,真是无语。 可乐团子 11-1411-14 10:28
- 481 1 [普利特吧] k线图显示价格进入平台密集成交区,看今天的走 股市密码666 11-1311-14 10:28
- 58 0 [奥瑞金吧] 你们快跑,我还能撑一会儿 顺势财缘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以岭药业吧] 总体来说没啥毛病,盘子相对太大了拉不起来也很 深渊倒影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翻红 NateArchibald 11-1411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